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終於下班了,拖著滿身熬夜的疲倦我跳上了回家的捷運.趁著坐車的時間我開始今天感恩的祈禱文念誦,大概念了30-40分鐘,下車時我感覺又是一個全新的自己,煥然一新!不過,疲倦可不是這麼好打敗的.回到家我趕忙洗了個澡,為一會兒的靜心做好沐浴身心的完美準備.


 


一上座我先念誦了40分鐘的感恩祈禱文.(一共有愛與和平祈禱文,活在當下祈禱文,美好人際關係祈禱文,釋放所有負面念頭祈禱文,寬恕祈禱文......等等)然後我便祈求一切萬有,愛的泉源賜給我完全的寧靜.深深的呼吸,感受這生命的元素在體內順暢的奔流.我繼續的吸進光,呼出愛,吸進光,呼出愛.感受身體每一個細胞裏的意識,都充滿愛與光的本質.一個細胞裏有一個世界,一個世界裡也只有一個細胞.大與小在這裡沒有任何意義,只有愛的流動充斥在每個可能的實相裏.我知道在每一個可能的實相層面都有我,只看我選擇知曉自己在哪一個次元,哪一個實相.不用信念,知識去限制自我的實相,才有辦法讓真我完美的顯化.我告訴自己,我早已經開悟了,只是我還無法相信.接納我還無法全然相信的事實,也告訴自己就算在第三密度也可以擁有第四密度,第五次元的靈性成長與意識.開放自己的心,我深深的呼吸,吸進那不斷跳動的上主神聖金剛粒子.然後我屏住呼吸10-15秒,觀想心輪有一 朵蓮花不斷的發光,不斷的放大.最後再慢慢吐出所有的負面的信念,不配得的意識.如此重複我做了三次,再重複作三次關於太陽神經叢的觀想.關注在呼吸是如此的神奇,感受宇宙能量一波一波如同海浪一般的洶湧推動著我.在呼吸與呼吸之間,清明的覺知就如神聖的清泉不停的湧出.


 


"摯愛的父神與母神,我為了地球還有全人類請求,讓我最高,最偉大的美善顯化,去服務一切萬物存有."雞皮疙瘩瞬間在全身每個毛孔竄起,巨大的能量柔柔得包裹著我像似搖晃在一個龐大的水球之中.溫暖的光芒照進我全身所有細胞的意識之中,我就像片奶油一樣溶進一切萬有無條件的愛裏.我完全的臣服在造物主純粹的愛的感受.天地間再無任何東西,只剩下與上主愛的連結與能量的對話.我不是這一具肉體,我是一個永恆的靈性存有.我是神以肉身在地上最完美的神聖顯化,我享受著這沒有時間的能量交流與感動.一切只是愛,而愛卻無法用言語文字來加以形容......


 


接著我唸著,我要求安裝中性的崁植,我要求完成今生的契約,我要求清除我累生累世所殘存的業力,我要求基因的轉換,我所有細胞.DNA的回春,我要求更換指導靈,我要求擁有新時代的新力量,我要求實現我的人生志業,為更多的人服務,我要求成為新時代的新人類.內心的渴望引動能量一波波湧上,我相信我要求我就能得到.整個能量場隱隱覺得旁邊多了很多無形的高靈存有,似乎為我的選擇歡喜讚嘆加持.我也傳送滿滿的愛給予這些不知名的高靈存有.接下來我呼請我的指導靈們的臨在與幫忙."親愛的指導靈,我相信你們就在我身旁,我請求你們更接近我,與我進行更深刻的溝通連結與對話.我渴望與你們合而為一,請求你們更接近我,引導我往靈魂渴望的道路,完成我今生的任務."一陣的靜默,能量柔柔的撫慰著我,我知道她們還沒回來.近兩個月來,我強烈的感覺指導靈並不在我身邊.一股深深的孤單侵襲著我,我知道你們並不在,可是我還是每天呼喚你們,就算只有我一個人,我也會走完這條孤寂的旅程.一條淚水無聲的劃過臉龐,我告訴自己我不孤單,上主與聖靈總是與我同在.


 


我繼續呼請我的高我的臨在."我最高貴的金色大天使高我,我祈請您的臨在與指導.我請求我的高我與我進行最深刻的溝通連結與對話,我深深的渴望與我的高我合而為一."不斷的唸誦加上內心深深的渴望帶來能量的連結.在最純粹的至善與愛的意圖下,引動了一條無形的靈魂連結.那最高的語言就是感受,源源不絕的愛傳導過來就是所有行事的指標.雖然在心智的層面我沒有聽到任何的語言指示,可是我知道在所有細胞跟DNA的意識裏已悄悄進行莫大的交流與轉變.


 


我一遍又一遍的念著樸陀羅尼咒,感覺能量像潮水一般一波強似一波.這洶湧的能量推動我全身不停的氣動,而我也享受這天地交融的氣場晃動."我請求谷神金字塔能量降臨,幫助我和地球還有全人類加快振動頻率還有提升心靈意識."我一次又一次加強我內心的渴求,專注在我當下的意圖.心中的畫面升起耀眼的金光,照耀我全身所有的細胞與毛細孔,這種自由暢快的覺受真的感覺內心全然的釋放,而且能量會隨著你的意念源源不絕.你越專注,能量越強.你若意念散亂,能量則轉弱.這整個宇宙是心念的幻化,真是一點不假.


 


隨著能量的加持,補充,我也越發感覺身心的輕盈."親愛的上主阿!請求你接管我,使用我,滿溢我,讓我成為一個最純粹,清澈的愛與光的管道,為一切萬有服務."我忘情的繼續不斷念著,能量也在此時達到了最高潮.風起雲湧的能量激起我全身的雞皮疙瘩,那無可言喩的被愛包圍的感受彷彿錢塘江潮一波波的強烈狂襲著我.源源不絕的宇宙能量撲天蓋地而來,我整個淹沒在能量流中,我似乎也變成那能量的一部分.腦海中的畫面出現巨大的火球如流星雨般的落下,巨大無匹的金色光球朝著我筆直衝來,千百條的紫色閃電從雲層中不停的瘋狂轟炸,全身彷彿電流亂竄加上雞皮疙瘩,真不知要如何形容.內心的渴望不斷的增強,而能量也不斷增強在整個空間.腦海的畫面不停的狂轟猛炸,彷彿世紀末日一般.洶湧的岩漿不斷的從地底猛烈噴出,閃電與火球似乎不甘示弱更是不停猛烈的狂襲.在不知多久的時間之後,直到我感到疲倦,一切才慢慢的退去.在祈請大天使麥克帶領我到他的僻靜處淨化我的脈輪之後,我開始感謝上主,聖靈,所有的高靈存有,我的金色大天使高我,還有我的指導靈們.整個靜心大約2個小時多,我感謝神聖的恩典再次滿溢我.除了愛與感恩,我已久久說不出話來.


 


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