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情緒就是你的振動頻率,而這個振動頻率會絲毫不差地創造出你的實相。所以感到沮喪時,不要以表面行動來慣性逃避情緒,而忘了務實地去調整自己的振動頻率。唯有與本源校準調和,活在當下並與萬事萬物合一,我們所呼求的美麗實相才能快速顯現”】



用情緒溫度計微調你的震動頻率



當我們開始研究吸引力法則與情緒之間的關係時,發現許多在實際生活中運用的迷思,包括:

   

         是不是一直得停留在美好的感覺,才能啟動吸引力法則?



         然而,如果情緒突然低落,硬是切到正面思考又非常不實際,到底該怎麼厘清“情緒”與“吸引力法則”的關係?



         Jiro提出以下這張情緒表,要我們先就這張表檢視以下自己目前的位置,或者遇到引起你情緒反應人事物時。看一下自己在哪一個情緒點上。然後做一下情緒微調,再決定接下來要怎麼樣反應、怎麼做。





       O 
 
   O      O      O 
 
   O      O     O 
 
   O

      
詛喪    挫敗     憤怒    希望   正向思考 快樂   喜悅    法喜





feel good”是啟動吸引力法則的重要關鍵,但“feel good”很籠統,如果你不清楚自己現在處在怎麼樣的情緒點上,你就不知道怎麼調整,或者該往那個方向微調。有了這個“情緒微調表”,就像是有了一支方便觀測的情緒溫度計,越左邊表示振動頻率越低,越右邊表示振動頻率越高,於是你就可以隨時拿來“覺察並調整”自己的情緒溫度,而不是像過去一樣深陷情緒深淵,不知如何自拔。關於這個部分,會在第六堂課的“二元法則”中繼續探究。

    當你的振動頻率越高,你會越快樂,進行每件事感覺時間過得真快;反之亦然,你的震動頻率越低,身體越沉重,會感覺時間怎麼過得這麼久、這樣慢,就像在摩天大樓中,位於頂樓的人感覺時間過得比較快,在一樓的人覺得時間過得比較慢是一樣的道理。

    覺察並調整”自己的情緒溫度,就是一種與實相微互動過程,每一次細微的互動與調整都會留下軌跡,就像樹的年輪,這些細微的軌跡就組成了現在的你;你越調整,你的可變彈性就越大當你覺察自己在生活中的一思一新、一舉一動,有意思地隨時欣賞、感謝來到眼前的每一樣人事物,讓自己享受每分每秒舒服愉快的當下,而不是以過去的舊反應抱怨或抗拒,那麼你就是自己情緒的主人,也是自己命運的主宰者





 
 
心的振動頻率與願望的振動頻率一致時,就能心想事成!



至於“當下的情緒”與“願望成真”的關係,Jiro解釋得很清楚,他說:只要將你目前的振動頻率,與你的目標之振動頻率調成一致,你的願望就能很快成真。也就是說,你需要花多小時間調整你的振動頻率,那就是你完成夢想所需要的時間。例如從疾病到康復所花的時間,其實就是你在生病狀態的振動頻率,調整到健康的振動頻率所需的時間;所以你可以專注並鎖定在健康狀態的振動頻率上,當振動頻率一掉下來,有覺知地再往上調回去。





    如果你依照正負兩極原則(盛極必衰,否極泰來),你蕩到最低點之後也會反彈回高點,就像有人在患絕症後,瞬間變成全然的有機健康生活著----當我們其實可以不必能讓自己常駐在健康的身心靈狀態。







    只要將內在感覺與願望准調和,你便會感覺到平和,如此可以讓你加速進入喜悅狀態,並想要以聲音表達出來,也許是一段旋律、一個音或一段話。透過如實、無限地做你自己,你會送出純粹的正向能量,擁抱喜悅和愛的永恆存在。在於本源校準調和的過程中,你將會經驗到內在升起的能量浪潮,就是那種在毫不費力的狀態下,由深層核心中升起的浪潮,這種能量不含任何抗拒、任何堅持以及任何強制————除了能說它是一種純粹的本源振動能量外,我們無法更清楚明確地描述這樣的能量。







    當我們瞭解光的振動原理,以及如何與愛的本源振動校準調和,我們就能隨時留意現在的情緒、態度,時候與意圖目標相吻合。唯有與願望校準調和,活在當下並與萬事萬物合一,我們所求的美麗實相才能快速顯現。



    中性法則淩駕在二元法則之上:回到不動點,就能自主地一路擺蕩到目的地



    當我向Jiro問道:“因為地球是二元性的,有正就有負,當情緒在正面狀態時,總會有一天自然而然擺蕩到負面,那該怎麼辦?”







    他說回答:“中性法則淩駕在二元性法則之上:你可以不必在正負二元性中擺蕩,回到寂靜不動點(也就是腦部正中央松果體的位置),就可以自主地一路擺蕩到目的地;當我們處在超越正與負之上的那個不動點時,你就超越了二元性,於是你有百分百的決定權,決定你現在要經驗哪一種情緒狀態





 





如此你就不會從“有活力”擺蕩到“無力感”這一段,而可以從不動點中,體驗像是泰山蕩越樹林一半,從A點蕩到B點之後,不再蕩會A點,而是繼續蕩到C點、D點、E ...... 一路直蕩到你專注鎖定(focus)的目的地。如果你暫時擺脫不了二元性之間的擺蕩慣性,可以先中斷眼前正在進行的事,去喝個茶、散個步,然後再回來處在不動點之中,重新校準調和後再行動就行了。”







   也就是說,當你強烈專注在某個人事物上,調好相應的振動頻率後,就要徹底放下(let go),回到“不動點之中,就像拉弓到了最後緊繃點之後,就要放手射箭是一樣的道理,這個不動點就是空無,它給“未來的一切發生”留下無限的空間。





這個“不動點”的“動”,將會創造無限,如果你不即時放手隨順流走,就會像一手抓著新的繩索、卻有不肯發掉舊繩索的泰山,卡在兩樹之間哪裡都去不了。





欣頻(作者):大自然能給你解答



  如同宇宙的迴圈,行星運行的迴圈也揭示了生與死的速度與節奏。當你將過去、探究到底是什麼、以及想要達成什麼......都放下時,新生命和事物將開始湧現,人生將會富足豐富。



  過去你所運用、攝取、納入的所有一切,都會反映在你的外相,以及生命重生和再生上。

  看著大自然,它可以帶給你長生的解答;看著樹、看著水,生命如他們一般的永恆;仰望繁星,它們數百億年來不斷啟發著萬有一切;甚至去感覺一下這星球上的土地與生命,它們都可以帶給你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