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里昂訊息:不同的頻率  The Different Frequencies


 


 


Channeled by Sabine Sangitar


Translated by Eleisia


Message: http://www.kryonschool.com/channelings/channeling-archive/kryonfestival-2011-fall/03-kryon-frequencies.html


 


 


我是克里昂,我對你們的愛是無可限量的。感覺一下克里昂的能量,因為這就是新時代的能量,從你們開始學習第一個步驟以來,這磁性的能量就流進你的裡面,會在次元變化之際陪伴著你。我是一位Nuni,與一群天使融合在一起來到你們的宇宙中,以便與許多不同的協助者連結並穩固地球的網格。


 


人們一再地問及不同的頻率,而36位光之委員會的高級委員,特別是馬力克麥達昶(Melek Metatron即父神)叮嚀Sangitar(傳訊者)要三緘其口,因為這必須有高度的意識才能明白所有的頻率都是同等重要的,即使它們在新時代中有不同的作用。只有在最後,這些頻率會彼此連結與合一。


 


每一種頻率都包含了它自己獨特的能量模式。你們都屬於藍金色的頻率,這是最古老的頻率,最古老的靈魂,自從撒旦墮落以來,就將自己浸沒在二元性中,你們應允要盡一切努力,好讓地球及其他所有星球找到回家之路,你們在靈魂中深深明白,所有的能量模式中只有藍金色頻率是為此需要而來。


 


隨之在後的是綠色的頻率,就是熟知的馬雅人,他們尋求水晶頭骨,並吸收不同的能量模式以啟動這些水晶頭骨。


 


接著是黃色的頻率,這是聲音、音樂及藝術的頻率,這些人們及靈魂將他們自己的頻率與他們所引導的人深嵌在一起以至覺醒。


 


隨之在後的橙色的頻率,這是咒語、satsang(與師父一同靜坐問答)的頻率。


 


所有頻率中最大的克里昂在最後還會談到是紅色頻率,這是在外層的集體大眾,就像一個很大的能量鍋,而各種的頻率都流進裡面。


 


因此你可以說,在紅色頻率中的所有沉睡的人也可能是屬於藍金色、黃色、綠色或橙色的頻率。


 


 緊接著是紫色的頻率,這是靜心冥想與寂靜的頻率。


 


之後是藍綠金之頻率,是新時代兒童的頻率,而緊接著的紅色粉紅色頻率也一樣


是新時代兒童的頻率。 


 


接下來的金色頻率是自然靈性的頻率。


 


 隨後的洋紅色頻率是科學的頻率。


 


接下來是棕色頻率,這是力量、神秘力量、反向運動的頻率。


 


 接著是白色頻率是地球業力的頻率


 


因此,每個原始的頻率都有其自己的模式,因為你是最古老的頻率,你已從紅色頻率中選擇指導那些真正是屬於藍金色頻率的人好讓他們覺醒,藍金色頻率與黃色、藍綠金、粉紅色和金色的頻率密切配合,最重要的是,要明白你的頻率之一切的能量模式都是嵌入在你的智慧層面上。在揚升的過程中,這些能量模式會被釋放,這些能量模式越清晰,那麼揚升的過程及適應階段中,你所致力的能量就能更深入且更光亮。


 


再次去感覺你所屬的頻率。但假如,舉例來說,如果你是藍金色頻率,吸收了綠色頻率,之後這些能量就混合在一起。因此,當許多能量混在一起,即使其重要性都一樣,在集體大眾中就很難找到自己的頻率。只有當紅色頻率已經達到某種程度的能量擴展時,蓋婭才會發出完美的聲音。正因為如此,我們非常關注你吸收你自己的頻率模式,但這不是在評論。 Sangitar問過我--我可以告訴你,她不止一次問過我,她一次又一次地問我,提到沒有必要完成48個步驟的課程或來到這裡,因為對於藍金色頻率還有其他的途徑,而這些完成了48個步驟及先鋒步驟的光工作者和神聖人類,現在都開始與淨光弟兄們一同工作,並與耶穌有非常特殊和極為深入的連結。


 


有時候我們也會邀請其他頻率前來,並發送脈衝給他們好讓它們走在覺醒的道途上,有時,與一些從其他頻率而來的能量流為伴也是挺不錯的,反過來說,這具有更高的意義。然而,了解你自己的頻率是最重要的。藍金色頻率包含最多的信息,而洋紅色的科學頻率也包含了許多信息,但它不全然是靈性的。


 


藍金色頻率包含普羅索拿多之光、伊蕾瓦Eleua能量、淨光兄弟以及繼承於神的訊息,是藍金色頻率啟動揚升的。你們是最古老的靈魂,在所有重要的時代裡轉世並參與其中。


 


 當揚升發生時,將會有「徹離」或訓練,這會發生在克里昂所稱的「現在」的這個確切的頻率周期中。


 


新時代兒童的藍綠金和粉紅色頻率將會開始36位高級委員在某個時間裡釋放出這種能量開始,就全力的工作並支持整個進程。你們已見過耶穌,你們已被淨光弟兄們授予入門點化。所以你們也參與了這項任務,以引導集體大眾覺醒。因此,我們首次決定將這份「不同頻率」的訊息傳遞給你們。相信你的心是開放的,你知道某人屬於什麼頻率這件事是沒有任何評斷的,所有頻率都同樣重要,是為了要履行他們的任務。但當你比較數字並不考慮紅色頻率的話,地球上最神聖的人類就屬藍金色頻率了。


 


從第一個步驟開始之時,克里昂就將訊息傳遞給你:48個步驟,會找到覺醒的路徑,並傳遍全球,因此它已經發生了。地球上到處都有克里昂學生,正走在覺醒的道路上。我們需要神聖之人能提早覺醒,先鋒們勇於走在道途上,透過這樣的頻率會讓你看到你的光,變得勇敢,並了解到他們是重要的組成部分。


有時許多部分加在一起會形成一幅圖畫,結果會形成一個整體,我們在帷幕之外正在預備很多事情。


 


因此,我們引導四個行星(Landras, Partoos, Marajanas and Eris與地球同階段揚升之行星)的能量到地球上給你,因為意識非常的高,特別是在這裡。為此,我想向你說謝謝(AN'ANASHA),以及藍金色頻率的話語它們會在大家知道的語調上振動:


 


Ehyeh Asher Ehyeh, Ehyeh Asher Ehyeh, Ehyeh Asher Ehyeh, So'Ham.()


 


謝謝!AN'ANASHA.


 


() Ehyeh Asher EhyehI Am who I AM, So'Ham I Am God


 


轉載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TJckMteXHBKq7dgJsAnwZs7XEg--/article?mid=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