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好,我在這裡分享一個關於光子能量,脈輪,各意識層面、和愛的洞見,還有一個冥想。
自上而下的愛之光流開啟各個脈輪和連通各個意識層面
我們的意識,也就是現在,總是集中在腦部,也就是第三眼處。
頂輪以上是我們的未來,那裡是我們的超意識,在那裡我們的靈性體是合一的。
心輪以下的三輪是我們的個人潛意識,那裡累積了我們個人的過去的種種傷痛和恐懼。
海底輪和腳底以下是集體潛意識,我們人類的集體潛意識在情緒體層面就是地球內部的種種記憶。同時我們自己下三輪的能量,也就是我們的過去也逐步在沉澱往下進入集體潛意識。整個地球實體層面的變動(地震,海嘯之類),都是地球內部能量的顯現,而人類的集體情緒體也籍著海底輪和腳底的連接而影響著整個地球的能量。人類因著集體的情緒垃圾而污染著整個地球。


 



當頂輪打開,其上的宇宙的光被引入我們的意識,我們開始對自己和宇宙的更高意志有所瞭解,然而這種瞭解還無法與自己在地球上的實際生活合一。因為心輪的堵塞,所以頂輪打開的光還無法下到下三輪中,過去的恐懼和緊縮還無法治癒。
我們的脈輪的樞紐就在心輪,而這樞紐之鑰匙就是愛的感受。


 



當我們的頂輪開啟之後,就有一種愛之光照射下來,如果我們能夠在意識層面(第三眼)有足夠的清晰度(即清晰的認知),這光就能通過它而往下,灑在心輪上,當我們的心被這由宇宙而來的溫暖柔軟的無條件的愛一再地沖刷,心輪就開始越來越溫暖柔軟,慢慢開啟了。而每一次開啟,都讓來自頂輪以上的愛之光滲下去,進入下面三個輪。而我們在地球層面被困擾的諸事,都在下三輪中,從童年就開始的,無意識地,無助地一直在迴圈地各種恐懼和痛苦。關於生存,關於性和金錢,關於鬥爭,(情感的傷痛雖然是在心輪的,但是其傷痛也起源於下三輪),這下三輪裡的黑暗角落裡,就是我們世世代代輪回的主題。(這些潛意識的事件,又是因為海底輪連接著前世和集體潛意識,所以來自社會和集體的影響是無法遮罩的。)


 



因著愛,心被打開,樞紐開啟,光於是可以從上而下,進入了下三輪中一直處於黑暗的潛意識裡的角落,在心智層面上的反映就是你的覺察度開始變高,那些從前一直無意識在輪回的主題會慢慢開始被你覺察到(心智層面的覺察同時也是提升的一大主題,此處不詳談)。在能量層面上這如水一般的愛和光開始沖刷這些角落,那些污垢開始潔淨,黑暗開始消失。這光於是繼續向下流淌。


 



當這光滲入到海底輪以下,它開始覺察到這地球,這地球上所有人的內在的傷痛和恐懼,心在這樣的感覺下會痛,心輪會不自主地收縮,有所關閉。但是當我們做好決定,發出願望,準備好接受來自於宇宙的給自己的更高意志,我們在勇氣(太陽神經叢)中重新打開自己的心。
這時候,我們的心向地球,向每一個人的內在傷痛敞開,那無比柔軟的愛準備好了開始面對極度深厚的傷痛和黑暗。這時候意識突然之間擴散開來,我們的個體感消失了,一種被稱為慈悲的感覺產生了,一種無比廣博的愛的體驗產生了,從上而下的光完成了它的下降之旅,它體驗到了先分裂後合一的感受,它又掉過頭來,順著中脈,從下往上回流,在這個過程中它異常精細和廣闊的能量沖刷著心輪,這時,我們會體驗到一種無比廣闊無垠的愛。來自源頭的光,於是自我完成了一場先分裂,後合一的愛的體驗。這個過程會不斷迴圈和深入。


 


 
















冥想:
首先,深呼吸,慢慢進入寧靜的狀態。
打開頂輪,召喚來自源頭,來自我們永恆的家園的光和愛到來。
感覺非常高頻而精細的金色光子流自頂輪而下。
讓思想變得清澈,放開任何的疑惑,這樣第三眼會變得清澈,高頻明亮的光子從上往下開始慢慢流過它。
感覺你的心,感覺那裡面一直都在的愛,去回憶一件生命中的充滿愛的人或者事,感覺你的心是如何變得柔軟。
順著那柔軟的感覺,打開心輪,讓上面的光通過心輪,感覺那充滿愛的精細的光子沖刷心輪時你所感覺到的愛。
那如水的光此刻開始滲入下三輪,它們開始照亮下三輪中的黑暗,沖刷和軟化下三輪中的淤結的恐懼。
那些我們一直以來記憶中所攜帶的種種不滿、憤怒、不安全等等情緒,都隨著這光的到來而被洗淨,憑著這超越時空維度的光子流,我們將這些時空內的黑色的記憶抹去,此刻,它們不但一個個消失在我們的記憶中,它們也消失於我們細胞的記憶中,消失在我們的脈輪中。
現在感覺大地母親是如此安全地支持著你,你的肉體在她之上是完全安全的,她將會支援和提供你的生存所需,並讓你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方。
打開海底輪,讓那光繼續往下,讓頂輪往下的光流變得更強,更寬廣,但是也更柔和,那柔和的愛的光子流通過你的中脈往下,照亮和洗刷所有它所觸及的地方,它們開始通過你的海底輪和腳進入到地球,在那裡有著亙古以來地球的所有傷痛和記憶。來自宇宙的光子流需要通過你而流進這片地球的情緒體海洋。
這光子流持續不斷地從上往下通過你,你頭頂附近的空間都變得明亮,你腳底的大地也變得柔軟和發出光亮,你已經成了一條光子的河流,無數的金色的光子流過你進入地球中,它們所流過之處都開始發出同樣的光。
持續這個過程直到你感覺需要停止為止。
這個過程之後,光子流會自動從下往上回流,在這個過程中,感覺廣博的光子流沖刷各個脈輪所產生的那種舒適感和漂浮感。然後用心輪去感覺那種廣博的光子流中所湧動出來的愛的感覺。
這個冥想將有助你完成你需要完成的治癒和提升,包括你意識到和沒有意識到的。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c72e8a837ab13b8ef703a66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