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一整天,凌晨12點多我往十六樓走去,打算好好休息一下好培養精神待起床後可以多讀一些書.今天生意不好,所以十六樓沒開樓.路上一片的黑暗,也只有安全門的燈光還在勉強的撐起微弱的視覺.我也懶的開燈,毫無所懼的走向長廊的黑暗中.


 


隨意轉著電視頻道,無意識的順著電視的聲音釋放我的疲憊.看了一會兒,感覺累了,便躺下來準備好好進入另一個世界探險.睡前我還是呼請了大天使 約菲爾,請祂務必帶我到乙太層中的僻靜處淨化我的脈輪,淨化我的身體還有淨化我的業力.


 


不一忽兒,我便進入了朦朧的夢鄉.一股無形的強大壓力,伴隨著莫名的深沉強烈恐懼.四肢還有身體似乎慢慢的不能動彈,感覺到腎上腺素焦急的快速分泌著,彷彿前方就要出現一個大魔王一般.畫面一閃,僵屍從土裏一個個破土爬了出來,恐怖的怪物也從前方漸漸的逼近我,還有那青面獠牙的阿飄也猙獰著血盆大口向我撲來.剎那間,我意識到自己的驚惶與恐懼.轉念一想,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怎麼可能還會再怕這些不存在的東西.心念既轉,我馬上大喊,"凡是真實的,便不受任何威脅.  凡是不真實的,根本就不存在.你們這些不存在的東西,給我退開."一瞬間,所有黑暗中之魔物退散消失.安靜了一會兒,心想可以好好的在休息一下吧!沒想到,在我躺的地方的對面,一股黑煙慢慢凝聚成人型.有了前面的經驗,心中已卓實篤定沒什麼好怕的.可是又怕它們整晚糾纏,所以我心念一轉大喊,"大天使 約菲爾 請保護我".隨即轉頭再睡,不予理會.沒幾秒鐘,房間馬上就恢復一片祥和寧靜.


 


在寧靜中的我,沒多久又來到另一個夢境.夢中我睡在另一個沒見過的房間,我睡在房門口進來右手邊的地方,而我的斜對角擺著另一張單人床.不一會,一個女孩打開門走了進來.她直接走向我對面的床便躺了下來.我一見她的容貌便認出了她來,她是我幾年前在另一家公司的同事.她大約身高165,體重42.容顏秀麗,身材窈窕.之前我們彼此感覺很不錯,可是當時她為一種怪症所苦.在我認識她的那一年裏,她從偶爾的膝蓋骨頭劇痛到後期幾乎天天膝蓋骨頭劇痛.為此她跑遍大小醫院,吃了無數的中西藥還有民俗療法,可惜都無法為她解除痛苦.所有醫生檢查過她的膝蓋都說沒有任何問題,實在不知道她為何每天劇痛.據她私下跟我說過的一段往事始終讓她無法釋懷.她大學時期認識一位學長,互相傾慕,後來進而同居.同居7年後,她們也訂婚了.可是就在這時,男方劈腿甩了她與另一個女生交往.她從此鬱鬱寡歡,無法再接受其他男人.她在心裏不斷的自責與痛苦,始終快樂不起來.我雖然想幫助她,可是她緊閉的心房我總也不知要如何打開.後來我離職,大家也就斷了連絡.話說她躺了下來之後,不一會便開始把全身的衣服一件一件卸下.到最後只剩下一條丁字褲.她對我笑了一下,便全裸的慢慢拿起一件薄被罩在她的身上躺了下來.我始終知道她是對我有很強烈的好感的,雖然礙於當時的狀況我們都無法表示什麼.這時我心中真是雜念叢生,有一股聲音不斷跟我講,走過去啦!她已經表的那麼明了,你還在等什麼呢?去啦!去啦!只剩一件丁字褲,難道你脫不下來嗎?就算她不願意,難道她還有機會抵抗嗎?我當時腦筋一片混亂,真想起身去撲到她的身上.可是這時有另一個聲音對我說,上主之子,你不可以這麼作.不管她願不願意,你都不可以這麼作.這兩種聲音在我腦海不停的交戰著,我想著如果就這樣僵持著也不是辦法.在她的床後邊就廁所門,我打定主意藉著上廁所想與她攀談一下確定她的想法.我微笑著走過去,輕聲跟她說,我去上個廁所.她笑著回答我說,"不好意思,也沒經過你的同意我就自己進來了.我想你應該也不會拒絕我吧!而且這裡好熱,所以我就把衣服脫掉.我想應該不會妨礙到你吼!"聽完她的回答,我想對方話中的確完全沒有叫我撲上去的意思.百分百是我自己會錯意了,心中頓時百感交集.所幸沒有鑄成大錯.我馬上笑著回答,"不會啦!我們也好久都沒見了,你就當自己家吧!自在一點."說完趕快溜去廁所,上完馬上跑回自己床上躺好,閉上雙眼.心中愧疚之感升起,還好自己沒衝動行事.可是腦海中不斷浮起她曼妙的裸體,一直有股衝動想要起身去佔有她.閉目掙扎了許久,深怕自己意志不堅,索性轉身面對牆壁強逼自己入睡.過了好一會兒,才聽見門被打開的聲音及她遠去的腳步聲.聽見她走後,心中終於放下了一個大石頭,所幸沒有色令智昏,傷害了一個好好的女孩兒.心中一放心,我便又沉沉的睡著了.


 


聽見門外有急促的敲門聲,一大堆人的講話聲,不禁使我突然醒轉.醒來之後更是大吃一驚,那女孩還又回來睡在我對面的床上,只是這時她衣 服都穿戴整齊.她躺上床上對我盈盈的笑著,就在這時,一大堆人推開門衝了進來.兩個彪刑大漢把我架了起來,惡狠狠的對我說道,"剛剛樓下 7-11商店發生一件搶劫案,是不是你幹的?" 我因為心中還在思索這女孩為何回來,而且我確知這案子又不是我做的,所以態度輕鬆自若的回答,"不是我做的" 可是這兩個人可不想就這麼罷休,直說,"還說不是你做的,明明就有人見到那搶劫犯往你這間房跑,你還敢說不是?" 我因為心中篤定,所以還是態度鎮定的回答,"你們可能弄錯了,我一直在這裡睡覺.真的不是我做的."就在這時,後方人群一陣鼓譟大喊,"把他帶走,把他帶走......"我不知為何心中還是一片寧靜,絲毫不覺有任何懼怕........


 


手機大聲的叫著,"起床了,起床了......." 我坐起身來,回想起剛剛的夢境.心中突然有一個直覺,那是聖靈的試煉.想到這裡,我不禁完爾一笑.真不知道我這是隨堂考過關沒有,而且此時我模模糊糊有個感覺跳到心中,最近的日子裏那些我明明記得卻又馬上忘卻的夢境,全都是我的期末考.難怪每次我一起床時,明明記的清清楚楚的夢境在10秒內便突然消失忘卻.無論我如何回想,總無法想起一絲半毫.原來,真的有期末考這種東西,我真是聞所未聞.不知道評分的標準又是什麼?不過,總算是開了眼界.難怪孔夫子說,在暗室中也不可欺神..........這一課我誠心受教了.感恩!  謝謝大天使 約菲爾 你的苦心......我終於了解了.


P.S:大天使 約菲爾(智慧的黃色光束,頂輪) 幫助人們對信念或動機有信心,去克服無知.驕傲與器量狹小.召喚它來幫助教導與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