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前往合一心靈中心參加"從關係改變你的生命 Deeksha".第一次來到德蘭樓的靜心中心,便深深的被內部瀰漫的祥和能量所吸引.空間很大,香味四溢,供桌上擺著 Bhagavan和 Amma的相片,無形中彰顯出這個中心的神聖與虔誠.我是第一個到的學員,所以找了一個最前面的位置靜心去感受這裡神聖的能量連結.


 


主要帶領這個課程的是陳慧筠老師,不過當天一共是有五位 Deeksha Giver在幫忙一起做關係的療癒.這個課程一共有四堂課,不過由於湊不出時間,所以我只有參加到這第四堂最後一次的課.當天我算了一下共有14位學員,而只有我是新人.


 


好不容易大家到齊,老師也升座開始準備.一開始老師先靜心連結到神聖.最初的源頭之後,便開始跟我們說明這次關係療癒的意義與目的. Bhagavan說,"你的生命就是關係,你的生命的一切是你所有關係的原貌.""在你和你自己生命的背後,是你和父母的關係." 從這兩句話中,慧筠老師不斷向我們強調關係在我們生命中的重要性,並且不斷表明我們聚在這裡進行這神聖儀式的背後意義,對我們個人,對這個國家,還有對這個地球都充滿著正面意識能量的提升和殊聖.說到這裡,慧筠老師說為了這一堂2.5小時的課,她必須從彰化家中趕來.她非常願意來教導這個關係的療癒,也非常感謝大家願意來到這個時空來跟她們一起學習.剎那間,我彷彿看見觀世音菩薩的大悲心流露.只見慧筠老師涕淚縱橫的淚流滿面,緩緩而堅定的向我們說著我們每一個人在這個物質世界都有著神聖且強大的力量,只要我們敞開心,接下來神聖的恩典會自行運作.在這心靈感動的時刻,我瞬間自動起了恭敬心和慈悲心.我細細回想自己在我每一份人際關係,在每一份工作上,是否如老師一般在每個當下結合強大的意志力.思想力和感受力去全心全意完成當下每一個目標?在老師真心真意的仔細說明儀軌的流程中,我也感受到了這份來至最初源頭,一切萬有的愛.


 


當天我們要做的是與祖先還有父母的關係療癒.在接下來的一個鐘頭間,大家一起唱誦著"moolamantra".隨著老師的呼請神,呼請祖先還有不斷的咒語聲,現場形成了難以形容的強大能量匯聚."老師現在呼請所有人的祖先還有父母,在神的引領下安全的進入光中.請祖先們還有父母放下心中的掛礙進入光中,神會療癒每一位祖先還有父母與我們關係.並帶領她們進入合一的境界."整場儀式真是澎湃飛舞,高潮不斷.每一個人的意識感覺上都被帶到最高點,在整個過程中我真正感覺到平安與喜樂.老師們真的好用心.


 


在休息一陣之後,我們開始進行給 Deeksha.一共有三位老師給,兩位在後面做法護持.這裡比較不一樣的是,慧筠老師會特別幫我們作"眼對眼的 Deeksha".那種感覺真是非常特別,在與老師四目相接的3-5分鐘裏,你彷彿被老師的眼神看進你靈魂的深處.接下來灌頂 Deeksha時,慧筠老師還會一邊在你耳邊傳達神要告知你的個人訊息.老師還不停的詢問是否有不了解神的意思?如果不了解她會慢慢解釋神所要送給我們的禮物.老師真是萬分的用心,我真的感覺我是深深的被愛著的.


 


灌頂完,大家都躺下來休息.等到我感覺充電完畢,一起身才發現所有學員都走光了.只剩一位年青的小姐還在請教老師問題.我起身幫其他老師把剩下的坐墊收到儲藏室,臨走前想遠遠的向慧筠老師低頭敬個禮表達我的謝意.沒想到老師看到我便說,"今天一切還好嗎?一切都順利嗎?"而我再也忍不住內心的感謝,跑過去說,"老師,我可以抱抱你嗎?"老師辛悅的同意了,而我也一股腦的跟老師表達我的感受."老師,今天的感覺真是太棒了!我感覺到源源不絕的愛的能量.老師,你真的帶領的好棒."老師緊緊的摟著我說,"謝謝你,神跟我說你是非常真誠的表達你的讚美,所以我接受你的讚美.""神跟我說,你內心有著很大的熱誠."在彼此心與心的交流下,我渡過了人生最有意義的一個星期六.走之前我跟老師說,我一定會再回來.內心的觸動,有時真是筆墨難以形容.不過我知道,這個難忘的 Deeksha在未來將在我的意識中形成巨大的漩渦與揚昇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