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愛的敬意處在這個地方的所有靈魂問候大家,這是馬修。當我母親在參加一個秋分全球團體冥想的時候,觀想到了地球輻射出了金色-白色的基督之光,她聽到--請記錄下我的話語。於是,帶著喜悅的心情我們與你們分享來自地球母親的資訊。



-------------------------------

我是蓋亞,你們稱為地球的行星靈魂本體。和你們一樣,我能夠感受到沉重壓抑的心聲,也可以感受到快樂的心聲。長期以來我一直在哭泣,因為我的靈魂被破壞了。我的孩子們互相的憎恨彼此,我的身體浸透了他們的鮮血。但是,我現在不再哭泣,因為這裏有了這麼多的喜悅感受,這麼多的感恩的心意。




我的光芒還未全部的恢復,我的身體依舊沒有處於平衡。這是因為我的一些孩子們依舊在彼此憎恨。他們中的一些人沒有愛心,沒有慈悲心,沒有對於差異的同理心,其實這些差異性當用和諧與尊重跟隨心靈來表達的時候是可以非常燦爛的。




但是,我是喜悅的,因為我所處於的旅程和宇宙中任何一個其他靈魂都不相同。我正在回家,而你們正持有著這【聖光】,它在幫助我堅定,快速的朝向旅程的終點。你們能夠想像麼,一個我們彼此分享的對於這次旅程的巨大特殊性麼?你能夠想像一個比起我們當前景象一個更加偉大激動人心的場景麼?我不能!




我要求在今天發言,告訴你們我對於你們所有人的感激之情。你們曾經從大量的靈魂中被挑選了出來,從三倍於這個數量的靈魂中被挑選參與和分擔。這次光的服務在之前從未發生。我們都在演出一場最盛大的劇目,過去在這個宇宙是從來沒有的。我感覺到了崇高謙卑與滿足,因為一個工作被很好的完成---在連續體中,我們的工作已經完成了。




由於我們旅程的繼續,許多的奇跡就要向你們和這個世界展示。你們已經被告知了很多,因此你們能夠考慮下它們的樣子,期待它們的到來,並且確實的生活在這份榮耀的時刻中,因為它將很快超出你們的想像。




這個宇宙中的所有存有們,此刻都在觀看著這個揭示,你們知道麼?我無法想像會有如此數目巨大的觀眾!所有光的靈魂們都在為我們舉杯喝彩,因此我們將一起,繼續向他們展示一個精彩的展示,一個值得造物主鼓掌的體驗。我與你們分享我心靈的感受,我對你們的愛是滿滿的。



---------------------------------



蓋亞母親給你們的資訊對於我們有著額外的價值。我們以最高的崇敬之心對待這位摯愛的靈魂,就像穿越這宇宙的所有光芒靈魂一般。我們知道她堅定不屈的勇氣,對於她的一代又一代承繼的居民們無條件的愛,穿越了長期的黑暗時期,這些居民遭致她近乎無法忍受的情緒上和身體上的折磨。我們能夠看到她的身體依舊沒有恢復到平衡,就如她所說的那樣,但是我們也看到她靈魂的高昂姿態,這確實是一個令人歡心的觀點。




我看到了另一個巨大和美麗的景象--你們的靈魂。你們期待已久的證據正隨著意義深淵的轉變而到來,如果你們理解地球這次揚升的背景,你就能知道--你們的耐心正得到回報。這是自然的情況,但是,大多數的人還在用第三密度的觀點來解釋事件,以他們自己的背景體驗,世界歷史,那些他們已經觀察到或者被教育的那樣。




舉個例子,許多人認為其他國家介入進來的“阿拉伯春天”事件,由於自我的服務--控制石油儲備,延長軍備與跨過公司的利益。同時這都是出自於一些貪婪,對權力渴求意識的想法,這並不是更高的目標,所以不會得到最終的結果。援助曾經被給予給那些因為沒有得到幫助而鬥爭於擺脫壓迫規則束縛的人們,這些勇敢鬥士們的使命以普遍情況來看無法成功。但是他們鼓舞人們,提升了反對現狀與決策的勇氣,助長了他們正面的回應,幫助了這個星球能量的振動已經被得到通過。




這能量的彩帶僅僅只是隨著無法被阻止的朝向過渡轉變的其中一項而已。其他包括了正處在崩潰邊緣的全球經濟,其形勢已經超越光照派所能掌控的能力。由於民眾的需求,政府需要劇變;新的政體需要能夠穩定工作在這種情況下。在美國,佔領華爾街行動勢頭在增長。重點繼續保持在與國家和國際衝突的和平協商上。請求的呼聲圍繞著全球,呼籲清潔能源和其他環境保全措施,結束過去導致人民無助情況的不公正。社團領導者們,團體和家庭正在幫助他們最貧困的成員,交換物資與無償服務正幫助許多人克服障礙與處理困境。




潛藏在所有這些行為下,人民認為自己作為一個“普通人”卻在做著非凡的事情。也許他們中的少數人懂得全球範圍與整體在發生著什麼,但是很大一部分人依舊還只是跟隨內在的衝動,以行動對抗這完全的腐敗與不公正,激發了個人為整體的行動開拓道路。




由參與者們在所有改革行動中建立起來的能量,連同所有在心中與意識中支持這些努力的人所攜帶的能量,正成效顯著,因為光繼續以超越過去的更明亮形態閃耀著。這確實值得歡呼,但是請千萬不要認為【穩定你們的光】對於現在不是必須的,要知道重大的轉變正確認無疑的到來。你們的光當然是非常必要的,擁有價值的---這是必須的---永遠都是!




每個人意願的能量都在積極的對抗基於負面性的情況並由光充滿,並且登記進入到了星球的潛在能量場。許多的參與者是由於憤怒,挫折和憤恨激發的行為,這也當然是可以理解的,他們對於那些條件的想法與感受的能量被作為負面性註冊進入到了潛在能量場中。結果就是,能量的走向是由人們的精神焦點吸引了“相似”的能量,延長了那些他們所反對事情的時間。




並不是每個人都分享你們和我們的激動之情,關於這許多朝向轉變的行動,它正像一股散播的清理之野火橫貫你們整個世界。頑固的光照派將繼續抵抗放棄權力的碎片,他們緊握不放,如此頑固是由於他們在嘗試緊抓住他們非法積累的不可想像的巨大財富。他們不斷的拒絕光提供的機會,他們生活在自己創造出的黑暗中,這並不能讓他們明白自己將很快被強迫接受:他們的努力都是無效的。他們日子完了。




其他也在頑固的拖延的人,在一定限度內擁抱了光明。他們在舊方式的交易中繁榮,陷於淺薄的事物中,那些他們視為交際的,專業和金融的成功。他們已經在很久之前就失去了與靈性本質的連接,他們將拒絕轉變,因為這些轉變妨礙了他們目前舒適的生活。




因此,還有一段時間,負面性將成為群體意識中的若干部分,成為地球居民想法,感受和行為的有力能量場中的一部分,那些直接創造出每件事情進入你們的世界中。




因為千年來,集體意識允許了黑暗輕而易舉的佔據地球生活的支配地位。數十年過去了,集體意識開始活躍了起來,因為這來自遙遠文明的【聖光】的大規模湧入,激發了新的想法與感受給人民。逐步的,他們從盲目接納與順從中轉變了,開始質疑這些“權貴們”的智慧和動機。這導致了成長的決心,提高他們對於命運的看法,並且幫助其他有同樣意願的人。所有這些自然的階段,為了給人們帶來這種覺知的行為和思想被需要著。




高級的振動使得長期停滯不前的狀態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使得群體意識比起過去任何時候都更加的開放。但是,群體意識還沒有抵達對於靈性的明晰程度,包括知曉【思維與感受的力量】。他們還不知道自己無法實現夢想的原因是因為----他們長期全神貫注的都是自己不想要的那些事情上。




你們許多人已經向我母親發送了質詢:“我如何才能夠幫助地球母親,因為我並不清楚此刻我的任務?”--回答是,很少人會成為領導者,數以百萬的人將成為老師,道路的引領者。通過生活在你們自身的光中,你所發散出的能量就接觸了你周圍的靈魂,推動了他們的意識進入到對當前情況質疑的條件下;請與那些表達出自己正在探尋答案的人分享你們的知識。但是不要以說教或者勸服他人的方式,這樣會導致疏離的影響,而是通過基於資訊給那些正在擴展中的個人,展現給他們感興趣的事情,還有思維與感受的重要性,以積極的心態取代負面和過分誇張的說教。




【觀想】也許是一個技巧,比起【吸引力法則】更普遍,它可以是有幫助的,比如給予這樣的例子,【如果你不想要更多的戰爭,那麼就把精力放在和平上】。如果你不想要存在於政府中更多的腐敗,那就把精力放在那些帶著智慧與節操的領導人身上。如果你不想要貧困,就把精力放在豐饒的流動上。




這些辭彙,諸如想像,畫面,預想,和考慮都有著同樣的效果來集中精神,當然,要去觀想什麼的建議是--要與個人真正希望的那些意願保持一致,才是有幫助的。比如,祈求每個人都有一個更好的生活:觀想健康的人群出現了,所有年紀的人都在微笑,在可愛的公園裏散步,歡笑的孩子們在色彩斑斕的場地玩耍。想像開滿鮮花的花園,桌子上堆滿了食物,繁華的街區,伴隨著樹木和花兒的點綴,學校和大學裝滿了熱切渴望的學生們。




為了保護自然環境,恢復陸地和海洋的污染,那就觀想地球帶著清澈無比的天空,純淨無比的水源,過去是荒漠的地方變成了綠意盎然的大地,鬱鬱蔥蔥的叢林。




你希望仁慈的對待所有的動物,那麼就觀想每個動物族類都在草地上悠閒自得,溫和的與彼此混合,與人類混合。



從某種程度上說,個人展現出了興趣,那就告訴他們,所有其他的,無數的榮耀都是地球黃金時代的部分,這是地球上居民的集體的想法,願望和行為,這樣就在創造一個真實的黃金時代。



將會有清潔,安全的能源:公平公正的法律;穩定的全球經濟和公平的世界豐富資源分配;新的交通,交流和建築方式。




所有國家的基礎設施都將徹底重建。從一個國家旅行到另一個不再受到限制。所有想被錄用的人都會被雇傭,對於每個人來說將會有更多的休閒時間。稅收將是公平的,當然還有工資和報酬。你們世界的精確歷史和宇宙的法則將被教導。所有層次的教育可以讓每個人負擔,當然還有出席博物館,美術館,劇院,音樂會和體育賽事。科技將得到飛速發展。




所有那些增強功能,和許多其他的將無法測量的提高你們世界上的生活,在群體的意識中顯現出來,說到切合實際的話,他們正在計畫和實施階段。




甚至更多具有深遠意義的體驗正在個人的層次等著你們。你們將察覺到自己與造物主永無止境的聯繫,無論你如何稱呼這位宇宙中最高的存在,你們將在我們的宇宙大家庭裏取得正確的地位,就像你們的兄弟姐妹那樣。



你們將體驗到生活在連續體中,這裏所有的人世經歷都在同時發生著,你們可以往回或往前,在與地球能量相容的能量層次。你們將與靈性世界的靈魂們心靈感應交流,還有物質的文明,只要你願意就行,你也可以把你的想法直接顯化出來。




你們將知道自己是充滿力量的多重維度的存有,所有的知識和能力都包含在你的靈魂中了。它們並不需要深奧的研究或者外部的指令---那些自我的探索都會自然而然的到來,只要你堅定的生活在自我的光芒和進化的靈性中。




現在我們說說不會成為黃金時代生活一部分的:恐懼,任何形式的污染,宗教教條,暴力,死刑和監獄,男尊女卑,社會等級制度,殘酷對待任何生命形式,貧困,意識控制,心靈的封閉,貪婪,猜疑,妒忌,欺騙,侵犯,腐敗墮落,有害化學品與毒品,政治和官僚演說,肆意破壞,健康問題,憤怒,冷酷,分歧,自我為中心,自負,欺詐,軍事心態,武器,沉溺,色情文學,無家可歸,奴隸販賣,媒體控制,企業壟斷。




我們提到的這些行為,性格特徵和情形,都屬於第三密度世界的衍生物,讓你們高興的就是它們將很快消失---它們的低級振動不能存在於正在靠近你們的第四密度世界中。現在我們說,如果你的想法基於任何這類的態度或者條件的,已經遭致了許多人的痛苦。因此切換心態,想一想並且行動於你真正想要的---愛,和睦,仁慈,慈悲,健康,豐饒,彼此尊重,慷慨,助人為樂,喜悅,合作,誠實,寬仁之心,感恩,無所畏懼。




當愛的能量---或者說光的能量,其實都是同一種能量---是你們集體意識的構造的時候,哦,天啊!壯麗的景象就會出現在你的生活與你們的世界中了!




那麼,我們將提到一些其他的事件,關於你們想法的。首先,我們強烈要求你們停止擔心這長期以來的發生在日本的核輻射影響,基因改造食物,疫苗,還有各種形式的污染毒素。每個人的細胞,只要他吸引了這【聖光】就在被轉變為水晶結構形態,將“脫離”每件基於較低振動的事情,抑制身體健康,意識和靈性功能的都會改變。




在過去的資訊中我們提到了許多預測或者預言沒有實現。現在我們說說其他的情況,已經出現了或者重新浮出水面,遭致了新的擔憂---這些也都不會發生:由於難以忍受腐敗政府的壓制而導致的軍事政變;有軌電車運送數千人到拘禁地;生物戰;企圖強加戒嚴令的全息顯像的外星人入侵;人為製造的物理事件遭致數千里海岸線的毀滅;食物短缺如此嚴峻,所以富人將囤積食物,而世界上剩下的人將挨餓;以及對於飲用水的控制。




請記住計畫就是為了一件事,帶來它意圖實現的結果。小衝突,隨機的暴力,政治口角和免職將持續,因為人類的二元性遊戲在演最後一出戲,但是任何是都不可能阻止地球在明年脫離第三密度。在期間,有大量的人將要離開---每個人,為了完成規定在靈魂協議中的,所有拒絕這【聖光】的,還有許多選擇了離開,而不是與這巨大轉變相協調或者相信這些真理會實現的人。所有這些靈魂得到必要的許多機會去成長靈性和知性。




你們也許已經聽到兩個巨大的地下基地,收藏著光照派控制的實驗室,交通工具,武器,倉庫和生活區的基地被摧毀了,只是這是通過安全科技實現的,而不是原子武器;一些光照派駐留份子已經移除了權力,但是並沒有殺死他們。作為防守和進攻措施,光的部隊僅僅使用光的力量和科技,不會產生有害的後果。他們非常的清楚光照派的計畫,如果有哪些包含爆炸物品裝備在主要橋樑上能夠被遠端遙控的,他們就被批准阻止它。同時那些看起來會違背造物主自由意志法則的,它不符合---尊重地球自由意志的也是一樣。在911事件後,地球母親選擇任何進一步的企圖的恐怖活動都將被阻止,通過造物主的授權,我們的宇宙家人已經成功的挫敗了許多企圖。




動物當然可以去天堂!這並不是因為它們擁有靈魂,而是因為它們就是靈魂。每件事物都有可測量的意識,被看作靈魂是因為它是由造物主的愛與光精華所創造,由宇宙中的每件事物的生命力創造。所以動物也可以進化,和其他的靈魂一樣。




所有伴隨地球進入到第四密度的向上旅程的都將在他們“今天”的身體裏這麼做,他們不會“被賦予”新身體,而是老化的身體被更新,恢復活力---“回春”---逐步遞增。身體因為任何自然病痛折磨的將逐步的被治癒---這就包括失明,耳聾,心力衰竭,慢性病,變性疾病---長出失去的肢體與牙齒也將發生在階段中。正確的藥物劑量將由同樣的原因決定,因為需要用藥物治療的時期就要過去。隨著你們的旅程,所有人將恢復到物理,精神,情緒健康的最高點。




相信或者不相信地球的揚升與身體是否被影響沒有關係,通過一直以來順延揚升道路所帶來的能量更光層面的組合影響,還有較低頻率由於對於科技的濫用在行星上排放了出來。所有身體都被影響了,但是這影響依照當前健康狀態表現不同,意識到了揚升的進程和對於全球動盪局面的反應。吸引光,幫助身體維持在相對平衡中,而不是落入失常;在情緒體和精神體功能上也是相同的情況,在宇宙的這段特別時期,特別是地球過渡到第四密度之前的最後階段。




所有形式的污染都可以快速的根除,通過在你們世界中使用高端科技,但是長期的禁止或者濫用,與擁有高端科技的宇宙家人協力工作之前,他們將好好教導下你們的科學家和工程師。




並不是所有的外星文明都是仁慈的;但是,所有圍繞在你們地球周圍的文明都是。不屬於光的,居住在地球上的來自其他文明的存有將很快離開,因為他們的身體無法存活在這顆星球旅行朝向的振動中。是的,許多過去的亞特蘭蒂斯居民已經回歸了,特別來幫助阻止毀滅事件的再次迴圈,這已導致他們文明的毀滅;這些靈魂也擁有著從許多從靈性世界或者其他物質文明中的人世經歷中學習到智慧和領導能力。




在你們太陽系統的行星校準已經在人類行為和看法上造成相當大的影響,特別當行星並列的時候,太陽為能量大潮做好了準備。這個能量大潮正隨著更高的頻率發生,因為地球加速的移動通過系統,當她很好的居住在第四密度,將會有可識別的穩定感,因為那時候不再有負面性要對付。沒有什麼天體將和地球發生衝突,或者靠的足夠近而對地球有任何顯著的影響。




對於那些問到是否需要一副占星圖作為指引,在這段興奮期會有幫助,我們說這幅圖如果是通過靈性進化,知識淵博的占星師所描繪出來的話會是一個好的工具;但是僅依賴外在的資源來指引你做出主要決定,卻忽視來自你靈魂的聲音將是愚蠢的。一個主要方面,靈魂從第三密度到第四密度的進化是與靈魂意識的連接,它的目的是保持你很好符合自身的靈魂協議。




我們無法給出“如何去做”才能建立打開與心靈感應的交流通道,對於每個人來說它們在正確的時刻就會開啟,因為每個人的不同,時機就會不同。但是,我們已經對於新的交流者們採取了防護措施,那時通靈管道將隨著不斷增加的頻率得到開放,因為更高的振動盛行了,我們很高興的重複指導。



 



在任何時刻,在記錄一個傳遞或者進行通靈交談之前,請尋求來自基督之光的保護,堅持只有光的存有才可以與你建立連接。不要在自己生病的時候,情緒化或者精神壓力大,或者感到恐懼或者憤怒---任何這種處於能量低潮期的情況下建立連接,因為這麼做的話很可能就會連接到卑劣的實體。缺乏自信在開始的時候是自然的,但是這也會造成對低級振動實體的邀請;如果你在與資訊源頭連接的時候感到不舒適或者有一種不安的感覺,馬上切斷連接,在你感到放鬆的時候再嘗試。多練習你就可以變得更自信,但是請謙虛的去做,自負的低級振動只能是讓你連接上黑暗的源頭。




所有的黑暗將在地球進入到第四密度的時候消失,時間在你們曆法的2012年,但是並不是地球母親所有黃金時代的榮耀就在那個門檻馬上到來。奇跡般的進展將持續的揭示橫貫你們的世界,包括與你在這次人世中所愛的過世靈魂的重聚帶來的喜悅,並且彼此牢記。就像文章開始蓋亞母親說的,“許多的奇跡為你們準備著,為這個世界的我們準備著”。


 


愛與和平。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61a0a9005a4a571a1d9583f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