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今年是否會有新的能源結構出現,因為人類太多過度開採能源,未來是否有新的能源結構出現?


小祖母:我們必須要改變我們的能量來源,因為我們向地球索取得太多了。如果按照現在的能量供給模式繼續往下的話,那麼到2026年地球就會完蛋了,就沒有東西可以提供給我們了。所以說能量模式的變化一定會發生,會有自由能源出現。自由能源現在本身就存在,如果我們能有足夠的愛,能夠從頭腦意識轉到心的意識,自由能源就會出現在我們的面前給我們使用,而且是不需要任何的代價。歷史上的很多科學家已經找到了這些能源,但是很多的政府把這些科學家暗殺了或者把他們所獲得宇宙研究成果全都燒掉了。這些能源一直都有,現在在這個時代只要我們有足夠的愛,用愛代替小我和頭腦意識的話,這些能源終究會出來為我們所用。未來太陽能會是我們能源的一部分,從太陽哪裡,風那裡尋找能量,還可以從波浪的潮汐獲得能量,有很多我們現在已經在使用了。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為什麼我會在埃及的吉薩金字塔停留那麼久的原因。我們受到的教育說金字塔是法老的陵墓,但是從來都沒有在任何金字塔中找到法老的木乃伊。它們不是墳墓,從來也沒在哪裡找到木乃伊。沒有人告訴我們在每一個金字塔底下面都有很深的潭,裡面都是水,而且周圍都是用花崗岩所環繞的。花崗岩和水接觸後會創造出負離子的能源。這種潭的構造在建金字塔之前就被設計建造好的,同時他們還設計了通道,整個通道是用花崗岩建造的,從水這個位置一直通到金字塔的上面,所以在金字塔的整個內部都會產生負離子的能量,就像我們用電有正負極一樣,所以在金字塔裡面會產生電的。在每個金字塔的上面你都會發現有一個像我們屋頂的斜坡窗戶那樣的面板,可以吸收正離子的能量,在每個金字塔的內部都會有一個房間,正離子的能量和負離子的能量會在那個房間相遇。當正負離子在房間觸碰到的時候就會在內部產生類似我們爆炸那樣的核變,這樣就會產生出巨大的能量,而且這種能量是永遠不會磨滅掉的。我們遠古地球每一塊大陸都有不同的金字塔,我們遠古的祖先使用的能量都是這樣自由的,不需要付出的。但是所有的政府對此都保持緘默不言。你們知道麼,在中#國有超過八百個金字塔,在各個地方都有,這個消息很快就會被公諸於眾,因為有一個人,在中#國的唯一的一個人,他已經進入到了金字塔的內部,但這個消息現在還沒有公佈,所以此時此刻也不方便把細節都透漏給大家。我們遠古的祖先他們擁有這些自由能源,所有的金字塔之間都是相互連接的,在每一塊大陸上都有金字塔。我們這些智慧持有者經常做的就是從這個金字塔到那個金字塔,一直旅行,就是為了把這些金字塔的能量重新啟動。我來中國之前在荷蘭,在荷蘭之前在埃及。在埃及的時候埃及政府允許讓我一個人進入吉薩金字塔。當我們去吉薩金字塔的時候我們可以進入金字塔的所有房間,去過埃及的人都知道不是所有房間都是對外開放的,包括地底下的房間。我們去的時候把白水晶放到金字塔最底下的房間,然後我們到金字塔頂上去啟動能量,當能量被啟動的時候,白水晶已經開始在空中旋轉。當我們完成任務從金字塔裡面出來的時候,看護金字塔的守衛臉色都白了,說你們在裡面做什麼了,因為他們在外面看到整個金字塔外面發著白光,而且光像心臟那樣有節奏的一閃一閃的,像一呼一吸那樣。這些都不是在講故事,這是真實發生的。我們到那裡就是為了重新啟動這些能量,當我們把所有金字塔能量開啟的時候,人類就將擁有自由能源。在南美洲有那種像指標一樣的石頭建築,他們會和金字塔形成網路那樣,但是在全世界很多地方這樣的指標的建築已經倒塌了遭到了破壞,我們要把這些倒塌的指標重新建立起來形成新的能量網。現在俄羅斯和日本都有這樣的科學家在工作,他們在設計一種儀器然後在全球形成能量網。宇宙有個法則,當我們越來越有愛的時候,我們就越來越有智慧。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方式,當我們充滿愛的時候我們就會擁有很多的智慧,回憶起很多解決問題的方法,包括自由能源的解決方法,我們就會幫助療愈地球母親,解決自己的問題。


問:今年的冬至也就是1221日會有怎麼樣的問題?我們需要做什麼麼?


小祖母:我很高興你問了這個問題,這和我們平時向大家傳授的知識是相關的,但是我們智慧持有者會以另外的一個方式告訴大家。整個世界都在為20121221來擔憂,充滿了恐懼和擔心,事實上我們現在有人經歷了上一次的磁極轉化,那就是瑪雅人,他們回來告訴我們怎麼來度過磁極轉化。他們有講到在一個2-3的過程中會發生磁極的變化,當磁極變化中我們會看到一些環境的變化,包括地震等等一些這樣的現象。在磁極的轉化過程中有更多的能量會湧入地球的領域,現在的科學家也一直在進行監測,他們已經發現現在的地球能量比以前增長了三倍以上。事實上全世界各地的科學家都有證據證明這個磁極變化已經發生了,大家可能不知道現在的機場已經都改變他們的方位座標了,很多候鳥已經失去了方向感,我們的北極肯定已經在移動,這是不容忽視的,我們的磁極正在發生變化。有大量的能量已經到這了,就像瑪雅人告訴我們的一樣。這樣的能量到來對於人類來說也是一個機會,我們可以往前進化,也可以往後退後。但是在上一次的磁極轉化整個人類從心意識墮落到了小我意識,在今天我們不能再退了,我們已經到了能量級最低了,我們只能往前,我們現在看到了整個事情的嚴肅性和嚴重性。在宇宙還有一個法則,就是地球母親是不允許她的孩子把她殺掉的,地球是整個宇宙的心輪,所以她代表著愛,代表著女性的能量。但是現在地球母親病的非常的嚴重,都是拜我們所賜。所以他們就會說在我們繼續傷害地球母親的時候,如果我們再繼續我們這種毀滅行為的話,在地球母親被傷害之前我們都會被移除。所以我們真的可以看到整個事情的嚴肅性和嚴重性,現在因為磁極在發生轉換有很大的能量衝擊地球,我們真的有一次非常難得機會,我們需要做出選擇是往前進化還是往後退化。當我們成為愛,我們愛自己,愛對方,愛地球母親,我們都會成為非常美麗的存在。然後我們就會實現開悟,作為人類,這是一個天賦,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如果我們願意,我們去選擇,我們是可以開悟的。所有我們需要做到的,就是成為愛。


瑪雅人是這麼說的,這個會成為我們現在所知的世界的末日,當我們朝著向四周去觀察到底是什麼事情在發生的時候,我們會發現牆會倒下來,這個時候我們才會意識到,這些牆就是把我們關進監獄的那些牆。所以沒有任何事情會讓你們恐懼或者害怕的。我們會回歸到我們古老的生活方式,就是以愛的方式來生活,這實在是沒什麼可怕的。我理解大部分的恐懼都是來自於未知,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但是同時我們知道了這是一個變化,有很大的變化,但是這個變化是讓我們從當下的狀況轉變成一個美好的未來,所以一旦你知道這一點的時候你真的沒什麼可害怕的。因為我們是有自由意志的,是可以自由選擇的,所以給我們定下一個門戶,一個時間點,在某時具體發生,所以我們每天都可以做出自己的決定,我們今天的決定可以改變明天的未來。但是我們所知道的是什麼呢?我們知道磁極的轉化,瑪雅人已經告訴我們,這磁極的轉換正在發生需要2-3,我們現代的科學也都證明了這個變化正在發生。宇宙的強大能量已經都到這裡了,這些是我們知道的。我們知道要用怎麼樣的心態來面對這些變化才能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美好,我們也知道地球母親也會從現在的狀態變成一個更加美麗的地球,而我們有這樣的一個機會能和她一起變成一個美麗的存有。還有一個現象,我們雖然看到媒體上鋪天蓋地的講著2012的事情,有很多的電影有很多的書籍,全世界大概有6000本書是講到2012的,還有很多的電影電視,但是我可以說的是沒有一本書一部電影一個消息是瑪雅人告訴的,都是他們自己感受到的。我們不要因為別人頭腦的概念我們就把我們的恐懼全權交給了他們,我們現在所要知道的就是,我們應該集中注意力在這,這是一個很大的變化,有很多的能量過來,這是一個實際我們可以把握的,讓我們集中注意力在愛上,這是一個唯一的方法,我們可以改變這個世界到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改變我們成為更加美好的人類。


問:怎樣做才能更好的提高自己的覺知,能夠更多更廣的影響周圍的人,去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別人?


小祖母: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問題,這個問題我們可以用一整天的時間來講這個怎麼提高我們自己,在這裡我就簡單的回答一下。最主要的辦法就是我們需要有一顆感恩的心,當你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的態度的時候,就在那一瞬間你就會和你的高我,你的偉大自性完全連接上,這樣的話所有愛的能量就會直接充滿你。這是個非常好的問題,但是我們有機會再深入探討。


問:我是一個花精治療師,我在治療時能感受到花朵的能量,我想問花朵是不是開悟的狀態?


小祖母:花本身不像你說的是一個開悟的狀態,但是它們的能量特別純淨,當他們完全盛開的時候完全是因為給人們帶來愉悅和你想要的需求,他們是帶著非常純淨的愛盛開的,所以有機會可以嘗試和花精一工作,可以傳遞非常純淨愛的能量。


問:個人如何開啟水晶的智慧和能量?如何清理水晶?


小祖母:你水晶拿到手的時候,不管是你買的還是別人給你的,不管什麼來源的水晶,這個水晶都有一個用途,這個用途其實就是給它一個使命,比如是療愈的等,你可以對這個水晶做一個祈禱給它這個決定,告訴它是一個療愈的水晶。但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你的水晶有不同的來源,它有可能帶著以前那個人的資訊,那怎麼樣給它清理之前主人的資訊有一個辦法,就是等到月圓之夜,把水晶放到外面,讓月光照射一整夜,這樣它就被清零了,原來主人的資訊就被清理了,然後你把水晶拿起來告訴它新的使命是什麼,接著用手握住水晶這個使命就被賦予它了。


問:2012很多人都說地球會進入到一個新紀元,是否所有人類都可以進入新紀元,還是說只有頻率達到的人才可以進新紀元?被留下的人類會怎麼樣呢?


小祖母:我知道很多的人會擔心自己的家人、朋友,擔心他們也沒經過什麼努力去修,去讓自己變得更好,如果要真的發生那他們會怎麼樣呢?但是我們要知道,我們的家人和朋友都是很好的人,都是很善良的人。他們雖然沒有像你一樣在精神上有更多的追求,但是他們真的都是非常好的人,除非是那種真正的殺人放火強姦等等的人,但你的家人朋友都不是,他們是非常好的人,所以這一切對他們來講是沒有問題的。當宇宙的大量能量進入地球的時候,所有的事物的頻率都會上升,他們也會和我們一樣都會吸收能量,提高頻率,都會上升。當我們從小我意識轉換到愛的意識的時候,因為愛的能量是非常非常高的,所有的人都會跟進,但那些真正的殺人放火強姦等等做很壞很壞事的人,他們的頻率真的非常非常的低,他們就沒有辦法在這個星球上生存了。所以我們的家人、朋友都沒有問題,他們也會跟進的。但是我們是不一樣的,這個責任在我們身上,因為我們比他們知道的更多,我們的高我把我們放到了這個星球,給我們設計了這樣的旅程,讓我們學習了這麼多的知識,讓我們有了更多的體驗,我們就有責任把地球上愛的能量帶動起來,讓地球上的能量更大更好,這樣我們才會幫助到我們的家人和朋友。昨天有人問我們怎麼樣才能成為愛?我們為了改變我們的世界,我們必須成為愛。當我們要成為愛的時候,有幾個問題是需要問我們自己的。


第一個問題是你真的愛每一個人麼?


無論他的種族,他住在哪裡,來自哪個國家,信仰什麼宗教,你真的愛他們麼?愛你的兄弟姐妹麼?當我們用小我意識方式運行的時候,我們會根據一個人的皮膚顏色,他的種族,他長什麼樣子,還有其他一些的背景來對一個人下判斷,但是這種方式是錯誤的,因為我們所有人都相信神,神就是我們自己,就是我們本身。我們真的愛我們的兄弟姐妹們麼?不管他們長什麼樣子?什麼種族?什麼地域?在過去的好幾百年,在很多的大陸上都有人類,但是從來沒有因為另外一種生命比較輕賤,就可以奴役他們,這是完全錯誤的。所有人都是被創造出來的,我們是神聖的一體。


第二個問題就是我們真的愛和尊敬老人麼?


在遠古時期我們的祖先中的老人是最受尊重的,最先被得到照顧的,但是現在我們真正的愛我們的老人麼?尊重我們的老人麼?當我們回想在我們生命中一個最愛最愛的人的時候,有多少人能夠想起自己的奶奶呢?我們的奶奶都是最愛我們的人,最愛擁抱我們的人,我們有沒有用擁抱回報過他們?


第三個問題是你愛你自己麼?你愛你自己的一切麼?


你的一切都是一個完美的創造,你愛這個完美的你麼?現在是一個重要而時刻,我們生存在這個星球上,我們在這個偉大的轉變時候,等宇宙的能量大量進入地球,我們有一個天賜良機可以向上進化,上升到愛的世界。這是一個沒有戰爭的世界,這是一個每個人都生活在愛中的世界,這是一個沒有任何孩子可以饑餓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每個人都可以得到自己所需的東西。


在地球上有一種意識我們叫地球意識,在幾百年來這個地球意識普遍被小我的意識所控制。地球意識就是我們每一天的意識,如果每一天我們活在愛中,我們就是在滋養愛的意識。如果我們每一天用頭腦意識小我意識去思考,那麼我們就在滋養小我意識,每天每個人都是在滋養這兩個意識其中的一個。所有的事物都是能量,當愛的意識超越仇恨意識小我意識的時候,這些仇恨意識小我意識就會死去,生命的法則是這個宇宙最有力量的法則,愛比仇恨要強大一千倍以上。僅僅是我們對著能量測試儀說出愛這個詞的時候,測試儀指標就會一下上去,當我們說恨這個詞的時候,測試儀指標會一下下去。所以我們不用做任何事情,只要說出愛、恨這個詞能量測試儀就給出了很大的區別。所以大家想像一下,在這個星球上每個人都活出愛,活在愛中,每天都訴說著愛,會讓整個星球愛的意識不斷不斷的提升。當我們活在愛的意識中,不可能存在戰爭,不可能存在殺戮,也不可能謀殺等,因為所有這些都存在能量很低的層級,在能量很高的愛的層級這些都不能存在。我們在座的各位,此時此刻在這個星球的各位都是強中之強,我們出生在這個充滿小我意識的世界,我們來就是要說:停下來,不可以再發生了。難道每個人不值得活在愛當中麼?即使我們不為自己做這一切,我們也要為孩子們做這一切,我們看看屋裡的這些孩子們,我們可以請這些孩子們、奶奶外婆到臺上來,讓我們看看這些生命。大家看看這些天使們,他們是這個星球上最純潔的能量,他們不該在一個更好的星球上生活麼?所以我們也要為他們做到這一切!如果我們沒有勇氣把我們的世界改變成更美好的世界,我們就不可能有勇氣把他們的世界變成更美好的世界。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像他們一樣美麗和純潔的話這個世界就已經是個美麗的世界了,所以為了他們我們也要把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在那個更美好的世界沒有孩子會因為饑餓而死亡,沒有父母會親眼看到自己的孩子活活的餓死,我們要把這個更美好的世界帶出來。很多時候我們發現自己沒有足夠的勇氣能夠站出來,能夠為自己去做一些勇敢的事情,包括改變我們的世界,改變我們周圍的世界。當我們看到這些孩子的眼睛的時候,我們願意傾其所能,全力改變這個世界。現在我們有個天賜良機,就是在地球發生的巨大變化,在過去的兩三年裡有更多的宇宙能量進入地球,讓我們有一個這樣的機會會讓地球變得更加美好。我們所需要做的就是鼓起勇氣去做到,我們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成為愛,就這麼簡單。當我們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會不會看到一些我所壓制的、我所控制的行為等等不是愛的行為?我們有沒有勇氣站起來說,不對,這樣做是不對的。曾經有人告訴我說做正確的事,意味著在沒有人注意到你的時候你仍然能這麼做,我們做這些事不為了得到他們的讚賞,不是為了得到他們的認可。我們需要改變這個世界有的時候就意味著要承擔更加多的痛苦。當你在一個城市生活的時候,你的周圍充滿了人群,我們可以看看有多少人真正能把自己的生活提升到成為愛呢?如果我們想合群的話,其實是非常簡單,我們只做和其他人一樣的事情就可以了。但是能夠站起來,帶著一種不同的聲音,這是需要勇氣的。記住,其他人對你的看法真的一點不重要。因為愛的能量超過負面能量1000倍,當你進入到一段家人和朋友的對話時,當他們說著很多負面能量的話時,你只需要說一句愛的語言,就能把能量提升上來。我們對我們生活中所要汲取的內容也要覺知,對我們看到的電視、新聞、電影、網路等資訊要有所覺知。為了讓我們的精神處在一個飽滿的狀態,我們不可能去看一個恐怖片,然後讓自己活在愛的能量中。我們也不可能看著謀殺的小說,然後能把自己的能量保持更高。所以我們在周圍汲取什麼必須要有一份覺知,我們看的是什麼,吃的是什麼,聽的是什麼,說的是什麼等等。我們現在的星球存在一些問題,不論你走到哪裡,你都會看到新聞上的一些負面能量的東西。你想像一下,當你有一個團隊你要帶領他們去做一件事情,你希望他們能夠完全按照你的想法去做的時候,你怎麼去做才能達到呢?那就是讓他們保持能量很低的狀態,讓他們覺得一無是處,認為自己非常差,什麼都不值得,一直處在能量很低的狀態,然後就對他們比較容易控制,這種現象在全球很多地方是這樣。在這個世界上只有非常少數的人,他們擁有最大的權利和所有的金錢,其他的人都是他們的工具。他們用金錢,政府,宗教來控制我們,讓我們處在一個低的頻率,這樣來達到他們的目的。所以最重要的就記起我們是誰,讓我們拿回我們自己的力量,記起我們就是神,我們可以做到任何事情。最重要的是大家要記住愛比仇恨大1000倍,當你發出愛的時候,你已經處在改變中,那就是我們要做的事情。愛就是我們解決這個星球所有問題的唯一答案,所有的問題都可以通過愛來解決,這就是我們要做的事情。記住宇宙有另外一個法則就是你越充滿愛,你就越充滿聰明和智慧,這樣的話有很多的地球問題我們都會有答案。比如臭氧層的消失,地球動物種族的滅絕等等,所有這些問題我們現有的智慧都不能夠解決,當我們有了愛,充滿了愛的時候,所有的這些都有了解決的辦法。當我們活在愛中的時候,就沒有任何理由去發動戰爭,我們完全是愛對方的,完全是尊重對方的,不可能有戰爭的,我們完全處在愛的狀態中。當我們活在愛中,不會存在有的家庭貧窮一無所有,而有的家庭擁有所有的東西。活在愛中我們會照顧好每一個家庭,而不是我們自己。地球有足夠的資源可以提供給每一個在這個星球出生的人使用,一直到他們離開地球為止。去年僅僅在非洲就有20萬個孩子因為饑餓離開了,你可以想像眼睜睜的看著這些孩子死亡,因為真的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喂他們。這個世界為什麼會這樣,只有很少數的人擁有世界上所有的錢,而大部分的人一無所有?只有因為我們活在貪婪,活在小我意識中這些事情才會發生。當意識從小我意識轉換到愛的意識的時候,不會有任何的孩子因為饑餓而死亡,每一個人都會獲得所需要的。不會有任何的爺爺奶奶孤獨的生活在一個房間裡,遠離城市沒有人去照看,在愛的世界中每個爺爺奶奶都會得到認可和照顧。沒有一個精神病患者或者智障兒童會被這個社會拋棄,我們會深深的看到他們身上美麗的靈魂,我們也會非常好的照看他們。


在這個星球上只有一種人沒有任何小我意識,那就是智障的人,但是我們這個社會卻拋棄了他們。他們不會有任何可能去給別人貼標籤,不會有任何可能去貪婪,不會有任何可能去仇恨。他們的大腦可能不像我們這樣完美,但是他們的靈魂卻是最完美、最純潔、最美麗的靈魂。這些智障人群的頻率和剛出生的新生兒的頻率是一樣的,包括我們房間裡的任何一個人。我的家族五個孩子裡面我是唯一一個不是智障的孩子,我在這個世界上見過很多美麗的靈魂,但是我沒有見到比我的哥哥姐姐更純潔的靈魂。如果你要找一個天使,你不要過來擁抱我,你去找一個智障的孩子你去擁抱她,你就會看到一個純潔的天使。所以當下一次你看到一個智障人的時候,你要非常清楚的意識到,你正在看的是一個天使,他們是這個地球上超越所有人類的最美麗、最純潔的靈魂。你知道有什麼樣的東西會讓他們保持一整天、一個星期、一個月都開心的狀態麼?就是一個微笑,這就是他們所要求的,只是愛的微笑。我們的聖靈、神、上帝不管我們如何稱呼他,是非常聰明的,他把最純潔的天使置放在世界上最特別的角落,只是為了讓大家去發現,看看誰能真正的注意到這些美麗的天使,誰能有這樣的眼睛,誰有這樣一顆心。我們只是通過我們的眼睛去看別人的外貌來進行判斷,貼出標籤。但是你在街上看到這樣的一個人,你怎麼才能知道你看的不是一個天使呢?如果你身邊就坐著這樣的一個人,你又如何知道他就不是一個天使呢?最重要的一個問題就是我們今天要問自己,我已經成為愛了麼?是一個非常具有愛心的人麼?一旦你跟隨你的高我回家,你的這一生就沒有白過,你會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我們的靈魂是永生不滅的,如我在這個牆上畫一條線,這條線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我們在地球上的生命只不過是這條長長地線上的非常小的一節。雖然是很小的一節,但是我們如何度過這個一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我們決定剩下無限的旅程,我們會以愛的方式度過,還是以折磨的方式度過。地球是一個特殊的地方,是一個特殊的訓練場,一所學校,在地球所學的一切都會投射到我們亙古不變的生命當中。所以經歷了地球上的生活將決定你是不是有愛的人,你能不能驕傲的對自己說:我就是愛。地獄就是你的高我和你分離了,給你這樣一個旅程,這是給你一個機會讓你成為愛,但是你卻沒有轉出來,不能成為愛,這是什麼?這就是地獄。我們生活在一個巨變的時代,一個非常大的轉變,在此時此刻我們就是強中之強,我們選擇來到這裡,我們有足夠的機會來改變,把我們的世界變成一個更美好的世界,為了我們自己,為了我們後代。多彩一族在兩年的時間內就從30人增加到了5000萬人,這就是我們愛的意識增長,我們就是要活在愛中,我們就是要成為愛,這是我們必須要做到的,我也認為我們是可以做到的,我們因為自己能夠從心生活而感到驕傲。


問:靈魂有老和年輕之分麼?為什麼大家叫小祖母,有老和年輕的區別麼?


小祖母:我的名字具有兩面性,在所有的智慧持有者當中我是最年輕的,在部落中我也是最年輕的長老,所以當我出席智慧持有者、長老會議的時候,我發現我的年齡至少比他們平均年齡小35歲左右。長老們還給了我一個原部落發音的名字,那個名字的意思就是地球母親第一個孩子,作為一個地球守護者我在地球上經歷了很多很多世,所以我的很老,但是我現在的樣子看起來又比較年輕,所以他們給我這個小祖母的名字,這個名字不是我可以選的,是他們給我起的。


問:在2012之後,中國在合一覺醒中起著一個什麼樣的作用?現在的文化藝術比如戲曲、影視、表演等在2012以後世界的文化會有一個什麼樣的轉變?審美會有一個什麼樣的變化?對這些從業人員應該如何去做來適應這種趨勢?


小祖母:中國作為地球的一部分,所以中國的角色和地球其他的國家和人類的角色和責任都是一樣的。我們都要盡其所能處在愛中,地球上所有每一份子都要做這個事情。有很麼多人都在擔心這個變化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變化,我們的工作會怎麼樣,互聯網還能不能用,電話還能不能打等等,會和以前都一樣麼?其實所有的這些都不重要,當我們處在一個更高的意識存在的時候,就根本不會關心以前是什麼樣子,曾經作什麼,以後要做什麼,那些根本就不是你要擔心的問題。至於說變化之後的世界會怎麼樣,我們現在每個人都說不上來,所以我們沒必要為以後擔心,我們只要知道那是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就可以了。至於變化之後那是一個什麼樣的場景,都有什麼工作,都有什麼工種,都有什麼人那些都不重要,等你到了那個高度意識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現在關心的已經不是問題了。而且當我們看到自己所有關心未來變化的時候,我們要覺察是大腦的思考還是心在思考。如果大腦思考的時候就會擔心會不會發生地震,會不會發生海嘯,會不會死掉啊等等等等,那這時候就要把你的大腦關上,用你的心去感受如果這個世界如果用愛來統治的話會是怎麼樣,我覺得挺好的。


問:關於人類疾病的問題,在過去幾百年西醫控制人類的醫療體系,隨著2012的到來,是否會有新的醫療體系,包括癌症的治療,也想聽聽小祖母對癌症的看法。


小祖母:在過去的幾百年我們都是用頭腦的意識生活,我們已經忘記了我們和大地母親之間的關聯。我們從來沒想過去連接她,通過她的能量來連接自己。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自己的能量會在我們自己的身體裡面會出現淤鬱堵的情況。出現這種情況之後我們就會想解決辦法,但是解決辦法我們用的是大腦的思考,這個大腦就會想我們怎麼解決這些問題呢?所以我們就發明了很多藥片來試圖解決我們身上存在的這些症狀,試圖找到所謂的發病原因。當你從心來生活的時候,你會記起你是誰,你會想起地球母親,你會和地球母親產生很好的連接。地球母親其實已經提供了所有地球上存在的人類或動物疾病的療愈方法。地球母親通過她的植物、花、草還有土壤提供了每一個疾病需要療愈的方法。即使你去做一個外科手術也要用這些去做,而不是用那些刀刀叉叉去做。我們很擔憂,因為我們沒有辦法和地球母親連接,所以我們就很擔憂,這個擔憂就會在我們身上體現出疾病的形式,看到疾病的形式我們的大腦又開始思考怎麼去解決這些疾病,通過大腦思考解決疾病這個過程我們又給自己增加了一層疾病,我們就會變得越來越依賴所謂的藥片,來維持我們現在這樣的生活。事實上我可以百分之百的肯定的來說,牛至油(一種做批薩的葉子,葉子提取的油,通俗也叫批薩葉)就可以百分之百的愈療所有的癌症。癌症可以變成幾十億上百億的產業,當人們聽說這麼簡單的一個植物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那麼所有和這個事情有關的產業鏈上的人和機構都會把這個事實抹殺掉。癌症行業餵養了很多的藥物公司,還有這一切,所以他們不願意接受這一切。


問:我有一個水晶,當抱在胸前的時候心就會很痛很痛,放在肚子上也很痛,胳膊也很痛,我想知道它想告訴什麼?


小祖母:你拿到這個水晶有沒有進行清理?有沒有賦予他新的使命?(回答沒有)因為你是買的,所以你不知道什麼人碰過它,你需要做的就是要對水晶進行清理,就是在月圓之夜的時候把它放在外面照射一個晚上,清理完了你再發出你對它的意圖,這個水晶你是用來療愈的,是來表達愛的等等。當你拿到一個水晶的時候,你用你的手指在水晶上劃動劃動,如果你覺得有點粘,有點澀的話那就說明這個水晶裡面有一切其他的東西需要清理,清理之後你的手指在上面劃動的話你會覺的非常非常的滑。


問:地球母親怎麼樣引導您,讓您能成為這麼智慧這麼堅強這麼美麗的人?


小祖母:在地球母親開始和我對話之後,我的生活還是那樣艱難。一直到我成年之後才終於認識到所有這些艱難都是讓我成為更加堅強的人,因為所有的這些苦難經歷,讓我能和所有人產生共鳴,我可以感同身受。我作為小祖母拿這些經歷都是我自己要選擇走的路,我經歷過了我才能理解這些正在經歷的人感受。當我們經歷痛苦和磨難的時候,我們要做一個選擇,我要作為一個更堅強的人,更好的人。事實上我從這些困難中走出來,我並沒有消亡,反而變得更加堅強。


問:在大轉變之前人類有沒有一個機會,就是有那種大揭露,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宇宙真相,所有的人都能看到真相大白?


小祖母:這一天肯定會到來。我可以負責任的說,在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國家,每一個政府都已經和星際人發生過聯繫,而且是很多年。就在幾個月前有一個會議,有來自聯合國的七個代表,這七個代表是代表了全世界48個國家,這個會議就是與會的代表要求美國不要再做出掩蓋的嘗試了,每年美國花在掩蓋這些事實上的資金達到幾千億美元。我們的星際兄弟姐妹不是那種很奇異的所謂外星人或者異類,他們比我們有更加高頻率的震動,更加純淨的能量,都是充滿愛的能量。我曾經面對面的和這些星際兄弟姐妹開過好幾次會議,來討論關於地球的問題。他們已經在敦促各國政府,把真相呈現在大眾面前。他們也在給各國政府一些時間和機會,讓他們能夠做出正確的決定。當然要是這些政府不採取公佈這些真相的話,這些星際存有我們的兄弟姐妹們也會用他們自己的方式來呈現真相。有一點非常重要的也是這些星際兄弟姐妹告訴我的,因為他們的振動頻率比較高,我們的頻率比較低,所以我們一般情況是不會看到高頻率的存有的,所以我們也要提高我們自己的頻率。當我們充滿愛的意識的時候我們的頻率就有機會提高,這樣我們才能看到他們。他們一直都存在,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們,現在就在我們周圍。當然他們也可以降低他們的頻率讓我們來看到,這是他們完全可以做到的,但是由於我們的頻率很低當我們看到他們的時候我們做出的第一個決定就是向他們開火。當我們把我們的心打開,當我們進入到愛的意識,把我們的頻率提高,我們就會看到他們,他們就會伸出手臂來擁抱我們,他們會給予我們很多的東西,也會給予我們很多的幫助。


問:有的人記得自己的前世,有的人不記得,那記得自己前世的人是否是有自己的使命?


小祖母:我相信我們來到這個地球之前的記憶都已經被抹掉了,之所以要抹掉,是因為我們來到地球是為了體驗這個當下,體驗當前這個生活,有的時候你覺得你自己看到前世的一些圖像、圖片或者記憶,那只是看到了一些這樣的資訊而已,但你真正重要的是活在當下,掌握當下。這一世的生活,這一世要做的才是最重要的,尤其是這一世我們面對這麼大的變化,前世的記憶有或沒有,前世是什麼樣子的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在當下。


問:請談一下關於動物圖騰問題?


小祖母:動物圖騰也是很多古老文明提到過的,我也從小就能看到。動物圖騰是什麼呢?實際上就是你出生的時候就會跟隨著你的動物的靈體,它對你起到一個保護、指引的作用,每個人都有。


問:我們從第三維度揚升到更高維度,那我們是否還保留第三維度的記憶?


小祖母:在這個世界的所有記憶還會跟隨著我們,我們還是同樣的人,只不過我們的大腦可以休息了,心和感受會成為我們生活的主體,我們做任何事情從心從愛的角度出發,我們會變成非常有愛的物種和人類。


問:工作在輻射環境中的人怎麼保護自己?


小祖母:輻射在我們這個星球上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日本的核洩漏之後已經有超過23000個嬰兒死亡。我們這些智慧持有者對此也是非常關注的,我們非常願意告訴大家在這種環境下怎麼保護自己,怎麼保護水,怎麼保護食物。我們發現水晶的祈禱能幫助我們來完成這項任務,我們可以把這個意圖投入到水晶中,請水晶幫我清理掉所有的輻射,然後把水晶放入水中就可以幫助清理這些輻射。祈禱是一個非常有力量的意識,當我們對著我們的食物祈禱它們成為健康的食物時,祈禱的頻率會遠遠高於輻射的頻率和能量的,祈禱和愛的頻率都會高於輻射的頻率,所以對我們的食物和水進行祈禱就會收到效果。我們的意識是具有非常強大能量的,當你吃一個食品的時候,你一邊吃一邊想:糟糕我吃完了會不會生病,那你就會生病。如果當你在吃的時候要是想我吃了會非常的健康變得強壯,那他們就會展現出來。所以我們一定要注意我們的意識是有強大能量的。美國的古老原住民包括現在的印第安人,他們認為煙草是一種神聖的作物,他們也吸煙,但是他們在吸煙的時候會把對自己健康的祈禱一起吸進去,呼出來的時候他們把對於人類對於地球的祝福祈禱也都呼出來,所以事實上每一個印第安人都吸煙,但是我從來沒有發現任何一個印第安人得過肺癌之類的疾病。所以這些都取決於我們的心念,如果吸煙的時候覺得這是有害的我可能最終會得肺癌,那你多半就會因此而生病。如果你像印第安人一樣,吸進來的是祈禱呼出來的也是祈禱,那你就不可能病。我們創造自己的實相,重要的是在於我們自己的心念。


問:我們進入到第五次元或更高次元,我們是否還會以肉身存在?還是以乙太方式存在?


小祖母:這個問題其實很難回答,如果我們進入到愛的意識,以愛的意識存在,或者活出了愛的話,我們還在我們這個肉身裡面,但我們會用心來生活,用心來感受,可以是一個更加有愛的人。但如果我們繼續往上達到開悟狀態的時候,我們需要回歸到光體的存在。在我們說的這個大轉變之後,我們會以光的形式存在。


問:那以後錢還重不重要,會不會再繼續使用?


小祖母:在這個大轉變完成之後,就不需要在使用金錢了,金錢就不會再存在了。因為錢是頭腦意識的貪婪和所有負能量的產物,當我們進入到光的意識和愛的意識的時候它們就不會存在了。


問:在這轉變過程中會出現兩個地球,一個新的地球一個舊的地球是這樣麼?


小祖母:我知道大家看到一些資訊講到地球會分裂成兩個地球,一個新地球一個舊地球,舊地球還待在這個可怕的世界,新地球會到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地球母親告訴我:我跟你們一樣,我還是我,就像你們還是你們一樣。只不過進入到一個更美好的存在方式,經過這個轉變之後地球母親完全會出現一個新的樣子,可以稱為地球母親的天堂一面,她最美好的一面出來。那是頻率更高,更加接近光、更加輕的地球。但是只有一個地球只有一個我們。


問:敏感體質的人經常會接收到身邊的各種能量,如何才更好的保護自己?


小祖母: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像我自己就是一個敏感體質的人。在座的很多人也是,我們的能量是開放的。昨天有人看到我暈倒了一下,是因為那個喇叭的聲音太大刺耳,因為我是所有感官都在接受能量,不僅可以聽到,還可以看到,品嘗到。所以一個敏感體質的人你周圍的環境有負面能量如何保護自己,我自己就會戴水晶保持自己的能量在一個比較高的振動頻率上。請記住宇宙有一條原理:最強大的能量能超越其他的能量。當你處在任何一個負能量中你要記得愛的能量是最強大的,如果你能一直保持一個愛的狀態的話,這個能量就會勝出超越它們。但是如果你感覺被負面能量影響,你有點堅持不住的話你就用連接地球母親的那個方法去接受地球母親的能量,讓自己保持在美好的愛中。這樣你的能量就會遠遠超過周圍的能量。


問:地球是我們的母親,那我們的父親是誰?


小祖母:大家聽到我一直講母親母親,是因為這個世界上一直在講父親,已經遺忘了母親,我們已經忘記了母親是誰,我們要把這種母性的能量重回到地球。父親是誰,很多人叫神、上帝、聖靈。我們的高我是來自父親,母親地球給高我灌輸了生命力,產生了我們。


原文出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8d9a711b01017ox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