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意識與理解之二十六


Copyright c 2008 Walt Rogers



L/L

研究中心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底特律Walt Rogers通訊小組. 請善用您的辨別力去評估這份資料. 如果某些內容在你心中引起迴響, 很好. 如果沒有共鳴, 請將它放下, 好讓這份資料不會成為任何人之絆腳石.

***



1962, 二月20, 星期二


中問候你們, 我的朋友, 我是Oxal.



今天 在你們地球上, 你們人類抵達科學的一個新的里程碑*. 人們興高采烈, 即將展開盛大的慶祝. 另一方面, 從這次實驗獲得的知識正被科學家分析中, 好使用它來增進你們摧毀他人的能力.


如果今天地球人在靈性進展上抵達一個新的里程碑, 我不知道你們會舉行多盛大的慶典?


(*譯註-參考連結: http://en.wikipedia.org/wiki/1962_in_science )


從我們的制高點觀看, 我們同時紀錄地球人的各種行動, 人類為自己持續創造複雜的事物, 這個過程總是不斷帶給我們驚奇!


今日的地球人發現自己被他所創造的複雜事物所圍繞著, 這個糾結已變得如此巨大, 以致於他幾乎無法超越這個糾結.


很快地, 人類必須領悟他們的科學知識與成就已經超過自己可以處理的極限.


除非人類回頭去強化文明的基礎, 不然人類文明將會崩潰.


一個人如果想要蓋房子抵禦自然元素的力量, 他不會將房子蓋在沙灘上; 同樣地, 如果人類希望他的文明屹立不搖, 他不會將文明建築在物質主義上頭.


那些已抵達高度進化的星球文明能夠行旅宇宙, 知曉並接收偉大的宇宙科學, 他們都將文明建立在一個健全的靈性基礎上.


他們已經知曉人類的真實存在狀態, 並學習到造物主的法則, 他們依照這些法則生活. 他們知道每個人就是偉大宇宙當中的一個細胞, 正如同你們的肉體有不同的個別細胞, 然而 每個細胞互相依賴, 每個細胞都為其他細胞與自己而活.


或許, 對於許多地球人而言, 要觀想自己是這樣一個細胞是困難的, 因為這個


變得如此重要, 以致於人們被統治, 而不是單純地存在著, 單單成為這個偉大造物的一部分.


這份覺知必須從人們的心中產生. 摯愛的朋友, 這個週期幾乎要過去了, 你們可以為人類文明做這件事的時間是非常短的.


在同一個恆星系統中, 有許多來自其他行星的存有付出巨大的努力 嘗試將這個領悟帶給你們人群. 你們世界上的一些偉大領導曾與他們接觸, 卻拒絕聆聽, 充耳不聞. 他們也曾提出許多提議給你們世界主要強權的領導, 但他們總是遭受拒絕. 我們知道, 你們很多人難以相信這些陳述, 不過事實如此. 於是地球人活在借來的時間當中. 如果不是因為其他世界的朋友(的幫助), 你們沒有一個人今晚會坐在這裡. 你們的領導們相當知道這點, 但他們我行我素, 繼續策劃毀滅性行動.


和平一直是一個大議題, 你們的領導與人群談論許多和平的計畫, 然而 一些討論和平的會議本身就帶來紛爭、衝突, 因為人們無法談妥一個和平的方法.


和平不是一個我們需要談妥的東西, 如同真理即是, 和平亦即是.


直到人們在心中找到和平, 地球上不會有真正的和平.


我們真誠地希望你們許多人可以找到這份內在的和平. 只要足夠的人這麼做, 將可以避免許多、許多的衝突. 我們感激那些幫助人們找到和平的實體, 好比今晚在此聚集的各位.


親愛的朋友們, 我在離開你們, 並將我族群的愛、光與理解獻給你們.


我是Oxal.



***


1962年, 三月8日, 星期四



親愛的, 平安與汝同在, 我是Anthon.



既然你們都熟悉一位偉大老師[你們稱之為耶穌]的教導, 我將引用的教導.



在你們的經文中寫著: “有眼的人, 讓他看; 有耳的人, 讓他聽.”


打從行走在地上, 在人類文明中, “有眼去看, 有耳去聽”的人是多麼少啊!




經常以第一人稱說話, 你們的宗教領袖直到今日仍照字面去接受它. 舉例來說: “勞苦、背重擔的人們啊,到這兒,將給你們平安”.

這句話的意思是否為你們必須接受他為個人的救主, 只要相信說的話, 你就會獲致說的平安?



我是道路與光... 的人有永恆的生命... 我是即我是*.”



(*

譯註: 推薦一個深入探討I Am that I Am的網址:

http://www.fhl.net/cgi-bin/n_read1?/home/fhl/spring/WWW/Bible/Note_1071 )



一個人得接受所有這些責任, 放在自己身上, 這不是很荒謬嗎?


你們有多少人能夠思索他說的我是之概念—我是在他裡內, 我是也在你裡內.


如果我們將耶穌的話語照字面解釋而沒有適當的詮釋, 那麼這位偉大老師說的話將有許多矛盾之處; 他說天父位於天堂之中, 他也說: “天堂王國就在你裡內... 所有我做的事, 爾等也能做, 並且做得更大.”



你們的一些所謂偉大的宗教老師竟然可以從這些話語中導出如此荒謬的教導, 然後稱之為靈性理解?


(譯註: The below poem is translated by Betty in Taichung.)



我瘋狂地搜遍聖殿 找尋,但找不著


我焦急地登上山頂找尋,找不著


涉水走過溪谷,到處尋覓,找不著


航行大海 歷經數不清的明月,不分日夜地找尋



每一次的落日使我更加絕望,因我找不著



有這麼一刻,我安靜地坐在孤寂中,


深深思索著,在我內在靈魂中深深地搜索�


我終於在那兒找到了,有了


我同時也找到了多生累世尋求的平安.



平安與你們同在, 我的朋友, 平安.


***


1962, 五月10, 星期四


平安,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每個人都尋求更大的理解、更大的真理; 你們想要獲得更有力的知識, 更豐富生命的知識. 我看見這些渴望蟄伏在你們每個人的心中. 親愛的, 如果你願意成就這些事, 我懇求汝做以下這些事:


將所有憎恨、恐懼從你的意識中移除, 不要讓它們悄悄地爬進你的意識裡頭.


不要允許覬覦與妒忌的思想產生. 再你的內在意識[你們或稱為潛意識]深深地挖掘, 因為你在裡頭經年累月地儲藏了這些東西, 根據自然法則, 這些東西遲早將浮到表面.



摯愛者, 當這些東西來到表面, 來到有意識的水平, 將它們丟到一旁, 立刻以愛、親切的思維取代它們. 長期以來, 地球人被教導去收納這些東西, 但如果人類想要知道生命中更偉大的事物, 想要在靈性理解上成長, 這些東西必須消失.



必須失去小我, 必須讓一種合一性的新意識取代小我意識, 一種與全體合一的意識. 因為, 摯愛者, 這才是你真實的本質—在偉大的意識之海中的一個微小細胞.


你們雖是意識大海中的一個小細胞, 然而, 卻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你們有能力去獲取與使用這片大海中的所有知識.



摯愛者, 或許你現在覺得這些難以想像, 然而這是真的.


當你逐漸成長, 了解更多真實的你, 你將領悟這些事物.


當你發現越來越多真相, 你將開始領悟你的內在與宇宙擁有相同的能量, 所有人也都包含這股偉大的能量. 你發現你是這偉大全體的一部分, 跟任何其他細胞同等地重要.



摯愛者, 思考這些事, 在你靜默的時光思量它們, 開始為自己準備迎接那即將屬於你的領悟.



在和平中去吧, 摯愛者, 在和平中去吧.


就是這樣.



***


1962, 五月17, 星期四


中問候你們, 我的朋友, 我是Oxal.



今晚有一些新來的成員, 我將簡短地介紹我們族群. 我們目前乘坐在一艘太空船上, 星際聯邦知曉它為Otavana. 我們人群不屬於你們太陽系, 而是來這裡協助你們的恆星系統與這顆行星. 我們主要關切你們的星球, 因為它是這個恆星系統中唯一尚未準備好迎接未來改變的行星.



我們這次來到你們的太陽系大約有八年之久; 我們的太空船先前已多次造訪你們的太陽系, 並被你們的一些祖先看見. 我們理解你們的問題與處境, 我們對於能夠服務你們的星系與行星表示感激; 這個任務並不簡單, 因為你們人群大體上難以接觸.



創造偉大宇宙的造物主並未頒布人類的命運, 因為人類被給予一份自由意志, 於是人類總是可以為自己做選擇, 為自己帶來他所渴望的狀態.




造物主

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 人類事實上是造物主的延伸, 人類被賦予的創造力與造物主相同, 然而 許多人渴望體驗新奇與不同的經驗, 於是將自己帶入黑暗之中, 歷時好幾萬年.

透過經驗各種事物, 人類逐漸地從黑暗中走出來.



今日, 許多暗雲籠罩行星地球. 你們許多人選擇活在黑暗之中; 因為他們在周圍創造了一個黑暗的未來. 我們, 偕同許多領域的生命, 嘗試移除這片黑暗, 好讓人們看見光, 領悟一己與造物的合一狀態.



朋友們, 黑暗僅只是缺乏理解、知識. 總的來說, 地球尚未超越舊有的習俗與虛假的信仰. 地球人必須選擇他自己的命運, 將自己喚醒, 離開自我催眠的狀態, 開始看見真理的本質, 那麼 他的命運可以快速地改變.



我們無法強迫你們人群這麼做, 我們只能建議並協助那些正要進入光中的人們.


你們有些人坐著期待某位彌賽亞(Messiah)的到來, 讓他肩負人群的命運, 地球人啊, 這將不會發生, 人類必須負起責任, 改變自己的命運.



我們希望足夠的地球人可以了解執行這些工作的必要性, 透過他們的智慧與他們對同胞、造物主之愛, 地球文明將可以自我蛻變為一個新的文明, 同時 這個情況將允許大多數的地球人達成蛻變, 順利進入新時代的振動當中.


事實上, 行星地球與你們的太陽系早已跨過新時代的門檻, 新的影響力與振動早已被你們的人群感知.


當你們在這個新紀元走得越遠, 將出現越多具體的證據; 這個過渡期依照你關心的程度, 它可以是容易的, 或是艱難的. 所以, 親愛的朋友, 每個地球人都有義務付出每一份心力去擴展一己的意識, 越來越多地了解你自己的本質, 去做符合宇宙法則的美善事工, 將你自己完全地、完整地奉獻給服務, 服務你的同胞與



造物主

.


持續進行意識的鋤草工作, 將所有憎恨、貪婪、妒忌以及負面思想都趕出你的意識, 然後種植愛的種子在心田. 當每個人都擁有一個的意識, 在某種程度上領悟自己與所有造物的合一狀態, 一個偉大的人類兄弟會將會躍出檯面.



我鍾愛的朋友, 我離開你們, 並將我族群的愛、光與理解獻給你們.


我是Oxal.




(V)2009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