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問候!我們又回來了!進度朝向推翻最後的黑暗勢力邁進!我們謹慎的監視著,由於正在終結其中最後的枝枝節節。你們世界上這些黑暗傾向的政權,儘管正順從著我們的地球盟友,但我們預料其中有詐,因此視線上不離開他們一秒!
這些權力交接的背後目的,就是促使真正負責與管理透明的權力崛起,不讓黑暗過時的、專制麻木的作風持續下去。從法律上相當正當的交涉謀略,以及動用專門的國際公法慣例,才能實現這些崇高的目標。現在我們正在監視著阿奴那奇人以前早期的爪牙們,實際的移交權力還政於民,由阿奴那奇人出面將功折罪,因為他們毀了大約11,000年前人類的第一次黃金時代。當時阿奴那奇人對於行星上的爪牙們設下了一種體系,一種根深柢固的漫長時期。這種體系僅僅在十八世紀美國建國革命時,對[]些微的開放。
(2)
由於所謂"追尋幸福的志業"的這句話寫入了美國獨立宣言中,聖日爾曼(聖哲曼)因而利用了這次的好機會。這句話使得聖日爾曼,接下來在美國憲法中增列了人權法案。美國從此開國後,就登上了這種正當性的立足點。這只是一件早就完成的小例子,為了讓你們世界上多數的國家最近所簽署的檔,設置好舞臺。這套檔拉開了接下來的序幕。我們希望全力支持揚升大師們所授予的這套方案。這是一套複雜的工作,是所有過渡政府唯一優先的正式步驟,去邁向建立你們星際國度的銀河系社會。揚升大師們觀察著你們進入銀河系人類的蛻變,做為他們首要的任務。你們處在這一趟天界期盼你們早日完成的神聖旅程之上,為達此目的,一個特殊的方案早已開始,幾乎完成,那就是扭轉了將近13,000年前亞特蘭蒂斯所發生的事。
(3)
祝福大家!我們是提升大師!我們來通知你們,一個偉大的意識革命在你們世界正在蔓延。你們所見證到在中東的事件,是一場更廣泛的反抗黑暗起義的一部分。無論何處,小事件正在發生,去挑戰黑暗威權,儘管沒有廣泛報導,但確實意義重大的更進一步反對黑暗勢力的徵兆,你們每天看到在中東地區日漸的增長。我們都在為你們感到驕傲!這些起義行動,是為了讓天界和你們銀河系以及地球內部的兄弟姊妹,進行介入干預的一種公開邀請,而且這些正在介入的行動,承擔了你們目前主要的權益 ,基於你們對於自由顯而易見的擁戴。當這套檔由許多支持金磚四國(中俄印巴)的國家簽署後,在過去幾個星期已經執行,你們可以實現不可讓步的權利,去邁向這樣的自由!在天界的幫助下,我們已經制定了一套方案,去滿足為了自由與人權的心願。
(4)
目前,我們正在監督這種政權轉變的過程。這牽涉到的,不僅僅是一種回歸到政府與公民之間符合憲法統治精神以及高度透明化,更影響到一種龐大的意識轉變。這意味著,超越目前模式的一種不同形式的政體,最終是必然的。
為了我們所有人之間有建設性的互動關係的大量需求,這是另一個理由。我們勤奮的工作,保持光的成長流動,而這個進程,已經到了天界正式批准的一步,為了讓我們去改變你們的實相進入全然的本質。這允許我們的團隊與神聖的組織並肩合作,正在重新定義你們的政體,更朝向銀河系社會的方向,特別是在列木裡亞已經行之有年的。這裡我們正接受到一個來自阿加森人(Agartha)特別團隊的協助。
這個工作團隊已經提出了一種原型,稱為有覺知的政體,現在向你們介紹更重要的細節。
(5)
有覺知的政體根據銀河系社會做為運作模式。為執行這種概念,有四項原則:
第一,一種全球意識的轉變正在進行,有著天界正在其日漸加速著;
第二,大規模的第一次接觸的開端隨著你們正在發生,揭露即將開始;
第三,人民群眾對於目前的政體解決世界性問題的能力,已經失去了所有信心;
因而來到第四,也就是一種新形式的政體,當前是必要的。
隨著列木裡亞高等議會的協助,我們已經提出了一套兩部分的建議方案。第一部分是直接去擴大這種參政權的概念,到其理所當然的最大範圍:
政府透過召開公民論壇,面對公民誠信公正的解決問題,開創性堅持以明確的目標探索問題。這個過程的關鍵,在於你們到達信任自身洞察直覺的成長能力。另個關鍵,就是有創造力的運用非固定團隊的動力學"
(6)
實踐非固定團隊的動力學,建立於信賴集體運用洞察直覺的能力,減輕難題到達易於處理掌握的程度。
在這裡,決議會指明有哪些人才與專業,能有效的去掌握適合的事務。接下來,理性與冷靜的討論分析,就可以消除任何進一步的事務難題。
第二部分是有覺知的政體,需要來自我們某種程度的指導,與此同時你們取得過程中的實踐經驗。然後,在這個體制中任何未能預料到的糾結,都可以擺平。這項過程的第二方面,依靠阿加森人與你們之間的一種和諧、自由順暢的互動,以及我們在這整個過程中的貢獻,以突顯你們與生俱來不可剝奪的權利,並且為使你們重返到全意識提供神聖的方式。我們是提升大師!
(7)
銀河聯邦目前正在協調全球性銀河系政體正式的成立,
並伴隨我們地球盟友的各個高等議會,已開始商討這項方案。
首先是介紹這項概念,一旦大規模的登陸完成。
屆時,諸如提升大師們、我們都願意向你們做簡要的說明我們的構想。
當你們的意識提升,目前你們社會組織的形態,可能就不怎麼符合你們的需求了,
這就是為什麼新的思路與方法,正由你們積極的在探索。
我們在這裡的意思,就是發揮你們日漸成長的覺知水準,以啟蒙團隊合作的新制,做為一項資源。
我們的目標,僅僅是去揭示如何讓兩項簡明的步驟,能夠適用于你們去開拓自己銀河系社會的獨有形式。
(8)
今天,我們伴隨著提升大師們,已經描繪出有覺知政體的概念。我們給你們預告,並評估你們的反應。這項概念是我們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眾多中的其中一項。我們期待更具體的,一旦可以親自向你們引薦我們自己。知道嗎,親愛的,那永無止盡的支援與綿延不絕的富饒天堂,正是屬於你們的!就這樣吧,合一,歡慶! (天狼星語)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啟動組織
譯者:at_domain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be30c93c46c381d09f3d623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