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懷著愉快的心情,我下班之後急急忙忙跑回家.到了家裏樓下,心想還是得先補充營養才能上座.嗯,打定主意就走進店裏.老闆,來碗麻醬麵和蛋花湯.不是我特別偏愛這兩位夥伴,而是最近吃素,不知道該吃什麼?照例和我的麻醬麵夥伴和蛋花湯兄弟進行食物祝福.合一祈禱.接著回家進行洗淨儀式(就是洗彭彭啦!),然後我們就準備開始今天的冥想功課囉!


 


今天第一段先定50分鐘吧!照步驟先調息.放鬆,然後呼請一切萬有--愛的泉源賜給我完全的寧靜.接著等靜心.放空之後,再呼請指導靈的臨在與幫助.我告訴指導靈我們今天的目標------與萬有一體.最初的源頭 "谷神金字塔能量"做連接與合一,並請求指導靈引領我.幫助我.接著我呼請我七世的高我臨在與幫忙.我請求我的七世高我幫我完成今天的目標並與我合一創造.接下來我開始雙手合十,唸誦七遍"樸陀羅尼咒".說也奇怪,每當唸此咒語便感覺全身能量開始集中,身體不由自主開始前後輕微加速搖晃.接著我輕聲祈請"谷神金字塔能量降臨".瞬間眼前朦朧間出現一幅宇宙星空的美麗動畫.感覺我的能量四周圍繞著數不清的閃亮星星,在畫面左邊有一個巨大的星球占了畫面三分之一緩慢的轉動著,而他身上有一個從數不清的小岩石.小隕石組合而成類似土星環的巨大的環也緩緩的跟著一起轉動.從星球的後方閃耀出巨大的光芒慢慢擴大到另人無法逼視.整幅圖畫充滿無盡的安祥與寧靜,而我也把心放空沉靜於這令人讚嘆的宇宙之心裏.其中我也試著祈請"谷神金字塔能量"與我接觸.合一.可惜並沒任何反應.而我就在反覆的祈請與放空中結束了第一段的冥想過程.從9點33分到10點23分完成.


 


出來喝喝水,看到大舟老師新po的文章.趕緊回了文就又準備回去上座了.第二段冥想從10點52分到11點42分.鬧鐘定好就照步驟一樣從頭開始.可是在第二段冥想的過程中,並沒出現特別的接觸.一樣只有另一幅宇宙的畫面,而身體的擺動也從前後擺動變成左右擺動,接著慢慢變成逆時針小橢圓形的晃動.就這樣維持淨心與放空直到結束.


 


不過在這兩段過程中唯一特別有趣的是,在頂輪位置約比50元硬幣大一些的範圍在兩段冥想過程中始終感覺灼熱.這倒是蠻特別的狀況,而這又代表能量集中所造成溫度落差感應嗎?可能這個問題有待大舟老師的解釋與回答.


 


不過休息一陣之後,侑不過家人的要求,只好一同前往林口竹林觀音寺參加慶賀 觀音佛祖的成道紀念日.頂著大太陽38度的高溫我們來到了人山人海的廟會.幾百人點香祝禱,熱鬧非凡.不過我還是記的大舟老師的交代,廟會之地恐有負面能量穿梭.所以我在進廟門之前,先呼請我的單子體,"我請求我的單子體呼請基督意識的金色光束完全的保護我".唸完三遍我便說"這已經完成了".接著我又呼請我的守護天使完全的保護我.再來我觀想自己穿上藍色斗篷,帶上頭罩再從腳把拉鍊拉到下巴上去,形成完全的保護網.我觀想自己共有金色.白色.藍色三層光芒密不透風的保護著我.這樣還有什麼好怕的呢?哈哈,想到此我不禁微笑著走進廟門.跟著家人點香拜完之後,我請家人四處走走,而我也有了一個新奇的想法.


 


這裡香味瀰漫,能量充沛.我不禁想試著在這兒靜坐看看.在主殿外找到一排沒人坐的長條椅.此時大約80-100分貝,陽光從透明遮光罩直瀉而下照的椅子熱呼呼的.我想也找不到更好的位置,就直接坐下來開始靜心.坐下時撇了一下手錶----2點19分,好,開始吧!照著步驟一歩一歩的練習,可是一之蒼蠅在左手爬來爬去不肯走,接著又一之蚊子飛到我臉上用餐,身體又一直不停的流汗,我只好不停要求身體放鬆.放空,把意識心集中到別處去.由於照著步驟來可是始終接觸不到谷神金字塔的能量,所以我試著感受我週遭的一切.我試著感受我是我坐的椅子的延伸....我試著感受我是吹拂在臉上的風....我試著感受我是漂在空中的檀香...我試著感受我是那傾瀉而下的陽光...我試著感受我是周遭此起彼落.人聲雜踏的巨大聲波.後來漸漸的兩邊都坐滿了人,聽起來隔壁有一個中年婦人不斷與人交談還不停把身體擠向我.接著大約10歩遠,一團道士5-6人開始用擴大器念經,那噪音真是大到不行.我依然調息.放鬆.....再放空,種種身體的不適.騷癢與 巨大噪音似乎離我越來越遠.我專注在開啟我所有的脈輪.陽光雖照耀全身,可是頂輪卻是更灼熱.一切外境並未消失,只是感覺她們似在而不在.一直到我覺得內在的感受越來越淡時我才決定起來結束靜坐.起身時向著佛祖的方向合十拜了一拜.順手看了一眼手錶,3點26分.從頭到尾我沒換過姿勢,就這樣靜靜坐了.沒想到我真的進歩了,起身時也不覺疲倦.心情一片寧靜.


 


這次的體驗十分特別,沒想到寺廟外也可靜坐.這倒是出乎我的意料.本以為應該坐不久的說.不過我想這應該是佛祖保佑吧!才能坐特久.今天也算是又上了一課.


 


感謝觀音佛祖


感謝老子菩薩


感謝克里昂


感謝大舟老師


 


                                                                                                     柏森於觀音佛祖成道紀念日手記 97.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