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天使兄弟姊妹大家平安:
我正在焦油坑中努力檢查身上是否還有焦油,結果在這時聽見天使的呼喚.原來是 MKW君還有大洲老師.謝謝你們的鼓勵還有讚美,我其實不太清楚自己發生了什麼?我只是不停的一直拿著工具在檢查全身乾淨了沒有.之前的一段上坡路走的很辛苦,不過有了你們的認同與勉勵,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為了地球,為了全人類,我們一起來祈禱. "至愛的母神/父神,我為這個地球與全人類請求我的最高、最偉大的美善顯化。」(BELOVED FATHER/MOTHER GOD, I ASK FOR MY HIGHEST GOOD, THE GREATEST GOOD FOR THE EARTH AND ALL HUMANITY.)"


停,就是這裏麻煩停一下.讓我們把焦點回到上一段話中---[不過有了你們的認同與勉勵,我會繼續努力加油].我的工具亮起紅燈,我的頭頂也滴下了一滴焦油.原來我努力靜心冥想,也總是希望獲得他人的認同與鼓勵.我發表文章也老是期待有人讚美,有人加油.我似乎還是不停的尋求與外在事物的認同,尋求一個身分的認同.看來小我也正在捲土重來,並且披上了聖靈的外衣.真的好謝謝天使們的讚美與鼓勵,我也好愛你們,可是看來我得花更多的時間來鑒察我每個思維.


不過,我剛剛收到一個聖靈的禮物要與大家分享.剛剛喜馬拉雅生活空間的小姐打電話給我說,9月1日開始每週一晚上7點到9點半在喜馬拉雅有開克里昂讀書會,一共是十堂課,每堂一百元.希望在台北的天使們有空跟我們一起讀書分享.


對了, MKW君請問 M是 MEDITATION K是 KNOWLEDGE W是 WISDOM 嗎? 所以你的名字是靜心--知識--智慧嗎?我的英文不是很好,如果猜錯還請見諒.如果猜對的話,你的名字真的好美歐!讓我擁抱你一下.歡迎天使加入我們的行列.


克里昂讀書會

當你學習如何運用屬於你個人的力量,你未來將擁有喜悅與寧靜。直到你真正擁有它,你才能擁有新的想法.........,克里昂永遠愛你。

現在請加入我們的行列,開始閱讀克里昂的訊息吧!讓你自己擴展到克里昂的新能量當中,不要畏懼新訊息和新力量的獲得,因為那是真理。讓它榮耀你所做的一切,感覺到其中的愛。

我們所居住的地球在歷經一連串的文明起落之後,又要隨著人類性靈與意識的提昇,再次蛻變與新生,這是克里昂來此所要帶給我們的訊息;他們是帶著獨特使命而來的,以他們對地球磁場的熟悉和能量專業上的技巧,當然還包括那份對人類的摯愛與榮耀,來到地球的磁場上,進行一連串長達十來年的磁力調整,將地球的磁柵系統(如網狀般的磁力線系統),調整到適合下一階段人類意識演進的狀態。隨著這樣的調整,身為磁場內居民的我們,也將面臨一場戲劇性的生命轉化;如何在時代轉變之際安頓身與自處,便是及收此一系列訊息的重點所在;希望隨著克里昂的腳步,我們能踏上重見光明的道途,對生命萬物的心靈有一份更深的啟悟。

導讀書目:
.克里昂Ⅰ — 現世文明的最後時刻
.克里昂Ⅱ — 不要以人類的方式思考
.克里昂Ⅲ — 人類心靈的煉金術

聚會時間:97年9月1日 每週一晚上七時至九時半
費 用:一期十堂課1000元(每堂100元)
導讀聚會帶領人:杰夫
聚會地點: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7號3樓
洽詢電話:(02)25036563



2008-08-28 09:0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