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覺醒大師】《上江洲眼中的黃金時代》


2012年03月25日 星期日 21:04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f2d8f30100wb6o.html


早上好!有些人問我黃金時代是什麼樣的?耶穌曾經在幾千年前就和大家說過,將來的黃金時代是什麼樣的,那就是說會有這樣一個場景:兇猛的獅子會和綿羊一起相互的玩耍和嬉鬧。


 


我是神,我和神是一體的,這就是真我一體的境界。耶穌曾經用另外一個詞形容了這個真我一體的境界,那就是這個場景:獅子和綿羊一起嬉鬧玩耍。獅子是對我們肉體的比喻,綿羊是對神的比喻,終於會有那麼一天,兇猛的獅子會和綿羊一起玩耍嬉鬧,這也就是黃金時代的一個場景。為什麼要這樣形容呢?因為,如果這個肉體不能夠完全的覺醒於真我的時候,就會像一頭兇猛的獅子那樣,會產生瘋狂、會暴躁,所以我們這個肉體就跟一個暴走族一樣,它讓我們的兄弟姐妹們受傷、痛苦,它發動了戰爭,產生了殘害。這個叫做兇猛的獅子的肉體,終究會跟真我完全的融為一體,那時就會變得非常的溫順。所以,這個肉體最終會完全的表達真我、表達神,除了這個,肉體不再表達別的了。


 


我看到的黃金時代的那個畫面,沒有醫院了,甚至也沒有只教給語文數學的學校了,而且也沒有政治家們為了自己的利益而相互爭吵了,沒有員警了,因為如果每個人都完全的覺醒於真我中,完全的把神、把愛作為我而活著的話,這些還有存在的必要和意義嗎?就是這樣一個大家所想像不到的非常美好的時代,我們就在迎著它前進了。所以,如果有人問你,什麼是黃金時代?黃金時代是什麼樣的?那就是說,全世界每個人都完全的感受到了我是神,完全的把神作為我而活著的時代;那就是完全的表達著神的無限的智慧、無限的力量、無限的愛的時代;那就是從我們的小我意識、肉體意識、或假我意識,開始轉變成神性意識、佛性意識、靈性意識,當這個轉化完全的發生的時候,那就是黃金時代。


 


如果每個人都在完全的表達著愛,完全的生活在黃金時代的時候,還會有對立嗎?還會有戰爭嗎?還會有相互傷害嗎?讓我們的兄弟姐妹受傷的武器,讓我們的大自然受傷的武器,還有存在的必要嗎?還會有左手舉著和平的旗幟,右手卻拿著武器的政治家存在嗎?如果我們沒有對立面、沒有敵人,我們就不會製造武器來保護自己,那時候沒有人再需要武器,所有的一切都可以原諒,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值得愛,這樣的世界還需要對立,還需要武器嗎?正是因為人類從自我開始創造了一個對立面,創造了敵人,然後怕自己受傷,才開始保護自己,於是武器就產生了。世界上有很多人靠戰爭想要爭取和平,但是我告訴你,通過打仗和戰爭,根本不可能獲得真正的和平。如果你去破壞、去傷害對方的話,最終你會被傷害;如果你去殺別人,最終你會被殺害。真正的和平就是伴隨著愛、伴隨著慈悲的。


 


 


愛可以療愈戰爭,愛可以療愈一切的憤怒和仇恨,愛是療愈一切負面能量的良藥。品嘗到愛的人就不會恐懼了,品嘗到愛的人就沒有不安了。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愛無論在過去、現在、還是在未來,是永遠存在著的完美的狀態。如果說我們的狀態原本就是愛,如果我們的本來面目原本就是愛的話,希望我們不要只看對方被烏雲遮住的部分,而是要透過烏雲去看到他內在的神性之光、內在的那份愛。我會這樣說,在我的眼裏所看到的每個人,我只看到你們神性的部分、那份發光的部分、屬於愛的那部分,所以我看到的你們都是美麗的天使,是朝著無限的宇宙意識張開了翅膀的天使,沒有一絲的污染,你們完全的具備了那份完美的愛,除了這個,我什麼也看不到。你們是永恆的美麗的存在、永恆的年輕的存在。


 


 


但是,當你把肉體這個容器當做我的時候,就會擔心我會不會老去?會不會生病?會不會死亡?所以你產生了這樣的錯覺。我們的本質是不滅的、是不死的,我們的本質是永恆的,如果真的覺悟到了這些,我們還有什麼可怕的呢?還有什麼會讓我們恐懼的呢?還有什麼會讓我們不安呢?當我們從本源世界分離出來,當我們把自己的意識完全的禁錮在肉體中的時候,開始產生了不安和恐懼。所以,我們內在的神,時時刻刻的對我們這樣說著:請快點通過明想的方式,來感覺到我,回到我身邊吧!你會在我的身邊、會在我的懷抱裏,感受到那份無限的幸福!這群玩累了的我的孩子們,快點回到我的身邊吧!你難道覺得自己還沒有玩累嗎?這個現象世界還有什麼讓你執迷、讓你不能捨棄的嗎?你內在的神,就這樣時時刻刻的在敲著你的心門,在向你呼喊著。


 


 


當我們通過明想,我們的小我會越來越下沉,隨著我們小我的下沉,真我的意識會越來越浮現出來,你會非常睿智的、神奇的感受到神的聲音和頻率,神的面目和形象就會慢慢的在你的心靈的鏡子上映射出來。我們看一看這個物質世界的太陽,它真的消失過嗎?它真的有一次離開過我們嗎?它有時候會被烏雲遮住,讓我們感受不到光,除了這個沒有別的。但是如果一陣風把這些烏雲全部的吹走,太陽就會帶著這份光和熱照射著我們。如果你們的小我,被明想的風吹得越來越小,直到消失的時候,真我就會出現在我們面前了。那時候你會說,我就是照射這個世界所有黑暗的光!我就是照射整個宇宙的光!


 


 


所以我們不是這個弱小的、無能的存在!這個現象世界的無知和邪惡、這個現象世界的黑暗和罪惡,不能動我們的神性之光一根毫毛。無論你處於多麼邪惡的環境,你都不會受到任何的影響;你無論處於多麼黑暗的環境,也不會被黑暗所吞噬;你雖然在迷茫中,但是你是清醒的。我想讓大家看的、我想帶大家來到的實相世界或本源世界,那裏是沒有對立面存在的,也就是說,沒有迷茫和開悟、沒有黑暗和光明、也沒有善和惡的對立面。因為那是唯一的神性意識、唯一的佛性意識、唯一的靈性意識,是一個一元的意識,所以這個狀態中沒有對立。很多的宗教都說,神是一元的、愛是一元的、光是一元的,為什麼宗教家們一邊這樣說著,一邊卻在說我的神和你的神是不同的?為什麼他們在說我的宗教是高等的,而你的宗教是低等的?實際上,人類只有一個,神只有一個,宗教只有一個,世界只有一個,宇宙只有一個,當人們都能覺醒到這樣的意識狀態的時候,真正的黃金紀元就迎來了。


 


 


我們本質的光,就算是這個物質世界的太陽,無論多少萬個太陽加在一起,都不如我們本質的光耀眼。在20多年前,我在一直明想的海邊體驗到了這樣的感覺。當時,我的背後是一塊大大的岩石,眼前是一片大海,放眼望去是海岸線。那是一個黑暗的日子,沒有一點的光,但是當我的意識完全的融合到我是神、我是愛的宇宙意識的時候,有一束光出現在了我的意識中,那束光是太陽光的幾萬倍的耀眼,這束光來自於哪里呢?結果我發現,我就是這束光!而且這束光,穿過了我眼前的地平線,一直照射到了遠方,我眼前的海面也發送著白光,我後面的岩石也是白光,周圍的小草和花兒每一個都綻放著白光,那時候我就非常斷言的說:我就是光!所有的一切原來都是光!除了這個唯一的本質以外,我們什麼都不是!我想,每個人最終都會品嘗到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們不要再執迷在這個肉體中了,不要讓這個肉體再繼續影響和誘惑我們了,因為我們的肉體是表達智慧、表達愛和光的表達體。所以我會說,我們的肉體不是為了相互的殘殺和傷害而存在的,我們肉體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去表達真我。如何表達真我呢?就是完全的感受到我是神,然後完全的去表達出來。神就是愛、神就是智慧、神就是力量、神就是光,當我們每天這樣表達的時候,這就是我們的肉體存在的真正目的。


 


 


在我們內在的唯一的、最自由的、具有無限能力的最完美的神,就在現在這個當下敲著你的心門:快點離我越來越近吧!快點真正的成為我的使者吧!這是什麼意思呢?那就是我們要成為真正的勇士!有很多過去被稱為神的使者、神的侍者、或者神的天使的人,卻做了很多的錯事。現在有很多的祭司、有很多神的使者是怎麼做的呢?他們把動物的脖子割破,取出它們的血來,說這樣去祭祀神。雖然不是所有的國家都這樣做,但是世界各地現在仍然有很多地方這樣去祭祀神。而且在遠古時代,他們竟然會割破人的脖子,取出血去祭祀神。神不是給了人們這樣的祭司或者使者。真正的神的祭司、真正的神的使者,就是完全的用自己的肉體在完全的表達神的人。現在我們的師慧老師的形象,包括我在大家面前講光話的形象,就是神的祭司,不是說通過這個肉體在表達小我,而是希望每個人完全的回到真我、回到神的懷抱裏,那些不停的在對大家這樣講的人,就是祭司!希望大家每個人完全的變成愛、變成光的狀態,然後把這份愛與光去奉獻給所有的人,就這樣不斷的拼命去說的人,就是真正的祭司!


 


 


作為所有的萬事萬物的父神和母神,怎麼會讓祂的孩子流著血來祭祀祂呢?祂就跟所有的父母一樣,都只是希望讓孩子們內在更加的喜悅祥和。祂時刻的告訴孩子們:你們不是懦弱的、無能的狀態!快點從無力的狀態變得充滿了力量!快點從無知迷茫的狀態變得充滿了智慧!你聽見了嗎?你內在的神正在對你說:站起來吧,我的孩子!現在就是你站起來的最大的機會了!現在就站起來吧,現在就睜開眼睛吧,我的勇士們!我的孩子們!無論你在戰場上殺死了多少敵人,無論你繳獲了多少的城池,但是你也不是真正的勇士。而是要完全的突破這個現象世界擺在你面前的所有的困難,完全的站在我是神的本源世界中的人,你才是真正的勇士!


 


 


快點醒來吧!快點敞開你的心吧!快點丟掉你的小我吧!請你快點覺醒在神的偉大的光之中!這就是在我們內在唯一存在的叫做宇宙真理的神,不要去外面找神了,神就在我們的內在。神從來沒有在外面,祂一直在內在守護著我們!不要再一直執迷在這個肉體中掙扎和痛苦了,現在就請你把叫做肉體的外殼完全的脫掉。當你通過明想完全進入到我的內在的時候,你就脫掉了肉體這個外殼,就會完全的感受到我,這就是我告訴你的唯一的一句話!


 


 


為什麼你聽不見我的聲音?為什麼你看不到我的樣子?那是肉體意識或小我意識製造了很多的烏雲,讓你看不到我了。你們的兄弟姐妹們時常這樣說,那就是去用盡你的全身心、用盡你的生命,去愛我內在的神!你在小我的意識中無論如何的掙扎和痛苦,但是你無法感覺到神!所以,當你在肉體意識中的時候,你的眼裏看到的只是這個現象世界的物質,當你滿眼都是這個現象世界的物質的時候,神就會在你的面前說:你不需要我,我怎麼能在你的內在展現我的身影呢?當你比誰都更加的需要我,當你比誰都更加的想要看到我,當你比誰都更加的把眼睛盯著我的時候,我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請你繼續敲我的心門,使勁的敲,當你不斷的敲的時候,我就會為你打開這扇門!當你不斷的尋找的時候,我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這個寶貝就會呈現在你的面前!當你不斷的不斷的去向神要求的時候,祂就會來到你的面前!如果你不去敲,神的這扇門怎麼會打開?如果你沒有對祂說需要祂的時候,祂怎麼會來到你的面前?如果你不去尋找,你怎麼能找到?我們很多的兄弟姐妹們,不就是這樣用盡了全身心在尋找神嗎?所以我們生生世世的努力,馬上就要在今生結果了。


 


 


我在很小的時候,我的奶奶,我的祖輩們經常的這樣教我一句話,我憑著這句話,無論什麼樣的障礙我都完全的超越了。大家看一看路邊的小草,無論誰去踐踏,但是它都那麼茂盛的生長著。終於春風吹來了,春天到來了,無論什麼樣的障礙,它都完全的忍耐住了,它完全堅定的守護住了,所以在春天到來的時候,它就完全的綻放了!所以,希望大家每個人都能成為真正的勇士!無論什麼樣的困難和試煉在你面前的時候,你都能完全的超越。我們就是無限的愛、我們就是無限的力量、我們就是無限的智慧,我們本來就是這樣的狀態,為什麼要自我限制,讓自己感覺懦弱無力呢?無論什麼樣的試煉、什麼樣的作業、什麼樣的痛苦在面前,但是我們要永遠的記住:我們有堅定的意識,我們有勇氣,我們有努力,我們有忍耐!所以沒有誰能夠限制住我們!我們這個肉體意識,不會限制住我們。


 


 


我們的本質就是無限的,就是無限的能力,在這份無限的意識狀態中,是沒有對立面的,所有的這一切都是我。所以我們的本源意識,我們原本的意識就是最完美的神性意識的存在。正因為神是完美的,所以我們是完美的。正因為神是完美的,所有的萬事萬物都是完美的,神沒有創造一個不完美的事物,讓它在這個世間存在著。無論貧窮還是富裕,無論學歷是高是低,無論肉體健康還是有病,在神性意識的大海中,所有的人都是平等的。只是人們這樣錯覺的生活著,他們在生活中定了很多的標準和定義,比如這樣的人有錢,這樣的人學歷高,神沒有創造高等和低等的人,也沒有創造什麼特殊的人。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沒有一個人是高等的、了不起的,沒有大也沒有小,沒有高也沒有低,在神的本源世界中,無論是乞丐也好、還是國王也好,神都同樣的愛著他們。


 


 


而且神這樣說,當一個人在說基督的同時卻帶著分離,你要注意這樣的牧師或者神父!我的一些學員朋友是基督教的教徒,他們說,我們的基督教是這樣教導的:耶穌是神,而我們這些人都是帶罪而來的。如果這樣去教導的話,大家怎麼可能找到內在的神呢?甚至基督教徒們連基督這個詞的含義都不明白,基督是什麼呢?那就是作為神、作為無限的意識而存在一種狀態。如果神住到了人類的肉體中,這個人就叫做基督。當你來到教堂裏,教父們對大家說:我們是罪人,我們是帶罪而來的!如果這樣沒完沒了的被教導著,我們怎麼可能跟內在的神性連接呢?所以,如果我們要跟神性連接的話,我們一定要覺悟到我們就是神、就是愛。


我在前年的法國六月份課程中,我就跟耶穌完全的確認過。所以,以後我無論走到全世界的哪個地方,我都會非常的斷言。在前年的六月份,當耶穌以肉身的形式瞬間呈現在我們的會場的時候,有不少法國的學員們都看到了。耶穌告訴了我三句話後就瞬間離開了會場,他首先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非常遺憾,現在的基督教把教義給教導錯了,我從來沒有說過只有我才是基督,而是說,67億人每個人的內在都是基督。基督就是愛,基督就是作為一切的本源世界的真理。所以說,基督也好、宇宙真理也好,就存在於67億人每個人的內在。我從來沒有說過只有耶穌是神,而你們是罪人,我沒有讓一個人帶著罪來到這個世界。所以一定要注意那些沒完沒了的在講著我跟你是不同的這些處於分離感中的教父們”。他說的第二句話是:“我非常高興,你在全世界人們面前講著真正的基督”。他說的第三句話是:“接下來,希望你繼續把真正的基督、把真正的神告訴全世界的人”。


 


 


如果說真正的瞭解神、真正的瞭解基督的人,是不會講分離、是不會講我和你是不同的。實際上,當每個人都進入神性意識狀態的時候,你睜開眼睛再去感受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這個大宇宙,除了我沒有別人,神只是創造了不同特質的我,通過這些人來表達神。所以我經常說,唯一的神有多個的化身,雖然外形不同、表達方式不同、出生的環境不同、膚色也不同,但是作為唯一的內在的本質是同一個,那時候你就會完全的透過這個肉體去真正的表達神了。分離就是假我,分離就是最無知的狀態,分離是一切的迷茫的根源。如果你在無知和迷茫中,就會創造戰爭和傷害,仇恨和憤怒就不可能消失。所以,只有每個人完全的成為愛、覺醒於愛中、覺醒於神性意識的時候,這個世界才是最和平、最美麗的。


 


 


當我們創造了邪惡和錯誤的時候,如果我們沒完沒了的給它加大力量的話,那我們就會處在痛苦中。所以當所有負面的東西產生的時候,我們不要給它力量。我們是在完美的意識中被創造的,在完美的意識中,然後作為完美被創造了出來,但是我們自己卻創造了不自由、創造了有限、創造了分離、創造了痛苦,然後在痛苦中掙扎著。如果說有負面的情緒和思想在你的內在產生的時候,希望你完全的把你的意識轉向我是愛、我是神、我是光。我們原本就是神,我們原本就是愛,我們原本就是光,我們就是這唯一的樣子。所以不要再讓這個肉體意識、小我意識控制住,而沉浸在痛苦的深淵裏了。希望每個人永遠的提高你的意識,最後完全的提高到無限的神性意識中。


 


 


我們本質的神永遠是那份光,從來沒有消失過。就像我們的肉眼看到的這個現象世界的太陽一樣,太陽從來也沒有離開過,如果我們隨時隨刻通過明想,慢慢地去撥散小我的烏雲的話,你就會看到本來的面目--你屬於光的真正的樣子。我們就是光,我們就是神,我們就是愛,這就是我們絕對存在的、實際的本來面目,我們就是這唯一的樣子,我們不需要再成為別的樣子,所以不要被我們周圍的幻象的陷阱、或者虛假的陷阱困住,並且墜落在陷阱中痛苦著,希望將我們的思想和意識調整到很高的意識狀態,我們周圍有很多的小山坡,我們不要被小山坡的頂峰而誘惑住,而要直接的把你的眼光盯著本源世界的神,那才是我們最開始來的地方,也是我們最終要回到的地方,也是我們的頂點。當你不斷的把意識調頻到頂點的時候,最終你就會到達那裏。


 


 


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完全的意識到,在每分鐘都意識到,我不是那個無能為力的懦弱的存在。當你通過明想,完全的沉入到你的內在的時候,那個叫做珍珠的大寶貝就在你的內在閃閃的發著光芒。但是如果你只是在表面淺淺的游泳,沒有潛入到很深的內在的時候,你是無法拿到內在的那個寶貝的。


 


 


在地球母親的懷抱中,我們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迎來黃金時代!我希望大家能夠跟我一起,去體會實相世界的那份幸福和喜悅!我們走在一起成長的路上,有喜悅我們相互的分享,有痛苦我們相互的幫助,我們共同的前進,共同的成長。


謝謝大家!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0d1328359aa3d4245bb5f5f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