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讀者:



   
魯柏看過你的信了,約瑟也一樣,我對其內容也是知道的。我們還沒有任何外在的組織,因而沒有秘書可以幫忙回信,也沒有中間人去寫花俏而預先包裝好的回信。



   
魯柏及約瑟是注重個人隱私的人。他們與宇宙也有種一對一的關係,這種特質是指他們抗拒形成任何組織,即使這種組織會有助於回信。所以我來口授這封信。雖然它會被寄給你們當中的許多人,但它卻是寫給你們每一個人的,而我只是覺得遺憾,我無法個別的深入於你們的熱望、挑戰與問題裡。



   
你們有些人在喜悅中寫信來,有些則在憂傷中寫信來;你們有些人寫信來訴說你們已找到的答案,而有些人則寫信來要求答案。在任何情形裡,能量都隨著這封信送出去給你們了。



   
那能量會喚起你們自己的能力,它會引你們到只有自己能有的洞見與解決之道,它會讓你們與自己存在的基礎接觸,而終究來說,所有的狂喜與答案都是由之湧現的。我的目的並非為你解決問題,卻是令你與你自己的力量接觸,我的目的並不是要藉由給你即使是最悲慘問題之“答案”而介入於你與你自己的自由之間。我的目的是要加強你自己的力量,因為終究來講,你存在的神奇就足以幫助你找到成就、瞭解、豐富與平靜。



   
你們的問題是被自己的懷疑所引起的,這些懷疑的升起是因為你們已與自己存在的價值失去了聯繫。讓我在此加強那個價值,讓我加強我對你們天生具有歡喜隨緣而超脫任何你們現有問題之能力的信心。如果我逕自去替你們解決問題的話,那麼我就否定了你們自己的力量,而更進一步的加強了你們已有的無力感。不過,我知道你們可能會覺得累了,而有時候送你們一份能量可以令你們振奮一下,所以再說一次,隨著這封信我送給你我對你的存在之歡喜的認可——以及你可以用來加強你自己的活力與力量的能量。



   
並非所有的信都是由郵差送達的,因此就你們所寄給我的信而言,你們每個人應該都有來自我的你們自己那種內在的回應。不過,我在許多方面是作為你們自己心靈的一個發言人,所以那內在的訊息會是來自你自己更大的存在;由那個多次元的實相層面我向你致敬。



賽斯


 


摘自《未知的實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