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十二場集會]


19811014


RA我是拉。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 首先,能否請你告訴我器皿的狀態?


RA我是拉。這個器皿的肉體能量變貌如前所述,在生命能量水準上有些扭曲,偏移了正常的水準,有些向下的趨勢;這是由於這個器皿的心智複合體活動的扭曲(認為)他要為獲致這個通訊的適當配置的種種困難負責。


 


發問者: 我們剛才執行的驅逐儀式,是否在淨化工作場所以及篩出我們不想要的影響力上有任何效應?


RA我是拉。這點是相當正確的。


 


發問者: 你能否告訴我,我能做什麼以改善這個儀式的有效性?


RA我是拉。不能。


 


發問者: 在這次集會之前,這個器皿在最近兩次冥想中進入接近無意識的狀態,情況嚴重到我們必須中斷冥想。你能不能告訴我這背後的原因?


RA我是拉。我們可以。


發問者: 那麼請你告訴我?


RA我是拉。這個向器皿致意的獵戶集團實體,首先嘗試欺騙器皿相信它正在準備“拉”的接觸,使她的心//靈複合體,你可以稱為靈性,離開黃色-光芒的肉體複合體。你很清楚這個戰術及其後果。當器皿感覺到這個致意,沒有停頓(立刻)呼求肉體複合體接地,依靠請求雙手被握住。因此獵戶實體無法達到最大的目的。然而,它發現那些在場的實體沒有能力分辨無意識——心//靈完整無缺與出神狀態——心//靈複合體不在現場,兩者的區別。於是,它傾注最大程度的力量來致意,導致(器皿)暈眩。加上冥想過程中沒有受到保護,導致這個器皿一種單純的無意識,你們稱為的暈倒或頭暈。結果獵戶實體使用這個戰術阻止“拉”接觸有機會被完成。


 


發問者: 這個器皿預計在下個月進行手部手術,如果使用一般的麻醉劑造成無意識狀態,這點或手術中的其它因素,是否會使得獵戶實體能夠找到任何侵入的方式?


RA我是拉。這是極端不可能的,由於心//靈複合體的意圖是必要條件。也就是說(當器皿)離開黃色-光芒肉體複合體時,它必須以十分明確的方式服務造物者。如果一個實體接近你所描述的經驗狀態,它不會有剛才描述的態度。


 


發問者: 我相信,我們在此找到一個十分重要的與一的法則相關的原則。你剛才陳述個體的態度對於獵戶實體能否起作用有著至高的重要性,能否請你解釋這個機制如何配合一的法則運作,以及為什麼一個實體的態度有至高的重要性,以及為什麼這點允許獵戶座的行動?


RA我是拉。混淆或自由意志法則在無限造物的運作中是完全至高無上的。一個被意願的東西所吸引的相反極性,它的強度與該意願或渴望本身的強度是相等的。因此,對於那些只有淺薄或短暫渴望的實體們而言,他們只會經歷到瞬間般的(或許可被稱為)魔法情境的配置。


這裡有一個轉捩點,一個杠杆的支點,當一個心//靈複合體調頻他的意志對準服務,這個杠杆支點會移動,擺蕩實體。如果這個意志和意願是服務他人,相應的極性會被啟動。在這個群體的環境下,有三個意志行動如一。容我們,這個器皿在這個忠誠服務中位於中心的位置,(因此)這個現象是必須的,為了工作的平衡,以及通訊的持續的緣故。我們的振動複合體在這些工作中也是朝向單一的端點,我們服務的意志是純潔的,這點產生對相反極性的吸引力,如你所經驗到的。


我們可以補充說明,這樣的自由意志的配置,單一地指向服務他人,都是潛在的巨大光芒力量的信號。當然,這種正向光的力量,可由自由意志操作,必須被召喚。我們不能講這些和指導你們。因為這個通訊的本質是,在一切之上的你們的自由意志是必須被保護的。因此你們通過經驗緩慢前行,在一路上發現那些可能有幫助的傾向。


 


發問者: 在這個星球上接觸我們以及其他人的負面導向實體,他們受到第一變貌的限制。它們已經明顯地受到剛才執行的驅逐意識的限制。你能否依據自由意志描述它們如何限制自己已在第一變貌之內的工作,以及驅逐儀式本身是如何運作的?


RA我是拉。這個詢問包含幾個部分。首先,那些屬於負面極性的實體並不依照自由意志運作,除非那是必須的。它們呼叫自己,並且在任何覺得可能的時候冒犯(自由意志)。


其次,他們受到偉大的混淆法則的限制的原因主要是,它們無法進入這個星球的影響圈。只有當一些呼求產生,為了平衡正面的呼求,它們才能使用時間/空間變貌的窗戶。一旦它們到達這裡,它們的渴望是征服。


第三,在這個器皿的存有(可能)被永久地從這個空間/時間裡移除的例子中,必要條件是允許器皿以她的自由意志力開啟黃色-光芒肉體複合體。這個伎倆曾經被嘗試過。


使用這種光的形式所產生的結果是使得這類實體發現一道它們無法穿過的牆。這是由於光明存有以及太一無限造物者的(一些)面相的能量複合體,被祈請與召喚,用於建造這道光之牆。


 


發問者: 我們與這個通訊的所有有關經歷,包括我們為了服務而產生朝向知識的變貌;獵戶實體的變貌朝向降低這個通訊的有效性;所有這些都是第一變貌的結果。以我的看法,為了造物者創造一個完全自由的環境,好讓他在各個部分的互動中更多地知曉他自己。對於我剛才說的,我的觀點正確嗎?


RA我是拉。是的。


 


發問者: 在上次的集會,你提到如果這個器皿使用任何她經驗到的,增強生命能量在肉體複合體的活動上,她將付出一個“嚴厲的代價”。你能否告訴我,那個嚴厲代價的本質,以及為什麼要經驗這個代價?


RA我是拉。肉體能量水準是衡量一個心//靈複合體中的身體複合體的可用能量。生命能量的度量是表達一個心//靈複合體的能量。


這個實體有很大的變貌朝向心智複合體的活動,靈性複合體的活動,以及通往造物者,(與)意志的偉大管道。因此,這器皿即使沒有任何可測量的肉體儲備能的情況下,仍然有相當可觀的生命能量。然而,使用這股意志,心智,與靈性的能量在肉體複合體的事物上將導致非常巨大的扭曲,從而減少生命能量。比較之下,如果將這股能量用在符合這個心//靈複合體最深的渴望與意志的事物上,扭曲則會小許多。這個實體內在的渴望是服務造物者,這個實體看待所有的服務都是服務造物者,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告誡這個支援小組已及器皿要自己注意這方面。所有服務的變貌的深度並不相等。過度使用這股生命能量,不誇張地說,會快速去除生命力(life-force)。


 


發問者: 你剛才提到大量的光可被利用,通過適當的儀式,這個小組是否可以使用這個光來為器皿重新補充生命能量?


RA我是拉。這是正確的。然而,我們告誡(你們)避免任何會抬舉人格的工作。不如嚴格謹慎地繼續你們(原本的)工作。


 


發問者: 你能夠解釋你所說的“抬舉人格”嗎?


RA我是拉。我們可以提供線索。解釋就是一種冒犯。我們要求你領悟到一切為一。


 


發問者: 我們將“Shih”納入驅逐儀式中,把“Yod-Heh-Vau-Heh”變為“Yod-Heh-Shin-Vau-Heh”,這樣是否有幫助?


RA我是拉。這是有説明的,特別是這個實體的變貌有很大程度與這個聲音振動複合體一致地振動。


 


發問者: 我們在未來會有群體冥想,我擔心的是這個器皿的保護,她可能再次擔任這些冥想的管道。要讓驅逐儀式有效,是否有個最佳時段,或有時間上的限制?(假設)我們持續每日以驅逐儀式淨化工作場所,這個效果是否會持續一段長時間,或者說這個儀式必須在這些冥想開始前即刻完成?


RA我是拉。你前者的假設比較正確。


 


發問者: 目前是否有任何危險,以我們目前採取的預防措施,這個器皿是否有可能被獵戶實體帶走?


RA我是拉。獵戶實體的機會完全取決於這個器皿的覺知與準備狀態。我們提示這個器皿在面對問題開放自我這方面仍舊是個很嫩的新手(neophyte),因為這是拉使用的格式。當這個器皿的覺知成長,這個預防措施或許就不需要了。


 


發問者: 為什麼驅逐儀式在地板或底部沒有保護?應該要有嗎?


RA我是拉。這將是此次集會的最後一個完整詢問。超心靈致意的發展之可能透過能量中心,從紫羅蘭-光芒的位置開始移動通過行家的能量中心。從那一點前往機會的目標。依照致意的目的與振動本質,不管是正面或負面,這個實體將以(致意者)渴望的方式被充能或被阻礙。


我們拉群體以窄頻通訊通過紫羅蘭-光芒接洽這個器皿。其他實體在向下穿透這個光芒之後,可能去任何能量中心。舉例來說,我們大量使用這個器皿的藍色-光芒能量中心,因為我們正嘗試傳達我們關於一的法則的變貌/理解。


這個獵戶實體穿透同樣的紫羅蘭-光芒,並前往兩個地方,嘗試它大多數的非-物理的機會,它啟動綠色-光芒能量中心,同時進一步阻礙靛藍色-光芒能量中心。這個組合造成器皿的混淆,以及隨後不明智地在肉體複合體的工作上過渡活動。


它單純地尋求(器皿)降生前規劃,並在降生時期發展的扭曲。


生命的能量自身,既是太一無限造物者,從磁性的形式來看,這個能量從南極流入。因此唯有造物者可以通過雙腳進入身體的能量外殼,並且產生任何的效果。行家的效應是從上方而來,因此(在上方)建造光之牆是相當有利的。


容我們問此時是否有簡短的詢問?


 


發問者: 我只要問,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幫助這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拉。這個器皿在頸部區域的扭曲有一些增加,多放些注意力在這裡可以提供更大程度的舒適。一切都好,我的朋友們。拉觀察到(你們的)堅忍與耐心,這是值得贊許的。繼續保持這種嚴格的決心,並照顧適當的通訊配置,那麼我們通訊的繼續是可能的。這是我們能接受的。


我是拉。我的朋友們。我離開你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引以自豪。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天主與你同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虛行Sean: 這一場主要是還儀式、安全問題。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843c6a340100stn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