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光早期資料 #34


Copyright c 2005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愛/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100%的外星傳訊,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週六冥想


1974420


[這場傳訊集會的前三十分鐘幾乎完全聽不見]


(Don傳訊)


我們[隸屬於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在此服務地球人<...>。這些方式各不相同, 然而, 它們似乎是神秘的, 它們對你們是神秘的, 對我們卻不神秘。


[錄音帶第一面結束]


(Don傳訊)


我再次和這個器皿同在, 我是Hatonn。我剛才說到我們服務地球人的方式似乎是神秘的, 不過, 對我們卻不神秘。這是合乎邏輯的, 我們可以服務地球人的唯一方式, 因為我們帶給地球人一項他們渴望的服務, 但他們並未有意識地覺察他們渴望這項服務。


行星地球上的人群對許多事物著迷, 因為他們還是小孩, 就這廣大宇宙中的進化狀態而言 真的是小孩子。行星地球上有些人對於小孩子的東西不那麼著迷, 他們尋求[我們認為的]成年人的東西。如果有可能服務地球人, 那麼, 首先必須去服務這些成年人。為了這個原因, 我們以非常神秘的方式行動, 為的是在接觸成年人的同時, 不會驚嚇到那些小孩。成年人將會理解我們的服務和訊息, 小孩子絕對不會理解。這是令人遺憾的, 但這就是你們星球上現存的情況。


如果這個團體和其他類似的團體渴望去服務, 那就透過接觸你們星球的成年人來服務。用我們給予的資訊嘗試去服務小孩是沒有價值的, 因為他們不會理解。不管你們如何地措辭或做準備, 他們將不會理解。所以, 準備好你自己去服務成年人。因為, 身為成年人, 他們也將要求妳說話像個成年人。


當然, 我的朋友, 我現在說的成年人指的是一個在靈性覺察上成熟的人。


你們許多人就這個星球的平均成熟水平而論是相當成熟的, 他們只是尚未覺察這個宇宙造物的真理。服務這些人, 他們將會理解。不要幫倒忙, 對小孩子講說他們不理解的東西。服務那些尋求者。記住, 如果你要去服務那些成年人, 妳必須述說成年人的知識。為此, 每天練習冥想是非常必須的。因為以這個方式, 也唯有這個方式, 一個人才可以理智地覺察必須給予那些尋求者什麼東西。他沒有其他方式可以獲得這個能力。


就靈性的意義而言, 你們星球上有許多人已抵達成年階段。然而, 這些人當中許多實體收到相當錯誤的資訊。他們能夠行動並展示造物主的知識, 但他們不覺察許多東西必須透過主動尋求真理的過程達成, 也就是透過冥想。


[停頓]


我再次和這個器皿同在, 我對於剛才的延遲感到抱歉。我剛才說到必須服務那些尋求者, 就是那麼簡單。對於那些不尋求的人, 只有可能非常些微地警醒他們, 因為他們就是不願尋求理解。


比較我們當初發起計畫的前後, 現在這個星球多了多少人展開尋求? 我的朋友, 相當多, 多了相當多。不過, 他們的尋求大多沒有獲得回應, 因為 像你們這樣的團體實在太少, 於是那些尋求者缺少團體的激勵。


透過這個團體工作對我們是困難的, 但這是我們唯一可用的方式。我們必須依靠第三密度的實體協助我們, 為了服務無限太一。這看起來是神秘的, 在某些情況中, 我們星際聯邦這樣的行動甚至是欠缺才智的。無論如何, 我們已經發現這是唯一產出滿意結果的方法。我的朋友, 這結果就是最大限度地促成所有意願進化的實體之靈性進展。


總是取決於那些活在地表上的人之行動, 由這些人對弟兄姊妹傳達他們渴望的: 宇宙造物的真理。這必然是真理之道, 因為我們全體的造物主提供該星球的所有實體一個完整的自由選擇權。這個選擇不可以被直接地影響, 這個選擇必須包括這個宇宙中唯一重要的東西, 我的朋友, 那就是個體對造物主的接納或拒絕。我的朋友, 這個團體正在做這件事, 協助這個星球的實體, 協助他們判斷


造物主, 而非評斷其他人。這個判斷是在不受任何強迫的前提下 接受或排拒祂的原則。


這個團體很早以前做出它的選擇, 它行動的活力仰賴它未來將做的選擇。它將來行動的有效性仰賴它透過冥想取得的能力。我們[隸屬於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


聯邦]正在服務那些想要成熟的人, 因為我們也想要成熟。因為成年人都知道, 真實成熟的獎賞要比幼年時期的獎勵更令人嚮往。


此時, 我將離開這個器皿。我是Hatonn


Adonai vasu


***


週日冥想


1974421


[譯註: 本通訊收音效果不好, 為保持簡潔, <...>取代 聽不見]


 


(Carla傳訊)


我是七色光芒兄弟會的菲力浦(Philip)。我和這個器皿同在, 我在這裡。


<...> 雖然我先前的聯繫已經<...>, 這個器皿已正確地接收到我的想法。


當我對你們說話之際, 我們之間有如同大海般的空間<...>。我摯愛的弟兄, 你們真的縮短了這道鴻溝, 橫亙在物理幻象中<...> 理解之間, 我們理解<...>在理解我們<...>的兩難局面。跨越這個缺口的溝通困難是令人畏懼的。


不過, 我的朋友, 如這個器皿已注意到的, 我說必須完成它, 同時它可以被完成。你真的是牧羊人, 妳真的是門徒。


我的同行弟兄, 你們眼前的任務是巨大的, 但你們並不是無助的。你們擁有的能力<...>和你們與太一[祂是一切]的接觸, 在冥想中將屹立<...>


我的朋友, 你們非常必須去護守你們的羊群。有些關於海洋的另一邊的資訊需要<...>表達給所有站在海岸<...>注視大海的實體。


我的朋友, 你們已經完成的東西早就是個協助, 還有更多是你們要<...>去做的, 以及如果你們願意, 可以做的事。


我們將以各種可能的方式幫助你們, 我們可以做些事情, 我們已經完成一些事, 以及如果你們渴望, 我們將會做的事。


我的朋友, 我們覺察你們強烈渴望處在海岸線的另一個部分, 你們想要在靈性和真理中, 在理解的範圍中, 成為<...>。我的朋友, 我們對你們說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本分,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要執行的服務, 當這個服務完成之後, 下一個服務可能<...>


我們目前使用這個器皿有些困難, 我將離開你們, 我離開你們<...>


(V)2012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轉載自星際聯邦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