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回來啦!你們的世界進入了更加深入的轉變之中。儘管黑暗陰謀集團在他們那不受歡迎的政權位置上使用著鐵腕努力採取措施以反對他們霸權的垮臺,但一個帶來變革的廣泛範圍的行動正在取得進展。另外,同意簽署在最近那個春天通過的協議的國家數量正在增多。同時,我們的焦點主要放在你們世界上主要國家政府的快速變革上,以使大揭露成為可能。我們已經通知了我們的地球盟友在最初的公告發佈以後,其他的許多社會變革措施也將會有很好的進展,一個大揭露廣播是必須的,因為這種規模的宣告讓我們從個人走向公眾是十分必要的。另外,你們的黑暗勢力有許多你們沒見過的面孔,一旦我們出現在你們公開的視野中,這些人最好是被立刻移除的。大揭露將導致一個讓你們不會在通向全意識,自由和個人主權的道路上返回的局面,大揭露對那些能夠確保不會在這條神聖道路上嘗試撤退的人要求了一個合適的勝利。


 


我們在你們的世界已經安排了幾個“巡迴大師”,他們在大揭露以後的時間將對大眾是公開露面的。他們的目的是作為你們通向全意識道路的路上站崗的門衛而存在。天堂已經教導過我們對於我們堅定的在做的事情要溫柔些,特別是當我們面對棘手情況的時候,比如,我們已經對你們全球的民眾進行了幾次深層次的讀取,這些意識上的調查讓我們發現了許多執行具體破壞任務的臥底,一旦臨時政府上臺,他們就會展開破壞行動。另外,在未來的數周內將會有一個有大量的逮捕行動,那些與舊政權有著聯繫的數千人將遭到扣押我們也不希望你們看到這種情況就認為我們過於嚴厲。在現實中,這數千被逮捕者將被帶到一個母船上(我們把這個叫做“上船計畫”,注:哈哈,笑死我了,原來真有那麼回事,大家懂的),並被安排在一個他們各自習慣的全息環境中。


 


帶給你們新政府的原因主要是為了變革你們居住的環境。你們已經漫步在被黑暗勢力控制的實相中13千年了,在這段時期內黑暗勢力無孔不入而且根深蒂固,但現在是返回光的時候了。這不是一個小任務,需要採取極端的措施去剷除並移除那些不擇手段阻止我們地球盟友改革計畫的黑暗分子。天堂完全理解那些需要做的事情的嚴重性,天堂的法令只要求我們的操作模式,一定要親切,公正,溫柔。我們的角色是成為那神聖的變革之劍,按照來自天堂的法令行事。最近,你們當地的靈性階層請求了一定的改革,特別是資訊計畫,這些改革將因地制宜的根據不同的人群被接受。我們因此已經建立了一個包含廣闊範圍的團體與組成你們地球盟友的各角色一起合作。


 


我們的地球盟友完全意識到了來自天堂的意願,在執行改革的過程中必須要考慮一些基本的準則。一場盡可能和平的意識變革反應了你們所有人的靈性意識的覺醒。這份靈性意識變革要求自由,神聖和豐盛,要求一個充滿愛而沒有恐懼的氛圍。在這種可能的氛圍當中,你們將超越冷漠和排外主義,興高采烈地向圍繞在你們的宇宙進發。事實上,你們現在正要從一個星球存有畢業為一個銀河存有,那就是一個銀河人類。我們看到了我們作為你們導師的角色,同時也作為天堂委託給我們的成為條令執行的監督者的角色。我們超越了你們的空間家人,作為你們的兄長,我們帶著與你們重新團聚的任務而到來,帶著連結你們那雄偉的過去的任務而來,我們必將成為你們通向那輝煌未來的橋樑。你們佔有著那最值得榮幸的位置,你們需要帶著那早已聞名的神聖尊嚴和生活之歡樂準備去履行符合你們那榮幸的角色。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新的能量不斷湧進蓋亞新的柵格,這將帶給你們所有人以機會去使用天堂神聖的恩典去提高你們的生活。這神聖的慈悲和業力廢除行為將有能力去釋放黑暗控制你們生活的束縛,將你們直接帶往那顯現新地球的流程。這裡有一個你們最重要的共同創造行為,那就是視覺化你們所愛之物。借鑒你們那最深切的渴望,將你們自己田園詩般的概念聚在一起,並且細節盡可能詳盡。當你們這麼做的時候,可以詢問你們的高我,我現在視化的情境是否正確。請仔細的傾聽,並作出任何被建議的調整。一旦這個圖像感覺是正確的,就開始通過這個眼中相似的情境去觀看你們的世界,想像新的你們的需要和渴求去接受這個世界的方式。


 


當你們通過這個過程工作的時候,注意到要求你們的小我向後移動,而你們那真實的自我需要向前移動脫穎而出。在這樣做的時候每次都受到來自神聖恩典的贊許是很重要的,因為這是為了讓你們的欲望配合神聖之流。在這個連結中,你們成為光之存有都能觀察到在物理身體上是多麼恩典的操作。通過神聖的光的恩典你們那真實的願望將會實現。最主要的是,你們的小我是你們經驗你們真實渴求的障礙,為了使用那直覺的力量去放鬆小我對直覺的掩蓋,還要學習很多。當你們沉浸在新的能量流中,如果你們能感覺到喜悅和滿足的感覺,那麼這就是你們走在正確軌道上的信號。我們建議你們這樣試試,去熟悉,與你們神聖臨在的交流與傾聽。


 


伴隨著新的能量湧入你們的世界,我們移除黑暗陰謀集團的行動進展很順利:我們的同事已經完成了聲明許多主要政權是非法的合法性。我們也已經落實了將這些國家的軍事特遣隊結盟的行動,這個行動已經使世界上的軍事領導人達成一個共識,他們同意了對全球政府轉變的完全合作,這對他們而言是一個至關重要的任務。讓政府合法變革的最後階段正在快速成形。所有的要素都已到位,剩下的只是正確時間點的到來。我們已經授予了我們的阿加森指導者行動的權力,並且拿出了一個可行的辦法去展開這些前所未有的行動。請為這即將到來非常受歡迎的一系列事件做好準備!


 


今天,我們探討了為轉變你們現實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向前推進的一系列行動,並最終把大揭露帶到你們的面前,我們也已經準備好了和你們接觸的艦隊。揚升大師已經開始了將你們帶向新的現實的計畫。這真是激動人心的時刻啊!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親愛的一們!合一,歡慶!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48b6a0ed7b1bbf212797915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