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存在於你廟中的無條件的愛。神聖的愛是你最無可厚非的品質。


我們選擇了你為我們的使者是因為這品質在你內心占主導地位。


反對愛的力量在你的世界占統治地位,為此我們感到十分悲痛。


愛的品質是所有神聖品質中最偉大的。渴望得到愛、渴望去愛和被愛是所有生物都具有的特質。也正是由於違背了神的法律,在古利莫里亞和亞特蘭提斯所發生的濫用自由意志,使得這個品質被摻入了巨大的失真。


如果我們能成功地使少數具有軀體的人的靈魂重新具有這一品質,我們已將它迅速傳遍世界各地。這是一個你不可能抗拒的品質。


這是一種使你能立刻洞悉神的現實的品質。很多時候這樣的品質與性本能混合在一起,因此而發生不同的性變態事件。


人類的創造性勞動才能和創新能力是通過愛來表現的。創造能力是頭腦想像概念的基本同時也是人類在他們生命中創造出來所有東西的基礎。


人類在本質上是與上帝相似的。上帝的基本品質是愛。因此人類無法具有創造的能力是不可能的。


但創造能力表現為它並不被反對愛的主張阻塞。外部反復對人類灌輸這種主張同時人類內部的不完滿也支持它。


完美的愛的火焰通過你“我的存在”來這個世界上。愛的溪流在流淌,你的不完善的思想和感情被過濾掉。因此這溪流變得面目全非。你不斷顯示神聖的愛這個品質。你不想顯示這個品質是不可能的,因為它是所有創作物與生俱來的。但你應該簡單地淨化你意識及對神聖的現實感知的篩檢程式。


為愛、神聖的愛打開你的心,你會改變這個世界。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比愛更強大。


因此,這些力量已決定脫離神。首先脫離所有寄生於扭曲了的神聖的愛的品質。


整個由大眾媒體推動的性與色情製品、老版的兩性關係宣稱產業旨在把你和任何神聖的愛隔離開。如果你只觀賞電影培養你去滿足你性本能的欲望,它似乎是無害的。似乎觀看赤裸的女性身體廣告是一個無害的娛樂節目,但絕對對你的精神發展沒有必要。結果是仇視神聖的愛的概念在你的意識中存留下來。你自願加強嵌入到你意識的篩檢程式和阻止真正的愛的品質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在墮落的文明時期人類形成的對愛的理解無法與原始的聖愛體現比較。


這如同生與死。


聖人的其中一個品質的是他們吸納神聖恩澤到他們的心坎上的能力。在這個物質世界沒有什麼樂趣可與接受神聖恩澤相比。


只有純正的心靈能一獲恩澤。


神聖的能源和神聖的愛流通過你的所有形體撫愛你。你在心靈中心、每一個充滿活力的中心體驗極度的喜悅。


你在物質世界得到的最大的性滿意度不能與上帝發送給你的恩澤體驗相比。


觀看色情電影、忍受粗言穢語;與一些容許骯髒的思想和行為的人為伍,不去理會他們對婦女和性關係的態度;想想這是否對你真的無害?


每個這種負面的心靈感應,使你遠離神聖的愛的品質。


想想花朵、自然、孩子的笑容。不斷保護你的愛、反對任何形式的反愛。保護你的親人和孩子。你星球的未來取決於新的一代對愛保有的觀念。


真正的愛開始於對一位女性,一位母親的尊重。你對你的母親的感情會在你的整個生命留下印記。最快樂的家庭是那些尊重母親的家庭,如同壁爐守護者,已成為一種傳統。


願你的意識從來沒有對母親、女性的來源產生邪念。


你們所有的人是這個世界上的母親,男人和女人。你把你掌握的神聖的母親品質傳承到你的後裔。因此你對一個女人,一個母親的正確的態度保證你能成功獲取神聖的愛。如果沒有這個獲取你將無法知道誰是父親和兒子。


我祝你以你的現形獲取神聖的愛的品質。


我代表存在的無條件的愛,我用我的愛的光芒呵護著你。


 


© 使者 Tatyana Mikushina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e894cbeec9acad23acafd59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