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 Datre說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每一件事,都是我們自己讓它發生的.那麼是否有隨機/碰巧發生的事件呢?或者某些事件是命中註定的?
DATRE:
,命運只是一個信念系統.在你身邊發生的所有事情,是你為自己所設,想讓自己從中學習的體驗.

你可以說:"我走在路中間,有一輛車快撞到我了;但是下一秒,我一發覺,就馬上躲到了路邊." - 這一切的發生,都是為了讓你自己試著從中理解的體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學習例子.為什麼那輛車沒有撞到你呢?為什麼你會馬上躲到路邊? 你認為自己是"弱小"的嗎? 你能從中看出自己有多麼"強大"? 看看你自己,你能讓自己馬上脫離危險呢.為什麼你把這樣一輛車擺放到自己的面前?在這裡有你需要學習的課題.

你看,你們當中很多人無法覺知自己到底在做什麼,你們很少去注意.也許你會說:"哎呀,我就是閃得很快,一下子就躲到了路邊,因此沒有被撞上".這就是你的"頭腦"告訴你的內容,它讓你馬上去想的別的事情,不再注意這件事了.你認為這都是巧合,同時還認為:自己是渺小的,實際上什麼也不是.- 可是你到底有多麼"強大"?你能好好覺察一下嗎?

問題: Datre曾經說過:"你不能讓別人為你找出疾病的原因,比如:癌症".如果我們是來體驗物質層的,為什麼要為自己設置這麼難解決的問題呢?

DATRE:
好吧,你們會這麼做的.你為自己設置這樣的情況,讓自己去學習.有人讓自己得癌症;有人讓自己發生交通意外;有人去爬山;有人成為百萬富翁,因為他們喜歡賺錢.另外有的人讓自己成為有名的科學家;還有的人讓自己成為一個非常普通的音樂家 - 但卻能夠享受生活的每分每秒.

你為自己設置生活的舞臺,然而卻無法覺知這些體驗的"偉大".

為什麼你們要把這些東西放到自己的面前? 你想學習!就是這樣!你們當中有人說:"物質層真是太悲劇了" - 好吧,你是從哪個角度去看待的呢? 這個半杯水的例子你們已經聽過很多遍了,你說那是半杯空?還是半杯滿呢? 你是如何去覺知它的呢?這與別人怎麼想,怎麼做,沒有任何關係.沒有人能夠對你做任何事.你必須自己去"學習",你要瞭解,為什麼有些事情,你要這麼做?

有人可能永遠都無法找出為什麼他們會這麼做.為什麼無法找出來呢? 因為他們認為這不重要.他們認為這可能只是一個巧合,以為自己已經瞭解了 - 這樣做也OK. 但假如你說這是巧合,就不容易好好考慮它,接著你就會為自己"背上包袱".

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是嶄新的.這個概念你們聽了一遍又一遍.可是每天早上起床,你們卻對自己說:"好吧,我怎麼還在這兒呢?怎麼什麼事情都沒有改變?"

你不知道自己在哪裡,是因為你程式設計自己的頭腦,讓自己進入這樣的情景中.如果你願意將每一天設置為嶄新的,然後出去看看會發生什麼,那麼它就會與昨天不同.如果你認為今天與昨天是相同的,什麼都沒有改變,這都是命中註定的......那麼唯一的一個原因就是:你程式設計了自己的大腦,是你自己讓自己這麼認為的.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 http://heart111.com/channeling/94-datre-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