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意識與理解之二十七


Copyright c 2008 Walt Rogers



L/L

研究中心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底特律Walt Rogers通訊小組. 請善用您的辨別力去評估這份資料. 如果某些內容在你心中引起迴響, 很好. 如果沒有共鳴, 請將它放下, 好讓這份資料不會成為任何人之絆腳石.

***



1962, 五月24, 星期四


傍晚好, 我的朋友.



有了你們的允許, 我將與你們快樂地共度一些時光. 我將祝福獻給你們每一位.


既然你們人很少, 你們想不想要來點友善的聊天, 這應該是你們的稱呼—聊天?


所以請你們開始聊天? 不要緊張, 我跟你們沒有什麼不同, 我跟你們一樣, 都是正在學習、經驗, 與充滿愛的存有. 所以, 湧現你們的智慧珍珠吧, 好讓我從中學習.


發問者: 為何男性老師通常比女性老師講更多話?


這完全是老師自己的決定; 他們決定何時要對你說話. 我不知道他們的理由是什麼.


發問者: 我在想是否女人不很重要?


我親愛的朋友, 沒有一個人比另一個人更重要. 性別與這個問題無關.


妳在這輩子是男性或女性並沒有特別的意義.


發問者: 女人是否比男人更有直覺力?


或許吧, 女人比男人多一些直覺力, 這是因為女性或陰極的天性—[容我們說]某種滋養的母性特質; 大自然將它灌注在你們肉體的陰極表達裡頭. 這是必須的, 因為陰極的實體負責照顧幼小, 所以他們得擁有更多的直覺能力. 無論如何, 陽極表達的實體也可以發展這個能力, 但他們不覺得有這個需要, 所以不去發展它— 雖然並非所有男性都如此.


發問者: 你是否願意討論為什麼這麼多想要服務與尋求靈性成長的人卻在財務、健康等方面有許多問題?


這些東西是過去思想的結果. 每一個人創造他們自己的世界— 不管他們想不想要當— 大家都是創造者. 我們創造我們自己的情況、環境等. 這就是為什麼, 我們十分、十分必須從潛意識層面清理雜草.


你們的文明教導你們去相信特定的事物, 好比你們必須面臨疾病、缺乏補給的情況, 而且妳是無能為力的. 但, 朋友們, 不是這樣的, 因為你的潛意識會影響環境. 妳放入潛意識的東西將反映在現實生活中, 這是一個宇宙法則.


發問者: 為什麼一個人第一次遇見另一個人就感覺很關心他, 願意為他承擔責任?


為什麼人會墜入情網? 這是一種強烈的吸引力, 兩個人覺得沒有對方就無法活下去; 然而, 幾年過去之後, 他們竟無法忍受對方.


發問者: 想要另一個人的愛與理解, 接著將自己的愛澆灌給他, 這難道不是一個自然的過程?


是的, 確實如此. 但地球人的大麻煩是他們很容易把真愛與情緒攪在一起; 人們必須學習區別愛與情緒. 情緒是一種慾望; 愛是一種意識狀態, 妳在其中與全人類、宇宙合而為一. 那不是佔有的愛, 也與性慾無關, 而是一種給予的狀態—只想要別人得到最好的, 當別人獲得時 為他們歡慶, 沒有想到自己.


我是你們當中最小的.” 妳是否看見偉大導師要表達的意思? 他是在為門徒洗腳的同時講這句話. 朋友們, 這即是愛, 不是情緒.


你們常說的愛沒有什麼不好, 婚姻中的愛, 給孩子的愛, 只要以對的方式去表現,


這些是美好的, 反之, 它也可能如惡魔一般.. 愛的意義真多啊!


現在, 朋友們, 我想要你們給予幾顆智慧的珍珠.


發問者: 關於你的工作或活動, 你能否告訴我們一點?


我們工作位於給予的領域, 其份量是微不足道的, 但如果我們每個人都盡自己的本分, 即可帶來偉大的成果. 朋友們, 今日地球很需要這些成果. 大多數地球人只想到自己, 他們常說: “什麼對我是好的, 我可以為自己拿到多少好處?”


而不是我可以給出多少, 我可以為他人的益處付出多少努力?


朋友, 有些人願意給予, 但數量很少, 如果地球人差不多有一半比例願意開始採取給予的態度、服務的態度, 那麼你們星球的狀況將快速改變, 人類將形成一個大家庭.


然而, 你們現在看到的是偉大的地球面臨越來越多的威脅與毀滅. 我們很難理解為何當正確的道路清楚擺在眼前, 人群仍要跟隨目前這種模式?


迄今, 成果還不明顯, 因為願意覺醒、走出催眠狀態的人群還不夠多, 許多人仍活在一種催眠狀態之中.


嗯, 朋友們, 我很高興與你們相處, 若你們允許, 我將撤離. 感謝你們的接納, 並與我討論你們的問題. 如果我有帶給你任何幫助, 我為此感激.


我要將我最深的愛與祝福獻給你們, 願你們每個人在尋求的過程中都領悟與同胞獲致理解(諒解)狀態的重要性.


在和平中行進, 我的朋友.


晚安.


***


1962, 六月21, 星期四


摯愛者.


你們先前請求獲得治療的能量, 我們已為你們做到了,


依你的意願去接收這些能量, 既然我們談到這個主題, 我應該為此說幾句話.


如果你願意接收這治療之光, 你得知道特定的必要步驟好接收它的完整益處.


我的朋友, 首先了解你活在一個意識狀態之中, 一個思想的世界, 在其中 心智比你所思想或知曉的還有威力.


如果活在一個健康的意識中, 健康將為你顯露.


如果活在一個生病的意識中, 疾病也將為你顯露.


或許, 我們經常活在一個習以為常的意識狀態中, 以致於我們不真的了解它的本質. 因此, 一個人最好十分仔細地觀察自我, 深深地看入一己的意識狀態, 謹慎地研讀它, 或許 我們將領悟我們實際生活的意識狀態跟我們自以為的狀態是不同的.


心智在肉體的運作上扮演一個重大的角色. 一個人思考的每一個念頭都會反應在肉體結構上.


你們每個人應該認同 當憤怒在意識裡升起會造成肉體的某些腺體的猛烈反應; 驚駭、畏懼、震驚、妒忌、偏見、憎恨等情緒也各自有它的效應. 因此, 我們都有義務去關照自己的心智反應. 如果我們想要顯化一個健康、強壯的肉體結構, 我們就得將心智中所有的負面情緒消弭, 接著把良善、公義、友愛等品質放入心智中.


現在, 我想要給你們一個小小的治療練習:


選擇一個安靜的時段, 舒適地坐著或躺著.


然後在心智中觀想你自身沐浴在純淨的治療能量之中.


如果你願意, 觀想你沐浴在美麗的光芒之中, 它如同陽光一般.


然後, 用你的心智之眼觀看, 強烈地觀想你所有的憎恨、負面情緒都被吸入那偉大的治療光芒中; 允許你自己完全地放鬆, 感覺所有的擔心、憂慮都漸漸地流走.


看見你自己成為一個強壯、喜悅、快樂的存有, 看見你自己享受所有的人類, 也領悟每個人的偉大, 也領悟所有人不管屬於什麼種族、宗教或膚色, 但他們內在擁有的東西跟你是一樣的; 每個人都是造物主的完美孩子, 每個人在偉大的生命之海中都是同等重要的一部分. 領悟妳與所有人的手足情誼, 並為這個事實歡慶


如果你願意持續這個練習, 讓它成為你意識的一部分, 讓你的意志成為一波巨浪席捲所有的善念, 只允許善念停留在意識裡內, 如果你願意這麼練習, 讓這些知識在你的心中生根, 你將成為一個強壯、健康、閃耀的宇宙之子, 你將知曉所有受造的人類皆為平等.


現在, 爾等接收這偉大的, 宇宙的治療能量, 讓它帶給你益處, 也帶給所有人益處.


現在, 爾等同時接收我們兄弟會(Brotherhood)的祝福、愛與理解.


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


在和平中去吧.



***


1962, 七月5, 星期四


平安與汝同在, 我的朋友, 我是Anthon.


摯愛的朋友們, 我們在這個時期與你們通訊, 嘗試將真理與幫助成長的技巧帶給你們. 我們也將攸關你們文明的問題與解答告訴你們. 我們試圖以許多方式向你們指出一些明顯 卻為大多數人忽略的事情.


我們發現許多人似乎很真誠地學習, 並且努力增進與拓寬自己的意識, 然而, 許多人缺乏勇氣, 抱著一個升斗(bushel)遮住自己的光, 偶爾輕輕地舉起它, 讓一小部分的光放射出去. 親愛的朋友, 當眾人如此迫切地需要服務, 想要服務人類的實體必須丟下一己的升斗, 讓光透過自己照耀; 有勇氣貫徹自己的信念, 站出來讓所有人看見.


究竟有什麼好怕的呢? 你們可能會怕這幾件事:


沒面子, 遭受批評與反對, 被貼標籤.


摯愛者, 今日何者更為重要? 是為了害怕而保留真相, 或者促成地球文明參與宇宙的兄弟會, 於是所有人都活在和平、愛、理解之中?


是保全面子, 或是促使人群學習自我的真相, 發現人的真實本質?


我們真誠地希望人類文明, 在這次的進化過程中, 得以安全地通過門檻 進入一個新的生命概念, 掙扎與混亂都不復存在, 人類活在真實的和平之中, 再也無須掙扎地求生存, 而是知曉生命的真實精華.


如此偉大的東西等待著人類文明, 只要人類能夠跨過這個門檻, 人類將成就他們現在無法想像的偉大與高貴.


我直接問所有尋求真理與理解的人: 為了這個目標, 難道不值得你們去奮鬥, 付出一切努力, 做出一切犧牲?


親愛的, 願你們每個人都獲致偉大的成功, 願你們每個人都在服務中展現偉大的勇氣, 願你們努力帶領這個文明跨越門檻.


平安與汝同在, 我的朋友, 平安, 平安, 平安.


在和平中去吧.


 


 



(V)2009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