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光早期資料 #17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100%的外星傳訊,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週三冥想, 二次集會


1974227


(Don 傳訊)


我是Hatonn,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十分榮幸再次和你們同在, 非常榮幸對那些加入這個團體的成員講話.


此時, 我就坐在你們正上方的一個載具裡頭, 我將要談論這點, 但透過幾個其他的管道, 如果他們願意敞開自己.


(R 傳訊)


我是Hatonn, 如我剛才說的, 我想要和你們談論我們的載具, 我正試圖給予這個器皿他不熟悉的想法. 我目前所在的載具位於你們居住的房屋上方. 這個小組請求的話, 可以看見我們的載具.


我們曾多次說過, 在任何和我們的通訊中, 渴望是必須元素; 不管是思想、視覺, 或任何物理的媒介.


我現在試圖透過另一個器皿說話.


(H 傳訊)


我和這個器皿同在. 你們曾多次發出的問題是: “為什麼太空來的弟兄們不和我們面對面相見? 為什麼他們的飛行載具不降落下來好讓我們可以更近地觀看?”


我的朋友們, 在接觸你們人群的過程, 我們遭遇的一個問題是一種過度反應, 不管是基於恐懼的反應或類似崇拜的反應, 這兩種態度都不必須, 甚至是不可取的. 朋友們, 當你們的發展到達一定的成熟度, 你們可以隨性地和我們見面, 如同是平等的朋友一般; 當你們全體都可以這樣對我們打招呼, 那麼我們面對面的會議將變得更為可能.


我將試圖透過另一個較新的器皿說話.


(Don 傳訊)


我再次和這個器皿同在, 我是Hatonn.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和你們相聚.


我嘗試調節你們每一位, 我將試圖透過一個較新的器皿說話.


(M 傳訊)


再一次, 我很開心和你們同在. 當新的器皿接受調節的同時, 通訊偶爾變得困難. 你們最好以小組的方式一起冥想, 因為這樣你們可以感覺更放鬆.


在這個房間的所有人都能夠思想轉移, 你們只需要去渴望它.


我們的訊息是 ... [聽不見]


(Don 傳訊)


我和這個器皿同在, 我再次嘗試調節你們每一位, 我將試圖透過另一個較新的器皿說話.


(Don 傳訊)


我再次和這個器皿同在, 我是Hatonn. 我感到抱歉, 我們正碰到困難. 我將試圖使用另一個較新的器皿. 我講話的方式是傳遞思想給你們, 不要害怕犯錯, 我將使用這個器皿更正任何可能的錯誤. 我是Hatonn, 請敞開妳自己接收我的通訊.


(D 傳訊)


... ... 我是Hatonn.


(Don 傳訊)


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過程, 不過, 它的確需要一些練習. 這個器皿已學會直接說出我們給予的想法, 他也學會幾乎100%清理其心智. 這個數字依據他週遭的情況而有些變動. 在這個時候, 情況相當良好, 他幾乎可以逐字接收我的話語, 因為我熟悉你們的語言, 也能夠傳遞我想要該器皿說的話語.


這類的通訊對於溝通特定性質的資訊是好的; 不過, 接收器皿的環境情況必須是相當良好的. 你們每個人可以透過練習學習這種技巧, 你們必須清理心智的念頭. 你們的練習就是每日冥想和使用傳訊的技巧, 持續地練習將使妳達到該器皿傳訊時的流暢程度.


這個器皿在接收我們的想法時很少去分析. 在他剛開始傳訊時, 因為他的分析造成某種困難. 當他分析我們的想法時會使得我們要花大量的時間只傳遞一個想法. 此時, 我要告訴你們一個小故事, 允許你們聚焦思維在必要的東西上, 好讓你們可以單純地接收我們的想法. 這個故事跟一個小孩有關.


這個小孩聆聽他的爸媽說話, 在小孩聆聽爸媽之前, 他不會說話; 但在聆聽之後, 他能夠相當流利地說話. 無論如何, 這個小孩完全不曉得他學會說話的過程, 他只是單純地在那兒, 單純地學會說話. 這是我們正在使用的過程.


並不是說你們是小孩子, 那才是問題! 如果你們是小孩子, 我們就能夠毫無困難地透過你們說話.


我們推薦你們把自己想成是個小孩, 放鬆, 什麼都不知道. 以這個方式, 你們將很快速地學會傳導我們的想法.


我們發現你們地球的某些人群比較容易學會. 我們發現那些活在科技社會的人群[好比你們]有時需要很大的努力, 因為他們學到謹慎地質疑每一個來到面前的東西. 如果你們不質疑我們試圖要做的事, 單純地放鬆 讓它發生, 它就會發生.


我希望我已協助強化我們的聯繫, 此時, 我將試圖透過一個較新的器皿通訊.


(M 傳訊)


我再一次和這個器皿同在, 他已足夠地放鬆, 讓這個通訊繼續. 我們持續地覺察你們團體的活動, 如同我們覺察你們星球上所有這類團體的活動. 我們在此為你們服務, 將我們的愛帶給你們 ...


[錄音帶結束]


***


週六冥想


197432


(Don 傳訊)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在這個傍晚, 十分榮幸再次和你們相聚. 我是Hatonn, 我是[隸屬於為無限造物者服務的星球聯邦]Hatonn.


是的, 我的朋友, 為無限造物者服務. 有兩種可能性, 一種是為無限造物者服務, 另一種則是相反的. “為無限造物者服務的定義非常簡單, 它適用於那些在無限宇宙中帶著目標向前的實體, 他們理解造物主渴望的目標; 有一些原則治理這個宇宙造物, 他們透過理解這些原則決定這個目標.


有許多方式為無限造物者服務, 我們目前展示的只是其中一種方式. 一個人有可能再任何時間展示這個服務的知識. 為了做到這點, 妳必須理解妳正在做什麼. 為了理解你正在做什麼, 你必須冥想, 敞開自己接觸造物主提供給我們全體的知識. 此時, 在你們星球上, 許許多多人執行許許多多種服務, 然而, 只有很少的服務是我們考量的種類為我們的無限造物者服務. 我們發現在這個星球上, 人類主要關切怎樣服務他自己.


這個現象的原因總是相同的, 由於欠缺冥想. 我們已對你們說過許許多多次你們必須冥想. 這是我們帶給你們的最重要真理, 因為如果一個人練習冥想, 那麼他對於服務就不會有問題.


在這裡的每個人都渴望去服務, 你們每個人正在服務, 並在不久的未來將更大程度地服務, 你們必須以每日冥想做為準備.


我們, 隸屬於星球聯邦, 在服務地球人方面有可觀的困難. 這個星球上的人極端地困惑, 大多數時候, 他們幾乎完全看不見實相; 他們已建造了無數個幻象, 這些幻象是如此強壯以致於許多人被閉鎖其中, 無法被服務.


為此, 將有需要讓他們經驗到物理環境的強烈催化性作用, 好讓他們打破自我製造的幻象. 許多人被閉鎖自己的幻象中, 雖然如此, 他們的本質是願意為造物主之光服務的, 我們必須接觸到這些人, 將來必要教育他們, 這將是一個相當大的問題.


好比這個團體, 你們接收我們的資訊, 這份資訊應該以公開的形式讓尋求者取得; 當人們的幻象被摧毀之際, 許多人將尋求並理解這份資訊.


遺憾的是, 有許多關於我們的錯誤資訊, 人們誤解我們的真正訊息, 甚至包括那些覺察我們的人.


我們試圖維持一個簡單的訊息, 因為地球人世世代代以來用各種複雜的東西混淆他自己. 我們試圖維持教導的單純性, 好讓地球人從他糾纏的複雜之網中掙脫出來. 真理本身是單純的: 這個宇宙造物的真理, 以及人類在其中的角色之真理.


我的朋友, 它是非常非常簡單的. 你們不需要迷失在智力尋求[地球人似乎如此喜歡的活動]的複雜之網中. 妳只需要敞開自我接觸那不屬於智力特質的理解, 透過每日冥想. 一個人只需要提升他的覺察, 於是他掌握對宇宙和造物主合一與單一的理解. 這是我們帶給地球人的真理, 我們希望他們願意接受.


我們感激你們的加入, 和我們一起把這個真理帶給地球人. 無論如何, 我們告誡你們: 我們發現這個星球上的人類難以受教. 那麼, 請記住這點: 一個人必須尋求理解好獲致理解; 他必須獲得他渴望的東西. 如果你想要做為一個器皿 遞送地球人渴望的東西, 妳得先準備好自己, 透過每日冥想.


我希望在這個傍晚有幫到你們. 我是Hatonn.


Adonai vasu.


(V)2011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