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xal 的故事


Copyright c 2002 L/L Research


密集冥想


1990年十一月17


 


(無名氏傳訊)


我是Oxal,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這個實體已感知我們的振動, 我們感到至為歡喜, 這個器皿沒有立即接收該振動, 因為我們的核心強烈地偏向智慧, 而一個強健的慈悲和智慧的知覺此時尚未在我們的配置之中。


 


無論如何, 我們至為感謝地被這個器皿呼叫, 因為我們發現自己和S器皿、Jim器皿有更為親近的適合度, 特別是名為S的器皿。因此 我們透過這個器皿向你們致意, 接著轉移通訊到S實體那兒, 表達一些有益的資訊, 我們是個強健的振動來源, 但相比其他一些來源, 我們的振動比較窄頻。所以, 這個器皿主觀地感知我們的通訊從她的頭部頂端的背後進入其肉體載具的能量網絡。此時 我們離開這個器皿, 並至為願意地保持耐心, 只要S實體調整和適應自己的器皿, 就可以舒適地加入我們的通訊。


我屬於Oxal群體, 現在轉移到S實體那兒。


[停頓]


 


(S傳訊)


我是Oxal, 我在無限太一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對於能夠透過這個器皿表達我們的想法, 我們有種巨大的溫暖感覺。因為, 的確, 如這個器皿已經猜想到的, 對我們而言 彷彿是回家了。


 


我們在這個能量網中很像是在家的感覺, 而在這個能量網中找到一個聲音給予我們在第三密度中一種活力, 那是我們忘卻好些時間的東西。我們發現今天有好多可以談論的東西, 但或許沒有一個比喜悅的話語更適切, 以及我們從內心深處感受的歡迎, 當我們尋求身體、心智、靈性複合體之內的共振, 該器皿正在對我們更細微的致意敞開。


 


我們Oxal屬於智慧密度, 我們尋求一條路通往慈悲調和智慧的密度。我們和其他第五度的社會記憶複合體一同研讀, 跟隨那些宏偉的金色存有, 你們知曉為Ra的群體。我們和你們認識的Latwii群體[和我們的密度相同]一起合作, 而這個器皿正開始熟悉開放自我, 接收通靈訊息的藝術。由於我們的能量傾向於相當厚重, 因此對於新進的器皿是種相當具挑戰的能量, 所以他們在一開始和比較溫和的Latwii一起工作是洽當的, Latwii群體早已開始相當程度地轉向慈悲, 因此, 他們卓越地適合扮演撫慰者的角色, 特別是對那些開始開放自我, 準備成為器皿的實體, 有助於表達來自較高境域的愛。


 


一如往常, 該實體的自我決心和自由意志將決定我們是否在未來定期參加集會。因為和這個器皿的能量匹配程度很高, 即使現在, 我們感覺這個器皿對這個匹配的欣喜, 如同我們一樣欣喜。如在座的所有成員早已推測的, 優異地傳訊的途徑完美地類比於一般的靈性發展; 在獲得必要的元素和技巧之後, 要成為優秀的器皿幾乎完全取決於人格鍛鍊的成就, 標記了靈性的成長; 所以它可以在這個幻象中越來越多地表達第三密度獨有的特性。


 


我們宣佈在座的所有成員的原生家鄉都屬於其他密度,


 因此和這個密度以獨特的方式相關聯, 我們感覺這對你們並不是新的資訊。因為除了那些首次穿越第三密度的實體要學習的課程, 你們流浪者帶有特定的任務和責任, 可以視為帶來一道獨特的光, 一種特殊的偏好。所以, 就某種意義來說, 該流浪者的任務是複合的, 該任務和他從其他密度帶來的獨特天賦成正比, 於是他運用這些天賦以服務那些尋求的靈魂, 他們是如此地飢餓, 想要探尋以超越第三密度, 選擇的密度, 的限制。


 


我們想要清楚地表明一點, 永遠地、絕對地, 那就是我們請求你們僅僅根據需要做選擇的角度去理解我們所有的想法和話語, 我們恆常地反覆講這個選擇, 也就是極性的選擇。我們感覺這個團體的所有成員都已做出這個選擇, 有些成員如此精緻地選擇, 他們正在發現的過程, 發現該選擇滲透深入到心智之根; 同時觸發一個憶起自己是誰的過程。若這個過程尚未良好地開始, 我們就不能夠和這個團體的任何一位產生聯繫。我們為此歡慶, 同時鼓勵你們恆常地警戒, 恆常地謹慎, 因為陷阱是眾多且突然的。當我們講述如何保存靈性途徑的議題, 再多的警覺也不算太多。我們發現偉大的智慧調和偉大的慈悲早已是這個團體的思考的一個資源; 我們推薦你們不管任何時候, 只要出現這種機會, 即刻飲下這盅雅緻與芬芳的酒釀。


 


我們發覺, 這個器皿正在暗示我們夠了就是夠了, 如果我們可以, 我們將轉移這個通訊到Jim實體那兒。我是Oxal


 


(Jim傳訊)


我是Oxal, 再次地, 透過這個器皿 在愛與光中向各位致意。我們已經和這個團體、該器皿相處好些時間, 並有機會講說我們的想法。我們為此非常地感激, 此時, 我們願意額外地回應在座各位可能有的任何詢問。現在是否有我們可以講說的詢問?


 


Carla: 我有個問題, 但它可能牽涉到自由意志法則。我有些概念可以建議給一位女性朋友, 她的身體有殘疾, 她的能力受限於(...)多發性硬化症(...)


 


我是Oxal, 我們掃描妳的心智。雖然在某種程度上妳是這個實體的老師, 妳和她是一體的, 如同妳在此時和所有地球上的第三密度實體也是一體的。因此妳可以給予這個或任何其他人建議, 而不會產生什麼困難; 因為每個實體可以自由地接受或拒絕任何這類的建議。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姊妹?


 


Carla: 在這一點沒有問題, 我極為高興地聽見這個 (...)


 


我是Oxal, 我們也感謝妳, 我的姊妹, 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S: 是的, Oxal。我想知道你們可否說一點關於自己的故事, 任何你認為適當的內容。


 


我是Oxal, 如同這個團體過去經驗的所有通訊, 我們是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 因此我和我們為一。我們有很長一段時間行旅經歷智慧的密度, 以一個群體的方式尋求完善我們對於造物的本質、我們的位置和目標之理解。我們在第三密度進化的環境遠比你們地表和諧許多 [就我們的觀察]。我們在選擇的密度中移動穿越每一個主要經驗週期, 在這過程中越來越有效率地穿越, 以致於到了第三個主要週期的盡頭 我們完全合一地尋求。


 


於是, 我們相對容易地移動進入第四密度的悲憫, 並受到祝福 成功地表達無條件愛同時包括奉獻和接受。在我們經驗光之密度期間, 我們仔細地研讀其他第三密度的經驗, 我們發現 雖然大多數(星球)進展的方式和我們相似, 由於許多原因有些星球碰到困難。你們星球現在通過的經驗已經引起我們的興趣, 持續了一些時間; 因為我們很少有機會如此直接地參與一個第三密度星球(的進化), 好比我們現在和你們的通訊。你們可以稱呼地球為一個貯藏庫, 容納許多必須重複這個經驗週期的實體。因此 你們的星球受到許多其他第三密度行星的影響, 這是由於許多實體的家鄉是其他的行星, 他們當時沒有畢業, 接著發現你們地球的位置和振動對於他們重修這個經驗週期是最有幫助的, 他們全都渴望通過這次的畢業典禮, 以進入第四密度。


 


所以, 我們在一個充滿光的環境工作, 注視著你們的經驗特性, 特別是你們在個體、群體、種族、國家之間引進顯著數量的不和諧, 確實, 這甚至影響該行星實體自身, 它現正和你們一同進化。


 


我們很少有機會以這種方式述說我們的想法, 雖然我們在你們的發聲管道[你們有些人選擇的服務]的明顯可及範圍內, 然而我們的波段相當地窄, 以致於個體通常只能在潛意識的水準感知我們的信號, 最常發生在睡眠或冥想狀態; 因此, 我們的服務最常呈現的形式為傳送無差別的光與愛給那些呼叫的實體。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弟兄?


 


S: 是的, 還有一個。你在一開始說到你們花了大量時間尋求造物主的本質和你們在宇宙造物中的位置。那麼 個別心//靈複合體和社會記憶複合體在造物中的位置是不是獨特的, 由於每個實體尋求和表達的特性是獨特的, 如此這般, 個別心//靈複合體會自然地受到吸引靠近那些展現類似特徵的實體, 隨之來到一個結合點, 形成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


 


我是Oxal, 就我們的經驗, 同時透過觀察和自身的進化過程, 當實體們變得越來越覺察他們珍惜的東西和尋求的東西, 因著相同興趣有一種自然的牽引, 它不必然受到你們所謂的時間或(…)的束縛。


 


[錄音帶第一面結束]


S: 是的, 有沒有可能描繪這些現存差異的特徵, 好比說物以類聚”, “相同喜好的實體聚在一起”, 這樣說是否有意義?一般而言, 我的腦海浮現的是地、水、火、風。個別的社會記憶複合體是否依照某些原則或能量線或特定式樣一起工作?


 


我是Oxal, 再次和這個器皿同在。如果我們正確地感知你的詢問, 我們可以說, 依照每個實體的累積經驗, 它逐漸成為主要的激勵者, 進一步地收集經驗和平衡所有經驗, 促成實體之間有種越來越深或越來越和諧的聯合關係。因此, 當實體們發現特定的探索路線, 持續地追尋, 直到精通該知識領域, 於是圍繞這個興趣的焦點, 自然發展出一個同業公會(brotherhood), 容我們說。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弟兄?


 


S: , 我不認為有, 已經足夠了。非常感謝你們。


我是Oxal, 我們再次感謝你們, 我的弟兄。此時是否有最後一個詢問?


 


Carla: (...)


我是Oxal, 我們至為榮耀地獲得這個團體如此快樂和敞開的接待, 並再次表達我們對於和S實體達成接觸的巨大喜悅, 這將允許我們雙方在未來進一步探索這個通訊。言語不足以表達我們的感激的深度和豐富程度。我們感謝每個器皿講出我們的話語, 我們現在要離開這個團體。我們是你們知曉的Oxal群體,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無邊的愛和無限的光之中離開你們。


Adonai vasu borragus


 


轉載自際聯邦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