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多交流的途徑已經被打開了,你們開始對你們的潛能有所覺醒。你們會得到所有的如所承諾的,以及更多。我們感覺到你們收到相應數量的鼓勵,感覺到你們正在被激勵去追尋你們所有的心所感覺的期望。要理解,所有的一切都是選擇,有很多人選擇在這個時間推遲他們回到高維度空間的旅程。這是他們的決定,我們尊重每個人的自由意志。在某一時刻,所有人都會到達同一個終點,我們尊重他們繼續留在低緯度空間,在他們熟悉的學校中繼續他們的課程的選擇。


 


你們是選擇開始新的,令人興奮的探索旅行的人們。你們是展示了追尋擴展的意識的期望的人們。新世界的大門為你們敞開。現在,請充滿自信地跨過它,要知道,沒有什麼可害怕的。我們無法更進一步強調,遠離你們的恐懼,保守,不信任的情緒;穿上你們新的拋光過的勇氣的鎧甲的時刻到了。


 


在漫長的二元世界的旅行中你們已經習慣了對陌生者的懷疑,害怕未知的東西,將你們自己用熟悉的事物保護起來。如果你們願意選擇,你們呆在有限的二元世界的時間馬上就要結束了。這難道不是你們想要的麼?如果是,請從舊的世界大膽走出來,帶著勇氣跨入新的世界,因為未來是你們的。你們已經贏得了你們要得到的。不要把這個過程想成你們正在接收陌生人的禮物。要知道,在你們的心中,親愛的朋友們,通過你們所有的困難,你們已經學到了造物主提供給你們的一切。在宇宙中沒有免費的午餐,你們將要得到的也不是免費的午餐。請相信,宇宙是為了造物主的孩子們設定的一個安全且受到保護的地方,造物主的孩子們在這裡學習,成長,玩耍。


 


你們從來沒有被丟下,我們在高維度領域總是和你們在一起,引導你們,保護你們。我們總是引入新的技術來在你們的旅程中幫助你們。我們曾經多次帶給你們治療的手段,幫助你們和疾病鬥爭。我們已經很多次保護你們免受那些來到地球為了自己私利的外星文明的傷害。我們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們。為什麼現在我們讓你們沉淪?你們是我們的孩子,現在是你們回到光之家的時候了。我們是愛,我們存在於愛之中,我們張開懷抱接受你們回到我們中間。你們所有人都被如此的想念著。難道你們沒有感覺到重逢的時刻到了?重逢喜宴的餐桌已經準備好了。


 


很多事情正在平靜的表面下蒸騰著,很多事情甚至你們之中那些少數願意講真話的媒體也無法看到,無法被報導。我們希望你們可以理解並且看到絕大多數正在發生在你們周圍的事情,而事實上,一切真相大白的時間已經非常近了。很快,神秘的面紗將會被移除,所有的一切將會被展示出來,即使最目光短淺的人也會醒來,並且注意身邊發生的事情。


 


要理解所有的一切都是選擇,尊重別人神聖的,根據他們自己的藍圖在自己的旅途上前行的權利。繼續讓光在你們身上閃爍,並且作為燈塔,為那些剛剛醒來的人們照亮道路,就像你們曾經剛睜開眼看這即將發生的曙光時,你們的前輩在用自己的光為你們照亮道路一樣。我們想利用這個機會感謝你們每個人,以及每個光之家族的成員,因為你們的努力帶給這個世界一個新的開始,一個新的黃金時代的烏托邦,從而給所有人帶來快樂和繁榮。保持你們的耐心。我們理解我們已經向你們承諾了很多,你們已經保持耐心等待了如此長時間,但是我們告訴你們,所有的一切很快就會開始。


 


你們甚至能在主流媒體的報導中發現變化的證據。這些變化只是能看到的部分的冰山一角,在表面之下,一個巨大的重構工程正在很多致力於光之工作的戰士們手中進行著。你們很快會看到很多證據。請保持冷靜,堅定你們的信念,結局就在眼前了。請繼續向天空展望,我們承諾會更多次地向你們展示我們的飛船,我們正在履行我們的諾言。我們將會持續這個過程,從而讓你們中的更多人對我們的到來感到熟悉。我們的數量如此眾多,以至於甚至有可能會讓你們中很多持續關注我們很長時間的人們感到驚訝。


 


請繼續將注意力放在希望你們的夢想成真的願望上,因為正是那願望實體化構成了你們的現實。你們現在正在創造你們新的冒險,就像一個作家正為他的新故事而構思,準備。將注意力放在所有正面的,美麗的,令人高興的事情上,宇宙提供給你們的祝福會讓你們體驗到你們想體驗的一切,一頁頁地,持續不斷地。


 


請繼續你們譜寫的篇章,繼續你們的夢。


我們是你們來自星星的家人們。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301db898ad7f06166e068cb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