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財富



--愛與光早期資料 #14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

100%的外星傳訊,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週六冥想, 二次會議


1974223


(Don傳訊)


我是Hatonn.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再一次 很榮幸同你們講話. 我們, 隸屬於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 對於能夠和地球人講話, 特別是那些渴望我們服務的人, 總是感到非常榮幸.


在這個傍晚, 我想要對你們說一個故事. 我相信這是一個有趣的故事, 因為它含有數個面向. 從前有個居住在地球上的男子, 他擁有如此的財富, 這般的財富讓他可以做任何想望的事, 於是給他很大的安全感.


但是, 他擁有的這種財富不是你們今日所詮釋的財富, 因為這個男子擁有的是豐富的知識, 他在這些知識中看見偉大的安全, 因為他擁有真理的知識. 朋友們, 在真理的知識中 才有唯一的安全.


今日, 在你們星球上, 你們的人群尋求安全, 他們認為財富就是安全, 然而他們不知道什麼是財富. 今日, 大多數的地球人以物質的觀點思考財富. 只有很少數的人理解真正的財富. 我們正試圖給予你們真實的財富和安全. 當妳獲得這種財富, 沒有人能從妳身上奪走它. 縱使你的肉身死去, 依然可以帶走的財富. 這一種安全包含全體造物, 因為在這種知識和財富中, 妳再次和一切萬有安住在完全的和諧之中. 因此, 你擁有一切的存在, 這即是終極的財富.


有人曾說: 你們不應思考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你們只應為當下的服務存在, 無須思量未來有什麼事臨到你們. 這是真理, 我的朋友, 因為一切事物都已提供給妳. 目前, 你們人群不理解這點. 然而, 透過累積物質財富來創造安全是不可能的, 這樣的安全只存在於你們現在享受的幻象當中.


你們人群已經受到目前幻象的制約, 習慣在幻象的邊界中思考, 很難打破這些想法, 接著存在真實的造物之中. 如果你們做到這點, 就無需累積任何財富, 因為沒有東西可以累積. 那麼 你即擁有一切萬有, 因為你是它的一部分, 它是你的一部分.


一個活在你們社會中的個體很難領悟這點, 因為所以銘印在他上頭的(大眾)思維都向他指出我剛才講的話是錯誤的, 為了生存和在社會中取得正當的位置 他必須累積物質財富; 他必須為未來每一天計畫 好讓自己可以在個人設計的環境中繼續生活.


朋友們, 你們存在的環境不是由我們任何人設計, 它由造物主設計. 你們吃的食物由造物主設計, 帶來光線和溫暖的太陽由造物主設計, 所有東西都提供給你們了. 地球人類迷失進入黑暗之中, 他自己建造的幻象促使他以為必須為某些問題掙扎奮鬥, 這些問題不是宇宙造物的自然部份, 好比一個人身陷灌木叢中, 當他越掙扎卻陷得越深. 因為他缺乏對於真實補給源頭的理解, 這個源頭不只支持他肉體的生命, 還遍及所有其他層面的存在, 在所有情況中 他都受到太一源頭的支持.


 


我們, 隸屬於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 不要求任何東西; 也不為那些白白給我們的東西掙扎, 我們接受它, 因為它是宇宙造物的一部份 就是我們的, 宇宙造物全部都是我們的, 而我們是全體造物的一部分.


你們星球的人群相信: 若沒有消化吸收供應給你們的食物, 就不可能維持肉體生命. 我的朋友, 在這個造物中不缺任何東西, 在全時間、所有地方都有充足的供給. 你們只需要領悟這點, 我覺察這對你們有些困難, 因為在你們幻象中 供給的概念跟我們的理解有相當不一樣的改變. 考量野生的鳥兒和動物, 造物主提供給牠們一切所需. 不幸地 在這個星球上, 由於一種無知狀態瀰漫大多數人口的思想之間, 造成某種覺知的匱乏, 這情形甚至延伸到動物界.


當我陳述無知狀態盛行 我不想顯得在批判, 然而 這是描述居住在這個星球的群體的最準確方式, 他們不覺察自己在這個宇宙的真實位置和真實存在. 所有養分的補給, 你們星球上所有實質生命的補給都由一個源頭供應, 那個源頭就是



造物主

. 如果造物主沒有補給這些, 那麼你們不會以肉體形式存在. 如果所有這些東西都提供給你們, 又如何可能去懷疑供應者的目標呢?

你們星球上的科學人士, 受限於這個無知的狀態, 他們將維持你們生存的來源詮釋為一種機率的函數. 我們認為這是很不尋常地無知. 我們建議你們花時間考量妳的肉體存在如何被那些食物和其他必需品支持.


地球人已創造各種非常複雜的幻象來解釋安全的概念, 這些幻象甚至沒有一種有一點點正確. 他的滋養, 如同所有真理, 都跟單一源頭有關. 為了這個原因, 經文上說: 無須為未來思慮. 活在當下, 以任何妳發覺恰當的方式服務造物者, 那就是你存在的理由— 去服務.


我的朋友, 你們每個人都是造物主的一部分, 理解這個原則之後 妳就不再擔負幻象. 我們建議你拒絕所有幻象的形式, 返回妳真實存在的理解, 那理解已經在妳的裡內. 開始覺察你在這個宇宙的位置, 覺察妳與整個造物的合一狀態, 然後向前去 服務你的人類同胞; 以這種方式, 妳創造一個造物主渴望的狀態, 以這種方式, 確切地 妳能夠和起初思維一同和諧運作.


當這件事發生, 所有幻象都是無意義的, 然後你是自己的造物者, 所以妳渴望的一切都是你的; 因為, 我的朋友, 你在那種理解狀態的渴望和存在幻象中的渴望遠遠不同. 如果妳願意, 放棄它們, 因為這些渴望是那些相當無知的人給予妳的. 我的朋友, 他們的無知不是他們的錯, 同樣也不是你的錯. 單純是源自於缺乏(靈性)教育.


我們, 隸屬於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 在此為了改善這個缺乏教育的情況. 我們將繼續在許多主題上對你們講話 直到我們完成服務. 必須有人渴望這項服務, 我們才能給予; 如果沒人渴望它, 我們就無法服務他, 因為這是我們對真理的理解.



我將在此時離開這個器皿, 我真誠地希望我在這個傍晚有所服務, 藉由講述我們對真理的理解. 我真誠地希望我有所服務, 藉由講述補給的概念以及個人存在和宇宙造物的關連. 我是Hatonn.


Adonai Vasu.


***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週一冥想, 首次會議


1974225


(Don傳訊)


我是Hatonn.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再一次 很榮幸與你們同在. 我們總是很榮幸有所服務, 你們許多人需要這個服務. 在這個傍晚, 我們與你們同在.


要有耐心, 因為所有事物來到那些尋求者的面前. 我的朋友, 尋求是你們最重要的工作項目, 所有在這個宇宙造物中的生命都在尋求. 我們尋求什麼東西是重要的, 許多人尋求的東西沒有什麼價值. 每一天 你們收到外界的建議, 告訴你們應該尋求的東西, 但如果你檢驗它們 你將發現大多數都只有很少的價值. 當你尋求那永久和永恆的真理, 那麼妳尋求的東西具有重要意義.


我們, 隸屬於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 在此幫助你們人群的尋求過程. 如我先前所說, 太少人覺察這類尋求是重要的. 確實, 他們在這個時期選擇投胎到地球, 目的是尋求我剛才說的真理, 然而 他們大部分時候毫無覺察這點. 這是令人遺憾的, 我們試圖以許多方式彌補它. 我們盡可能爭取最多的協助, 因為你們人群在這個時候非常、非常需要如何尋求的知識. 許多人在物質王國內尋求很久, 卻完全不覺察在靈性王國內尋求的可能性.


你們世界的宗教大部分消弭個體尋求的責任. 這是極為錯誤的觀點. 如果一個人想要在力量、靈性、理解上成長, 他非常需要去尋求真理、知識和至高無上的造物主. 朋友們, 這就是為什麼尋求是如此重要, 這是你們人群從目前所在位置前往他們應在位置的唯一道路. 這個星球的所有人都不應在目前的位置, 不幸地, 他們處在一種昏睡的狀態. 你們的社會系統從許多世紀以來一直在建構錯誤的思想, 接著催眠大眾. 唯一打破這條愚蠢的鎖鏈的方式就是以適當的資訊喚醒你們人群.


遺憾地, 如我說過的, 大多數人在這個時候並未真正尋求這類的資訊, 因為他們認為沒有需要. 你們社會已經成長到這般的混淆狀態— 那真正重要的東西被貶低為空無; 而人造的東西被提升為唯一重要的狀態. 我們盡最大努力去幫助你們人群覺察目前的狀況, 但他們沒有留意. 我們只能做這麼多, 當你們人群更為留心, 我們就可以做更多. 這直接與自由意志相關. 如果整個星球的人口都要求我們的服務, 那麼我們可以自由地給予; 如果只有一部份人群要求, 那麼我們必須限制我們的服務. 如果沒有一個人要求我們的服務, 我們無法給予任何服務. 為了這個原因, 你們發現我們現在處在一種隱藏的狀態. 因為要求我們服務的人數實在太少, 結果是 我們必須透過器皿, 好比現在這位, 對你們講話, 告訴你們現存的問題.


我們建議你們每個人盡可能嘗試去進化, 同時以你自己的方式做為這場進化的範例. 藉由這麼做, 維護真理的知識, 你將吸引人們的注意. 透過冥想, 你將成為範例. 那些十分需要真理和理解的人群將注意到你的不同, 他們注意到你所擁有的內在平安和寧靜. 然後他們將向你尋求資訊. 於是你能夠服務他們, 如同我們能夠服務你一樣.


朋友們, 要服務你們星球上所有想望服務的人是困難的. 許多人不知道可以獲得該服務, 同時他們不知道如何辨識已提供的服務. 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問題, 而且時間所剩不多了, 我的朋友. 很快地, 許多人將尋求許多資訊. 但我們難以與他們溝通 因為他們和那些不想要被服務的人混合在一起. 因此 我們必須增加管道[好比這一位]的數目.



我很抱歉比預計時間多耽擱了一會兒. 但在此時, 我們認為傳播我們的資訊給你們星球的人群具有最大程度的重要性. 我們必須謹慎行事, 一般而言, 我們呈現資訊的方式讓人們可以自由拒絕. 我們必須促成個體靠自己展開內在的強烈尋求; 而非強加資訊給他. 因此 透過你們的每日冥想, 接受內在指引, 據此行動. 我們將和你們一起, 成功地把真理帶給你們人群, 這是他們此時很需要的東西.


現在 我將離開這個器皿. 我是Hatonn, 我將在稍後時間和你們講話. 我非常開心與你們共度這個傍晚.


Adonai vasu borragus.





(V)2011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