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里昂冥想回春聖殿(團體冥想)


"Temple of Rejuvenation (Group Meditation)"


 


傳訊者:David Brown   翻譯:Eleisia


來源:http://www.kryon.org.za/MeditationNo44.htm


 


創造「回春聖殿」最好的場景是612人為一組,每個人坐著圍成一個圓圈,手拉著手。


閉上你的眼睛,允許你的靈魂進到你的身體中。你的靈魂就在你的周圍,所以,將它吸進來,允許與靈魂連結。


 


現在,將你的心向圓圈中的每一位成員打開,允許無條件之愛從你的心流向團體中的每一個人,然後允許自己從團體中得到愛。這純粹是以意念發生的,但人們會發現很難去接受。如果你無法接受或有困難去接受的話,你將無法收到你的豐盛。如果你的心抗拒去接受團體中所有人的無條件之愛,那麼,允許你的心被打開,並允許這無條件之愛輕柔地洗去這抗拒。讓在你的心維持在被清理的感覺當中,然後打開。


 


允許這道能量以順時針方向旋轉,當能量移動時,就不斷地清理。允許你的能量提升,振動提升,讓你的能量越來越高,同時,透過你的海底輪連接到地球母親,感覺你的雙腳堅定地錨定在地上。允許這道能量流過你的雙腳,並流過你的海底輪,越來越強烈地與地球母親連接。


 


現在,將你其他的脈輪與圓圈中的每一位成員連接。


 


開始透過頂輪與神連接,允許神聖之愛來回地流動。如果你的身體有任何抗拒的感覺,就讓這道能量去清理它,允許你的振動提升得越來越高,越來越高,允許你自己透過你的頂輪和心輪與大中樞太陽連接。給出意念,透過你的心輪和海底輪與地球母親連接。


 


 


現在,打開第三眼--直覺中心。當你與團體中每一成員連接時,將你自己的直覺,你的真實帶到這圓圈中。


 


現在,打開溝通輪--喉輪。讓你與其他成員之間有清晰的溝通,一個清楚的理解和清明的認識。在真實中溝通。


 


有一個脈輪是介於喉嚨和心臟之間--胸腺,新時代的脈輪。設定意念將這脈輪打開,並允許它開始移動,這將強化你的免疫系統。


 


現在,連接你的太陽神經叢。允許真實的感覺進到太陽神經叢,並允許它去清理情緒。承認情緒是在那裡,並帶來了感覺,及真正的引導。允許愛進到你的太陽神經叢中,讓你的靈魂看見那裡的任何感覺或情緒。


 


而現在,連接你的第二脈輪,臍輪,創造中心,為著異性之愛,性本身和金錢。允許一種創造性的感覺來回地在圓圈中的每一位成員中流動。


 


同時透過海底輪連接,並允許與地球母親連接。將一種幸福、歸屬感和熱忱的感覺帶進你的身體。


 


在腳、膝蓋,腋下(under the arms)、心和手的反面還有其他脈輪。允許這所有的脈輪與團體的每一個人連接。允許能量開始上升得越來越高,從所有的脈輪中給出並接受能量。如果需要的話,向你的指導者請求協助。


 


現在,通過團體的中心,有一道光柱連接著地球母親的心和大中樞太陽的心,那被建造的「回春聖殿」就在這裡,這是利穆里亞時期就已在實行的,真實的回春聖殿。


 


無論你有什麼問題,將它們拋到圓圈的中心,允許這能量帶走你的問題,並為你帶來答案,設定你生活中所有問題都獲得了解決的意念。無論你有什麼夢想,允許使你的夢想只是夢想而不是實際的恐懼浮出表面,讓你自己有勇氣走進這些恐懼中。現在,將你的夢想放進這個圓圈的中心,並請求獲得情緒上的療癒、心理的淨化、節制,並接受豐富,走進任何一個你選擇的夢想中。


 


現在,將你自己帶到大中樞太陽的心,允許你的振動不斷地提升,無論什麼感覺進入你的身體,允許你的靈魂去看著它們並釋放它們。當你的振動提升時,低振動會在身體內製造出感覺,承認這些情緒並釋放它們。


 


當你的振動越來越高,你會發現越來越多的情緒。這個回春聖殿,會讓你的振動不斷地提升,這樣一來,你可以感覺到你的情緒,承認並釋放它們。


 


現在,離開大中樞太陽的心,並移到克里昂的能量中。當你移動時,你會發現能量的變化。允許你的靈魂,去看看這變化帶來了什麼感覺,承認並釋放它們。再次地,無論你生命中有什麼問題,請求克里昂給你答案。


 


現在,來到地球母親的心,讓地球母親歡迎你,並將你在地球家園中深層的孤獨和渴望釋放出來。你自己帶著許多的禮物,打開你的心,將這些禮物與地球母親分享。當你活在這地球層上,就會有挑戰讓你去學習愛,並享受愛。克里昂的教導都是有關於如何在地球上獲到樂趣--在生活中尋找愛、喜悅、興奮和狂喜。更深更深地進到地球母親的心,再次從地上的角度,不管你現在正在處理什麼問題,請求給你忠告。如果你的身體中仍有任何的感覺,讓地球母親去看看,並處理這些感覺及情緒,承認並釋放它們。


 


當你準備好時,慢慢地回到正常清醒的意識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