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的魔豆



 


 


 


Copyright c 2003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100%Q’uo演說,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週日冥想


2003年一月5


小組問題: 我們今天的問題和我們星球的網格有關. 我們正從第三密度移動進入第四密度, 我們假設這個網格需要某種關注, 某種集中的能量; 我們想要在冥想狀態中提供, 並且 我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產出憐憫或慈悲或愛或寬恕, 達到相同的效果. 我們想要Q’uo給予我們某種想法, 關於我們如何能夠在這方面有所服務, 在日常生活中, 處理每日催化劑過程中, 帶著我們的變貌和服務的渴望, 以及有時候感覺東西實在太多了, 持續強化網格通往第四密度的道路.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悉的Q’uo原則,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認為自己是[該器皿的老師稱為]神性原則的一部分, 你們那同樣的部分[也屬於神性原則]呼叫我們來到這裡. 在這種焦點和極性相似的交感振動中, 我們彼此連結, 並發現自己處在一個最蒙福和愉悅的狀態中, 和你們一起分享這段尋求時光. 我們感謝有這個榮幸被你們呼叫, 也感謝這個器皿藉由謹慎地調頻和挑戰定義我們的特性. 我們大大地感激這個謹慎的調頻連接過程, 允許我們和這個特殊的生化器皿[容我們說,一種比較複雜的管樂器]經驗清晰的通訊. 在這個例子中, 該器皿也是這首歌的作曲者, 創作一個美妙的語境, 使我們在其中工作形塑叫做文字的尷尬包裹; 試圖去講述那些超過任何文字極限的概念.


我們只要求每位讀者從我們分享的想法中拿取合理和有益的部份, 把其他部分丟在後面, 因為我們並非權威, 毋寧是鄰居和共同創造者, 和你們一起分享經驗.


今天, 我們樂於同你們談論形而上的鋪築道路. 首先 我們願評論時間的概念, 因為接下來我們要說的許多東西有一種特定的音色, 在有限的脈絡中才有意義, 那就是虛幻的空間/時間脈絡. 形而上的宇宙不是空間/時間宇宙, 於是一個關乎形而上之物理層面的詢問牽引的回應必然橫跨空間/時間和時間/空間的考量.


這個器皿感興趣的是外在的行動主義, 它特別仰賴一個資訊網路和時間/空間事件投射到空間/時間的資料. (然而), 如果一個人聚焦在空間/時間連續體及其虛幻的演進過程[容我們說], 形而上結構的能量就漸漸退去; 一個人越是努力去和空間/時間的事件與價值互動, 他的工作作用在時間/空間連續體的效應就越不直接; 對於每一個試圖體現空間/時間和時間/空間連結的實體而言, 得考量這點.


在這方面, 我們願陳述我們的觀察: 在這個關鍵時刻, 一個忠信的光之戰士面前最有挑戰的敵人肯定是以恐懼為基礎的擔憂. 在你們的幻象中, 在各種空間/時間事件開展的過程, 有些實體會產生基於恐懼的回應; 我們不會批評或指責這些實體. 當然, 從表面上看, 一些重大的議題指出特定的災難, 令人擔憂.


從我們的觀點, 做為從外面觀察這個地球文化的實體, 我們願陳述另一種觀察, 可能逃離你們注意的一點, 在你們明文記載的歷史中, 只有很少的幾年是完全沒有天災、災禍、戰爭的. 同時, 在你們的歷史中, 任何一個時間都有寬廣的選項去解決所有人們感知的問題.


那些看起來值得深感恐懼的東西, 從另一個水平看卻是最可以確切擁抱的東西; 因為正是在挑戰和嶄新的時期, 一個人開始學習自我的知識, 感到驚奇、鼓勵、得力、更新; 透過這些經驗, 一個人逐漸學習自我的深度、感情、希望、夢想.


你恐懼飢餓嗎? 那麼, 當飢餓的時間來到, 拿起妳擁有的一點東西, 為了大家的利益給出去, 接著妳將發現你可以創造五餅二魚的奇蹟.


你恐懼寒冷嗎? 振作起來, 當你感到寒冷, 前往其他也感到寒冷的同伴, 擁抱他們; 在一起 你們可以度過寒夜, 同時知曉另一個同伴的心.


你恐懼一無所有? 振作起來, 因為所有實體真的不擁有什麼, 而只是分享來到他們身邊的東西, 那些透過環境、投胎前的請求、學習的渴望來到他們面前的東西.


你恐懼不足? 擁抱感恩和感激, 面對貧困的時候, 數算任何妳擁有的微小東西, 每一個都是祝福; 接著你將發現自己無盡地給予感謝.


一旦感激和感恩的雙眼被打開, 一個擁有真實、誠實、歡喜之心的人可以越來越容易看見所有情境都值得感謝; 一個似乎是艱難的情境, 稍後將被揭露為一個良醫, 因為它切開那些埋藏在深處的膿瘡.


每個實體都曾在自己的道路上放置那些看起來很像絆腳石和巨大苦難的東西, 從完美邏輯和理智的角度, 它們的確是如此. 我們並不認為解除恐懼是個邏輯的過程; 我們毋寧認為, 生活過程對於一個特定靈魂的衝擊取決於該靈魂的觀點和態度. 我們認為觀點和態度是強有力的, 若一個人要成為一個有效運作的結晶體, 它具有中心的地位; 這樣一個結晶體透過個人意圖接收無限造物主的祝福和光芒, 接著轉化送入行星的第四/第三-密度連結, 點亮第四密度網格.


因此, 解除恐懼是一個可觀和強力的資源, 一個值得追求的資源.


解除恐懼的方式通常跟越來越多地覺察恐懼如何在天線網路[由你的個人感知結構呈現]中嵌入其觸發點: 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等等. 資料輸入心智之後, 心智


劃分各個項目的優先順序, 決定它將獲得什麼東西.


感知的過程遠遠不是表面的樣子, 實體並非用耳朵聽, 也不是用雙眼看, 毋寧是形成一個數位化的資訊網格, 不只是當下此刻的網格, 還包括先前組織的期待網格. 當一個人改變期待網格的排列優先順序軟體[容我們如此說], 就改變了他接收到的資訊封包.


在某種程度上, 我們以非常機械的方式講話, 不過心智沿著邏輯、機械、慣常的路線工作; 一旦當它可以決定優先事項 它會走捷徑. 移動進入自我內的排列優先順序之機制是深層工作, 需要很多時間培養自我覺察. 所以, 這是個長程目標, 因為恐懼不是愛的缺席, 也不是愛的盡頭遺留的東西. 恐懼是愛的黑暗面, 恐懼有它的正統地位, 一個人必須在自我內擁抱它, 請求它提供其天賦給使用. 當一個人面對恐懼, 恐懼變成勇氣; 那隻造成恐懼的狼, 與其逃離牠或殺害牠, 毋寧邀請牠進入妳的心, 疼愛、理解、接納、迷住牠.


我們請求你們成為自己的說書人, 告訴你自己男女豪傑[也就是你本人]的故事, 一個犯過許多錯誤的光之勇士, 每天必須洗燙服裝的勇士, 雖然服裝有些寬鬆, 努力徒勞無功, 自我的故事向前行, 如同一個不退出的戰士, 絕不為了對抗什麼而戰, 而是為了擁護什麼而戰.


凝視那些恐懼的反應, 詢問你最聰慧和精明的自我, 你可以發揮什麼創意去瞄準、理解、同理每一個恐懼向量的思維; 不是將它根除, 也不批判自我的恐懼反應; 而是悲憫那個涉入血、肉、骨之幻象的實體.


每個實體都將從第三密度經驗中滅亡. 容我們說, 恐懼的來源, 所有其他恐懼的父母, 即是停止存在的恐懼. 藉由信心, 我們請每個實體自行認定: 既然死亡是不可避免的, 花時間去恐懼死亡值得嗎? 或者, 把恐懼死亡的故事轉變為熱愛活著的每一天的故事?


依據空間/時間的觀點, 時間是個幻象, 不過你們每個人正居住在這個幻象之中; 就在此生中 你們每個人正在行動; 確實, 這是一段非常強烈的蛻變和改變時期.


已經發生許多天然的、人為的、政治的大災難, 你可以看見這些勢力和能量變得更為尖銳和鮮明.


擁抱這段時期, 保持堅定不移, 成為光之傳感器(transducers), 確保移動進入網格的能量由愛構成. 當一個實體的心能夠放鬆, 將自己從恐懼中釋放, 它變成柔軟、肥沃的土壤, 允許愛之種子發芽茁壯成為高聳的豆莖, 構成天和地之間的階梯. 每個讀者都知曉傑克和魔豆的故事, 這個實體用他的母牛去交換魔法的種子, 接著他回家種植這些種子, 接著它們成長為銜接另一個世界的魔法豆莖. 他擁有信心, 以一種非常非物質的方式賣掉母牛換取魔豆; 執行光之工作者的任務, 培育連結第三和第四密度的豆莖. 魔豆就是信心的種子, 你們每個人都在溫柔地照顧那魔法種子, 雖然有時候自己沒意識到該過程. 當魔法種子發芽之際, 也就是自我的神性原則[非個人部份]之開端.


當一個人可以看見自己如同一個神職或魔法人物, 那麼他能夠從一個形而上的位置出發, 同時擁抱時間/空間的價值. 這是釋放恐懼的另一面, 那就是一種修為, 持續地記得愛, 持續地記得自己是誰, 持續地記得為什麼自己在這裡.


我們即將結束主要的討論, 稍微碰觸這個器皿的興趣, 她具體地想要成立實質的機構去幫助第四密度或基督網格變得更強壯; 幫助鞏固這個世界和下個世界的連結. 你們可以從我們的宇宙性演講看出大部分的工作跟心智的狀態有關, 跟愛的能量有關. 心智的狀態總是該實體的選擇, 的確, 它構成靈魂待在肉體這一生最偉大和接連不斷的選擇, 你的思維要安頓在哪裡, 在愛中 或 在恐懼中?


當一個人看見自己身處恐懼中, 不要遺棄自我, 不要更正自我, 毋寧跟自我坐在一起, 注視該恐懼, 讓它自由來去, 讓它沖洗你, 看見自我是可滲透的、可痊癒的、易犯錯的; 但也是一個閃耀的英雄 正在面對最驚人的對手.


這是你的故事; 我們請求你堅持到底, 我們請求你把自己想得好一些.


S實體在傳訊時很喜歡創造一個共同的結尾, 正如同這個器皿喜歡使用那些意味在造物主中再會和平安的話語做為結尾. S實體結束傳訊時會說: “好好地玩在一塊兒”, 這是一句偉大的鋪築道路的聲明. 那些跟自己和彼此都玩得很開心的實體正在榮耀造物主和合一之原力; 祂將釋放恐懼並開啟心輪.


此時 我們感謝這個器皿的服務, 並轉移這個通訊到Jim實體上頭, 在愛與光中離開這個器皿. 我們是Q’uo群體.


(Jim傳訊)


我是Q’uo, 我們在愛與光中透過這個器皿向你們致意. 我們很榮幸地請教各位是否有其他詢問, 好讓我們在這次的工作集會中談論?


S: 我有個問題, 在每次我們和你們共度的冥想之後, 我們獻上那些可能有需要的朋友和親人[1], 但由於我們並未每次都告知他們這件事, 這樣是否會被認為有違反自由意志之嫌?


我是Q’uo, 我們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弟兄. 太一造物者有個禮物, 那就是所有實體皆可取用的普那(prana)或愛之能量; 那是太一造物者給予生命的品質之一. 當一個人為另一個人的福祉祈禱, 則增添了這種能量. 因此, 該實體有自由意志去工作這些在日常活動中獲得的能量, 或許 因著那些祈禱的人獲得增強; 但該實體通常在沒有覺察的情況下利用這些能量.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我的弟兄?


S: 最後一個, 我似乎對石英晶體有很大的好感. 我想問你能否散發任何光芒告知原因, 不管是前世的影響, 或各種能量的效應, 或任何我可以沉思的話語?


我是Q’uo, 我們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弟兄. 我們發現一些普遍的資訊是可以分享而不致冒犯(自由意志). 我們認為在你的轉世模式中, 特別偏愛這種溝通和治療手段, 你曾在不同的轉世中以各種方式利用它們.


因此, 在你的存有內有一部分的學習和服務對這些結晶實體共振, 它們的能量可以增強一個人的健康和活力; 配合精確的幾何配置, 可以使用這些結晶實體來治療、通訊、遠觀(far-seeing), 容我們說.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我的弟兄?


S: 沒有了, 謝謝.


我是Q’uo, 我們感謝你, 我的弟兄. 此時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Carla: 我只想問這個, 既然這是我的問題, 也是我傳訊關於網格的資料, 是否有任何東西因為我的偏見而沒有傳遞的? 如果有, 請透過Jim實體傳遞, 我樂於傾聽.


我是Q’uo, 我們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姊妹. , 我們不想要過度稱讚你做為器皿的能力. 我們認為有一個清晰的入口位於你的存有之中, 我們利用它講述我們的想法. 我們沒有感覺什麼扭曲或遲疑或偏見會阻礙我們溝通的能力, 或阻礙我們想溝通的東西.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姊妹?


Carla, 沒有, 非常感謝你們; 感謝你們的標示. 我將很仔細地觀看這篇傳訊.


(沒有其他詢問)


我是Q’uo, 我們至為感激每位成員參與這個尋求圈, 我們再次感謝你們 邀請我們加入你們, 一起行走在這條道路上, 彼此一起冥想、服務、強化渴望、敞開心胸分享.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群體. 此時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無可言喻之光中離開你們.


Adonai, 我的朋友. Adonai.


原註


[1] L/L研究中心在每次冥想聚會結束後, 有個儀式釋放儲存的光, 同時將那些我們想要獻上治療祈禱的名字置放在光中.


(V)2011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