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衡之機制



基督邁克 通過 海茲兒



2011/6/1


 


靈魂是從一個成為WANMEI平衡的靜止之點中被創造出來的。關於那種平衡的靈性詞語是“我是”之臨在。中心點是那平衡之點。它是波浪蕩漾而出的的那個平衡點。波浪創造。平衡是去創造和在創造之內的基本點。


 


我今天來解釋的這個概念,它其實應該是一個存在的老練的和已獲得的狀態。它是你們世界所有問題的答案。為什麼?因為你們的世界並非處於一個平衡的狀態。為什麼?因為人們是不平衡的。從一個不平衡狀態而出的創造(你們創造的存在)結果是扭曲的,無法維持的和缺乏持久的。


 


想像有一個輪子被WANMEI地加工成,那輪子的軸心被WANMEI地安置,並且輻條被切成相等的比例以形成一個WANMEI的圓。WANMEI平衡的中心點創造一個WANMEI的圓,然後輪子能夠有效地轉動而沒有內在的障礙去妨礙或者破壞它的運動。


 


現在想想你們的世界是這個輪子的形式。你們這些居民位於中心,你們是那些為你們的想法和創造(好比形成圓圈的存在和運動的輻條)負責任的人,那些處於WANMEI狀態的“我”所構想之物被你們的想法和行動拘押,輪子的輻條已經磨損,缺失和彎曲。作為圓圈的輪子本身已經開始破裂和從內部衰竭而垮塌。生命的輪子已經停止。它無法再繼續轉動。沒有運動,沒有前進。它在一種掠奪的狀態中站著不動,隨時準備倒塌。


 


我已經教過你們平衡創造了平衡。然而當你們改變你們的自然狀態的時候,你們的創造卻源自於一個不平衡的狀態,導致的結果是不平衡。你們明白這一點嗎,如果你們的想法是創造的起點,那麼平衡就是從並且通過你們的思考過程而開始的。當你們的想法在愛和光中是平衡的時候,只有這樣你們才能夠在愛和光中創造。平衡依止於真理上,成為愛和光,愛和光是存在的唯一真理。如果你們的內在以這種範式運行的話,你們的創造除了是平衡的之外怎麼會有其他呢?


 


正如我上面所教的,平衡通向可持續性和持久性。我還要增加一點,它產生一種與一切事物和任何人WANMEI融合的狀態。你們從哪里出錯了?首先,你們驅逐靈性,通過拒絕或遺忘,為了支持自我的頭腦,並且通過這個頭腦你們去創造。由此所創造的一切通常是為了身體的和個體的利益,而不是為了包含上帝之創造的整個圈子。因為自我並非真實,它無法支撐真理,愛或者光,它的創造並非產生于一個平衡之點。


 


為了清晰,在愛和光的領域中去發現你們的平衡來使你們想起你們的內在狀態,成為那平衡。你們會找到你們的中心,從那裏所有的和平和愛散發而出,創造開始了。你們接觸到你們內在的光,自然地你們的創造從愛中誕生。當你們感覺平衡的並且是平衡的時候你們會知道,因為這是當你們的創造性火花在它的最高狀態中的時候。那是因為你們正與“你”奇跡般地協調一致。


 


現在採取那你所經驗的平衡,想一想你將創造什麼——你將,對結果感到驚訝。因為顯現的結果會在狀態和效果上都與和諧,WANMEI相共振。更重要的是那平衡會在你所有的關係中(不管你要處理的是什麼樣的性格)創造出和諧。


 


在光和愛中成為平衡的,僅僅意味著你將通過光和愛之眼來看。它留給你一個更廣的視野。與你的同伴一起,如果你帶著平衡進入關係或者互動之中,你肯定會一直以平衡回應他們的創造或者所做。在這裏,平衡並非意味著接受那些與神聖的法則和規則——它們意味著把平衡帶入上帝的創造之內——相反之事物,它只是意味著容忍那些選擇從不平衡之點運轉為了學習他們課程的其他人的成長之痛。


 


即使你的兄弟這一次已經選擇了比較黑暗的那邊,你也必須發現與他們而不是他們的行為之間的平衡。你的確不支持他們的行動,但是你愛他們為上帝的孩子。你摯愛的大師老師教導你,一個上帝存在的終極考驗是對那些做惡的人找到在光和愛中的平衡。我的孩子們的靈魂是神聖的,即使他們的人類行為可能投射出罪惡。那些選擇黑暗道路的人在運轉他們自己的獨立的神性層面,靈魂。讓這一點本身允許你去同情他們,因為他們是真的不知道他們做了什麼的人。一刻也不要想這些人擁有任何平安。沒有,他們的平衡是在物質維度中的物質財富和權利。


 


因為你們住在身體的住所成為血肉,你們不得不使精神與身體與情緒和靈性相和諧。換句話說在物質世界中去找到平衡,這是必須實現的校準。然而我對你們說那起源永遠是靈性;因此這要求你們去發現你們在靈性中的支點,然後可轉移到精神的物質的和情緒的身體。


“我是”並非期待你們去實現WANMEI的校準在任何時候,尤其當你們處於一個不和諧的世界中的時候。然而當你們瞭解了課程之後,你們能夠重新創造和諧通過用平衡之光裝點你們的光環。我已經教了你們這課程。回去發現你的靜止之點;與你的核心或高我連接,並重新熟悉你們自己的自然狀態和性情,你們將會發現這將有一個平衡的作用在你的其他身體上。親愛的,當你們堅定於覺醒的時候,平衡會變成你的原則。


 


 讓平衡成為你們常用的形容詞;平衡的想法,平衡的詞語,平衡的行動和平衡的創造。從這些之中創造了肯定,作為一種思考和存在的方式它們變得根深蒂固。


我是基督邁克,你們今天的家庭教師,並且延伸我對你們的監護到永遠,只要你們要求並且把你們自己置於我的指導和掌控之下。我知道我所說的;因為我從WANMEI的平衡之中創造了你們,並且能夠把你們帶回到那一點,如果你們允許“我”這麼做的話。


 


我和我的團隊正處於放置元素到位的過程之中,這將有助於在你們的世界中重新創造平衡,這樣再一次你們我的孩子們將有一個機會在平衡中去成長和繁榮昌盛。



給那些真誠地尋找“我”的人,當你們發現你們的平衡的時候,你們會發現“我”。


祝福



基督邁克


 


轉載自http://hi.baidu.com/gylf6212/blog/item/6d88b8c7210795c4d10060f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