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意識與理解之十七



Copyright c 2008 Walt Rogers



L/L

研究中心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底特律Walt Rogers通訊小組. 請善用您的辨別力去評估這份資料. 如果某些內容在你心中引起迴響, 很好. 如果沒有共鳴, 請將它放下, 好讓這份資料不會成為任何人之絆腳石.

***


1961年, 四月27日, 星期四



我在中致意, 朋友們, 我是Oxal.


我的朋友, 再一次, 我想要評論我們在宇空中觀察的東西. 你們星球上的緊張情勢一天一天地升高. 每當你們星球的經濟系統開始搖晃, 就增加了緊張情勢.


控制金錢系統的強權們十分關切他們的系統; 他們必須促成一些情況以支撐開銷. 他們想要發動戰爭, 卻不要釀成巨大的災難, 而每一次都比以前更困難.



你們過去建立的系統遲早會失效的. 令我們最驚奇的是觀察你們所謂的偉大心靈當中的愚蠢; 他們希望繼續運行一個奠基在貪婪、權力與慾望上的交易系統; 然而 他們的雙眼對真理目盲, 他們看不見 也聽不見.


你們鄰近星球的實體好幾次嘗試指出你們系統的荒唐愚蠢, 他們想要協助你們, 將道路展現在你們眼前; 然而, 每一次的嘗試都失敗了.


地球人群已經建立了一個權力與貪婪的意識, 並且無法穿透這樣的意識.


你們偉大的國家(USA), 雖然看起來偉大, 事實卻非如此, 因為它也同樣被巨大的金錢系統控制, 該系統幾乎控制地球上所有國家. 朋友們, 要打破這些腳鐐並不容易, 但腳鐐終將被打破, 人類將再次成為自由的, 因為那是造物主的意願.


人類必須覺醒, 他必須知道人並不單靠麵包生活, 還有許多事更為要緊, 它們與人類的自由與理解有關.


地球人類必須建造一個愛與理解的意識, 一個和平與福祉的意識.


人們必須學習與其他人在和平、愛與理解中共同生活. 人類必須了解他對造物主與造物的責任. 直到一個人真正領悟這些事, 他無法活在平安中.


親愛的朋友, 所有這些事必須從人的心中開始.


一種領悟如黎明般正在百萬千萬地球人的心中升起, 他們開始領悟這些事的重要性, 並了解必須從自己的心中開始.


這個過程如草根運動在你們人群當中蔓延, 許多人將湧出這樣的領悟, 渴望追尋理解(諒解)、公義之途徑. 那些在內心找不到這般渴望的實體們將從這個星球淡出. 摯愛者, 那麼 讓你們的祈禱是: 願地球人快速地找到這種意識, 好讓各種事件得以快速地通過, 接著你們的星球得以獲得她在你們星系中應有的正當位置, 越快越好.


讓你的在生活中閃耀, 好讓它在人們的心中散佈這份渴望; 因為再沒有比活出真理更快速的傳佈真理之方式. 這是唯一的方法, 所以讓你的實例成為他人的指路燈.


我離開你們, 朋友們, 並將我族群的愛、光與理解獻給你們.


我是Oxal.





***


1961年, 四月28日, 星期五



平安與爾等同在, 朋友們, 我是Anthon.


我的朋友, 你是否覺察週遭發生的事情?


你是否覺察四周快速發生的改變?


摯愛者, 你們周圍的每一個地方都在進行改變, 在你們的大海中、土壤中、大氣中, 與你們的文明當中.


人類的內在正在經歷一個偉大的改變; 然而 大多數人並未覺察這些改變.


他們所覺察的 只是特定強權要他們覺察的表面東西; 由於缺乏足夠的勇氣去尋求真理, 他們的雙眼失明了.


我摯愛的弟兄, Yom, 他的任務是去協助地球人, 為此 他大量地研究地球人, 雖然他跟你們一樣存在於一具肉身之中, 透過他發展的能力 他可以延伸自己進入地球的遙遠角落, 進入汝等之秘密場所, 並且看見第一手實況與幕後消息.


如果你們樂意聆聽, 我想要給他一個機會告訴你們一些他已發現的狀況.


我確定他樂於這麼做, 因為你們是一群尋求知曉真理的人們. 所以, 摯愛的朋友們, 我將退到一邊, 讓他有機會講話.


Yom: 傍晚好, 我的朋友們.


再一次, 我很榮幸同你們講話, 並與你們分享我的理解與經驗.


由於Anthon要求我告訴你們一些我的調查結果; 我發現你們人群的所謂秘密會議, 並且參與其中. 我想這些人如果知道有某個人有能力悄悄地與他們坐在一起, 他們卻看不見, 朋友們, 你是否同意他們有些人會相當吃驚?


群體: 是的.


我的朋友, 如果你知道幕後進行的事情, 你會感到驚奇; 你們的人群對於真正的統治權力如何控制你們的生活幾乎一無所知. 你們所謂的金錢系統, 大約在150年前或更早的時候開始運作, 在那個時候 特定強權開始控制金錢系統, 經年累月下來, 他們累積越來越多的權力與金錢. 我曾秘密地坐在瑞典境內的會議中, 主題是金錢利率, 我親自聽見這些人討論各種帶來混亂與戰爭的方式與手段, 好讓他們可以獲取販賣與製作戰爭物資的利益.


這些事情經過精心策劃; 有組織的宣傳活動, 以及如何激起人群的情緒, 煽動他們進入更高昂的情緒狀態 以支持虛假的愛國主義.


對我來說, 愛國主義是你們文明中表演最過火的行動之一.


什麼是愛國主義? 人類只尋求自由, 但我對你們說, 行星地球上沒有自由人群.


你們人群還不知曉自由, 因為當一個人是自由的, 他免於所有焦慮, 他的心中有真實的平安.


在你們偉大的國家中, 你們擁有一個超過大多數國家的高水準生活, 但這個水準是由虛假的方法所提升; 透過一個巨大的利息系統來提升, 你們的人群越來越被這條鍊子鎖住. 遲早有一天, 這個系統必須崩潰, 因為一個奴役人群的系統無法存活, 而你們人群正在被利息所奴役.


我的朋友們, 你們看, 今日人類文明令人哀傷與驚慌, 因為你們的科學發展如此迅速, 但你們的靈性成長是如此地緩慢, 這趨勢已經嚴重失衡, 於是造成巨大的危機. 如果你們的靈性科學與物理科學可以更均衡地發展, 那麼你們不會有這些棘手的狀況; 也就是, 某些人透過他們對權力的貪婪 正在奴役其他人群.


在這些場景的背後, 有一個大型的活動組織嘗試促進人群間的戰爭, 卻不會使用核子裝置.


大量的努力投入發展各種戰爭機器與裝備, 必須這麼做 好使金錢利息系統獲取利益. 但這些強權了解這些戰爭必須侷限在某個規模之內, 如此 他們不會受到連帶影響, 並且可以賺取利益, 他們就快樂了. 他們心中對於核子戰爭有很大的恐懼, 所以他們舉行各式大型會議, 許多的討論, 為了妥善處理這樣的事件.


你們看, 為了發生戰爭, 你必須挑撥兩邊, 你們許多的政府高官並不覺察這些麻煩的真實來源, 他們也被愛國主義點燃, 他們真的相信他們目前的作為是對的, 卻不了解資助這些事件的源頭.


有些時候, 這個情況是相當滑稽的, 當你清晰地觀看兩邊, 每一方都完全地深信他們是正確的, 但真相是沒有一邊是對的.


朋友們, 如果人類能夠理解他的同胞與自己, 如果人類尋求真理與理解, 這些狀況不會存在.


不久以前 你們偉大的強權曾舉行一次會議, 應該是你們世界中最偉大的心靈齊聚一堂. 這些人不是在你們政府中有位子的人, 但他們是掌握巨大財富的人, 至少以你們的標準是如此; 他們握有你們世界上的廣大資源, 他們的力量可以觸及全球.


如果你能夠聽到他們的討論, 你會感到驚奇. 他們當時在討論他們在所有國家持有的財產—大工廠、大農場等等, 我無法詳細列舉, 那會花掉太多時間.


當他們談論之際, 他們提到將不同的人選安插到特定的控制位置, 接著他們如何在不同的企業操作並成功獲取大筆的利益; 有許多人被利用 只為了少數掌控的人, 可以這麼說 這些人肆無忌憚. 當某個人失去作用, 或沒有做符合他們最佳利益的事, 或做任何反對他們的事, 這些人會毫不猶豫地摧毀他. 對於他們而言, 金錢或財富實際上就是力量—他們唯一的興趣. 這件事可以帶來多少力量, 這是他們評斷所有事情的準則.


當然, 金錢只是他們使用的工具之一.


在地球上, 沒有一個人能超越這些強權的觸角範圍, 除非他能發展自己的理解, 自己的靈性發展, 於是提升自我, 不受這些事物的影響.


現在, 有一個比較明亮的畫面, 因為很快地 這些強權將崩塌, 這個過程並不容易, 它將是一個淨化的時期, 然後 一個新的公義紀元將浮現, 人類將真正獲得釋放, 真正經驗自由與理解.


朋友們, 我想我的時間到了, 我不想繼續詳細說明來煩你們.


發問者: 您提到這個強權團體, 可否稱為國際銀行家組織(the International Bankers)?


是的, 你可以如此稱呼, 它是一個國際性的控制系統, 它控制你們星球的金錢, 同時也控制你們星球的企業與資源.


發問者: 我們政府的首腦們是否覺察這種控制?


你們的政府受到這個強權的控制.


發問者: 他們是否覺察此類控制?


許多人有覺察, 有些人沒有. 我的英文是否有任何進步?


發問者: 有的!


謝謝你, 我希望如此. 現在, 朋友們, 我必須撤離這個器皿, 我感激你們歡迎我來到這個房屋當中.


發問者: 這是我們的榮幸, Yom.


我將我的愛與祝福獻給你們每一位, 晚安, 朋友們.


***


1961, 五月16, 星期二


傍晚好, 我的朋友們, 我是Yom.


我是否可以打斷你們現在的冥想?


團體: 可以.


人類開始變得越來越對自身好奇, 不管是在所謂的鐵幕內, 或自由國家之中, 許多人正在尋求真理. 許多人嘗試發現自己是誰, 他們問自己 “我由什麼東西組成, 我的力量與能力在哪裡, 我可以成就什麼?”


人類相當複雜, 然而 人類相當簡單; 我們存在於這個物理與化學的存在平面, 附帶一點, 這是一個夢世界, 因為事實上, 這個存在平面是一個夢世界, 因為人類真的不只是你在此所見的人類. 人類是一個靈性存有, 他的內在有巨大的創造力量, 一旦他打開意識 真正開始看見自己的本質, 他將發現自己擁有龐大的力量. 那些真正擁有這份理解的存有們可以創造任何東西, 並帶入他的意識當中.


空間中充滿質素, 所有曾發生或將要發生的事物都存在於當下; 關鍵只在於如何轉化能量或質素成為任何你渴望去創造的東西.


心智擁有偉大的力量, 重點是利用這些力量去造福人類與自身.


人類的真實存有沒有限制, 但你看, 我們創造了一個充滿障礙的夢世界.


所以, 朋友們, 了解我們為自己創造了一個匱乏、疾病的世界, 讓我們開始看到完美, 看見一個豐富、健康與幸福的世界, 並學習去接受這些事情.


光是相信是不夠的, 你必須知曉, 朋友們, 這麼說對你有意義嗎?


團體: 是的.


那麼 讓我們知曉, 讓我們向前走, 知曉我們全都是強有力的, 我們能夠創造我們需要的東西. 但讓我們也保持謙卑, 保持感激, 讓我們恆久地恭敬造物主, 讓我們總是在嘴上哼著感謝與感激之歌, 懷著服務的渴望, 去服務我們的人類同胞 們. 讓我們從內在打造一種愛的意識, 獻給我們兄弟姊妹[即眾多造物者]的真實之愛與理解; 讓我們總是將力量用於利益所有人類.


朋友們, 讓我們向前進, 抬頭挺胸, 讓我們仰望造物主, 知曉我們與造物主原為一, 總是居住在我們裡內. 因此, 我們被授與全部的力量, 我們只需喚起它們.


朋友們, 今晚與你們同在是我的榮幸. 我感謝並感激你們的接納, 我希望我已提供一點點服務給你們, 如果我有做到, 我感到快樂. 在我離開之際, 我將我最深的愛與理解獻給你們, 我希望你們也願意這麼做.


團體: 我們願意.


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 這是我的榮幸.


晚安.





(V)2009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