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渾身痛,各種各樣的痛,這是什麼原因?


答:身體上的病痛有兩個完全不同的原因。剛剛我提到過如果你不肯正視內在的黑暗,內在的痛苦,會有什麼情況發生(指的是約書亞在工作坊中回答聽眾的另一個問題,本次工作坊於今年五月初舉辦,譯注),這可能會吸引某種形式的危機來到你身邊,而這一危機可能會藉由身體來表達自己。比如,如果你長期壓抑自身的情緒,身體可能會對這一壓抑起反應,並因此而備受折磨。這是導致身體上的不適或失能的一種原因。不過,還有另外一個截然不同的原因。當你對自己的靈魂能量開放,允許其沉入身體時,你的身體需要適應,適應這一更敏感、更高頻的振動——你正在與其整合。你可能需要更多的休息或安靜,你的身體可能會對飲食及周遭環境等變得更加敏感。辨別到底是上述哪個原因引起你的健康問題並不那麼容易,與自己的身體對話能夠説明你瞭解這一點。一旦你在健康上出現問題,外在世界就會有許多知識與人來為你提供各種建議,而找到一個安靜的空間與自己的身體對話是非常重要的,這對於那些關注靈性成長、正走在靈性之路上的人來說尤其重要。你甚至可以問問身體正在疼痛的某一部位,請它告訴你為何處於疼痛的狀態。至關重要的是:信任自己的直覺,覺知自己是一位神聖的存有。你們常常對自己身體上的不適充滿無力感,然而,你的身體並非一個外在的實相,它是你的一部分。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有意識,即使你未得到身體的直接回答,如果你肯賦予自己與身體接近的時間與空間,你就會與它建立更加親密的溝通與連結。


© 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14e1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