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射效應



Copyright c 2002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

有心人若渴望追求原汁原味

100%Q’uo演說, 請前往以下網址閱讀à

http://www.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1999/1999_1121.aspx




週日冥想



1999年十一月21


小組問題:



我們希望Q’uo可以給予我們一些關於鏡射效應(mirroring effect)的工作方式, 以及我們如何在自己的生活中利用它?


在每日生活中, 想要獲得一個客觀的自我觀點是很困難的.


客觀地幫助他人的問題與催化劑似乎是比較簡單的, 我們如何使用鏡射效應來增進我們對自己的理解?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悉的Q’uo原則,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今天傍晚, 在造物主的服務之中 我們來到這個團體當中.


容我們感謝你們每一位渴望知曉真理, 並呼叫我們前來你們的工作集會.


能夠以這種方式說話是給我們的一個大祝福, 因為透過這一個器皿, 我們能夠自在地提供意見而不致侵犯我們服務對象的自由意志.


因此, 你們允許我們服務你們, 這即是給我們的重大服務.


一如往常, 我們請求你們每一位以敏銳的耳朵與心靈聆聽我們的想法; 因為真理不是一個固態與不變的東西, 有多少人靈就有多少種個人真理.


所以, 關於我們提供的思想, 請你們依照自己的意願選取, 只保留你覺得有幫助的部分.


今天你們詢問我們關於如何善用人際關係中的催化劑, 例如那些刺激你, 使你惱怒或困擾的人們.


你們說你們理解其他實體即是自我的反射. 或許我們可以工作這個論點, 將它帶入一個更清晰的焦點. 你們每個人與我們每個人都是太一無限造物者, 祂存在於每一個微塵、原子、細胞當中. 不管你此刻遇見哪一個人, 他都是一切萬有的一部分, 同時 一切萬有存在於那個部分之中[如全像照片一般].


因此, 當你看見另一個人, 並對他起反應, 這是造物者看見造物者. 不管你凝視哪一個人, 起了何種反應, 這一個真理都如是.


從你們有書寫歷史以來, 很明顯地, 人與人之間存在巨大的差異. 有些人擁有龐大的財產與財富, 另一方面 其他人只有一點點財物. 有些人擁有巨大的影響力與權力, 另一方面 其他人是無助的, 任憑掌權者的處置.


世世代代以來, 這個明顯的不公平待遇依舊存在, 因為造物者位於你們每個人的深邃核心. 需要許多、許多輩子的工作好開始將這個位於存有核心的真理帶入有意識生活的光中.


不管表面的視界有多麼深沉, 不管橫亙在兩個族群之間的深淵是多麼深不見底, 不管兩個族群之間的不公平待遇有多少, 在深邃核心之中 每個實體都在那無盡與完整的合一中永遠地結合在一起.


從這個密度進入下一個密度, 從這個八度音程進入另一個八度音程, 這個過程可能永遠地持續下去, 而妳仍然與每一個打擾或煩擾你的實體合一, 妳也與每一個令你尊敬、仰慕、喜愛的實體合一.


不消說, 這個幻象的功能不是讓你在其中發現核心真理, 毋寧, 這個幻象的功能是把你一次、又一次、再一次丟入混淆之海, 雖然如此, 妳內在的靈卻不會完全地陷落.


現在, 你們每一位, 做為一個永恆與無限的存有, 在時空的某一點, 在你決定投胎到地球層面之前, 妳與高我以及指導靈一起坐下來, 仔細地考慮妳即將出航的人生旅程. 你們考量需要哪些關係給予妳必要的催化劑, 好幫助你的靈性成長.


你很好地考量這些關係, 就一個沒有厚重化學幻象的實體而言, 妳凝視著第三密度豐富的學習經驗, 妳感到十分歡喜, 興奮地摩拳擦掌, 妳心裡想著 這將是一場美妙的探險, 一個值得記住的經驗, 一個增加妳極性的偉大機會. 最後這點具有中心地位, 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曾選擇一個催化劑, 它可以直接地作用在你的極性上頭, 也就是說, 那是你渴望的強烈催化劑, 不管是為了服務他人或服務自我.


在投胎之前, 一切對你似乎都是那麼地明顯, 妳在此生面臨的各種關係與動態張力都是有益的.


只是, 妳當時沒想到的是.. 或許, 你可以迷失方向; 或許, 妳可能完全地淹沒在混淆之海裡頭; 你可能短暫地 一次又一次地在這片混淆之汪洋中溺水, 變得完全失去了希望.


當你從無限與永恆的觀點瞭望, 妳並不知道幾分鐘與幾小時可以是無盡地漫長; 一段困難的關係可以在情感上十分地折磨妳; 長時間地活著度過各種困難的關係, 這個過程具有累積性, 可能使你悲痛到極點.


當你處於永恆與無限當中, 做為一個熱切與積極的靈魂, 你不會想到這些事情.


簡單地說, 妳當時沒有想到遺忘的罩紗竟然對於妳的真實覺察有如此強大的影響力.


無論如何, 正是這個痛得令人失去知覺的遺忘過程將你擺在一個理想的工作位置, 好讓你極化與銳化這份渴望, 渴望更真實地、更深入地、更純粹地去服務.


儘管如此, 在座的每一位的心依然是熱切的、誠摯的, 你們依然懷抱崇高的理想. 然而, 你們每一位也都感到困惑與擔心, 因為你們看見自己的一些失敗, 有時候 你們無法保持快活的態度, 無法感受無限造物者的光與愛圍繞每一個情境.


我們只能對你說, 當你處於黑暗之際, 在你處於困惑之際, 請平靜下來.


知道一切都好, 感覺惱怒與煩心, 這是可接受的, 並且是一個很有益的學習經驗.


它可能令人沮喪, 可能顯得十分令人困惑, 或者另你感覺妳犯了一個骯髒與罪惡的錯誤; 雖然如此, 當你每一次覺察到你並未對待另一個實體如同造物者, 對於那些正站在人生起跑點的靈魂而言, 你已經站在一個很令人羨慕的位置.


因為在這個情況, 沒有可能行使人類的寬恕.


你看, 你們每個人都被故意與你的完美切割.


你們擁抱人的屬性, 因為它很容易犯錯, 也因為你可以對太一無限造物者變得目盲、耳聾與啞口.


你可能會問: “難道我就要一輩子在這片混淆之海中掙扎前進? 難道沒有方法可以幫助我從表面的狀況移動到更深層地感激這些催化劑? “


我們對你說, 妳大可嘗試越來快地覺察真實的狀況, 從困惑移動到信心, 但絕不要不願意去接受人際關係中各種煩惱與焦躁帶給你的機會.


現在 你們問如何能夠將每個人都視為自己的反射, 我們建議將你自己與他人


都從人性的狹窄侷限中釋放.


在你們的人性之中, 只有很有限的資源可以表現愛. 妳的補給很快用完, 妳自身並不具備無限之愛. 在人類的設計藍圖中並不包括這樣的容量. 在你這一生的學習經驗中, 有必要使你反覆地發現人類資源的窮盡, 於是被迫去注視重要的選擇: 絕望或希望, 疑慮或信任, 放棄或持守信心?


因此, 當你們開始在人際關係[朋友、親戚、愛侶]中體驗惱怒或煩躁, 請立即移動到寬恕自我的位置. 因為你在意識中的真實工作與其他實體無關, 只與自己有關.


現在, 在這次的通訊之前, 這個器皿(Carla)曾在談話中給出一個範例, 也就是有一個人要求的東西是該器皿無法完全敞開心胸給予的; 於是該器皿立即地陷入一個狀態: 避免給予催化劑給其他實體.


無論如何, R先生精確地指出, 除了在沉默中承受困難, 還有別的選項.


有好幾個選項, 其中一個是選擇憤怒, 在真理的烈火中, 以毀滅的火焰轟擊自己與其他-自我, 提供進一步的催化劑給雙方. 這是工作惱怒催化劑的一個可行方式.


還有一個選擇是嘗試表達自我的感覺給其他-自我, 這個選擇稍微比較巧妙, 它考慮到在這個互動過程中, 其他實體也是一個無限與永恆的存有, 對方可能想要謹慎與細心地工作自己. 在這樣一個敞開的通訊過程中 存在著許多希望與信心; 願意將自我的貧乏之處暴露給他人知曉, 付出這樣的努力可以增加自我的(正面)極性. 因為這是一個在信心中進行的開放心輪之通訊.


另外一個選擇是該器皿在面臨煩惱與憤怒處境時經常做出的選擇, 也就是保持沉默, 這個選擇如果加上一個十分輕盈的步調, 將是一個比較巧妙的選擇. 大多數實體處於負面情境時, 通常的本能反應是情緒越來越沉重以及越來越深的擔憂. 相反地說, 一個在沉默中受苦的巧妙做法是停留在靜默之中, 同時娛樂自我, 找到內在的笑聲, 獲致一個觀點去看待這整個人與人之間愚蠢的口角其實就是瞎子引導另一個瞎子, 結果雙方都掉進水溝裡.


或許從這個解說中, 你可以看見我們並不特別關切妳選擇哪一個選項, 因為每一種過程都會提供你可能的學習功課. 當你在工作極性時, 有兩個要素在運作: 信心, 與渴望. 照看你的渴望, 好讓它成為你所知的最高與最佳的渴望.


總是要記住, 在形而上的宇宙之中, 意圖才是重點, 而非顯化.


記住, 妳在這一生與存有當中嘗試表達的是信心. 信心沒有什麼道理, 它也不給人驕傲的途徑. 在所有蘆葦中, 信心似乎是最薄弱的一根蘆葦, 然而, 那些憑靠信心生活的靈魂, 依靠信心的人靈們, 拒絕放掉這根蘆葦的人們; 他們將獲得進展與極性, 這樣個成就不僅增益肉身自我, 更迴向到那永恆與無限的自我.


因此, 不管你正爆發憤怒, 保持沉默, 尋找溝通管道, 或單純地讓自己放輕鬆, 在做這些事的同時, 留著一隻眼睛持守信心.


什麼是憑靠信心去生活? 不正是注視著一個似乎無望的情況, 接著說: “我相信一切都是好的.”


容我們說, 在所有的表達, 所有的靈性顯化之中, 這句肯定語是最強有力的, 最能打開所有學習管道, 並賦予學習榮耀.


另外一個是寬恕, 當你注視一個妳不想見的人—寰宇大我的特定部份, 你覺得自己不可能原諒那個人, 也似乎不可能原諒自己. 容我們進一步說, 如果沒有將自我釋放並接受幫助, 一個人不可能原諒自我或其他-自我; 因為在你存有的核心有一種援助等待妳的請求. 具有無限之愛與無限耐心的無限造物主就坐在你心裡的一小塊角落的一張卑微椅子上, 等待妳的呼求, 等待妳將帶入心的中間.


太初有(Word), 與神同在, 理則即是神, 神即是(Love), 那即是你.


你的存有之心蘊含所有妳一切之所需, 直到永遠. 你的存有之心蘊含無限的真理, 無限的能力, 無限的氣力.


當你可以放下自我身分的負擔, 允許自我的核心說話, 那麼無限能量將籠罩著你; 在那些時候, 妳經驗恩典, 在你祈禱並接受祝福之後, 妳變得有可能去愛與寬恕他人與自我.


要知道, 不管妳感覺自己成功或不成功, 這些都不重要. 當你單純地在早晨起來, 呼吸空氣, 接著盡妳所能地去回應每日的繁忙與喜悅, 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一切都好

, 這句話可以是你的真言. 一切都將是好的, 這將是你們的希望.

允許你自己受挫, 允許你自己煩心. 這裡沒有災難, 有的只是學習與成長的機會.


要知道, 各種援助都在你身邊, 比妳自己的呼吸還要靠近妳. 偉大愛與智慧之高靈們圍繞著你們, 鍾愛你們, 想要支持你們, 倚靠那無形的援助, 總是知道一切都好.


此時, 我們將轉移這次的通訊權給Jim實體. 懷著感謝, 我們在無限太一的愛與光中離開這個器皿, 我們是Q’uo群體.


(Jim傳訊)


我是Q’uo, 再次地,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此時, 我們很榮幸提供自己去談論你們任何的詢問. 此時是否有一個詢問?


S: 你如何花費妳的時間, 當你沒有與人類團體說話, 你們都在做些什麼?


我是Q’uo, 我的兄弟, 我覺察你的詢問.


我們的經驗有一大部分是探索那些第三密度人群無法觸及的領域, 因此容我們說, 對於你們的經驗沒有什麼意義.


關於你們星球, 我們嘗試密切觀察你們人群發現無限之概念的進展, 因為這個無限的概念是一把鑰匙, 可以打開未知的各扇大門.


知性頭腦的經驗在你們人群中相當盛行, 這一個經驗大部分保留給那些第三密度的實體; 因為它允許你們獲得最大量的人格特徵, 接著開始敞開心的過程.


每個實體從第一密度的簡單覺知開始它的經驗, 接著移動穿越這無時的(timeless)經驗, 進入第二密度, 尋求並朝向光移動, 該個體化的過程表面上不斷遠離完整的合一, 然後在第三密度中到達頂峰; 容我們說, 接著那些願意對太一造物者與寰宇造物敞開心輪的實體們犧牲了偉大的知性能力.


是故, 我們收到許多人的呼叫, 好比你們, 然後我們注視呼叫的人並決定以何種方式協助他們是最有效的; 不管是講述我們的意見, 或提供一個激勵靈感的夢, 或者, 更有幫助的可能是提供人與人之間一個巧合的會面[在第三密度幻象之中]; 好讓他們可以彼此分享尋求的心得. 如此這般, 我們將大部分的努力投注在這個星球與此刻正在進行的收割上頭.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我的兄弟?


S: 我在想, 當我在作夢的時候, 我是否可能與你們相會, 並分享你們的環境?


我是Q’uo, 我的兄弟, 我覺察你的詢問. 這類的會面的確是可能的, 如果你能夠在作夢階段有意識地導航(靈魂), 這種技巧需要許多的(自我)工作, 容我們說, 需要好一段時間. 那些能夠在夢境中有意識移動的實體在你們的地表上為數甚少. 如果你能夠成就這個技巧, 我們至為樂意在那兒與你相會.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我的兄弟?


S: 沒有了, 非常謝謝你們.


我是Q’uo, 我們感謝你, 我的兄弟.


此時,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Carla: 最近有些很奇怪的事發生在我在電腦上著作一本書的時候. 最近似乎有許多小妖精在作怪, 我把這現象視為一個好徵兆, 這表示這個計畫正在累積好的能量, 於是吸引了一些注意. 你是否同意(我的想法)?



我是Q’uo, 我的姊妹, 我覺察你的詢問. 電腦與軟體故障在大多數情況都是硬體、軟體與大腦的互動關係有些失調. 無論如何, 如你所說, 有小程度的干擾來自忠實的反對派[套用妳的說法]. 不過, 我們發現這個計畫正以最適切的態度持續進行中; 這個態度是讚美、感恩、坦率開放地給予愛與光, 此即是你們偉大的


保護.


此時,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R: 沒有問題, 只想要感謝你同我們分享的每一件事物.


我是Q’uo, 我的兄弟, 我們也感激你的話語. 正如同我們在此次集會的開頭所說, 你們的呼叫對我們是一個偉大的服務. 沒有這樣的呼叫, 我們不會存在於你們的幻象之中. 此時, 在這個第三密度星球之中, 有大量呼求協助的聲音, 不管是何種源頭, 只要它可以提供開啟愛與悲憫之綠色光芒.


這是我們的大渴望: 對於所有尋求我們協助的人們, 參與他們喚醒心能量之過程, 因為再沒有比<為愛呼求, 對愛呼求>更偉大的呼求了; 每當一個地球人經驗開啟心房的過程, 來自太一造物遙遠疆界的實體們都為之歡慶.


在這個時候, 我們將離開這個器皿與團體, 一如往常, 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各位.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群體.


Adonai, 我的朋友, Adonai.





(V)2009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