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各位兄弟姊妹,又與大家見面了。去年忙得很,我在世界各地走來走去,拜訪不同族群。今年對我們很多人來說頗艱難,這是我今天將會跟大家談到的。


 


你們很多人經歷了很多困難,大量新能量實實在在的來到地球,每天隨著太陽風暴來到,提升地球能量,人人為此而奮力,包括我自己在內,相信人人都經歷了生命中的重大轉變。我們很多關係都崩潰了,沒有了,工作也崩潰了。


 


我要說的是當能量越來越強大和密集,我們要放下我們生命中那些崩潰喪失的東西,實相是越來越多正向能量到來,我們要除掉負能量謄出空間來。在那些崩潰的,告一段落的關係裡,有些對你的高我再沒幫助的事物必須去掉。當這些東西都消失了,我們可大大的開放自己接收正向的事物,用最佳方式打造至善的高我。


 


除掉這些東西很難,所以要不斷提醒自己,只有放下負面的,舊的,才可讓正向的事物進來。這從來不易,所以要提醒自己為什麼要這樣。我們傾向於抓著舊東西不放,但實相是生命中若有事情崩潰,就放手吧。緊抓舊東西只會降低我們的頻率,放開吧。讓生命有新的開口接收美好和正向的事物。世界大蛻變,新能量來了,實相是美好和正向的能量湧入,我們不能留在舊有模式中,我們的意識要長進,要準備好,放下過去了的事情吧,謄出空間讓新的好的進來。


 


我知道人人都努力掙扎,去年也是我人生中最艱難的其中一年,我一直致力教導世界一些訊息,跟大家分享這些有力的訊息,因為我確信這些訊息,但去年我招來很多批評,遭遇很多困難,令我想到退下。我衡量值得這樣做嗎?我的答案永遠都是值得。我收到這些訊息,全心全意確定它,無論有多困難,我必須站出來。因為有正就有負,正如有黑就有白,有向前亦有退後。今年我在互聯網難堪地讀到很多說到我一些截然不同的事情,我掙扎著想到我要繼續攝製影片自辯,抑或退下來,嘗試轉換管道,保持正向。人們叫我這樣做那樣做,我是不是應該靜下來看看我究竟做錯了什麼。我是人類,跟你們每一個一樣,都會犯錯,但我傳達的訊息是有力的,引導我們每一個成為新人類,激勵我們記起真正的自己,確認我們擁有無窮力量。


 


訊息是美好的,我不是訊息本身,我是人。一開始站出來,我變成薩滿,我在其中一部早期的錄影中提到我是就著兩件事而變成薩滿的,部族中的長老,那導引我入門的人不能就此稱我為薩滿,我即時道歉,嘗試改正。接著我在瑞典一次儀式中從儀式物件中得到美麗的藥物,我戴著那些物件得到了勇氣與力量進行儀式。回想起來我實在非常遲鈍,對應美利堅原住民部落我戴了那些藥物。我為此表示萬分歉意,我那天戴了美利堅的藥物。自那天後事情如旋渦般失控,我在網上被狠批,那些指控並非屬實。我沒教導美利堅原住民部落任何事情,我不代表任何原住民部族,我只是個教導簡單訊息的人類,記起我們是誰,記起我們是強中最強的,記起我們可以改變地球,而且我們必須這樣做。我保證不會再次這樣做,我學到了,我不斷實踐不斷學習,我是人,我也會犯錯,正因為是人,我認為人人對地球,對彼此都有責任,這樣會做得較我們現在好。


 


自從我教導對地球有愛與希望的訊息,從未遭遇如此巨大的憎恨,令我非常心痛。分享愛,分享記起自己是誰的訊息,竟換來變本加厲的憎恨,令我相信世界有愛與恨兩面,我祝禱我們此時得到機會造就不同,為地球帶來大不同。我們安住心裡,我們相愛,改變世界。


 


現在我要轉換管道,我要正向思維,不讓這些事情煩擾。去年我非常辛苦,但我知道訊息是真實的,我全心全意相信它,我會繼續教導這些訊息。我相信大家,我相信我們可以改變地球,因為我們是強中最強,我們是所有族群,我們要創造新世界。能量正不斷湧入,我們要發動一個運動,我們要改變生命,我們把自辯和因惹怒我們的人而生氣放一邊吧,打開我們的心,儘量寬恕別人,儘量完善自己,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放下舊有,向前邁步,擁抱正向與愛的能量,這是改變地球的唯一方法。刻下世上很多事情正在潰敗,普世政府都頭痛起來,有些政府在崩解,如強弩之末。金錢瓦解,很多人為幣值而憂心,我們在這困境中如何自處?我認為最好是安在心裡,正念正行,擁抱家庭,擁抱所愛。我們要有自己的種子,開墾自己的花園,要學懂永續發展,要有清潔的水。金錢將來不再有任何價值,與其儲錢,緊抓不放,不如為家人添置東西,支持家庭,好好地活。有個家,要有地,有種子,有田園,學懂怎樣得到乾淨的水,這是現在維生要做的。


我們要連結一起,心連心,增強我們的力量,因為強總勝弱,愛勝過恨。我們相愛,儘量寬恕,錯就道歉,我為傳送訊息而興奮,我竭力傳遞,我年中去很多地方分享訊息,現在我找到一個歡欣的新方法把訊息傳遞開去,一本書。這書收錄了我一直在的訊息,我們是所有部族,訊息普世發放,去到願意接收的人當中,讓人記起自己是誰,確認自己是獨特的,愛是一切的答案。


 


我們做錯了,我們不止再三道歉,我們用行動來表示我們會做得更好,我準備分攤書的收益捐獻給原住民,我準備捐錢給願意出來教導的人,我尊重美利堅原住民的傳統,我知道我痛心是因為我這樣做導致很多難過,我尊重原住民部族,我相信他們的訊息可以拯教世界,我會依循他們的訊息説明他們去教導。我並非代表任何人,我代表自己發言,我確認並確信美利堅原住民種族,原住民文化中對大地之母的尊重和愛,並怎樣以真實的生活回饋地球。所以書出版後我會捐出願意教導並保護原住文化遺產的部族。


 


我愛你們,感謝你們盡力,在困難時刻安住心裡,相親相愛。請大家彼此扶持,從心而行發,你們是光輝美麗的神之火花。憑著安住心裡你們可以改變世界,錯了就有勇氣認錯,去愛。我愛你們,為你們都安住心裡為榮,尤其在這艱難時刻。我有信心你們做得到。多謝觀看,我們不久會再見。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c9c4be0102dt3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