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智者Bhagavan的訊息--我如何才能找到我生命的使命與目的,並將它實現?



分類:高靈訊息

2010/05/19 14:53


    Bhagavan是印度對於神人的恭稱, 這裡的巴貫Bhagavan指的是印度千奈合一大學的創始人。


    巴貫說, 與其用頭腦尋找人生目的, 不如只是放下它, 不再思考, 和「並不知道人生目的是什麼」的意識在一起。然後, 一個深刻的內在洞見便會升起, 那會帶你走上明白與實現之路。


    事實上, 在停止尋找並深入內在之後, 那升起的內在洞見與力量, 你只要依循它, 便會看到自己的生命自動開展(unfold), 到時候, 你根本無須知道生命的使命和目的是什麼, 因為它自己會延伸與成長!


 



我如何才能找到我生命的使命與目的,並將它實現?

Bhagavan
找到生命的目的對人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現在的情況是你並不清楚自己生命的目的,你使用你的腦袋 去思考和尋找它。
你可能認為這並不會造成什麼傷害,但是唯有當你不再思考時,它才可能變地更清晰。你必須進入自己 內在,意識到你並不清楚自己生命的目的是什麼,並和這事實在一起,不離開它。
⋯⋯然後從你內心深處,你就會確切地知道自己生命的使命和目的是什麼。

只是靜靜地待在那裡。
有時在開始播種新的農作物前,土地必須保持不動一段時間,讓它變地肥沃。與此類似的,你必須保持 安靜,安靜地活動,不是漠視或睡覺,就是和「你不知道」的事實待在一起。
你必須強烈地意識到它,然後答案就會來臨。
你將它帶進光中,如果你依循這個方式的話,你就永遠都不會失敗。
這就是發現你人生目的的方式。

例如,在甘地生前時,他在全國各地遊走,他不知道如何使印度獨立,該做什麼。英國是個強大的國家 ,無法靠暴力得到獨立。他不知道該怎麼做,因此他只是坐著,和「我不知道」的真實在一起。數個月 後有天他突然想到,我們應該抵制英國的鹽。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想法,英國是個強大的帝國,透過抵 制鹽來從英國獨立?他心想:「對,就是這樣。」他開始實踐使命,很快地數十億的人就加入了他。最 後我們就獨立了。

這並不是我們可以構思或想出的主意,不,我們只是認清事實:「我不知道。」突然深刻的真理就來臨 了。這可以發生在任何的人身上,因為如果你保持安靜,一個巨大的過程就會在內在發生。如果你持續 思考和抗爭,你就破壞了這個過程。如果你只是靜靜地待在那裡,只是想著:「我不知道,我很納悶。 」這麼做,然後等待。


引用自:http://blog.yam.com/oneness2012/article/28668 169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