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我認為我們的"情緒反應"來自於個性,而個性取決於我們的基因.這似乎超出了我的控制之外.

 

 

 

======================================

 

 

 

DATRE: 不,不是的.你看,當你們一談到"個性"的時候,就認為自己只有那個個性.在你的體內,你還擁有很多很多很多還沒被探索的個性.有人會說:"好吧,他的個性真討厭" - 這只是因為那個"討厭"的個性表現為"顯性",而且那是別人看到的,是別人眼中"主宰"的個性.比如有人會覺得某人非常樂觀 - "樂觀"只是他看到的那個人的個性中的一部分.你們擁有"多重"的個性.如果你不喜歡那個呈現於表面的主宰個性,那麼就對它說:"請離開讓我一個人安靜一會兒,好嗎?我想讓另外一個個性來到我的體驗中." - 如果你能夠有"目的"地去做 - 不是含糊不清,而是非常堅定地這樣去做.那麼...你就能夠感覺到一種"轉變",你就會在你的物質結構中發掘出另一個個性.

 

 

 

但是,再說一遍,要能這樣做到,需要你對自己深入的瞭解.你需要知道那個真正的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然後你就有能力改變讓自己"不舒服"的個性.你不是只"看著"自己的個性,什麼都不去做.要對這個個性採取主動行為.不只是觀察,你還要去做.看,在這條直線上總有一些小彎路(困難)容易讓你陷進去.然而就是這些"小彎路(困難)"才是最有趣的,因為它們才能夠"改變"你的生活.

 

 

 

問題:我想知道"欲望"是否取決於我們的個性?

 

 

 

DATRE: 不,我們都有想做的事.在物質身體中,每一個人都有"欲望",每個人都"想"做什麼- 但這與"需要"是不同的.你"需要"食物,但你需要什麼樣的食物呢?你是需要12-15盤的大餐,還是簡單的花生醬三明治呢?你能看出"需要"和"想要"之間的區別嗎?你的身體"需要"食物,但你"想要"吃什麼呢?

 

 

 

你看,當你真的真的開始學會覺察的時候,這就變得"複雜"了.也許很多人讀到這裡會大笑,因為我們講到了最"基礎"的東西.觀察你的身體,當你讀到這裡時,你的行為模式是什麼?是群體意識中的機械行為還是主動行為? - 這將會變得非常有趣.

 

 

 

問題: 請問自由意志是否只屬於大我/高我? 我這個小我看起來就像一個被他們操控的木偶.

 

 

 

DATRE:不,不是的.你唯一能學的方式,就是"跳入"物質生活中,然後從那裡學習.你不是任何人或任何事物的木偶.

 

 

 

當我們說:"與真我保持聯繫" - 是讓你與"睡覺時"的自己聯繫上,並將那時的"理解"或"領悟"帶入你現在想體驗的物質層.你不得不"訓練"你的大腦.就是這麼簡單.你的大腦不知道怎麼運作,你需要教會它.

 

 

 

我們說說電腦吧.你打了25個字母到電腦中,然後說:"好了,電腦,這就是我命令你要去做的事" - 可是你們的電腦不是這樣運作的.你還要做更多的事情,你要去程式設計,要讓它知道如何去做.也就是說:在電腦運行之前,你就要先知道該如何去做.它就是這麼工作的.

 

 

 

真正的你"知曉".這兒沒有秘密,沒有任何事情被隱瞞.你擁有能力,從你的內在知曉中,帶回所有能夠與物質層合作的"知識".這就是你們需要學習的.這些"知識"並不在"孤島"上.這裡就是你們來學習的地方.如果你沒有物質身體,那麼你能從哪裡學習呢?你什麼都無法做.

 

 

 

沒有一個人能夠教會你的大腦,除了你自己.你是哪個"接受"與"拒絕"的人.你會說:"好吧,我不喜歡那個主意" - 接著你的頭腦會說什麼呢?- "運行,運行,運行...我也不喜歡那個主意".這就是你的頭腦所記錄下來的東西.你沒有覺知到,你的大腦能夠按照你所說的"陳述句"來運作.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觀察,成為一個觀察者".觀察..不僅僅是到處"看看"發生了什麼,然後繼續從群體意識的角度中運作.如果你這樣做,這是一種"偷竊的心態".這樣的事情在你們中間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了.如果你真的想要改變.如果你真的想去觀察,那麼就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只有靠你自己才能做到.

 

 

 

JOHN:我想說說他剛才提問中的"大我"和"小我" - 並沒有這樣的"東西"

 

 

 

DATRE:是的,沒有.當你們想著與真我連接的時候,這不是大我小我,他們都是你.

 

 

 

JOHN: 真我是那個出體時候的你

 

 

 

DATRE: 是的,是出體時候的你.當你醒著的時候,你在身體中.但是,如果你要把睡覺出體時的所有資訊帶入物質層,帶入身體,那麼你的頭腦將無法完全負荷.因此你只能一點一點將這些資訊帶入.當你越來"教會"頭腦的時候,你帶入越多不同的資訊,你的頭腦就越容易連接.你就可能不用費太大力去思考,而獲得一些資訊.

 

 

 

比如,在我們Datre的傳導中,我們一直不停說著同樣的內容.每次我們都改一點點,只是一點點,這裡說點,那裡說點.慢慢地,你們就會開始改變.然後終於,終於我們聽到有人說:"我終於理解你們是什麼意思了...原來是這樣,原來是那樣".

 

 

 

看,當你們獲取了足夠的資訊,體驗,和不同的領悟時,就會說:"啊,我終於理解了!" 當你能夠達到那一點時,你的信念系統就會說:"我知道了!". 這是一種身體上的愉悅,你的身體終於開放,然後說:"哈哈,我身上打結的地方終於又鬆開一個了." 人們總是在身體中給自己打結.他們擔心,他們興奮.他們讓自己進入"壓力"的狀態.他們不停把自己捆綁起來,捆啊捆,而且卻很少願意把這些結打開.直到...你能夠獲得一個巨大的啊哈的領悟瞬間,這就好像大壩的洪水傾瀉而出,你的結解開了.當你再次回想到的時候,你就會說:"哇,那太爽了.我期待下一次的到來".然後很快,下一次類似的體驗又來了,但是你卻發現:嗯?怎麼什麼都沒發生呢? - 就像我們說過的,當水果熟了,它就從樹上掉下來了.你的結已經打開了,你已經"平靜"了. ok,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682f5e010166u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