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 最近我拍攝了一張氣場的照片,照片中還指出了我的脈輪.我的朋友看後認為我需要平衡脈輪.我的海底輪是深紫色的;臍輪是淺橘黃色;第3個脈輪和心輪都是白色,其它的都是淺藍色.我不知道這是否正常?同時,我還有體重的問題.我做過外科手術,子宮被摘除了.請問是不是這些原因導致我的脈輪不正常呢?


DATRE:
好吧,這個氣場和脈輪顏色的問題,不知道什麼原因,你們當中很多人都對它們非常感興趣.但是,你的氣場顏色,氣場有多大有多小,你的每個脈輪能夠做什麼..這都不是重點,真的.對你們來講,最重要的事情是:進入"真正的你",瞭解你自己!去理解,去領悟你想讓自己在物質層中學習什麼?


你的體重問題,也不一定是不正常的.我們通過Aona的眼睛,看到這個星球上有很多體重巨大和身高很高的人.你們當中還有很多人肥胖是遺傳的緣故.這也沒什麼不好.如果你能夠住在你的身體裡,當然,你不得不 - 只是,你能否滿足於自己的身體呢?這點才是最重要的.從我們的角度看,我們看不見你,除了一堆彎彎曲曲的線.


你們當中還有很多人,身體瘦得就像一根棍子.他們太瘦了,因此一遇到比他們胖的人,就稱別人為胖子.你們有瘦子和胖子,還有身材處於中間的人.你能夠發現:其實大多數人都處在"偏胖"的範圍中,比瘦子多很多嗎?那些非常瘦的人,其中有很大一部分並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他們使用各種方式,甚至饑餓讓自己減肥.他們認為瘦子很漂亮.但是美麗不是來自于外界,美麗來自於你的內在.


比如,通過Aona的眼睛,我們注意到了一個非常有趣的人,Eleanor Rosevelet(美國第32任總統佛蘭克林·德拉諾·羅斯福的妻子).與Eleanor Rosevelet接觸過的人都說:當Eleanor Rosevelet演講完後,沒有一個人不認為她是美麗的人.如果你只看她的照片,她的外表並不美麗,還有很多人認為她是落入凡間的醜小鴨天使.但是,一旦人們聽了她的演講,就會覺得她非常美.因為她將自己的內在投射到了外在.因此你看,身體這個容器並不重要.你通過一個物質結構來表達自己.但那不是真正的你.那個"真正的你"包含了所有的美麗,如果你能將越來越多的"真我部分"帶入物質層 - 那麼就會完全改變你自己.


事實上,那些將越來越多的真我部分帶入的人,還丟掉了很多體重,因為那不再是他們的絆腳石了.這對他們來講已經不重要了.他們開始從內部表達自己.因此,如果你有身體方面的問題,這是你自己為自己造成的,也將由你自己來解答.


當你越來越成為一個觀察者的時候,就能夠"看出"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去做 - 比如你摘除了子宮 - 為什麼你會這麼去做呢? - 那兒肯定有一個原因.而且,只有你自己知道答案 - 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也許別人可以告訴你,這是這個,那是那個,但是:你才是那個"唯一"知道答案的人.


你是否在做手術的時候,遇到了其他的人呢?比如一個醫生或護士?或和其他的人交流過?你是否學會如何處理傷痛了呢?為什麼你會這麼去做?那兒肯定有一個原因,只有你自己知道.當你開始學習:為什麼你會這麼去做的時候,這就變成了一個完全不同的體驗.這是一個你為自己設置的體驗.你能夠知道你為你自己畫像,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為你畫像.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控制你.無論採用任何方法或方式,任何人都不可能控制你.除非你允許別人"告訴"你.但是,當你越來越成為"真正的自己"的時候,別人告訴你什麼都無關緊要.因為你瞭解自己,"真正的你"知道!


問題: 有人說我需要平衡身體能量系統.他說"做愛"是一個能幫助我恢復平衡的方法.我已經有2年沒有談過戀愛了.無論怎樣,還是保持懷疑態度.不知道你們是否有更好的建議呢?


DATRE:
好吧,只有一個人能夠回答你的問題:就是你自己!如果你知道自己是誰,馬上就會知道答案.你馬上就能夠通過觀察"看"到答案.為什麼你會去照氣場照片呢?你想從中學什麼?沒有人能夠通過你的氣場照片給你解釋,沒有人能夠解釋你的夢境.任何一個試圖想跟你解釋的人,他們所看到的,是他們對你的物質結構所產生的投射.


假如一個屋子裡有10個人,你在所有人的眼中,絕對不會長得一模一樣.你的個性是什麼,那是什麼,這是什麼 - 他們給你的,只是他們的"建議".


你們談論走在人群中的"大師".一個大師是不會聽別人的建議的,因為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不會批判你,那沒有必要.他看他該看的,學他該學的.一個大師不會告訴別人"該"做什麼,因為他太忙了,連研究自己都來不及了,根本沒有時間給別人建議.


現在,無論你的決定是什麼,這對你來講,都是"正確"的.但是,如果你能成為一個觀察者,就會從完全不同的角度看待問題,不是被動,而是主動的.一個觀察者是不會著急的,因為他們不需要.做為一個觀察者,你為自己創造世界.是誰在為你畫像呢?是誰在互動呢?這都是你自己的表演,不是別人的.人們很快就會開始"批判",但是,這不是他們批判的地方,因為你為自己設置學習的舞臺.這就是我們說的"個人進化".如果你還不去學習放在自己面前的"東西",那麼你就浪費了一生,而且還會浪費其它很多的"一生".


你需要開始觀察,非常小心地:你做了什麼和為什麼會這麼去做.別人和其他人的觀點一點也不重要.從你的角度去運作,就會改變你的整個世界.你看,"觀察者"和"安靜的人"是一個有力量的人,他們並不喜歡不停說說說.他們學得太忙了.一個觀察者並不是天天無所事事的人.他要帶著"深度"去觀察每一個行為.


就好像你們吃的食物 - 我們曾經提過.大概咬了2口後,你就嘗不到任何味道了,因為你開始想著別的事情了.但是,如果你坐下來,專注在你吃的東西上,這就將變得完全不同.如果你問身體,它想要什麼;它就會告訴你.然後,你就去吃身體想吃的,你的身體需要這個食物是有原因的.


你看,真我和在物質層中運作的你,需要一起合作,成為一個整體.你覺得你是你的身體.不,你不是.身體是你用來表達的手段.但是,你怎麼能與它"打架"呢?你要與身體一起合作.


希望這些能夠幫助你,我們希望你能夠成為:那個你無法"想像"的"偉大"的自己.你所在的這場旅程,始於你對自己的探索,而你對自己的瞭解,將會改變你的整個世界 - 這是保證的.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 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224-datre-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