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一個迷失的小靈魂在地球發生過一個故事,一段思想和情緒.如今,哀怨悲悵的情節隨著微風飄到天空,化成了藍天白雲和旭日和風.神的愛藉著暖暖的陽光溶化了小靈魂心口上那把巨大的匕首,也癒合了小靈魂那永遠無法停止淌血的傷口.小靈魂對著天空大喊,"那就是我嗎?那就是代表我的人生嗎?"一道慈愛的光傳來了內心的訊息,"那不是你,小靈魂.那只是一個故事,一個你在地球選擇體驗的故事.你為了體驗愛,表達愛;勇敢選擇了這個看似悲劇的故事去學習.沒有人受傷,也沒有人死亡.那只是一個為了幫助你真正活出你自己的故事.你永遠都活在上主無條件的愛裡,你哪兒都沒有去過,你一直都在上主溫暖的懷抱裡." "那我的眼淚是什麼呢?"小靈魂自顧自的問著,瞬間一個洞見像閃電一樣打進小靈魂的心底;就像太陽雨一般,小靈魂滿臉開心的笑容中,狂噴出斗大的淚珠."原來,一切都是愛......"


我在一家餐廳擔任協理的工作.因為老闆的信任,所以我上班時間也隨時可以外出辦私人事情,不過我也是相當的辛苦,三個月都沒休過假了.最近這半年我跑了不少的宮廟,總是希望有哪一個厲害的神明可以幫忙醫治我弟弟.我弟弟在十年前一場車禍醫好後,便得了一種怪病.他外表走路起來正常,可是脊椎有點歪,還有點斜眼.雖然經過很多醫生治療有變好多了,可是他變的自閉,慢慢無法與人接觸相處.他每天關在房裡不停的念經,因為他總覺得有個鬼魂日夜不停的纏著他.這麼多年媽媽帶著他跑遍了全省的宮廟,可也總找不出有哪一尊神可以治癒他的病.最近他變的越來越消瘦,並且不斷跟媽媽冷靜的說,他再也捱不下去了,希望媽媽體諒他,他要先走一歩了.這些話聽在家人的耳裡,可是如此的椎心刺痛阿!我看著他日見凹陷的雙頰,我的內心可是不斷的在滴著血阿!家裡的戰火已持續了將近40,每日爸爸媽媽不是摔東西就是拿菜刀叫陣.威脅要自殺還是媽媽離家出走對於小時候的我來說已是家常便飯.沒有一日或停的戰火深深侵蝕著我們幾個小孩幼小的心靈,及至長大我們已經變的冷漠,不知如何表達自己的情感.我雖然冷漠.孤單,可是內心深處對於爸爸媽媽,兄弟姊妹的愛從沒有停止,反而越積越深,只是我不會表達,不知如何在戰場上表達.這半年裡我跑了十幾家宮廟,沒有一家可以幫助我弟治好他.可是我從不懷疑神明的能力,只是認為我剛好還沒找到跟他有緣,願意救他的神明.這天,我聽了一個朋友的建議跑到八里一間廟問事.反正我是協理,交代了一下工作,我便開車殺到八里.問了那個乩身,他說我弟的情況很不樂觀,應該快走了.他很遺憾幫不上什麼忙.我聽了真是杵在當地,腦筋一片空白,不知如何是好.那間宮有3層樓,裡面擺了上百尊的神明.我一層一層的上香拜拜,一直拜到第3.我跪在中間,焚香祝禱拜託眾神明可以幫幫我弟弟救救我弟弟.不知是否誠意通天,就在我虔誠的祝禱拜託完後,一個艷陽高照的大太陽日子,陡的劈下三道驚雷,瞬間下起來狂風暴雨.可是陽光還是熾熱的照著大地,一瞬間形成了大太陽+驚雷閃電+狂風暴雨的特異景象.我心中霎時想到六月飛霜,天地間有重大冤情時,氣候突然產生異變.想到此心中大驚,知道上天已宣判我弟的死刑,斗大的淚珠已忍不住噴出,我整個人哭到跪倒在拜墊上."蒼天不仁阿!蒼天不仁阿!......"我不知回家後要如何跟媽媽述說這個壞消息,只好先回到公司上班再做打算.


晚上下班回到台北已經11點多,車子停在家裡樓下很想要去看看媽媽和弟弟.可是不知要跟她們說什麼話,猶豫了許久還是離開了回到我跟爸爸.哥哥所住的地方.隔天早上的電話撕碎了我所有的家人的心,當媽媽驚恐的把我最親愛的弟弟從門上搬下來後,打電話告訴了我們這個撕裂了我們每個人生命的消息.這個痛一直到現在我在打字時都還汨汨的從傷口不斷的噴出血來.全家哀痛的哭在一起,因為弟弟的遺書再一次撕碎我僅存的理智. "親愛的爸爸媽媽,很抱歉我先走了.希望你們以後都不要再吵架,我希望你們可以彼此相愛." 我親愛的弟弟,你為什麼要拿幾萬根針插進我的心裏?為什麼?該走的應該是我,你為什麼要搶我該演的角色?這封遺書應該由我來寫,這個悲劇角色應該由我這個沒有用處的吊車尾來演阿?你為什麼不跟我商量就先走了呢?我無力的看著淚水淹沒了我,軟軟的攤在地上不知該如何咒罵天地.蒼天不仁阿......


我請了兩個星期假辦理後事.經過家人商量,把我母親接過去由爸爸.哥哥照顧.而我在家人的反對下,執意一個人住在那裡陪伴我弟弟的靈魂.一個人住在這裡沒幾天,一天晚上我洗澡時清楚聽到我弟弟叫我的名字.那聲音清楚的呼喚著我的小名,音調就是他本人無誤.可是我問他你想告訴我什麼時,可也完全沒聽到回答.頭七時,我一個人打算等到天亮.希望能夠看到弟弟回家的蛛絲馬跡.11點多時,爸爸跑來說要陪我一起.可是他進來後覺得疲倦就跑去房間睡覺了.我等到2點時,手機狂響了起來.接起來卻沒人回答,只覺得背景是無止盡的空洞.總共響了2,都是一樣無人回答的空洞背景,也沒有來電號碼.3點時,發生了一件怪事.他的房間窗戶緊閉,而我把他的門打開,讓我從客廳就可以看見他房內部分動靜.在房門口我放了幾個塑膠袋,準備要收拾一些東西用的.這時卻看見其中一個塑膠袋像是被人用手拿起來一般,慢慢平穩的飄到空中約一個人的高度,再慢慢飄回地上.當時我感覺整個屋子並無任何風吹過,可是我不斷詢問,"是你回來了嗎?是你回來了嗎?"可也沒得到任何回答.等到5點時,終於出現一之五彩班藍的小蟲.我從來沒有看過這種蟲子,他有5~6種顏色在他的背上,非常特別.我覺得他就是弟弟的化身,跟他說著話.可是就在約6點時,我一轉頭他已消失在空氣中.他來看過我了,我心中隱隱的知道......


假期後回去上班,才一個星期公司就破產了.反正當時我已萬念俱灰,心中只想到處找宮廟幫弟弟超度,其他事情已無所謂了.接下來的日子就在每天找宮廟中渡過,每遇到一個神明我就要問祂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雖然沒有一個神明正面回答我,可我也踏上了追尋沒有答案的答案的旅程.爸爸媽媽接下來的爭吵已減少許多,爸爸也在2年後在榮總病逝.媽媽的日子可就難過多了,喪子的傷痛沒有一日能夠停歇過刺著他的心.媽媽總是哭著跟我說,謝謝你為我兒子做了這麼多事,謝謝你!我也總是哭著回答,媽媽,你不要傷心,他本來就是我永遠的兄弟阿!七年後,我親愛的母親也在榮總病逝.在媽媽在安寧病房期間,我數次跑到保生大帝乩身面前哭著跪求神明救我母親,可是慈悲的神明總是為難的說他沒有能力救她,只能幫她走前不會痛苦.其中一次我哭著跪求神明,不斷磕頭在堅硬的水泥地上.一聲一聲的敲擊著神明的為難的心,神明忍不住說,好吧!好孩子,一會我會去看看你的母親,讓她舒服一點,幫她一路好走.當天問事完,我趕回醫院,才一進病房,便見到母親從床上坐起.她說,你知道嗎?我剛剛昏迷過去時,看見有一個和尚說他是保生大帝來幫我治病,還給我藥吃.對照時間,就在神明剛剛答應我時就已顯化在我母親夢裏.我內心萬分感激神明的幫助,因為神明的一句話安撫她的恐懼可以抵過我們親人說上萬句阿!後來母親果然在比較沒痛苦之下離開了,就在我的主神--北巡二太子的誕辰隔天早上.


我這個天煞孤星,一路上受到家人,神明的厚愛才苟延殘喘活到現在.很感謝神給了我這樣一個故事去體驗人生,雖然以往的我並不明白,在地獄裏尋求愛到底有什麼神聖意義.可是我現在已經醒悟這個故事並不是我,這個肉體也不是我,這一切都只是為了體驗愛而由我自己所選的課程.以往我把這個故事當成我,藏在我內心的最深處,不願再去碰觸它.而今,雲淡風輕,我已經能侃侃說出這曾經是一個故事.而我更祝福曾經帶給我愛,陪伴我成長的親愛的爸爸,媽媽,弟弟現在都跟我最愛的神合一在一起.等我,我們一定會在終極合一之境的天國相逢.感謝你們曾經這麼深深的愛過我.


各位天使兄弟姊妹,這是曾經在地球上的一個吊車尾的發生的故事.如果這個故事能夠帶給你一絲的領悟,那我們全家所有演員都會萬分欣喜我們的演出對於人類意識的正面提升貢獻出了一份心力.雖然我是吊車尾的,可是在修行的路上我的努力可不會輸你歐!祝福我們所有地球上的兄弟姊妹都能一起回歸上主的懷抱.當我們回到天國,我要開始說一個故事.曾經有一個小靈魂迷失在地球......


延伸閱讀:


[約書亞]放開你們的原生家庭 Letting go of your birth family


http://tw.myblog.yahoo.com/oneness-blog/article?mid=3741&prev=3746&l=f&fid=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