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艱難的一年





 





 





Kryon由卡羅李傳導,於2013714日於加洲





 





原文:http://kryon.com/CHAN
2013/k_channel13_lagunahills-s.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在這一刻,在這個房間裡,在能量上似乎有一個開關或變化。觀眾與聽眾可能不知道我的夥伴為了通靈,在肉體上發生了什麼深刻的事。在這一刻,他身體裡的所有細胞都認識到他所處的狀態,於是它們全都暫停了所有不必要的生理過程。它們已暫停老化、消化、甚至疼痛。它們暫停所有這些事情,使自己可以聽到並為松果體的能量作好準備。松果體被盡可能少地過濾而接收能量,這可以讓細胞們知道的存在於自己內在的聲音通過。這聲音來自家。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







所以這裡是一股合作的能量,它是新的,而舊能量裡,如果你跟某個進入恍惚狀態的人談話,他們會從中醒來並告訴你這是一個累人的經驗。他們可能會說:“它抽光了我的能量!累死我了。”然而,當我的夥伴完成通靈後,他可能會去跳舞!(如果他知道怎樣跳的話)。事實上,能量很大而且充沛,通靈結束時他不累。這是因為,當他在這個變化了的多維狀態裡的時候,注入他的不僅僅是資訊,還有生命力。他所在的狀態是大多數人不允許自己進入的。這是對人類的“神的那部分”的能量完全完整開放的狀態。在這種狀態下,有癒合和變化。所以,我給你的消息不僅僅是來自帷幕另一面的個人資訊,遠不只如此。它跟你的神的那部分交談!它是互動的。









今年是艱難的一年(2013年),稍後我們將對此進行詳細說明。但現在我要再次告訴你,我不是一個分離的意識出現在這裡。你現在聽到的是簡潔的線性的英語傳達,使你能夠理解。 23年來我的夥伴一直在練習它。他花了4年才能張嘴並嘗試。他又用3年才能把想法實際轉換成流暢的句子,因為我們在他體內開始先要建造一座他必須理解並跨過的橋。這始於思想群,沒有線性可言。全都是概念。不久,他能更線性地傳達那些想法,但卻記不得它們是什麼,因為它們進入得太快。那時候,那些想法與他自己的意識沒有任何溝通,消息只不過被交付給他,然後讓他記住並轉述給觀眾。他幾乎就像是存儲思想,然後把它語言化。





這些都是通靈的初期學習。我還記得他說:“我放棄。太難了!你在帷幕另一邊為什麼就不能更線性點?慢點吧,用我可以表達的方式傳給我。”當他開始這種對話的時候,他打開了回答之門。我們說:“作為人類,你又為什麼不能更多維一點?”因此,在兩種概念之間,我的夥伴開發出打開線性框框並消除結構的能力。他分解自己,然後讓我們進入到他在此過程中為我們製造的空間。他需要讓身體的本能進來,並協助把多維消息構造成你體驗到的即時傳遞的語言。我只是告訴你他的通靈史。







所以現在,從他嘴裡你聽到的東西都在你的真實時間裡,他用一個三維的肉身盡可能地詮釋。他從我這邊帷幕裡感覺到的東西同樣存在,所以他知道你們每個人的阿卡什。他知道你來聽這些東西有多困難。他知道我知道的。他知道所有情況和同步性,它們讓你處在你現在的意識和居所裡。







他看到你看不到而我們看到的事物。他看到你生命中的設置,不管你有多大,那設置只為了你人生下一階段的發展。他看到許多事情,它們帶你進入這個房間,或聆聽,或有“啊哈”的體驗或允許自己對自己多一點瞭解。今天的指令是“發現內在的輝煌。”現在,難題出現了!所以我想簡單談談它。







今年為何如此艱難?





 





如我所說,也正如我的夥伴所說,但還是有部分老靈魂的大腦說:“這真的有必要嗎?”答案是肯定的。確實是。人類之頁已經從舊能量裡完全翻到新能量的可能性中。真正的差異是在光明與黑暗的平衡,以及當你把黑暗暴露在光之下會發生什麼。我可以利用所有比喻,但我想給你一些也許你沒想到的特點。首先從最難的開始。







 





一些導師的離去





我們該如何向你解釋,親愛的,才能有道理?我們試試。2013年之前,你正在處理一個不一樣的難題。沒有絕對的100%的幾率完全保證你一定可以實現這一轉變。自由意志就是如此,而聖靈只能根據各種可能給你資訊。我們給你的資訊是我們在此刻看到的。我們無法預測你打算做什麼,但根據此刻你的所思所為,我們告訴你可能會發生什麼。我們總是可以給你一個更大的畫面,然後你就可以自己看看,因為我們能夠觀察全部。我們看到你無法看到的全貌,而此全貌總是指向一個比你以為的更積極的方向。雖然你不能像我們那樣清楚地看到全貌,但你身邊的現實卻在呼喊著它正在發生!但變化是那麼慢。然而,所有這一切都可以瞬間轉變,因為有自由意志。所以,它從來不是絕對的。







就像看著時鐘。你不能真的看到時鐘指標移動,不是嗎?但一段時間後你張望一下,它的確動了。你看著植物生長,同樣情況。你知道生長正在進行,但要即時看到生長又太難。所以,人類拍下快照,並根據他們所看到的作出假設,而不是在腦海中充分測量能量可能去往何方。人類看到很多事在發生,它們令人困惑。情況似乎出離了他們在這個時候的預想。







這是說,你們有些人的朋友死去,似乎沒有跟這個新承諾的能量同步。我知道誰在這裡,誰在收聽和閱讀,在這個時間失去朋友或親人似乎沒有道理。現在,房間裡有人最近失去了親人,而且因為這些親人似乎並還沒有“準備好”,這使人尤其痛心。以我的夥伴為例,他失去了Kryon團隊的一位成員,我還記得他聽到消息那一刻他瘋了。他對我說:“不公平,不對,不當!這人是做好事的光工作者,我們需要他!他是一位治療師。其他人需要他。看上去他還可以活那麼多年,現在卻走了。”兩個星期前,我的夥伴失去了另一個朋友。不僅是他,他周圍的很多人,包括那些在房間裡的人正經歷著同樣的事情。







對一些人來說,今年是分離之年。所以我想給你一些解釋。我希望清楚地告訴你我們現在看到的,而之前卻不能告訴你的事。有一個偉大的不可說的未來現在正在開始自我建設著。我們以前不能告訴你,因為你還沒有抵達如此強烈的轉變可能之處。現在你到了,在2013年。你已經通過了歲差的中點標誌,它確實是一個分界點,土著人也看到。它是一個時間分形,但他們不是這樣稱呼它。然而,在他們的精神領域裡它是如此清晰,所以圍繞著它他們建立了自己的日曆和預言。現在我們可以告訴你了,這裡啟始了某些涉及你們全部人在帷幕另一邊的計畫。







已經離去的某些老靈魂,似乎走得太早,但他們可以現在就到達我的帷幕這邊。他們需要恢復重整並迅速回來,準確地講是在今年內成為星球的新生兒。這樣的話,當你在下輩子時他們已經是長老了。然後那時,他們將成為已經在那裡的人並開始教你需要知道的知識。他們是地球和平的先鋒隊。





所以,現在你明白這是怎麼回事了。他們不得不離開並很快回來。他們必須在正確的地方校正自己,期待你將是下一個,親愛的。親愛的老靈魂,他們要成為你的催化劑,讓你醒來去做你已經選擇的事。所以,當你下一次轉世時,他們將在那裡,同步性地成為你的老師以及最打動你的人或是你最會聽從的人。他們中有些人可能實際上以跟現在一樣或接近的方式聯繫你,你會認出他們。







但這種方式沒有一點會讓你舒服,我們知道。有些人受傷了。因此我們想與你們分享一個系統,它尊重你的創造。未來種子的播種需要一些靈魂早一點在那裡開始成長。你會稍後到來。有些人將更晚得多才到,但他們會在那裡。在某種程度上,讓這個觀念緩解你的無奈和悲傷吧,讓你有更好地理解。這一切都有其靈性目的,而且在愛中正確地體現。這是第一點。







決斷之年





 





第二點是,今年我們將會稱它為決斷的開始,感覺也不好。決斷在你的語言裡應該是一個非常積極的褒義詞,意味著同意、平衡和人人都贏的特點。但這卻不是我們看到的。決斷對我們來說是解決不平衡。想像一下:有樣東西在蹺蹺板上平衡著。它總是搖搖欲墜地墜向一方或另一方,但從來​​沒有完全傾向於一個方向。它搖擺不定,多年來無人問津。也許它移動了一點,但不會完全走向一方。但今年可能了。所以,如果你有失衡的想法,今年可能是時候會以這樣那樣地解決。人類開始感覺到這一點,你開始看到心理不平衡的自行解決。如果有人不平衡,他們可能最終變得完全失衡。他們許多人在今年會折斷,你已經在自己的文化裡看到了。







一名男子走進教室向孩子們開槍。你知道這不對。它違背了人類直覺的道德價值和意識,但你在今年內卻看到太多。你將看到更多,很不幸,但這卻是決斷。這種決斷是失衡的清理,那種不平衡不能存在於現在的形式,或者是現在的程度和數量。它不能存在于你創造的能量裡。它必須得解決,你也將在某些種類的系統裡看到類似的事情。







凡是在中點的事,多年來搖搖欲墜的懸而未決的衝突或不當,將啟動解決之道。現在,有些情況會積極地解決自身,但許多不會。這就是為什麼你感覺到今年的能量如此奇怪。這就是為什麼此刻有這麼多瘋子[你這樣叫的]出現。這就是為什麼你現在這麼小心,像走在雞蛋上。“月圓之年”是非常適當的名稱!





現在,讓我給你這一切的另外一個特點,它對有些人來說不一樣,因為有些聽眾會說:“嗯,那不是我,Kryon。今年是個好年,情況好極了。對於過去困難的事我終於有了一些解決方案。現在它們自行解決了。”沒錯!歡迎來到決斷。對於一些人來說,今年是事物整合之年。原因很多,但其中之一是,它們
周圍的能量變得如此不同,舊的擋路的負面特點已經消溶。這就是決斷







正如我們以前說過,有很多屬於你的未來向你顯示過,但當你嘗試實現它們的時候卻不成功。然而,現在,它們處於一個解決和成功的完美能量中。有些人讓這些東西自行表現出來,並以整合的方式最終得到解決。因此,對於你,今年是個好年,為了某事的顯化你已經等了很久。但對於絕大多數人,不是這樣。每一個人類的每一條路,特別是老靈魂,都是完全獨一無二的。不存在適用所有人的使用手冊,或者適用全體的一套規則。所以有些人達到積極的解決辦法,但對大部分人而言今年不是一個好年頭。







如何通過這一切?我們的指示跟以前一樣:忍受;謹慎;休息。今年不宜啟始事物,因為你周圍的很多東西在解決而且不平衡。你可能會說,這就像水星逆行為期一年,對某些人來說的確如此。[眾笑]。所以不要擔心這些東西,把它們看作是調整。把它們看成是你建造的深遠拼圖的一部分,而你現在正在通過。想像成多年的戰鬥已經結束。想像一下,一個三維的戰場,硝煙散盡,屍體堆疊。為了回家,你必須穿過戰場並看到一切,每一個。你得感受其痛苦,看到他們扭曲的面孔,也知道他們每一個人都是誰家的孩子。要花上一年才能穿過這戰場,感覺不會好。你會半夜醒來細想之。這是我們最好的比喻了。







如此巨大的能量轉移是不舒服的。在這座大樓裡工作的人生教練和人生解讀師每天都在處理這個難題,他們會告訴你,從未拜訪過解讀師的人來了。這是因為他們束手無策。“發生了什麼事?”他們會問:“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現在?”很多人都會傾向于受害者情節並責怪自己,認為這一切都是因為自己做的事而使一切都以醜陋的方式轉向。







你可以在新聞裡看到





最後一點是:你的周圍,親愛的,正證明了我說的。此刻你有兩個國家處於動盪中,第三個國家將出現。這三個國家都已經穩定了很長時間。誰曾想到埃及會成為這動盪的一個?埃及似乎維持平衡了幾十年——不是嗎?敘利亞用鐵腕統治本身,並創建了一個絕對權力的穩定。是什麼導致了這些動盪在這個時候以這種方式爆發?如果你觀察一下為什麼以及為什麼現在,你會發現都在2013年和2012年左右。那時人類意識正開始變得更加透明,並說:“我們不想我國持續不平衡。我們發現情況永遠不會變得更好,現在我們要結束和解決。”那就是你在尋找的。







這種情況看起來很醜陋,有死亡、痛苦、悲傷和動盪。有挫折,而解決這一切所需的時間可能比你希望的更長。但總有一天你會回頭,清楚地看到結果。眾多人類意識開始改變,並呼求誠信應有的方式。政府往往希望權力的老路子,但他們的人民想要學校、醫院、安全的街道和公園,並與鄰國和平共處。







所以,小心有更多這種情況,尤其是今年。你看到越多的動盪,越多的難題就正在處理中。因此,我們用開始的方式結束本資訊。我知道你是誰,輝煌的你。我敬畏地坐在你腳下。千萬不要錯過這點!老靈魂們一直在這裡經歷所有的人類過渡。你明白嗎?你有四次接近過目前你正經歷的轉變,而又錯過了四次。你在嘗試的過程中死了四次。這次沒有。







不要錯過這次:你的阿卡什裡有個東西,“憶起鍵”,它正被按下並感慨地說:“我們以前感受過了,情況沒有好轉。”不要讓這種能量定義你。它是二元性和恐懼的按鍵,說的是事物總是一陳不變,不斷重複,因為那才是生活方式。不,不是的!你無與倫比,此刻你有能力終於開始看到它,把所有的恐懼和雜音拋到生活的後座上,告訴它們現在你才是老大,你才是駕駛著現實之車的人。這就是今天的資訊。



我是Kryon,因為人類的所為而愛著人類,排除萬難。



就這樣吧。







KRYON.





 





感恩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ezd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