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我們 Deeksha合一祝福的第二堂課.懷著滿心的期待與雀躍的心情,我動作很快的六點半就到了.先跟兩位智慧與美貌合一的美女------純玲還有力妍先聊一聊,分享一下她們的愛與光.接下來就是我們當晚的歡樂時光.


 


照例,力妍還是先帶了一段靜心,我跟你說她可是頂拿手的在帶領靜心.在作了生殖輪的脈輪練習之後,接下來就是我們大家的分享時間.先從大哥開始,大家開始分享生活上的體悟與心得.當時我真的感覺就好像大家是認識很久的同學,多年後回來開同學會分享彼此生活上的見聞與感觸.在當時我真的感覺我是認識這些人的,雖然不知道在哪個地方?哪個時代?可是我就是感覺我認的出你們每一位的振動頻率與顏色.那種穿越時間與空間的感受從靈魂裏透過每一個細胞的電子不斷的傳送暫時被抹去的溫暖記憶.就像潮水一般,不停的衝擊著那模模糊糊.似曾相識的最深處的回憶.


 


在結束了動人心弦的美麗分享之後,就要開始令大家興奮不已的接 Deeksha 囉!當晚的 Deeksha 能量強大,玄奇,令人不可思議.且聽我娓娓道來當晚實況.其實對於無法盤腿的我,坐在地上是我最難也最深的考驗.好不容易坐了一個奇怪的姿勢,勉強可以使我不會摔倒之後,我祈求一切萬有.愛的泉源賜給我完全的寧靜.雖然腿上的不舒服,大大降低了我的功力.可我還盡量要求我全身的細胞幫忙放鬆.放空,好進入那沒有時間.空間的寧靜地帶,也好讓我暫時忘卻腿上的不適.調息,放鬆,把呼吸放到最慢.我不斷的吸進光,呼出愛,等待那三個 Deeksha 的來臨.


 


努力維持在深層的靜心狀態,可是耳邊還是聽的到 Deeksha Giver 的腳步聲.離我還有大約三公尺,至少還有2個人,那起碼還要6-10分鐘才會輪到我.我心裏不經意的計算著.可是不對,能量開始波動,身體又開始不由自主的想要旋轉.吸進身體中的普那,似乎強烈的想要配合這股律動,像潮水一般的劇烈的推動著我.在這同時,身前感覺站了一個人,可是卻沒腳步聲.我敏銳的感覺身前有人......可是卻又不是人,這種感覺混淆了我.同時,頭頂上的雙手已經蓋在頂輪.沒錯,就是這種十指發出強烈能量與灼熱.微微刺痛的感覺.可是卻沒有雙手手掌壓在頭頂重量的實質感受.這個人似乎不是 Deeksha Giver ,祂的能量較為強烈,似乎是深層穿透到細胞的層級.我努力讓自己沐浴在這種愛與光中,雖然我不明瞭這是什麼?在一段時間之後,我聽到腳踩在我身前墊子的聲音.我百分百確定這次前面站的是一個人,接著10指的重量壓再頭頂的真實感受我更確定這是 Deeksha Giver.在幾分鐘之後, Deeksha Giver 雙手離開了我的頭,我心裏知道他要幫隔壁的同修作了.可是才感覺她要轉身,一雙手已經又壓下來了.這次祂先用拇指壓住我的頂輪,再慢慢把雙手放上頭頂.強大的能量讓我感覺有些半暈眩了.可是依然沒有雙手重量壓在頭頂的絲毫感覺,可是雙手的灼熱感卻是加倍.明明感覺沒有重量,可是卻又明明有兩隻手放在頭上的奇異感受真真困惑著我.頭頂手掌的溫暖感覺從180度.240度到360度全然的覆蓋,真實的感受到頭頂每一根毛髮被平均的灼熱溫度完全的照顧著.生命之流的金剛粒子呼應著這股強大的能量在體內不斷的旋轉,而我的身體也不由自主的跟著加速的迴轉著.這段時間我感覺非常的久,似乎就像是沐浴在上主無條件的愛中一般.最後在第二個 Deeksha Giver 壓下手掌的同時祂也離開了.在第二個跟第三個 Deeksha Giver之間間隔的時間比較近,而我也沒有再感覺到任何異樣.接完三個 Deeksha 之後,大家都一起躺在地上感受神的恩典.而我卻是在身體又快速旋轉了好一會後,才躺下休息.躺在地上,感覺體內的能量均勻的在全身流動不停.心裏想著這真是......神的恩典.


 


這一次感受真是與上2次截然不同.無法解釋為何我似乎多接了2個聖靈的 Deeksha ,而且又是如此的真實.看來這又是一次 神彰顯他的大能,讓我們再次感受 神的愛 真是無所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