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們要告訴你一種特定的能量. 你們有些人會把它想成是一個東西,但它不是, 它是一種現象. 它十分常見並存在於你們四周, 然而又很神秘以致於極少數人知道它. 它是你們長期尋找的能量失落部份. ●它是愛的能量,聖靈的能量, 宇宙的能量. 今晚我們以英文演講,將它稱為 "宇宙網格." 我將謹慎緩慢地將這個訊息一點一滴地傳達給我的夥伴,好讓你們知道它是什麼,及其運作方式. 在今晚會議結束之前, 你們將會理解它是如何應用到你自身.



          
克里昂教導的共通點是先在大專案開始,然後依次輪到小專案,好讓你們瞭解綱要, 瞭解它如何影響人心. 親愛的,宇宙網格是宇宙統一能量來源的公分母 . 這公分母意味著所有事物都是從它發射出來的. 很難一下子全部講清楚,所以我們會慢慢地把它許多屬性在今晚告訴你. 宇宙網格無所不在, 整個宇宙都有. 任何你看到與看不到的東西都包含這網格. 從你們物理學已知最小的粒子,從電子霧(haze)之中, 都有宇宙網格的存在.

你們的物理學家將開始瞭解並承認這項原則, 屆時你們會更瞭解這網格的本質.



大小



          
首先讓我們討論它的大小, 在我們討論它的本質與運作方式之前,這樣是很恰當的. ●宇宙網格是你所能想到的最大能量. 它包含整個宇宙甚至更多. 它無所不在, 你所能想到的任何地方,任何次元都有它. 或許你會稱宇宙網格為上帝的意識然而它是物理,它是能量, 它包含有意識的愛. 因此我們要告訴你它遍及每個地方,它含有整個宇宙,包括所有的次元. 你能夠想像有如此大的東西嗎? 你舉目望去能見的地方, 任何天文學家在感光板上能收集到最遠的光,宇宙網格都在那兒. 並且它有個單一的意識在同個時間,永遠在同時間. 對於宇宙網格而言,距離根本不算什麼,我的夥伴,從這裡事情開始難以解釋了.



          
暫時想像你的手比宇宙還大, 當你伸展你的手, 所有已知存在的物質都可以被容納在你掌中的小球中,因此你是無邊無際的! 你擁有上帝的空間! 你手上的球包含著數十億的星系, 球中的空間對於居住其中的實體而言是難以克服地遙遠. 在球裡就是個宇宙, 對於其中的實體而言, 要從這一端旅行到另一端似乎要花無限長的時間才行, 然而這球卻輕鬆地躺在你手上! 宇宙網格就像這樣, 如同你的拇指碰到食指一樣, 距離不是問題,

你手的意識也是單一的, 細胞架構為一, 與意識交織為一. 雖然你手中的球包含宇宙,有著數十億光年的時空需要克服, 但你把它握在手中就不是這樣, 所有東西, 數十億的星系都在你的"當下".  




          
所以你現在知道這能量的大小, 也知道宇宙網格的統一性. 即使這網格最遙遠的部分也知道這房間中網格的事情. ★存在你們生物細胞中的部分,我們稱之為愛, 祂知道110億光年之外發生的事! 宇宙網格沒有時間限制,待會而我們還會提到.



形狀-順序-亮度



          
所以第一個屬性是大小, 無限的大小, 目前已知存在最大的能量. 現在讓我們來談談它的形狀,我的夥伴,關於這一點又更加困難了. 它不是一個格子. 宇宙網格有其對稱性,然而它不是一個格子, ★如果它的形狀能夠向你們揭露,將會令你大吃一驚, 也將洩漏某些事情, 跟人類時間有關的東西. 宇宙網格存在的證據早就有了, 我們將告訴你如何找尋這證據. 你們的天文學家從地球看宇宙仿佛閉上了一隻眼睛, 並沒有真正以立體的視野觀察地球的周邊. 他們只用一隻眼睛從地球觀看,因此看不到你們周圍的深度. 因此,

你們還不能看到黑暗之線. 這是宇宙網格一項可見的屬性,任何時間只要你們想看到. "黑暗" 在此被我的夥伴解釋為 "缺乏光" 與任何屬靈意義是相對的. 仿佛你夜晚看著繁星點點的天空,看到星團之間有很窄的"公路" 什麼也沒有... 但呈現一清晰的圖案.



           
幾年前我們告訴你大霹靂不是真的. 我們告訴你一個宇宙從一個中心創造點爆發, 而每有均勻地使星星分散是不合理的, 我們曾叫你找尋群聚效應做為沒有原始爆炸點的證據.. 現在有更多的證據, 我們將告訴你那是什麼.
會有一天,你們可以把你的"眼睛" "望遠鏡"擺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可能在另一個星球,跟地球觀點結合在一起就可以立體觀點看這個宇宙, 如同你現在以雙眼看這世界. 人們最終將看到宇宙的三度空間影像, ★將看到星際之間黑暗的公路. 筆直的黑暗線變得明顯, 給予宇宙方向,及對稱性. 仔細尋找它, 它將會呈現在你眼前.



          
宇宙網格沒有可見光, 雖然它是光的本質. 網格能量為一種零和平衡,我們正要告訴你,由於能量處於一種虛無的平衡狀態,它最強有力的屬性也被平衡為零. 虛無能量擁有難以置信的力量, 但在它平常的休息狀態, 它似乎是空無的.. 當你改變它極性的平衡,力量就被釋放出來了. 你知道, 你們的天文學家觀察宇宙,以他們的方式衡量能量, 在衡量整個能量的過程他們碰到一些挫折, 就是物質與光的總和小於已測得的能量! 在科學界這是已知的狀況,問問你們的科學家為什麼會這樣, 他們會創造各式各樣的假設, 包括"黑暗物質"的存在. 親愛的,他們所測量到的是空無能量. 也就是宇宙網格. 宇宙網

格的能量到處都有, 當我講完這次訊息,你們將知道什麼東西可以激發它, 你們也將知道它是如何被使用. 你們還將知道它跟其它能量的互動,及其存在的理由.



          
如先前提到,●這驚人活躍的能量 卻是以虛無的方式呈現, 然而這網格的影響力是全方位的. 我們曾經在談到原子架構時提到它,當我們提到原子核與電子雲的距離時,我們說的就是宇宙網格原則. 當我們給你原子架構的運作方程式時,我們說的是來自宇宙網格的能量互動; 當我們談到十億光年遠的珈瑪射線時,我們說的是宇宙網格. 從極大到極小,這能量來源是無所不在又靜默無聲的. 只有當它被需要,被設計好的方式所變動,它才會提供能量. 它是所有能量與物質的公分母及安定劑. 當這樣的物理學被人類所知悉之後

,
所有的物質將為你開啟, 不只在通訊方面, 還有無所不在之無限能源!



時間-速度



           
讓我告訴你,網格能量會對時間有所回應. 這裡有些其它東西可以讓你們科學家去觀察:當你發現宇宙中的事件有改變時間的潛能, 觀察它物理能量彎曲的過程. 宇宙中所有東西似乎都在旋轉,不是嗎? 根據物理定律,有些粒子與旋轉軸的角度為直角, 有些粒子與轉軸垂直, 這是一般的物理學, ! 有些粒子兩者都不是! 因為它們是與宇宙網格對稱性對齊的, 它們"指向"網格型態的能量, 我們所指的事件如噴泄的黑洞,及宇宙其它不斷流出大量能量的現象. 觀察這些能量流指向一個熟悉的方向,但不必然會實質上與創造它們的旋轉中心物成一直線(如你所預期). 你們的科學家會問"為什麼這樣的東西會存在"? 他們最終必須假設有另一種力量導致這些"指向"排成一直線? ... 好象是一個巨大的宇宙磁鐵. 他們看到能量依循宇宙網格的指向與彎曲.



          
你們已經知道時間是相對的, 你們的科學家已經告訴過你, 我們要說這個特別的事實對於瞭解宇宙網格的屬性很有説明. 親愛的, 這星球的靈性事物與這網格有關聯, ★你們現在所處的時間機制終將改變(以前的通靈訊息曾給過) ,而且與宇宙網格有關. 我們曾對你說這宇宙公分母的能量與時間有關. 現在我們告訴你時間也因為你而改變. 你知道這意味什麼?




          
讓我告訴你, 這意味宇宙網格會回應人類的意識! 當我的夥伴告訴你們▲意識改變物理 [在本次通靈之前的研習營過程], 這還是比較含蓄的說法. 現在藉由地球上人類的意志,所有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因為你們有完全控制宇宙網格的能力, 再一次,我們要說這網格知道宇宙另一邊就知道你的名字! 我們曾說★你的意識已經使地球的振動頻率提升到新的境界. 這意識的確 "穿戴" 著網格使地球開始時間的移轉...一個對你們而言是相對性的東西, 對於其它地方卻很明顯(地球外). 也就是說你可能看不到,感覺不到有什麼特別, 但注視宇宙特定的一些屬性似乎變慢了, 這就表示你們正在移動(或振動)于不同的時間架構. 我們曾在過去給予你相關的物理知識. 現在我們給你它背後精確的力學論點, 即宇宙網格為做工者. 因此,你的意識已經改變你自己實境的物理.



          
,親愛的, 仔細聽著:你們有許多人察覺到人類之間的通訊似乎超過人類已知的任何速度. 同卵雙胞胎, 雙生火焰, 靈魂伴侶, 其中一個在地球的這一邊, 另一個在地球另一邊, 經常會有即時通訊的情況發生. 或許是雙胞胎之一覺得焦慮, 另外一位瞬間就感覺到! 他們會互相通話詢問,"剛剛發生什麼事?" 他們雙方都知道在同一時刻他們感覺到一樣的東西. 這對你們物理上的時間有什麼影響? 人類意識能夠改變所有時空? 我告訴

你是什麼東西造成的: 宇宙網格的力學. 你們瞬間互相連接在一起, 乃是利用網格結構

..
它是你們精神能量的源頭... 它也使用物理學.



          
如果我們現在能把一個人神奇地傳送到宇宙的另一邊, 對你們而言是無法想像地遠, 儘管如此,宇宙網格還是允許我們可以和他瞬間通訊...不管距離多遠! 當這次通靈演講結束許久之後, 你們當中有些人將會把這些片段的資訊組合起來, 你們將理解一些事物的物理原理. 這網格能量的公分母是沒有光的, 只因為它位於虛無時間之中.



           
我們曾提到現在時間架構, 一個聖靈所在的內次元點, 那兒所有過去及未來有可能發生的事都在同一個地方. 宇宙網格並不在現在時間架構中, 它在虛無時間裡. 親愛的, ●虛無時間就是時間為零, 而現在時間架構中有圓形的運動產生. 宇宙網格恒常處於平衡狀態,及平衡能量之中, 它潛在地準備好接收外界的輸入訊號以釋放能量, 親愛的,這裡的輸入是人類意識可以使用的, ""到的時間全都是零...永不移動, 即使許多時間架構都存在於它能量之中, 這是為什麼, 不管你的實相是哪一個時間架構, 所有實體之間的通訊都可以在一瞬間完成. 這對你們而言是很難理解的觀念, 因為你們甚至還不相信

有許多不同時間架構的存在, 即使你們已經透過你們的儀器看到宇宙中"難以置信的物理奇觀" (以前的通靈有提過此事). 時間好比你呼吸的空氣, 你看到強烈驚人的風暴,強風吹向四方,以不同的速度, 然而你的呼吸依然溫和且正常, 即使處於大風暴之中.(譯按: 這個人一定躲在堅固的房子裡吧) 以此你呼吸的空氣,在你的肺中,通常是平靜的m 即使你周遭的空氣有點騷亂. 宇宙網格就像是這樣.



          
親愛的,宇宙網格就是允許共同創造(co-creation),允許同時性,以及我們稱為愛的東西存在的原動力. 宇宙網格是這地球許多奇跡產生的動力. 它對物理回應,它對意識回應.我們正開始看到這宇宙中事物融合的過程.



          
宇宙網格不是上帝! 當我們以前曾說過, 上帝(聖靈)使用自然發生的物理現象來產生奇跡. 你們有些人想把上帝與物理分離, 你們說 "不要把科學滲入上帝, 不要把魔術拿走!" 我們說 "你們有限的時間讓你們會這樣想, 當你們最終發現聖靈的物理力學, 那並不會減損半點聖靈的偉大. 如同我們已經講了八年聖靈的優雅存在於你們身體的細胞中

! "
上帝絕對會使用宇宙間一般的物理能量得到力量... 正如你們也正被邀請如此做.瞭解聖靈的物理並不會使愛消失! 相反地,它給予所有事物美妙的平衡與邏輯, 當你的振動頻率移動到可以使用網格能量時,這些事情會顯得更清晰. 因此,網格並不是上帝.★它是今日聖靈使用最具威力的工具之一, 包含許多你們會稱為無法解釋的魔法...上帝之道. 聖靈使用網格的物理使事物運作這件事使你感到震驚嗎? 為什麼創造了工具,而忽略不用呢? 當然不, 這是個天啟告訴你們聖靈如何在這宇宙中動工.



         
我們告訴你它運作的方式, 但那些並不是全部, 因為宇宙網格現在回應的東西是以前所沒有的. 能量正被創造,時間也被改變? 全是透過人類意志. 在宇宙中●再沒有比人類意志與愛更強大的力量了, 從克里昂來到地球之始,我們不斷重複告訴你這個事實. 今晚我們終於可以把它跟愛的物理產生關聯,並畫上等號!



         
,親愛的, 你是否明瞭你給的意志並不是神秘的能量,然後飛入靈界,設法滿足你的願望或需求? 現在你可以看到宇宙網格有對稱性,大小,目的及意識, 還有一個叫做人類意志--屬於物理與愛的力學屬性-- 圍繞著它? 現在你開始瞭解為什麼新世紀的能量工作者(facilitator)能做那麼多事! ▲他們從宇宙網格"汲取"能量. 這件事再也不神秘了,取而代之的是良好充實的科學... 那是上帝賜與, 宇宙性的.



          
我不會是唯一傳達這個原則的管道, 將有許多名字知道它, 它將成為巨大能源,實質物理能源的來源, 你們可以用它在旅行及能源等用途...可以用以維持生命的能源. 你們地球上用以產生能量的資源有它的極限,也快被你們消耗殆盡. 宇宙中沒有比網格更乾淨的能源了. 這是物理, ★那些在宇宙四處旅行的開悟者也知曉它... 事實上, 他們經常"乘坐"在網格的絲線上.



外星人(E.T.s)



         
讓我來告訴你們一些特定的 E.T.s 以及宇宙網格的事. 有一個群體環繞地球,靠近地球,他們對你們極度好奇, 他們戳你,刺你,誘拐你們. 有個可以完全解釋他們好奇心的原因,也許現在你將更瞭解. ,親愛的,懷有"一小片上帝"在你裡面(你的二元性)有能力和宇宙網格溝通, 那些外星訪客清楚地看到這事實,因為那是他們的能量來源! 他們希望知道, "什麼樣的生物住在這小星球上,惟有這星球,擁有這樣的力量!"


          親愛的,這同時也解釋為什麼 E.T.s 不乾脆降落地球,當面問你們關於這項神奇的人類屬性. 他們知道你們不懂得你們擁有的. 同時, ▲因為透過你的意志,你是如此有力量, 僅僅幾個人類就足以把他們蒸發(如果你知道訣竅的話) 你們就是如此有能力, 所以他們在恐懼中俘虜你們,一次一個, 因為他們敬畏你的力量, 他們想要得到它,超乎常規地好奇你們如何可以跟它達成聯繫. 恐懼會切斷你與喜悅及創造力的連結. 創造力與喜悅和意圖有關聯,缺少了它們導致誘拐事件發生. 過去, ▲我們曾經告訴你們你們絕對不用害怕這些生物,如果他們向你撲來,你只要看著他們說 "我沒有允許你在這裡." 相信我,親愛的,他們就會撤退了, 因為你含有意志的力量可與宇宙能量相連,稱做宇宙網格, 他們知道這點! ...有趣的是, 妳不知道.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c9c4be0102dqf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