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icio.us


※以下文章出自於我翻譯的書《活出一的法則首部曲:我的選擇》,此為初稿,已經徵得美國出版者的同意刊載,如與出版品有誤差,請以出版品為準。這些文章並不代表譯者的立場,只是讓想要評估是否要買這本書的人有參考的資料,共計三篇文章,我會陸續刊登,任何轉載請註明出處為本書,謝謝大家的幫忙!


 





 


寵物、鬼魂與黃色光芒



對第二密度來說,表達黃色光芒起初的領會就是變得夠有個性,這樣該存有便可以給予、接收那種被稱作愛的特質。第一個這樣的例子是時下文化非常喜歡的寵物,每一個寵物都會在第三密度存有的愛心照顧下變得更有獨特的個性。


 


我們有很多人養寵物。透過我們在生活中運用的黃色光芒,我們可以「投資」我們的寵物,這是一個鮮為人知的機制。星際聯邦的訊息建議我們可以用自己的關愛去投資自己的寵物,牠們的靈性複合體會變得覺醒。最後當牠們離世時,就會準備好投胎進入第三密度成為嬰兒,而不是繼續當動物。


 


我們也可以在我們寵物身上看到這樣的投資,把牠們當成受到第三密度複雜情緒影響的目標。寵物能學會嫉妒與生氣。牠們也能像人類那樣發展出精神官能症。


 


星際聯邦表示,不僅僅是動物,只要有愛投注其中,甚至具備特別意識的場所,或是有神聖意識的地區當中的古樹都有覺知的能力、生氣勃勃。


 


黃色光芒生命的另一個面向,是很少被正確解釋的鬼魂現象。鬼魂是死亡過程的加工品。死亡過程很少產生出鬼魂,卻會發生在強烈關注生前經驗的人身上,這些人無法完全脫離黃色光芒體、朝畢業的過程邁進。靈魂本身會前進,但是具有個人特質的軀殼─我們在黃色光芒生命體中的「能量體」就會被困在這個密度。猝死的人也會發生這類事情。不過還有一種人更常發生,因為這個人過度眷戀他或她的人生,而無法完全放下。


 


這種具有人格面的軀殼可以被不怕跟祂們對話的人釋放出來。我以前搬到一個新公寓。我待在那裡的第一天晚上,就在昏昏欲睡時忽然感覺有個幽靈出現在床上,浮在半空中。祂看起來是個老婦人。看起來苦惱又歇斯底里。我決定去找出祂的故事。


 


我發現這位女士曾住在我的房子,一直住到祂過世為止。鄰居說祂有個兒子。他時常惹是生非,在年紀稍長之後犯了些輕微罪行,像是為了兜風去偷車、在商店裡順手牽羊。祂過世時非常擔心兒子。鄰居說祂兒子已經進少年居留所好幾回,不過現在已經恢復正常生活,表現良好。



那晚我一直等到自己處於半睡半醒的狀態,我知道這是鬼魂最愛出沒的時間。當祂出現時,我告訴祂我聽到的所有消息,並且保證祂兒子過得很好。我相信這發揮了作用,因為我後來再也沒有「見過」祂,而且在接下來的十二年裡都住在那裡。
 


概括而論,紅色、橙色與黃色光芒是支持大我遊戲玩家的三個要素。現在我們知道如何讓這三個中心持續支持我們─就是清理、清理、一直清理!
 
接下來我們討論的重要能量中心─綠色光芒的心輪。對正面極性的大我遊戲玩家來說,開啟心輪是我們在人間最重要的靈性工作。最後,它會改變我們,從具備大猩猩的聰明振動特徵,進展到具備靈性生命的振動特徵,我們只是剛好穿著人類的外衣罷了。 



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迴響(3) 引用(0) 人氣(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