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美麗的星期六,也是光.中心開幕的日子.介偉昨晚來信要我早點去幫忙,可是我還是希望今天早上可以先做完既定的冥想功課再出發.而且我希望能夠再進歩一些...最好再多一些.


 


7點半下班,約8點多來到家裏樓下.想說先吃個早餐再回去洗澡.今天加入我們的是"勇氣麻醬麵"和"自信蛋花湯"兩位夥伴.我扶著麻醬麵和蛋花湯的碗緣照例和夥伴進行祝福祈禱."親愛的麻將麵和蛋花湯,感謝你們即將進入我的生命.有了你們的加入,我的身體將會更健康,更充滿能量.有了你們的加入,將會使我增加更多的光.增加正面的極性,並且助我排除身體負面的想法與毒素.歡迎你們與我合一,跟我全身的細胞一起進行光的提升工作.今天我們要進行每日的例行冥想功課,目標是與萬有一體.最初的源頭谷神金字塔能量合一. 既而提升宇宙.整個人類的神聖性.所有的細胞將會團隊合作,朝這個目標奮勇前進.感謝麻醬麵與蛋花湯你們的幫忙,我們將會順利完成目標.感恩."


 


洗完澡後,先設定50分鐘冥想時間.照著大舟指導的步驟開始靜心.先調息.放鬆,再放鬆.接著我請求一切萬有.愛的泉源賜給我完全的寧靜.感受心中一切放空,若有雜念任其自由來去.接著我祈請指導靈的臨在與幫忙."親愛的指導靈阿!"我相信你就在我身邊,我能感受你對我純粹.無條件的愛.我請求你更接近我,與我進行更深刻的連接,與我對話,給我幫忙與指導.我今天要與一切萬有的源頭--谷神金字塔能量連結與合一,請你幫忙.我相信你會達成我的願望,謝謝."接著我先唸七遍"樸陀羅尼咒",接引天地能量.雙手合十在念時,真的感覺能量在全身開始集中往頂輪跑.接著我祈請我的七世高我的臨在與指導.緩慢的念著起初並無任何感覺與畫面,接著出現一個很短暫的畫面,我雙手合十盤坐中間,旁邊有七個人各伸出一之手抵住我的身體,接著幾秒後化成煙霧全進入我的身體.這....有一點太戲劇化,我的心裏有點抗拒這樣的畫面.這又不是拍武俠劇......可是.....突然發覺妄念似乎一個接著一個出來,趕緊跟自己說,"保持心中的寧靜,不要管有無畫面或合不合理".趕快收心,維持心中的寧靜.等到心中再恢復寧靜時,我在默念祈請七世的高我臨在幫忙.可是接下來並無畫面再出現.於是我跟自己說,"我的七世高我阿!雖然我看不到你們感受不到你們,可是我知道你們就在我身邊.請你們幫忙我,一會我要和谷神金字塔能量做連結合一.說完我再默念幾次請我高幫忙.心中感覺祂們一定會幫忙,可以進行接下來的步驟了.


 


接著我確定心中一片寧靜後,便跟自己的細胞說,我全身的細胞阿!請你們放鬆...再放鬆,放空....再放鬆,把身體放到跟虛空一樣大.我"想"與"受"身體被放到跟虛空一樣大的感覺,我想知道那是什麼感覺.慢慢體會著巨大身體的感覺後,我試著呼請"谷神金字塔能量降臨",我自自在在.輕輕鬆鬆的呼請.希望能夠在最自然的情狀下與谷神接觸合一.初時沒什麼反應,腦中一片空白.我跟自己說,我不要自己想像出來的畫面,我希望能夠看到我的渴望經由我心智的延伸自然從靈性世界中自然湧出.我抱著渴望但不強求的心情,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保持內心的寧靜,隔了一段時間我再呼請一次.接著有個畫面出現了.一團濃密灰暗的雲層從中間慢慢出現耀眼的光芒,金色的閃電威猛的往下擊出強烈的電擊與強光.一聲..一聲..兩聲,閃電開始密集起來.接著畫面改變,我看到自己盤腿.雙手合十坐在中間.在巨大濃密雲層包裹下有一個金光閃耀的金字塔接在我的頂輪.畫面出現沒一秒,依附在金字塔前後左右的上百條金色閃電開始往我的身上猛擊狂電.在數不清的金色閃電爆炸閃耀再我身上時,我的肉體開始劇烈搖晃,彷彿3-4級地震一般.一邊搖晃一邊感受到巨大的爆炸聲響(我並沒聽到任何聲音,可是感覺到爆炸聲音巨大到震撼了我的心靈),接著我看到自己開始急速的旋轉,畫面中的自己快速旋轉到已無法看清身型,可是閃電還是一樣不停的狂打.從雲層上方破雲直下的金色光柱籠罩著整個畫面,彷彿有生命力一般的閃耀著金光與變換著顏色.我很困難的形容這樣的一個畫面,而且再我邊打出勉強形容的文字時,我不知道為何我停不下我自己的淚水,我一直哭...一直哭,我不知道我為何哭泣,只是感覺我等了很久的東西..........我好難過..........我感覺非常的難過.我打不下去了.......


 


所有的畫面看起來似乎是黑白的,可是我感覺的到她們的顏色.所以很奇怪似乎沒顏色,可是你知道有顏色.


整個畫面可能經過大概5分鐘或多久我不確定.接下來我看到一個濃密的雲層中間一個強烈的金色光柱直射我的頂輪.光芒四射似乎讓人無法逼視.就這樣一直照著我一段時間.在我身體恢復正常不再搖晃之後,畫面開始轉變,彷彿是鄉村風光,陽光.綠樹.微風.小徑,都是看起來沒顏色,可是你感覺的出來她們的顏色.而且你可以感受到她們的心情感受.陽光.微風.樹葉包括小徑都有自己的感受你相信嗎?這是真的.我沒有形容或無法形容的應該還有很多,可是我不知該怎麼形容.可惜,這時介偉又傳簡訊來催我了.不得已慢慢的我退出了冥想.從9點32分到10點16分,我比預計提早了一些下座.有一個奇怪的畫面一直出現暗紅色的火焰,火焰的中心是金黃色的........


 


下來後我想辦法就我記憶所及趕快打下來,可是我跟大舟約了11點他要傳功給我,所以才打了一些就又馬上再開始了第二段冥想. (抱歉,我得先趕去介偉那兒,餘文等我回來再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