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里昂2010年4月7日公開傳訊--神聖源頭的祝福、梅林的能量傳送與「全能」層面



分類:佳文共賞

2010/04/28 21:50




克里昂201047日 公開傳訊--神聖源頭的祝福、梅林的能量傳送與「全能」層面


傳訊:Sabine Sangitar   翻譯:Eleisia


本文源自: http://www.kryonschool.com/channelings/public-channeling-04-2010/


 


馬力克麥達昶:神聖源頭的祝福


梅林:梅林的能量傳送與「全能」層面


 


 我是馬力克麥達昶,我是神之眼,愛的火炬,我就是那我是,馬力克麥達昶以OMAR TA SATT向集體以及你們之中的每一個人問候。


 


你們聚集在這裡以便一同舉行愛的慶典,你們已經準備好要在此時此刻接受禮物。


 


你們是火炬的傳送者,馬力克麥達昶將祈請神聖的源頭,將神的呼吸灌注在你身上,而這呼吸將流進你內在所有的層面,活化你的梅爾卡巴,讓「全能」〈omnipotence〉流進你的裡面,並給予你力量!


 


你一直都被無法測量的愛所愛著,請跟我說Kodoish, Kodoish, Kodoish, Adonai T'sebayoth(1)


 


在你內心深處吸入這光,這些能量已經開始流動!


 


時候到了,你們之中的每一個人都已經意識到你們是誰,在你存在的深處,你會明白神的呼吸個別地觸及你、流向你是意謂著什麼?


 


因此,說著你最初的名字(original name)並集中注意力,這樣你就會深深地感覺,那來自神聖實相的聲音。


 


此時,帷幕已經如此的稀薄,以致於這神聖的呼吸可以深深地臨到你。因此,我請你將你的手放在心上,讓這「全能」的能量祝福灌注在你身上,你的各個層面會將它們匯聚起來成為神聖的火燄!


 


這將會自動地發生!


 


這是一個極為深層的預備,而那無法測量的愛現在將開始流動。


 


(註:一首強而有力的歌曲播放著)


 


此時,梅林(Merlin)的能量已經強而有力地充滿Sangitar(靈媒)的各個層面,我將召喚梅林前來,但要知道梅林的訊息主要不是以文字產生,所以靈媒體內的17個層面並不會展開,我們請Sangitar在傳訊時,能經由她的眼睛釋放出能量,因此我們也請你們閉上眼睛,以便吸收並感覺梅林的能量。 


 


我是梅林,我是魔法(magic)能量的力量來源,經由梅林魔法的能量,這愛的力量就直接流進你們「全能」的層面之中。


 


經由梅林的能量,你們會了解什麼是能量的顯化,而成為你所是的,並活出你所是的,而且你一直都是你所是的!


 


吸收這能量,將它們帶出去給其他的人類。


 


時候到了,運用這強而有力的能量並將它們轉化為愛,才能讓人們得到釋放,讓他們深刻地感受到萬事萬物都是連結的!


 


現在這能量已經流向你,經過你所有的細胞,穿透你的梅爾卡巴,並找到路徑進入你「全能」的層面。


 


感覺這能量!


 


我召喚你,火炬的傳送者,我召喚你,神的使者,先鋒者,我召喚祭司與女祭司,合一能量場的能量會將你對準集體之愛中的每一個人!


 


因著梅林的能量,你們會深刻地感受何謂能量顯化,向外擴展並使用藍色魔法之劍、魔杖以及你內在擁有的一切。


 


因為新時代的能量已然來到,並帶入到地球你們的星球那曾經是的地方,而進入神聖實相之中。


 


你們已經留下一些軌跡且讓它們靜止在那裡,此時正是將你們的光帶向外面,去吸收能量並活出你所是的時候了!


 


現在,每一種能力都要被實行出來。你已被召喚,因此你再也無法隱藏你自己!


你的靈魂已經聽見這呼召,而且你也有意願去實行,所以你就是火炬傳送者。


 


在愛的慶典中,你的靈魂已經準備好了,如果你也已經做好準備,那麼梅林會將你的能力層面以及靈魂層面與你的「全能」層面連結。


 


當這連結建立起來後,這魔法的能量會由內轉而向外,此時現場的許多人內在都攜有這種魔法的權杖。現在是啟用這些能量的時候了,最後的揚升階段已經開始,吸入這魔法的流動,將梅林的能量吸到你們裡面!


 


問問你內心深處的靈魂:你已準備好這些能量了嗎?你已準備好運用這些能力去服務人群嗎?你已經準備好去完成你的任務嗎?你已經準備好造出一些軌跡以引導星球返家嗎?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請發出訊號,當我們看見你已以全然的願心,並說出你完美的聲音,說出你最初的名字時,光之高層委員會(The High Councillors of the Light)已經決定讓你在愛的慶典上與Myriel一同進到So’Harim殿堂上,梅林也會在那裡,一切的記憶會慢慢回復,那時你就會了解你內在所具有魔法的權力與能量。


 


地球的能量已改變許多,帷幕已變得非常稀薄,因此我們便能將「全能」的能量帶給你,為此我們已經等待好久了,而現在的時刻已經到了。


 


在場的的許多人都曾經是梅林的學生,我知道你們,而且你們也深深地與我和我能量連結,此刻正是時候,你們都是神聖之光 ,地球的使者,讓我們一起說: Ehyeh Asher Ehyeh, Ehyeh Asher Ehyeh, Ehyeh Asher Ehyeh, So'Ham(註2)。


 


梅林魔法的能量持續地灌注進來,活化你們各個層面並振動你們的梅爾卡巴,藉著神的呼吸你們已經獲得平衡。魔法的能量不斷地運行,你的靈魂會感覺這些代表著什麼意義!


你們很多人已經知道並會使用這些能力,然而你的內在仍在告訴你,你還有能力可以做得更多,也就是說,你的能力還會再擴展,而且這些都將會發生!


 


許多偉大的光都已深深地根植在你裡面,因此現在馬林請求你們:看入你的靈魂深處,如果你有任何願望想要告訴馬林,那就做吧!如果那是你靈魂允諾的真實,就一定會發生!


 


現在你自己也帶著更多超乎你所能感受到的光,但此時要允許你自己去感覺這能力所代表的意義就是愛!


 


梅林與你們每一個人在一起,許多準備工作都要完成才能進入Sangitar身體的17個層面,當梅林的形象臨及你,你內在之火將會燃燒!


 


感謝!(AN'ANASHA


 


1. 神聖、神聖、神聖是萬主之主(Holy, holy, holy is the Lord of Hosts


2. 我就是那我是,我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