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意識與理解之十三



Copyright c 2008 Walt Rogers



1960年, 十月17日, 星期一



平安與爾等同在, 我的朋友們.


汝是否曾嘗試真正去了解什麼是與整體合一, 或與所有造物合一?


我知道你們每個人都熟悉細胞結構、分子等等, 現在 讓我們觀想自己的純粹心智如同是宇宙心智的一個小細胞, 持續地在完整心智的廣大宇空中移動, 於是在我們的靜默中 我們將自己帶入完整的和諧並與週遭的環境協調一致; 我們是環境的一部份, 環境是我們的一部份. 當我們進入這個協調狀態, 我們開始發現太一偉大心智的偉大真理、愛、智慧與理解; 它們逐漸成為我們的一部份. 為了汲取真理的源頭, 我們必須成為的一部份.


我的朋友, 所有這些事情的發生都是透過拓展一己的意識, 首先我們必須從知性心智開始, 練習去拓展這個意識. 一開始, 可能感覺一點也不真實, 但隨著練習次數的增加, 我們逐漸發現潛意識與顯意識越來越靠近, 越來越多合作, 一起帶來我們尋求知曉的東西.


朋友們, 我對你們每個人說, 讓你們的意識不斷變得更寬更高, 了解妳與造物的合一狀態, 你即是至高者的孩子, 有權繼承所有的造物, 所有眾生都可以得到這份豐盛與富足. 有意識地知道這些事實, 堅定地相信它們, 於是這份知曉將成為你存有的一部份.


我的愛與平安, 我留給汝. 晚安, 我的朋友.


我是Anthon.


***


1960, 十月24, 星期一



平安、平安、平安.


喔 摯愛的朋友們, 你在哪裡可以找到平安? 在書本中? 或是透過分享他人的智慧? 或者當我們與自己以及全體造物和平相處之際, 我們在自己的內心中找到平安?


你無法在一顆困擾的心裡找到平安; 在一個瀰漫貪婪,淫慾或自憐的地方 你也找不到平安. 如同造物主建造了一個世界, 我們必須建造我們的世界, 當你的建造過程完結之後, 你將在平安中安歇.


許多地球人認為自己在永恆之愛的道路上移動, 但由於他們對自己的缺點盲目, 他們尚未在愛的道路上筆直地前進.



地球人

在人生經驗中最困難的事為正面直接地面對他自己, 深深地看入自己的意識, 辨認出潛伏在黑暗中的東西.

親愛的朋友, 一旦你完成這個過程, 辨認出各個缺點, 使它們曝光, 然後你可以消弭它們, 接著真實地走在中.


這個過程是人類最困難的時刻, 許多人將不能面對他們看見的東西, 他們沒有勇氣去妥善地處理自己.


許多實體已準備好協助這個變遷的時代, 但在一個人能夠接受幫助之前, 他必須走過這個除草的過程, 接著他將發現協助來到他身邊 使道途更平順.


願偉大高靈群的平安、愛、與理解都在你們每個人的心中安歇.


平安, 吾愛, 平安、平安. 就這樣子.


嗡姆(OHM)—嗡姆—嗡姆.


***


1960, 十一月10, 星期四



中問候你們, 我的朋友們, 我是大角星的Oxal.



再一次, 我很高興同你們說話. 我們再次聲明 我們仍然位於你們的星系之中實踐我們的既定任務, 我們將繼續下去 直到我們的工作完成為止. 我們正在嘗試以各種方式協助你們尋求真理的過程.


每一個男人與女人的內在都有某種火花敦促他們尋找理解.


朋友們, 這點能量的火花包含什麼, 它來自何方?


不管妳怎樣稱呼它, 文字只是標誌, 有些人稱呼它為內在的上帝, 有些人稱之為內在的基督, 但不管你給它什麼稱呼, 它是妳與宇宙心智結合的部份, 我們可以說, 它是你通往所有真理管線.


親愛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敦促你盡力去喚醒你內在的這股連結之機能.



地球人

的內在有許多潛在的能力沉睡著, 他必須喚醒它們 以使用它們,

將愛、理解與真理帶入他存有之中, 提升到大師的水平.


這些是你們的權利與特典.


摯愛的朋友, 做出你的決定, 接著不要讓任何東西擋在你向前發展的路中間, 只要你意願成為什麼 你就能成就. 表面上看起來很困難, 其實不然. 只要你下定決心與付出努力, 我們將以各種可能的方式去協助你.


不要讓你週遭虛幻的影像導致你偏移既定的途徑, 毋寧從[你們現存的]這個夢境世界中走出來, 向前進入你真正所是的實相, 你真的完全不是你看見的樣貌. 你的真實自我是一個遠為偉大的存有, 一個遠為睿智的存有.


把握每一個來到你身邊的助緣, 如同過去一般, 將有許多這樣的助緣.


很久以前 你們的偉大導師曾說: “不要讓你的心受到困擾, 也不要讓恐懼進入其中”, 當你遵循道途而行, 你無需懼怕任何事情.


我的愛與祝福 我留給你們, 同時將我們族群的愛與理解獻給你們.


我是Oxal.


***


1960, 十一月21, 星期一



傍晚好, 我的朋友們, 我是Yom.


我很高興再次來到你們當中, 同你們講話.


今晚 有另一個存有站在你們當中, 祂承載著眾多光芒 將祂的祝福與愛灌注給你們. 為此, 你們應該感到十分感激與謙卑. 我很榮耀能夠出現在祂的面前.


稍早之前, 你們當中升起一個問題, 你們關心那些無法與這個星球一起進入新時代的人們.


朋友們, 這些人將返回到一個位置—相當於他們目前的意識狀態.


朋友們,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大大地強調增長你們的意識之重要性; 如此 你們方能包含越來越多的宇宙真理.


偉大的事物擺在你眼前, 它們準備好讓你去領受, 關鍵完全在於你能夠多快地增加你的意識以包含這些事物.


我曾遇過一些存有, 祂們的意識狀態是我無法想像與判別的, 然而 我理解祂們也同樣嘗試使意識接受更多東西.


所以 看起來, 我們活在一個.. 我幾乎不知道要如何以你們的語言表達, 但 看起來 我們活在一個恆常-擴張的意識之宇宙中, 我們可以多快擴展我們的意識則取決於我們自己.


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 我過去曾經驗一些我完全無法領會的東西, 但 當我逐漸擴張自己的意識, 這些東西變得很普通. 所以, 我們持續地去知曉更偉大的真理, 總是在擴展, 帶入更多更多偉大造物的內涵.


我的朋友, 在擴展意識的同時 加入一種對造物主感激的態度, 一種謙卑的態度, 不過 你們都是偉大的存有, 你們能夠成就偉大的事物.


我的朋友, 只是相信是不夠的, 你必須從骨子裡知道.


你必須抵達一種知曉的狀態, 並接受它. 造物主對你們一無所求, 除了希望你們去知曉.


所以 朋友們, 抵達這個知曉的狀態, 知道你是一個純粹的靈性存有, 造物主授予你所有的權能, 你只需擴展你的意識去涵括這些東西.


朋友, 我希望我的話語對你們有些幫助. 你們認為我的英語是否有進步?


團體: 進步很多.


我在這件事上付出可觀的努力, 我發覺現在同你們講話容易一些了.


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


在我離開之前, 我將我最大的愛與祝福留給你們, 感謝你們懇切的聆聽.


平安與你們每個人同在, 我的朋友們.


平安、平安.


***


1960, 十一月26, 星期六



平安與汝等同在, 我的朋友們.


當你在時間的長廊行旅之際, 你遭遇一個又一個的經驗, 每一個經驗都多少增添了你的真理、知識與智慧. 地球人類在目前這個意識水平, 為自己拉下一層罩紗, 使他與大多數的知識與真理隔絕. 很快地, 地球人將要掀起這層罩紗, 他將發現自己浮現在一個新的意識狀態之上; 他將看見許多不曾存在於他意識當中的東西. 當這層罩紗被掀開之後, 你將發現許多偉大的真理向你揭露, 許多你認為是神秘的東西, 你將能夠理解它們.


許多地球人經驗這個過程卻無法理解, 並感到困惑, 因為這些人尚未準備好知曉更高的真理, 他們無法接受眼前所見的真理, 因此, 出於他們自己的決定, 他們將返回一個適合他們意識水平的環境.


親愛的朋友, 盡你每一分努力去準備那即將來臨的日子, 好讓你可以隨著你們的星球一起移動進入新時代, 到時候 人類將活出他的真理, 人類將不只在口頭上述說對同胞的愛, 而是具體表現出來.


天譴的日子已經縮短了, 不是因為地球人已經悔改, 而是因為你們的造物主是公正與慈愛的.


如果地球人能夠看見並了解這個過程, 我相信, 他將大大地感到謙卑; 但那些負責這件事的實體們並不需要感激, 他們這麼做是出自於他們充滿親切仁慈的心, 以及對人類全體的愛.


讓汝之雙眼開啟, 好讓你得以看見; 讓汝之雙耳開啟, 好讓你得以聽見.


公義的日子迫在眉梢, 親愛的朋友, 知道這一點, 於是 讓汝之心敞開, 好讓你得以接收灌注到你裡內的偉大光芒, 接收它 歡慶它 並感激它.


我知道你們腦子裡在想我可能是誰, 所以我想說: 我與你們當中一位十分親近, 我對你們全體的愛是巨大的.


今晚, 一些偉大上師在此聚集了偉大的能量, 這些能量將帶給你很大的好處, 包括精神與靈性兩方面, 將它們帶入你的存有之中, 獲取它們的益處.


今晚 願偉大上師們的愛、平安與理解在你們每位的心中安歇.


祝福你們, 親愛的朋友, 平安與你同在. 我走了.


***


1960, 十一月28, 星期一



中問候你們, 我的朋友們, 我是大角星的Oxal.


如果你們能夠從我們的制高點觀察一段時間, 我確信你們每個人驚訝的程度將超越你最大的想像. 混亂與不安的狀況與日俱增. 我們感到驚奇 你們人群對於幕後的活動幾乎完全不知情, 你們得到的東西完全是那些支配者要你知道的部份, 全世界幾乎都普遍存在這種狀況. 地球人群的困惑是巨大的, 然而覺醒運動也正在你們全球展開, 越來越多人開始為自己思考推理, 他們開始質問世界情況為什麼是現在的樣子.


他們開始覺醒, 領悟人生不應是現在的樣貌. 你們所見的混亂, 混沌都將大大地增加, 除非有足夠的人群覺悟非虛構的真理.


世界的領導們在此時感到極為苦惱, 偉大的決定落在他們的肩上, 他們懼怕自己決策帶來的後果. 在過去, 主宰世界的強權相信 為了控制世界經濟與人口, 戰爭與衝突是必須的.


但現在他們發現自己手握的力量或能量 一旦放手之後, 將是他們無法控制的.


他們今日正盤算著各種方式進行可控制的戰爭. 然而, 恐懼潛伏在他們心中, 他們充分知道將這些能量釋放之後的結果.


所以, 你看, 這就造成了行星地球的現況, 一些強壯的領導們原本堅持混沌時期是必須的, 現在稍微軟化了一些, 因為害怕他們自身遭受毀滅.


然而, 控制人類, 透過財富獲取權利, 這些渴望仍然強烈地在他們裡內燃燒, 於是世界衝突繼續著.


親愛的朋友, 你們每個人都能夠盡自己的本分, 舒緩這個局面, 我不需要深入詳述, 因為我知道你們每個人都知道與明瞭個人的責任, 以及你們的能力, 因為和平永遠必須從每一個人的心中開始.


我的平安、愛與祝福 我留給你們每一位, 同時將我們族群的愛與理解獻給你們.


我是Oxal.


***


1960, 十二月12, 星期一



親愛的朋友,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是Hatonn.


如你所知, 我們有好些時候沒有同你們講話. 我們今晚使用肖像掃瞄器(Iconiscan)對準你們的位置, 我注意你們的樣子跟上次集會時有點改變, 不管怎樣 我很高興再次同你們講話.


我們此時正密切警戒行星地球的狀況, 因為你們人群間的緊張情勢再次升高, 我們真誠地希望這不會導致極端的暴力.


我們, 隸屬於星際聯邦, 再次嘗試運用影響力 希望帶來更多的和諧, 但想要影響地球上的某些勢力並不容易, 因為他們有好幾輩子都受到黑暗力量的影響.


在過去幾個世紀以來, 黑暗勢力在地球人身上獲得許多力量, 這些勢力正不顧一切地嘗試保住他們獲得的東西.


在過去幾年, 我們曾經透過我們的力量避免了一些黑暗勢力嘗試造成的特定結局. 逐漸地, 非常漸近地, 他們正在失去凌駕地球的力量. 行星地球正越來越深入地移動到新的次元當中, 這些勢力發覺要造成影響越來越困難.


然而, 看起來 行星地球必須經歷特定程度的混沌, 以抵達新的次元. 我們將盡一切努力去緩和這個狀況, 然而, 你們必須擔負起特定的責任.


你們人群中 只有很少人領悟到自己對地球的責任.


如果你們人群能夠領悟提升意識的必要性, 覺察自己對造物主與同胞的責任, 如果他們領悟這些事情的重要性並展開行動, 這個過渡時期將變得多麼不同!


為什麼人類要選擇一條如此困難的途徑? 他們大可選擇一條比較容易, 並且美麗許多的途徑啊.


我們有越來越多實體來到你們當中進行服務, 為了使你們人群準備好迎接即將面對的事物. 這些實體大大地犧牲自己以做這些事, 然而他們別無所求, 他們只請求你們學習去愛、諒解, 以及成就四海一家的意識.


事實上, 摯愛的朋友, 惟有透過這些僕人的努力, 你們今日才能存在於你這具肉體載具之中; 如果在過去某個時刻 讓某些地球人繼續他們的途徑, 一切都將被摧毀. 我並不是在此誇耀某些來自你們世界之外的偉大存有之成就, 我單純地陳述這些事情 因為我想你們會有興趣知道.


今晚, 一些偉大存有之站在你們當中, 他們的成就是巨大的, 我只要站在他們前面就感覺一種偉大的謙卑. 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可以覺察到, 於是你們也可感覺這份偉大的愛與謙卑.


現在, 我的朋友, 我必須離開你們. 願你們每個人透過自己的努力, 在尋求真理的路途上抵達偉大的高度, 願你們每個人領悟你們與全宇宙、造物主的合一狀態. Adonai, 我的朋友. Adonai vasu borragus.


我是Hatonn.





(V)2009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