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 Datre能解釋"死亡地帶"與"交替現實世界"之間的區別嗎? 一個交替現實世界是如何在這個泡泡中誕生的?

DATRE:
你們的交替現實世界一直都在那兒.它不是"誕生",它是存在,它就在那裡.不同的現實世界被你們所體驗,它們也在不斷變化中,因為它們不停被你們"生活"著.在所謂的"一天"裡,你知道自己體驗了多少次不同的現實世界嗎?噢,你們一點兒主意也沒有,但那些經常轉換進出現實世界的人,就能感覺出不同.當他們想做某件事時,比如:燒一壺咖啡 - 他們把咖啡壺放在水龍頭下麵接水...接著下一秒,咖啡壺早已接滿了水並撒得到處都是."到底發生什麼了?" 這些人嚇了一跳,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哪裡.他們的第一個反應是馬上將水龍頭關掉,但是.."我在哪兒?" - "好吧,我不知道,那我只好先泡咖啡吧...如果這是我剛才在做的事?...或者,我剛才只是想洗洗咖啡壺?" - 接著他們看看時間:"不,現在應該是喝咖啡的時間,我還是去泡咖啡吧".

看,就是這樣的情況.也許我們剛才所說的沒有在你身邊發生過,但如果發生了,你就一直在"轉換".你說為什麼要一直呆在身體裡呢?什麼是白日夢?你在白日夢中去了哪兒?假如你非常強烈地思考某件事情,這將會發生什麼呢?當你有一個需要解決的問題時,你是呆坐在那兒用頭腦不停想嗎?不,很多人並沒有這樣做.他們會離開,得到答案後再回來.你看,你們從來不去注意自己的"流動性",你們把自己鎖在這裡鎖得太緊了.

我們要重複一遍:我們的回答不僅是為了提問的人,而是為了你們當中的每一個.去觀察你在做什麼 - 從中獲取樂趣.物質層不是監獄,它能為你帶來:將你"反推"入某件"事物"的機會,然後看看你能從中做些什麼/獲得什麼.

問題: 我們是否可以選擇只到物質層體驗一次(只用一輩子)?或只是在這個特殊的時間點上體驗一段時間?

DATRE:
要做到這點,現在比以往任何時期都難.而且我不認為在這個特殊的物種進化時期,有人只想到這兒來體驗一次.這裡有趣的東西太多了,現在你們的星球上正發生著很多事情,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不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還感到無聊,想離開這裡?

你們在所能想到的各個領域中探索.從醫學到考古學,都能發現新的事物.沒有一樣事物是我們能想到,而你們卻不去探索,瞭解與擴展的.你們的探索包含了所有的一切,從體內基因模式到天空中的圖案,再到地球上所有事物的模式...現在,人類,地球,還有這個星球上所有物種的進化,已經達到了難以置信的高度.

去看看你們的植物,動物和海洋生物的智慧吧,看看各種生物之間的"溝通/交流".那些喜歡出海的人,他們撫摸著各種鯊魚,鯨魚和海豚.雖然這些人並不知曉所有的海洋生物,但他們卻能潛入海底玩耍,與各種魚類互動;還有人類與鳥類,小動物或體積龐大的動物之間的互動...這種動物與動物之間的接觸,在你們的物種進化史上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

再看看這些年被你們發明的新食物.假如你對一個50年前的人說:"來嘗嘗,看看這個沙拉的味道是否像奇異果?" - 那麼這個50年前的人一定會感到驚奇,因為他只嘗過做為水果的奇異果,而不是奇異果味道的沙拉.

你們從來不去觀察這些事物,太容易滿足於一切了.如果它是昨天,它就是舊的.還有那些來到地球上的新能量,如果沒有它們,你們現在就不會比50年前更有"覺知",因為你們以前的進化速度太緩慢了.你們的進化一直都很慢,直到...大概1700-1800年間...那時你們的進化速度與現在完全不同.現在,你們已經進入了2000年,想想1900年間,你們的進化有多快吧.然後等進入2000年一段時間後,再去看看進化有多快.

你們已經學會如何使你們電腦-大腦,在一個很快的速度下接受與工作.你們的理解速度也變快了.

看看你們的電腦是如何工作的? - 模仿大腦,就是這樣.做為一個用來包含資訊的電腦 - 就如同讓頭腦的理解速度變快一樣,你們也能讓電腦的速度變快...快,快,快,快一點,快一點,再快一點.

因此,一切都以很快的速度發生著,所以我不認為有任何人只想到這兒來體驗一次.因為這裡的魅力實在是太大了.

問題: 假如一個人沒有接觸過形而上學,靈修或宇宙知識,只是就這樣突然體驗到了振動頻率,然後被同步引導入遊樂園的雲霄飛車中(人生遊戲中).現在,他發現自己在雲霄飛車上,並理解和同意現狀,這樣的情況是否能保證/說明他已經超越了物質存在的障礙呢?

DATRE:
不,沒有任何人能保證一個存在體可以超越物質障礙.我們不會跟你們說:只要你理解了Datre的傳導就能讓你"離開"物質層.這是一個"個體"的決定,由你在物質結構中所做出的"轉變"而決定 - 也就是你對物質結構的"理解",還有你對這個星球上的"現實世界"的理解 - 到底現實世界是怎麼運作的?接著,當你知道它是怎麼運作並"理解"後,你的"信念"系統就會接受這些資訊.你就會發現:原來它是一個"心理結構".同時,當你理解這個心理結構是如何在物質結構中工作時,最後:遊戲結束!你贏了!你就出來了!

但你看,這是非常"個體化"的事情.你才是那個唯一瞭解你做了什麼的"人".別人的資訊系統與你不同,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理解,因此別人永遠都不可能理解你的"理解" - 這是不可能的.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你是如何看待這個現實世界的,另一個人無法知道你看待的方式.每一個人都是這樣 - 你們每一個人都不相同.

當你"理解","領悟"後,事實上,你就將從這個星球上消失.你的"信念"系統將釋放你的心理結構,而你將發現不再需要這個結構了.當你"理解"一個遊戲後,就會進入另一場遊戲 - 這裡只是大宇宙中的一個遊戲而已.

問題: 當某個人選擇傳導宇宙資訊時,比如傳導賽斯的Roberts,在傳導前,他們之間是否有協議呢?不管傳導人的"通靈能力"有多"強",傳導人與被傳導的"存在體"之間是否有協議在某個特定的時間內開始傳導呢?

DATRE:
其實很多開始傳導資訊的人都沒有經驗或熟悉這個領域.只要傳導人開放自己就沒有問題,但它還是需要訓練的.如果它在另一個等級中被決定與同意,那麼就會發生,但這並不意味著將會持續下去.

有人曾做出承諾 - 進入物質身體體驗傳導,訓練接受這些頻率.可到最後卻說:"我不幹了!我要退出!" - 在這個星球上被你們談論的自由意志,這就是其中一個.假如這個傳導人說:"這是我最後一次傳導" - 那我們就永遠不會再來這個身體中了,因為這是她的決定.那兒還有很多人傳導宇宙能量資訊,但卻不一定同意這些帶入的資訊.

Jane Roberts
就是一個特殊的傳導人.她允許資訊進入 - 不去干涉 - 但她自己卻害怕.她帶有非常強烈的恐懼,害怕別人怎麼看待這些資訊.這樣的情況一直貫穿在她多年的傳導中.那兒有很多資訊與她的"信念"系統 - 身體的信念系統不符,因此傳導對她來講較為困難.

但這個Aona的身體理解這些資訊,允許資訊以非常簡單的方式被帶入.這裡所發生的是:當寄居在這個身體中的人離開時,資訊的理解不同於僅僅帶入的"文字",因為它已經在更深的程度中被理解/領悟了 - Aona想讓這些資訊儘量簡單,希望人們能夠理解.你需要知道:這個傳導者不是一個普通人.她真正所理解和知道的資訊,根本沒有語言可被描述. 這就是Aona與那些傳導人/通靈者之間的不同之處. 我說的是否能回答這個問題呢?

JOHN:
很好,聽起來不錯.

問題: 我唯讀過一點點賽斯的書,可能會搞錯...不過根據我的閱讀,我覺得這些資料主要傾向於我們的物質存在,還告訴我們更多:我們是如何進行自我創造實相的?是嗎?

DATRE:
是的!你說為什麼要投入大量篇幅去描述與物質層無關的東西呢?這一點是你們需要理解的.你需要理解:"你"與"身體"之間是如何溝通與工作的.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這也是為什麼Aona和Roberts 2個人傳導所給出的資料是相同的.這些資料都試著讓你們去理解:"什麼是現實世界?" - 你看,你可以去理解你想知道的任何一棵樹,一架大飛機,你的工作,汽車或電腦等等,但它們只是"智力上"的理解.這也是我們試著想做的:給你們一點小火花,讓你們超越"智力"的理解.只有在你超越這一點時,才會說:"嗯,我真的理解了!" - 而當你真的超越這點時,才是事情"真正"開始發生的時候.

當你說:"我知道"和"我理解"時 - 在99.9%的情況下,很多人都是從"智力"的角度上去理解的 - 只有當你開始"體驗",才是你真正理解的時候.就好像我們收到的人們的回信,有人說:"咦?我以為我理解這個,一直都以為自己知道.但某天發生了一件事後,我才真的領悟了!" - ok,現在,你怎麼知道另一個人體驗到了什麼呢?你可以反反復複從智力的角度去講,直到....當然,智力也很好...但是,那兒總會有一天,你遇到了某件事物,而這件事物讓你連接入..讓你獲得了超越智力的理解 - 這就是我們想帶給你們的小小火花.

問題: 我不明白為什麼傳導資訊容易被傳導者的思維影響?如果你們已經進入這個身體,能控制這個身體的話?

DATRE:
我們不使用這個傳導者的"思維".雖然連接已經被設置,但我們本身不使用她的"思維".我們唯一使用它,是查詢與問題有關的資訊或與當天的內容相關,同時我們也非常感興趣的內容.然後我們進入她的思維...事實上不是思維,而是連接入她的大腦.我們能從大腦中閱讀資訊,因為無論是我們在這個身體中,還是Aona在這個身體中,頭腦都一直開啟著.它能允許我們訪問.換句話說,你首先得把電腦打開,才能從電腦中獲取所有想要的資訊.

因此,我們進入時,首先將頭腦調到"我們"的頻率.我們不使用Aona使用的那部分頭腦.我們能設置自己的交流系統,我們有自己的字典...我們有所有我們需要用的,一點也不會影響Aona.就好像:當Aona在體內時,她將自己的碟片CD插入這台電腦.而我們也有一張碟片CD,我們進入時將它插入,離開時就帶走,這樣Aona就不會被這些資訊影響.希望這樣講你們聽得懂.

這也是為什麼當Datre傳導結束後,當我們的碟片CD被抽出後,Aona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除非有人直接跟她說了什麼,就可能會引起她的一點點小暗示,因為她是從一個完全不同的層面獲取這些資訊的 - 也就是在物質容器外部獲取.只要涉及到我們的傳導,從物質容器"外部"比從"內部"獲取更為容易,因為本身那兒就沒有身體.也許這能幫助你們多瞭解一些關於這類傳導/通靈的資訊.

問題: 如果資訊要經過傳導者思維的過濾,那呆在身體中的目的是什麼?為什麼我們不能直接發送心靈感應,也就是說你們直接把資訊發送給我們?

DATRE:
好吧,讓我來問你一個問題:你每天在物質容器中睜開眼睛,再到晚上閉眼睡覺這段時間裡,你接受到了多少心靈感應的資訊?你們獲取想法,點子,一切的一切...不僅從這個泡泡的心識處獲取,還從群體意識中獲取.現在,要獲取這個專門的心靈感應資訊,就要排除不斷進入頭腦的其它資訊,你認為這有多困難?當你越來越熟練,能夠"阻塞"來自於群體意識的雜音時,就更容易從心識泡泡中獲取讓頭腦運行的資訊.但是,當你還沒有達到那點時,"雜音"就會不斷進入,而你是那個選擇想要什麼資訊的人,你將這些資訊"組合"在一起完成你為自己設置的"任務".

心靈感應是ok的,但如果進行心靈感應,我們就無法將這些東西記錄下來,以便讓你們閱讀.因為它非常不穩定,沒有辦法.不僅如此,我們將振動帶入身體...就能過濾讓它"降低",這樣我們也可以體驗身體的構造.或者說,當Aona離開,我們進入時,頻率的通道就會改變.我們儘量讓我們的頻率與這個內部存在體的頻率保持接近,互相匹配,這樣才能進行資訊的溝通.

你看,這可不是一個簡單的過程,而且還與"哪一個"Datre成員進入回答問題有關.有時有的Datre只能說1-2個句子就必須馬上離開,因為他們的頻率太強烈,這個物質結構受不了 - 無法維持. 這些被你們稱之的- "能量頻率"都要經過調整.要知道:文字也有自己的頻率,而且也必須匹配.這不是說它們的發音相同,而是"頻率"相同.

還有一件需要做的事情是:傳導者的顎骨不得不被重新調整,允許空氣用不同的方式進入,以便我們使用她的喉嚨.關於這種類型的傳導還有很多內容.這可不是坐在那兒,讓死亡地帶的人進入,然後就可以直接對話的.要知道:死亡地帶的能量與你們的能量相同.

使用心靈感應無法完成傳導,因為如果用心靈感應進入,我們是無法找到與我們匹配的振動頻率的.我們不得不與Aona的頻率匹配,才能改變"她"的頻率,然後通過身體說話.

我們還談論過很多不同的能量.你看,我們所帶入的能量沒有包含"粒子".這對你們來講是很難理解的概念,但確實是這樣.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的頻率必須要調整,以便能與"粒子"合作.

JOHN:
好,沒有問題了.

DATRE:
很好,我們希望今天的內容能説明你們理解一點點這樣的"通靈/傳導"是如何運作的.當然,並不是每一個傳導者都以同樣的方式工作.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每一個單獨個體使用的身體都攜帶著不同的頻率.同時,那個內在的你 - 也有著不同的頻率.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頻率.這個星球上的所有人,沒有2個人擁有同樣的指紋或頻率.而就是這個頻率,能允許"你"進入這個身體,離開這個身體,然後探索其它的地區 - 如果這是你的願望的話.

這也是關於出體的一切.帶著你的身體頻率,將它帶出去探索.你帶著你的身體頻率 - 而這些"你"攜帶著的身體頻率,足夠讓你"看到","聽到","聞到","嘗到"....在"出"體時體驗一切.是你從身體中攜帶的頻率讓你體驗到你們稱之的:"其它"現實世界.

你從身體內到身體外,再進入身體中 - 這就是交換.它們都是你的頻率,這些內容全部包含在 - "出體體驗" - 這2個詞語中了.這也是我唯一能找到的文字,希望能夠説明你們,幫助你們理解更多關於你在做什麼和告訴你們:你們是多麼得"壯觀"! - 可你們卻不知道這一點.

你看,當你允許自己時就會獲得更多的知識.這也是我們正在努力幫助你們找尋的,希望你們能"享受"自己所做的事情.你們是"壯觀的/華麗的/宏偉的" - 你們一定要知道這一點!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322-datre-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