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四章 揚升大師艾莫亞的通靈信息




2010/10/23 00:35


第十四章  揚升大師艾莫亞的通靈信息---摘錄


 


在“自動導航”狀態下運作的意識,不是走向揚升的門戶。


 


祝福各位,我親愛的民眾們:


 


我是艾莫亞,我是這個星球神聖意志焦點的守護者。從雪士達山城下的地層中,我和亞當馬希望帶給你們愛的資訊。我們的資訊也是另一個覺醒的呼喚,親愛的,因為我們知道你們的時間不多了。


 


在亞當馬上一次的訊息中,他說許多地表的人民,讓他們的意識處在“自動反應”的形態,一種靈性熟睡的狀態。在那樣的狀態中,人們並未有有意識的去創造他們未來的現實,或生活在他們投身前靈魂所定的“計畫和目標”中。


 


因為我們非常愛你們,我們最大的希望是:能在2012年,在第五次元的通道入口處歡迎和迎接你們的回歸。當我們開放門戶,鋪下金色的地毯,等著你踏入到這充滿了光和愛的次元裏,我們將要高聲歡呼迎接你。那將是我們和那些踏入這個層次門戶的人們,一個非常神奇和快樂的日子,所有人歡喜團聚!偉大的歡迎會已在準備。等待那個淚水滿襟的日子,但這一次將是喜悅的眼淚。


 


你可以想像得到,在那一刻,那欣喜的感覺,你那成仙的新身體,面對著舊日的朋友和所愛的人們。你也會再見到一些——眼前記不得,但是在前世曾與你非常親近和所愛的人。那裏有些人你認識了數千年;你永遠的朋友,與你一起投世過好幾次,和其他你深愛的靈魂家庭成員。


 


當我們傳導下這些消息時,已經感覺到那美妙的一天所帶來的興奮與快樂。你所愛的同胞正等待和期待著迎接你。那天他們將穿著光輝的長袍,站在門旁邊等著迎接你的回歸。


 


當我們的通靈傳導女士奧瑞莉亞·路易詩接到這些消息時,想起在短短幾年,她將與那些光界的靈魂、她過世的父母,和那些童年時過世的親人再次團聚,眼淚不禁沾滿了兩頰。她一面寫一面擦拭淚水,那些過世的親人的靈魂也現身觀看,發送他們的愛心,期待著那偉大團聚的一天。那將是個神奇無比的日子,整個宇宙都在觀看。我再強調一遍:天父天母和所有次元的揚升大師,都希望你們能夠到達這神聖的門戶並穿越進入。


 


我親愛的人民,從我們的愛心,我們靈性的次元裏,再一次提醒你,關於那進入第五次元的“規條”,你一定要通過這些條件,才可以進入第五次元。你們地表有好多笑話,關於“彼得”(Peter)站在天堂的大門前,決定誰可誰不可進入天堂。我的朋友們,這些好似笑話的話題,可是在此是絕對嚴肅的。你們現在許多人還不瞭解這個真理。


 


我提起的原因是,這裏有個天門,入門的人一定要有資格才准進。我是艾莫亞,在耶穌的時代,我曾投世為門徒“彼得”之身。我現在是霍汗(Chohan)神和其第一道光,神聖意志的守護者,為地球人民服務,我也是這道入口的守門揚升大師。親愛的人民,神聖的意志是第一道天門,從此處你才可繼續在靈性道路上發展。除非你願意放下你的自我的人性和人格,完全交給神的意志,修煉轉化成神性的我,在靈性的道路上,你哪里也去不成。神聖的意志是第一道門。其他還有六項考驗你也得通過,以至於達到第五次元,和地球一起揚升。


 


讓我奉勸你,假如你想通過第一關卡,當你在晚上熟睡時,從你內在的層級中,帶你的乙太體來我的神殿上課,或是從我那些神聖意志的同僚們處修習。在你的醒覺的狀態,你得通過我的考試才可繼續到下一關卡。當你念著這些資訊時,你們許多人在前世或今生已經通過了第一道入門,有些人甚至已經通過了別的入門。但是我要告訴你,大多數的人類仍然生活在“自動反應的意識中”。沒有一點概念生命的目標是什麼,為什麼投身在地球上,也不想找尋答案或尋求真理。沒有目標,天天混日子;頭腦和心靈像風般散亂,靈性昏沉中遵循最少阻力的道路前進。


 


在這人類長久夢想的偉大事件將發生的邊緣,數百數千年來,仍然有大批珍貴的靈魂,還沒到我所掌管的門前來接受指導和學習。亞當馬和我一起,再一次給你一個“覺醒”的警告。時間愈來愈短了,假如你還沒有進入“神聖的意志”,我們要你知道,假如你現在選擇的話,仍然可能準時通過所有的天門。


 


已沒有拖延的時間了。你一定要醒悟,開始在你生活中每一個面向裏,鍛煉神聖的規條,每一天生活在“愛”的概念裏。放棄你的恐懼,和以前對神先入為主的觀念。願意接受你從前閃躲的真理。從現在開始,你的舉止、思想和語言將充滿了愛,變成你所是的神。愛是唯一使你快速揚升的捷徑。最大的關鍵是對神聖自我的愛、對神、地球和所有的國度的愛。敬愛與榮耀一切造物主所創造的生命。


 


放棄一切批評和指責,運用無傷害的規條。你若有足夠的愛心,你將能通過所有的關卡,並準時直達揚升之門。這將不會發生在那些仍舊生活在“自動反應”的人們身上。


 


所有將抵達揚升入門的人,都得通過七層所需要的考試。並收到入境的密碼,才有資格與地球揚升。每一層次的入門,又有七階的測試。過去必須是經過了好幾世努力的修煉,才能通過一、兩層的考驗。如今在地球的歷史處於獨特的時刻上,每個靈魂接受到前所未有的饒恕,只要嚴謹加上勤勉,你可在短短幾年中達成。我——艾莫亞,將在那裏,好似你們熟悉的“彼得”一樣,跟著一批靈性層級的大師們和你所愛的人,歡迎你的回歸。


 


你們永遠的朋友——艾莫亞。


 


地球超脫入境的程式已經開始了


 


能夠傳導給那些讀本書的民眾,關於桃樂市的消息,我感到十分榮幸。我要你知道,你們都是我心中珍愛的。這些訊息非常重要和有即時性,我建議你們在心裏和意識上嚴肅的看待。它將幫助你開放你對更高次元的觀念和領悟。


 


這些知識將給你一個概念,關於地球原本生活的計畫和方式。這也給你一點未來的瞥見,關於地球和她的人民的命運。人類的前途是美好無限量的,實在無法敍述在一本書內。整個藍圖計畫也無法於此刻透露。桃樂市這本書給你一個非常好的介紹,一切的神奇美妙都等著你,假如你願意敞開自己迎向更高的意識與神性。


 


希望這一切消息和知識,能夠分享給所有那些對它敞開的人。我的朋友們,這就是你的作業。


 


拉穆尼亞的意識在地表恢復的時間已到,它代表著意識中“造物者的本源能量”。就像基督意識的回返,用最實用的方式讓每個人去運用。新的拉穆尼亞不只是你可以造訪之地,更是一種存在的狀態,神聖完美的彰顯出第五次元的頻率,並留存在完美的和光輝的軀體中。


 


你長久等待的時日,現在就在你身肩可及之處。


 


在地球的歷史上,所有揚升成仙的文明都熱心的一起合作,團結一致的來幫忙你們地球母親和人類。這就是你累生累世期盼的日子。地球正在經過所有淨化潔身的改變,我建議你此刻歸於中心,集中所有的心力在你神聖的存有上。你所期望的“新世界”,正如你想像中的正在改變,就要顯化出來了。我向你保證,不需要害怕。你的造物主正在收回地球上仇恨與憎惡的能量,和平與博愛的頻率將主導。所有光界的存有都貢獻他們的協助,幫助你演化的過程和進入到那新的世界裏。


 


地球此刻發生的事件是如此不可思議,整個這邊的宇宙及其他星系的宇宙都集中焦點在你們身上。那將要發生的事件,是從來沒有在任何世界裏、任何星系制度,和銀河系及其他地方實行過。你將要經驗的蛻變是非常不尋常的,你將是這個宇宙出名的勇士與模範。成千百萬的大型太空船和他們的船員,每天都觀察著你和發送給你愛和支援。


 


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放棄你對所有事件的掌控和預期的概念,並除去你所有的舊時的信念與制度。你所瞭解的人生將完全的改變了,變得更美好。地球的淨化已開始演進。這已不是個未來期待發生的事件,我的朋友們,“現在就是這個時點”。


 


那些選擇否認或不理睬這些消息的人們,將無法繼續下去他們的行為。


 


自從2002年五月一號開始,更大能量的光波,特別設計來醒悟與超脫地球的,開始沖散整個地球。這能量光波現在每天早晚不斷灌注在地表,它將持續加速強化,一直到你舒服的生活在那被祝福的第五次元的光界。假如你沒有興趣加速演進和改變,你將遲早離開這一世,再投身別處,到一處較適合你靈魂選擇的地方。有許多第三次元的星球,類似你現在的情況,願意讓你寄宿其中生活,使你能夠以自己的速度繼續你的演進。你沒有責任跟著我們;你有完全的選擇權。


 


你要明白,在這個地球上。那長期迴圈的第三次元就要結束了。你的地球母親現在選擇要畢業和接受她揚升的冠冕,意思是她將很快只讓一批演化高尚的人民寄宿在她身上。


 


還有一些人,因為不同的原因,在今世無法揚升,但在下一世將有足夠資格。這些靈魂們再投身在此新的世界裏,來完成他們的演進和揚升。這些所愛的靈魂將是下一世代的兒童。


 


我是第五次元天門的守護者之一。如我所言,“神聖意志”,將帶給你的旅程平安和恩典。我最大的希望是,當時辰到時能夠親自來迎接你。我再次給你新的邀請,在你晚上熟睡時,讓你的乙太體來雪士達山下地層中修習。我們的課程是來協助你的意識面對地球的“巨大的轉移”。雪士達山和拉穆尼亞的靈光兄弟會和許多不同靈光的存有,都聯合起來幫助人類的揚升過程。我們有許多人已準備好,自願教導你和與你單獨工作。我們唯一的要求是,你自願放棄你人性的自大,臣服於偉大神聖的自我,對於你演進的旅程,願意進入更深的瞭解。隨著那些顯化的頻率,那些顯示在你眼前的事件——一起蛻變與揚升。


 


我是艾莫亞。從我那鑽石的心底和神聖的意志中,等候你的差遣。


 


-------------------


 


第一道光束的揚升大師 艾莫亞(EI Morya)


 


第一道光束:這是力量、意志力或決心的光束,是有關運用我們的神聖意志,而非較低自我意志及不讓別人影響我們的課題。去顯示這個部分,我們必須以身作則來領導,而非操控。是有關啟蒙的光束,那些通過這道光束考驗的人,必須採取行動去實現神聖意志。  


 


艾莫亞(EI Morya)仍然是第一道光束的霍汗。他與大天使麥可密切地工作著。  


 


在化身為亞伯拉罕的轉世中,他領導閃米特族(猶太人、阿拉伯人等),且繼而影響他們的演進。他將幫助他們與其它的族群整合,因為他們在地球上的學習與工作已完成了。  


 


在亞特蘭提斯毀滅時,他攜帶著亞特蘭提斯的智慧與知識至幼發拉底河,且對建立美索不達米亞文明相當有貢獻。他監督他們文獻的發展,故他們能將紀錄保存在泥板上,他也幫助發展伊斯蘭的信仰與文化。  艾莫亞是第一位認可水擁有轉化的宇宙力量,他提倡受洗禮的概念。與尊主庫圖彌在一起工作,他影響了布拉瓦斯基夫人訊息的書寫,並促使她去發展神智學學會。  


 


艾莫亞與地球緊密的工作,來幫助我們度過這個大量改變發生的時期。他是淨光兄弟團的成員,來自于水星。他將會短暫地擔任一個重要的角色,成為馬努(Manu),意思是完美的男人。馬努所代表的品質與特色是新人類種族——第六種族,將會落地生根。  


 


他的轉世經驗包括麥喬爾(Melchior),是《新約》中到伯利恒拜訪剛出生的耶穌的東方三博士之一;亞伯拉罕,猶太教的創立者;阿克巴大帝(Akbar the Great):所羅門王及亞瑟王。


 


《新世紀揚升之光》(戴安娜·庫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