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長麥可201212月份訊息—『「靈性的尋寶遊戲」開始了』


"IT IS TIME FOR A SPIRITUAL TREASURE HUNT"


Channeled by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Eleisia


Website: http://www.ronnastar.com/messages-aam/latest.html


摯愛的大師們,就在你們這些星際種子開始對二十世紀後半期聖靈的提醒有反應時,「靈性的尋寶遊戲」才真正的開始。靈性、精神和情感覺知的振動頻率全力的轟擊著地球與人類。但是,你必須準備好自己去接受這項無與倫比的盛大的禮物。一旦你與愛、喜悅和憐憫的頻率調頻校準,你所尋找的寶藏和神奇療癒就可以尋得。你必須學會對一些小小的輕蔑、分歧和失望保持愛的冷漠(不要有太多情緒上的反應)。你有數百萬的細胞反應觸動器,有些非常強大,有些相當薄弱,兩者之間還有不同層次的頻率水平。努力去實踐,你的目標不是與自我慾望體,而是要與你的靈魂自我達到平衡與和諧。在神聖之心中找到純淨之愛,你神聖心智的智慧會帶給你真理、力量、憐憫和堅毅,好讓你遵照著你更高自我及超靈的提醒,它會引導你找到你先天固有的,與生俱來的條件。你們每一個人都被放置在一個特定的諧波頻率的能量環境中,這是最能幫助你學習到你進入這次輪迴之前所選擇的人生課題。此外,你會被賦予特殊才能、天賦及強烈的喜好,協助你學到生命功課,這樣,你才能完成你這一生所選擇的人生使命。


在意識上回到揚升的窄路是超越對立(二元性)的開始,那裡沒有好壞、對錯之分,那只是內在和諧且能接受二元性頻譜之人的選擇。身為一位正常運作的自我大師,你要學習的是作出利益萬有的最佳選擇。重要的是,你已從那強大,緊束的太陽神經叢釋放你自己,因為那裡(太陽神經叢)會創造出與活在第三及第四次元實相中的人推拉互動的力量。為了發掘那儲存在你神聖之心,奇妙的神之光的頻率,你必須努力成為純潔無瑕,首先要保持中庸之道,之後隨著時間的推移,愛的能力將增加直至涵括所有的創造層級。漸漸地,當你進到精神本質更精細的水平,你就會開始了解並整合許多第五次元的符號和幾何圖形。知識、才能和高智商並不能創造天才,必須要專注、勇氣、毅力、堅韌、持續努力以及誠信,才能進到潛在的靈性天份之中。你必須進入並有追求卓越的願望,盡你所能地活出你的熱情。


你現在正處在一個非常殊勝的時期。每個人的靈魂自我都或多或少地從思想形式的牢獄中被釋放,這思想形式是出生時就被放置在肉體、精神和情感的容器裡。這種沉重負擔的綑綁會影響到全人類。小我會創造出分離,並灌輸一個恐懼不存在的假象,這是為了生存而產生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驅動器:「當我將一切事物美化之後,那個就不是原來的我了。me verses everything that is not me.」。覺察到更廣闊的自我是開始於靈魂的提醒,會去探索超越小我的局限性。


努力去了解一個人的真實自我,可以是奇妙的冒險也可以是一個痛苦、似無止境的旅程。那些正在努力學習自我掌握初期的人,常常會發現他們無法忍受他們個人世界發生巨大變化的壓力,因而會轉回到舒適的頻率模式。即使他們對當下的個人現況不滿意且不快樂,但那是熟悉的領域,所以他們還沒有準備好去超越集體意識信念模式的強大屏障。你們每一個人的自我片段的創造都具有非常強大的意志,所以對許多親愛的靈魂來說,控制較低的自我是一項艱鉅的爭戰。那些還停留在「群體​​意識狀態」的人會毫無疑問地隨著自己的引導,他們會採取其他人早已建立好的,最少阻力的路徑去走,他們會按照過去的方式,因為他們害怕未來。


當你進入更精細的表達領域,你的知識、尤其是所使用的光,聲,色,最重要的神聖氣息,都將大大的增加,並成為你靈性人生哲學的組成部分。我們懇請你能充分利用一切我們所提供的精熟掌握的工具,因為你正處於進化過程的關鍵階段。那些物質結構仍深陷於第三及第四次元環境,隨著越來越多奇怪的弊病出現時,會產生極大的困苦憂傷。許多病症的起源和原因都無法被診斷出來,而傳統的方法和藥物也無法治癒他們。因此,醫學專家們會變得越來越沮喪和困惑,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新的無法治本的慢性疾病影響著群眾。


你必須努力地從「自我判斷」成長到「自我之愛」,這樣所產生的共振可以超越物質身體,並開始影響到其他人。當成長的力度足夠時,它甚至可以幫助你所影響範圍之人的療癒過程。人體是一個內含光與影之頻譜的磁棒,或是內含宇宙正面與負面的電磁能量。身體載具是一個複雜的有機體,其中包含的一切較低次元的本質元素:礦物質、植物、動物、以及造物主之光的星塵元素。


我親愛的朋友,你已經學會了你的功課,你所掌握的能力可以決定你的思想,並讓你的情緒保持在平穩狀態。你已經學習到你純淨之愛是來自聖神之心的源泉,在你發送這項祝福給其他人之前,你必須先尊敬和愛你自己。當你允許與周圍的人互動時,你也大步成長變得無分別心。你在微調你的內在意識,讓你快速地在當下的事件中獲取智慧。當你在不同層次的意識與和諧頻率編織時,你會逐漸感受到更高次元的寧靜和神奇。


是的,還有很多課程需要學習,並且一向如此。但是,你現在有敏銳的洞察力可以看到每一天之中你必須經歷到正義與完美之舞和生活的戲碼。摯愛的,你正在準備向內、向外和向前跨一大步。在稱為揚升地球和人類的偉大的事件,你要承擔合適角色的時代已經到來。你的光商必須照耀出來,才能夠與其他內在覺醒的人連結,這樣才能獲​​得力量和動力。最終它會滲透並注入到地球的水晶乙太網絡,讓一切萬有都能受益於造物主轉化之光。


請記住,使用「愛的潛能」是指:要與他人分享你在地上的才能、天賦和財富。愛是創造的催化劑,點燃那已分配給你的光之金剛粒子,然後將你辛苦的結果分享給周圍的人,那麼,神聖的火之光就能源源不斷的透過你而流動。重要的是,除了了解精緻的造物主之光的能量和幅度,還要知道如何有效地使用它。金剛粒子比你呼吸的氧氣還要精細,如果處理得當,它可以被稱為「靈魂的呼吸」或「以意念呼吸」,就是你吸進了創造的元素,用愛的意圖注入活力,然後將它們輻射到物質的世界。訊息的最後我們要告訴你:


身為覺醒的自我大師,你所吸引來的神聖白色宇宙之火--金剛粒子--必須不斷地循環,每一個靈魂在他或她內在覺醒的時期,僅能整合特定量的金剛粒子,並儲存的身體載具之內,其餘的必須發送到外在世界的形式當中。


這份禮物,可以協助你整合最大量的造物主之光,我們已請求我們敬愛的信使,分享一項我們開啟她的創造過程。這是一份極大的禮物,但是,即便我們將所有工具交給你,你還是需要去應用,看看它們是否有效。


我很榮幸能協助你在不斷向上提升的道路上穿越這些曲折之路.. 就在你準備回到更高意識領域,取回神聖與生俱來的權利之際,你是否願意和我一起成為地球上表達與學習進階階段的旗手?當你準備返回更高的意識境界,你就可以收回你的神聖與生俱來的權利。摯愛的人,向外延伸,同時也要向內擴展,我們都等待著要將你所能吸收的父神母神一切的愛與禮物灑向你。



我是天使長麥可


 


轉載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TJckMteXHBKq7dgJsAnwZs7XEg--/article?mid=472&prev=-1&next=4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