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1】【大天使麥克】簡單呼吸就好


2011-08-07 13:42







原文: http://spiritlibrary.com/carolyn-ann-oriley/just-breathe


Just Breathe


簡單呼吸就好


Message fromArchangel Michaelchanneled byCarolyn Ann O'Riley , 1 Aug, 2011


資訊來自大天使麥克,由卡洛琳..奧裡雷傳遞,於2011.08.01


 


歡迎!美麗的光之存有們,大家好!我們再次相會,與你們每個月的相聚是如此令人著迷的體驗。感謝你們閱讀與分享這些資訊。你們的光芒繼續光彩奪目地綻放著,它們就像指示天堂的閃亮燈塔,引導著你步入下一階段的進化之旅。


 


你的光之燈塔不止吸引著你自己走向你下一步的靈性旅程,它也引導著其他人靠近你,這樣他們也可以從你的模式中學習到更高覺知。【造物主】已在你們每個人的旅程中多安排了100個天使,它們將從今往後永遠都伴隨你。【造物主】認可現在這個階段是最富挑戰性的,因此造物主所深愛的孩子們需要更多的天使支援來環繞你們,用加層的【神聖之愛】和【神聖恩典】來環繞你們。


 


要接受這天使們的支援,你所需要做的就是閉上雙眼,並確認你很歡迎它們無條件的【天使之愛和恩典】。然後只要保持呼吸讓它們出現並環繞你,與你在一起。


 


你們會問:“我怎麼知道它們在那裡呢?”親愛的,答案就是你只需要有此信念並知曉它們是跟你在一起的。對有些人來說或許因神聖恩賜而擁有看見靈性能量的天賦,這樣的情況下他們就會看到天使之光在你身旁閃耀。對多數人而言,簡單地允許和接受它們的愛並相信它們就在那裡,這就是他可以做的全部事情。


 


邀請天使們並感謝它們的存在,閉上雙眼並想像創造出一副100個天使隨時環繞著你的畫面。神聖的光之存有們,這100個天使是你的兩個守護天使及任何其他在旅途中保佑祝福你的天使之外的100個。一直以來從沒可能哪個個體有太多的天使來投射【神聖之愛】給這個個體(譯注:而我們居然成為破例的人了,看樣子上面真的很重視我們喲,要加油)。


 


簡單呼吸就好並明白你們每時每刻都被【無條件地神聖地愛和祝福著】。參加到地球大舞臺的生活中來所面對的挑戰給你們每個人都帶來一些負面影響,這裡所面臨的情景看起來是如此糟糕至極難以應對。簡單呼吸就好,並明白即使是你感覺匱乏愛之時你也仍被深愛著。


 


簡單呼吸就好並明白你們將一直被你們的【造物主】愛著。親愛的,甚至在你充滿恐懼和懷疑的最黑暗之時,你也被深愛著,只要放鬆心態呼吸就好。


 


簡單呼吸就好並明白【造物主】永遠都把你放在了心上的。你化身前的靈性契約已經非常詳細的計畫了每個時刻的處境。簡單呼吸就好並明白你處在你應該在的處境中,你因為非常特別的原因而選擇呆在這裡。


 


【神聖恩典的存有們】,當地球大舞臺的戲劇繼續開展,上演著揭開骯髒外衣、背叛、欺詐、貪婪、信仰缺失、缺乏合作、自負、饑餓、貧困、絕望、恐懼、恐怖襲擊、惡劣天氣、地球劇變及地表變化、持續不斷的暴行(的劇幕時),簡單呼吸就好並明白你們曾排隊爭取此時來到這裡,見證那些東西的沸騰蒸發而被清理。你們就是協助這些像用瀉藥排毒一樣的事件的催化劑。


 


親愛的,所有這些負面內容必須浮現出來。那不是用光構成的正處於極其痛苦之中,將會浮出表面被清理掉,並重新獲權返回到【純粹之光與神聖之愛】中。簡單呼吸就好並讓你的靈性振動提升,來把你帶到一個更高視角以便你可以從一個不同常規的神聖高點來看待、觀察。


 


簡單呼吸就好並記得在更高層面上,那最值得憎恨和黑暗至極的個體們在扮演著一個他們所簽約的角色,他們已簽約好了在這地球舞臺劇幕的最後一幕情節裡他們要做的。親愛的,這很難理解和接受,但是這些反派們也是如你一樣的天使啊,扮演著他們在轉世到地球前所選擇和編劇的角色。


 


作為造物主神聖的服務者,德蕾莎修女經常說:“無論如何也請愛他們。”


 


親愛的,你們每個人都是有著人類形體的天使。你們每時每刻都被神聖指引著。讓你的靈性之耳張開,保持較高的靈性振動,這樣你就可以聽到你的靈性指引在當下的每時每刻都是如此的響亮和清晰。


 


請讓我這個信使(麥克)帶你進行一段冥想之旅。


 


讓自己坐在位子上或者平躺,以使自己處於舒適之中。盡可能地讓你的腿和手臂不要交叉重疊(譯注:儘量的舒展自己),因為那樣(疊壓)會阻礙能量的流動。如果你對冷很敏感,請在自己身上蓋上一條薄毯。當你在進行這段通過冥想進入你自己的旅程時,我們希望你這段時間內覺得舒服和不受外界影響。


 


閉上你的雙眼並舒服地深吸一口氣,然後舒服地盡力重重地呼氣。在每次吸氣中,你都正吸入愛和恢復之力。在每次呼氣中,你都正呼出恐懼、挫折和懷疑。再舒服地深吸一口氣,舒服地呼出讓所有的壓力消失。再舒服地深吸一口氣,舒服地呼出,隨著一聲歎息讓一天裡所有的挫折消失。


 


讓你的全身從頭到腳感覺到放鬆。讓自己感覺到平靜和安寧。你的肌肉放鬆且柔軟,如此的放鬆,如此平靜至極,如此懶散至極。


 


把你的小我意識引入你的左肩上,示意你的小我意識只是這段旅程的旁觀者,而不需要它的參與。如果用一個符號或一個物體來代表你的小我意識,對你形象化你的小我意識有幫助,請那樣做吧。


 


默想祈禱造物主把你置於【白色的守護之光】中,可以這樣在內心祈禱:“造物主啊,我請求用【白色的守護之光】圍繞我並把我托起來,這樣在這段進入我內在最深處的領悟和存有的旅途中,我會體驗到最高的振動。我保護我自己--造物主在這段旅程中不受任何對我最高利益不好的任何事物影響。我感謝你--造物主發出這束光來幫助我。我觀想這光現在降臨到我所觀想到的每個角落。它進入我的肉體,滲透到我身體內在的每個地方。”


 


造物主回應了你的祈禱,並為這段旅程贈送給你一道白光加一股淡黃光加兩股流動金光組成的彩色光。光彩從你的腳底進入你的身體,通過你的血管向上,滲入你所有的乙太能量場和血脈並進入你實際觀想的各個角落,然後從【頂輪】流出。光束流回造物主又迴圈進入你的身體再回到造物主,這是一個持續迴圈的過程。在冥想時這些保護療愈的光束處於持續迴圈狀態。


 


現在你被萬無一失地保護著,沒有你的同意,沒有任何對你最高利益不利的東西可以連接到你。


神聖的光之存有,你緩慢地、均勻地呼吸,你感覺到安全和放心。


 


【美麗的光之存有】,深呼吸,感知那在冥想中被保護和神聖引導的輕柔放鬆的感覺。深呼吸,明白你正與造物主以同樣的節奏呼吸。聆聽造物主的靈性之心的跳動,每當你捕捉到此刻時感受那無條件的愛流經你。


 


深呼吸,在你的靈性想像中觀想你的【守護天使】和受邀的【指導靈】,他們現在與你在一起了。天使牽著你乙太體的手引導你走出你的肉體,進入【乙太靈性之心輪】。一個天使守護著你的肉體,直到你從冥想之旅中返回。


 


你在你的想像中觀察、感覺和感知,守護天使、指導靈和其他特別邀請的客人正與你同處於你的【乙太靈性之心輪】內。天使和指導靈幫你找到那被稱作【“進入我最高內在指導”】的【黃金之門】,你扭動乙太靈性之門的門把手,打開大門,當你抬腳邁進門檻時,要明白你正踏上靈性成長的冒險之旅。


 


你發現你身處一個漢白玉走廊裡。你的天使們看到你有些緊張和難以適應,趕快徑直從大廳過來,來到走廊上伴隨在你身旁。你走上這條走廊,在離大廳還有一半路程時,你看到有一道門,上面寫著“靜室”。你轉動門把手,跨過門檻進入門內,發現這個漂亮的房間感覺起來有些像是用柔和輝光構建的。


 


環顧整個房間,在佈置的風格上非常簡潔,但是感覺起來又很富麗,裡面擺設有金色的古典軟皮沙發、為你準備的雅致茶具,它旁邊有一個金色柔軟厚坐墊擺在地板上,坐墊前面有一個大大的壁爐。


 


你的天使們邀請你坐到金色坐墊上,面朝著壁爐裡你所喜愛的火焰。你很快落座下來,因為你感覺到因世界上所發生的一切給你帶來的疲憊和無力是如此沉重。


 


天使們坐在你身旁,開始沏茶,遞給你一杯沏好的茶。你親切地接過來,一邊細細品味,一邊注視著壁爐中熊熊的火焰。你的天使們告訴你簡單呼吸就好並繼續凝視這熊熊火焰。


 


你深深地呼吸起來,感覺到更加放鬆了。深呼吸是來幫你放鬆並把注意力放在面前舞動的火焰上的。


 


你再次深呼吸,這時在火焰中開始浮現出一個畫面來。這個畫面呈現出一些東西,你正從覺知深處的源頭記起一些被遺忘已久的內容。它帶你回溯轉世前,你自願參加到地球生活時的情景。當你記起這些時,你自言自語道:“啊,原來這是我投身前所同意過的事啊,因此和平和覺醒(劇幕)會上演的”。順著思緒的展開,你再次對這沉眠記憶的呈現感到吃驚不已。


 


火焰裡陸續呈現的畫面現在顯示著這些恐懼片段的清理和解除。跳動的火焰給出了一種潛在的未來走向。你看到和平鴿漸漸地越飛越低,越來越清晰可見,來到混亂場景的上空,直到混亂不再存在。


 


當你看到和平鴿時,你感覺到將要到來的和平運動正在加速。你感覺到消極心態消失無蹤。你記起了愛、關心和彼此分享,它們重新浮現在眼前,而那些自古以來還未曾在地球上展現過。在這潛在未來記憶裡你感覺到非常幸福,為能擁有機會(在地球上)再次見證一個真正無條件去愛的時代而感到幸福。


 


當你記起你此時來到這裡的原因之時,淚水開始從你臉頰滑落。你看了你的服務條款,並明確理解了你的角色--盡可能高地保持你的振動,這樣你就能夠幫助提升他人,讓他人也能聆聽到他們自己內在的最高指引。


 


你看到火焰跳動出一個地球舞臺將會以和平為結局的情景。你清楚無疑地知曉這會在你們的幫助下實現。


 


火焰中的畫面消失了,你繼續深呼吸了幾分鐘。深呼吸感覺起來是如此的清新和怡人心神。你把茶杯裡的茶喝完了,感覺到精神煥發、充滿活力。


 


你告訴你的天使們,你非常感謝他們的幫助,帶你到這裡來記起你來到地球的原因。你的天使們告訴你,只要你願意你可以隨時回來,現在你已經記住了回到這裡的路。


 


當你告訴天使們你需要返回去完成你的任務時,你的心態平靜而鎮定。它們點頭表示贊許,帶你返回走出這個房間,回到走廊。他們提醒你要經常呼喚他們,它們就在你身邊隨傳隨到來協助你。你發現自己片刻間就已回到了漢白玉走廊中。


 


你在鏡子中瞥了一眼,本來的你是如此的光彩奪目,看起來精力充沛、信心滿滿去繼續(完成使命)。你的天使們帶你邁過【內在黃金之門】的門檻,返回到你的【靈性心輪】中,然後幫你讓你的靈性本我重回到你的肉體。


 


當你活動你的手指和腳趾時,深呼吸來幫你做調整。當你做好準備了就可以睜開你的雙眼了。開始你的日常生活,記住你的【內在更高智慧】和【天使】支持團一直都在為你服務著,來幫你實現你的最高、最適宜的潛能。聆聽那些不假思索出現的第一想法,並請沒有任何懷疑地明白你每天都在接收著靈性指導。


 


親愛的,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的祝福,無法用尺度來衡量我對你們的愛,地球上的任何語言都不足以表達這祝福和愛。


 


我是大天使麥克,造物主傳達愛、快樂、智慧、光、平和和慈悲的信使。



 


轉載自http://hi.baidu.com/86839399/blog/item/88339a00661c646d3812bb3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