close
你準備好了嗎? 你準備好了嗎? 你準備好了嗎? 你準備好了嗎?

你準備好了嗎? 你準備好了嗎? 你準備好了嗎? 你準備好了嗎?

在日復一日的冥想裏,推開一扇又一扇的大門,進入許多黑暗的迷霧..

我疑惑,我恐懼,我沮喪,我哭泣........答案到底在哪裡????????

如果我不是總是早就準備好了,又怎麼會聽到問我準備好了沒有的問

題? 在你要求之前我早就答覆你了.這就是同時性!!!

經過啟蒙的轉變,我笑著發現自己並沒真的長出翅膀.我還是個普通人

走在黑暗的道路上,如果真的有黑暗的話.

哈哈,是我嗎? 不,我是 就是"我是"



僅獻給如北斗星一直照燿我的摯友--大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