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仙女銀河星系的訊息(9)進入獨有的,你的本性狀態


歐蒂(Ute)接收於201225


 


****************


星星之旅和靈性的提升


你必須知道,你需要安駐在你的真實身份識別上,然後離開你們的星球,並參訪星星和你們的星星家庭,這樣你才不會傷害自己。


******************


我們來自仙女銀河星系內一個火與光的領域,一個所有識神與聖神核心本質聯合同居的領域。


最親愛的地球人們,


我們對去星星的航行探險之旅的那部分人講話。但是,我們也擁抱那些僅是觀察,但是用他們的心靈和情感來參與的人們,作為一部分,他們以星種的集體意識,以光之工作者以及所有那些在你們地球上對提升的過程進行幫助的人們的身份參與這次探險。


我們認同你們,我們瞭解這必然對你們是怎樣一種考驗,你們會如此震驚於邀請你訪問他們星艦的銀河朋友們回答的不是(由於某些原因)。


 


 


我們完全知道這對你們到底有多難,要把自己敞開給前所未有的探險,它會要求你放棄掉許多你熟悉的世界的東西,而且敢於進入新的現實,要知道,你返回時不會是與以前相同的那個人。讓你回來,再度留在你們的舊世界,對你將會是多麼苛刻的要求。那就像要你去死那樣,毫無疑問。


為什麼呢?現在你已經延伸自己,並超越你所熟悉的模式,而新的空間尚未充填入新資訊和預期的經驗,讓你感到空虛和疑慮,而你失去了你一貫的自我識別感。因為你已經延伸出一個新的身份識別,把老的留在身後了,你們之中很多人現在便是處在一個無人之地的空間,這是很難承受的。你想向前跳,願意以死來複歸你的舊自我,但現在你又不知道怎樣找到你的新身份識別,因為那個舊的人已經死亡了,的確如此。 


親愛的地球人們,你們要知道,正如這可能是很困難的,這恰恰也是最肥沃的環境,你更深層的真理可能誕生在其中,由它建立你新的,淨化的基礎,來顯現你更真實和更深層的本性自我。你的這個真實的本性自我不會依賴任何活動,不需要一個地方作識別,甚至不依存於某個維度。


 


 


儘管,-這種冒險雖然沒有變成你希望的方式,但是它卻能夠如此深刻地動搖那基於你們都熟悉的,參考點上的自我識別,- 你現在嘗試要回到你老的識別。不過再說一次,一旦你有意地留下了你的識別在背後,你將永遠不可能恢復那一個識別。


所以現在,你是處於一種新的中陰身狀態。這是一種下一次生命的啟動狀態,也許你要第一次認真地問自己,你是誰,你不是誰!你只不過是一個基於地球的存在嗎,是星系或多維的存在嗎,或者你是超過這些的嗎?你想再次拼命找到那一個佔據你的理由去同你一道生活。 


要瞭解,你現在恰恰在最大的的創造力點上,這裡的每一件事能夠以最吉利的的方式為你發生,因為你可以讓真你進來占一席之地,那一個真你,比你留在身後的那個你,比你在空間旅遊中渴望著的那個你更偉大。


 


 


你只能留給身後一個不真實的身份識別。而你對身份識別的新希望,那個將訪問星星的人也不是你的真實識別!這兩種身份都既不真的是,也不一直是。


所以,不要遺憾也許會失去的機會,雖然這個機會,短期內對你們中有些人確實可能會顯現,而你要歡迎的機會,是要讓你真實的本性自我顯現,你也因此要歡迎你的真實的和唯一的地方,它處於一種視在(或,看起來是)的幻境中。無論他們是熟悉的或陌生的,行星的或星系的。


這些是多麼讓人困惑的一種情況啊,你永遠不可能挑選出最後的細節,你會發現,運用你的頭腦是無用的,不如退而選擇擁有你自己存在的心,把你不能完全理解的情況留在背後。


因此你必須知道,你需要安駐在你的真實身份識別上,然後離開你們的星球,並參訪星星和你們的星星家庭,這樣你才不會傷害自己。即使提升也需要你的這一步,以便你的提升是基於你自己真實的存在來進行,這個真實的存在獨立於發生在外界的事,獨立於地點,維度以及你的身體的任何改變。


 


 


是的,你可以說,那是愛,那是你要去的真正的地方。然而什麼是愛呢?在你們的世界裡,你們人類對於愛有如此多的解釋,而大多數情況下你們已經大大地限制了愛的真諦,以及愛的能量的存在和影響。


愛並不等於是禮貌體貼。但可能包含它。你可能是禮貌體貼的,但那可能不是愛。你可能在生氣,它可能是一個愛的顯示。你可以甚至很生氣,它可以是最大的愛的的顯示。並不是由你表達的情感或情緒來作為愛的衡量或特徵。它是你所是的存在,是那個關心者,是那個對所有的你的存在,對總體的,對細微的,與因果關係的開放性和非收縮性,對所有的-那些-是(All-That-Is)的開放性,是愛的最高標誌。它是無反應於發生的事情。它是安駐在所有的-那些-是的存在,這是真愛,超越了分別心和分裂心。


 


 


在這種狀態下,你是真正的自由,否則你將永遠像在變革之風中的一片幹葉,失卻顏色,忘卻自己。 


這個愛,是在事物的消失,出現,各種局勢,各種世界等等周而復始的變化中唯一穩定的東西。  


如果你瞭解愛的原始符號,那就稱你的真實的身份識別為愛。   


否則稱它我是,稱它在此,稱它寂默,稱它颶風之眼,稱它是堅持在人生旋轉木馬上的你的存在。為你找到真正的那一個吧,最親愛的地球人們,因為它是要在這個非常時侯的每個時刻交給你們的,因而要感謝這個課程給的這份禮物。   


如果你停止尋找,最親愛的地球人們,在你不能發現自己的地方,如果你接受讓世界消失片刻地被納入你自己的本源,它會自動顯現。


這是你如何為提升作準備,要允許自己進入到你獨有的,你的本性自我狀態,並讓它成為你的中心,你的動力,你的財寶,它絕對不會再丟失,因為它是永遠屬於你的,像一直以來那樣。 


 


 


我們把這些留給你們,你們要知道,我們正在傳遞金色的光芒醫治你們的靈魂,請放鬆找到那個進入你的永恆真實存在的切入點。  


給於愛的祝福和沐浴。


我們是仙女星銀河系光的眾生!


           
此資訊由歐蒂(Ute)傳達 


中譯:卑下心者


原文出處:http://radiantlyhappy.blogspot.com.au/2012/02/message-from-andromeda-galaxy-9-fall.html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100470cefd7fb422f9dc617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