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11):當星球A被分離出來時,它會去哪裡建立自己的空間所在?


 


宇宙意識:哪也沒去,因為它已經在屬於自己的空間,不需要去任何地方。這個意識表明,我們需要修正的是一個去什麼地方的思維 - 這星球需要去一個物理的地方。它僅僅需要去到不同的振動層次,然後它就存在於某個次元。這個意識舉一個類似的例子,在某一瞬間一個人進入一個房間,但裡面同樣有其他人 - 由於他們的振動水準不同 - 這個房間裡早已被另外的人佔據了,只是你能或不能意識到而已,因為他們是在不同的振動頻率,所以他們可能在同一時間同時存在於同一空間。他們沒有別的地方好去,他們只是在這個空間,就像其他的振動頻率在這個空間一樣,就像X射線、伽瑪射線,電視射線、無線電波、或振動、或頻率這些全部同時存在於這個人所在的房間裡。因此,這個人所佔有的空間幾乎不可能是真空,即使他或她根本沒有察覺到有其他個體存在於此,其它頻率同樣同時存在於該空間。  


 


因此,將來的兩顆行星,星球A和星球B,它們的頻率不同。它們佔據的,是同樣的空間,但不是在物理層。星球A意欲昇華自己超越物理層,在更高頻率創造一個新的物質形態。星球B同樣在另一個頻率創造一個新的更加緻密的物質形態。它們將不再在任何程度上交匯,它們的頻率和振動是如此不同,以至於他們不再有像他們目前這樣的一個共同的介面,但他們仍然會在同一個空間位置。


 


 


 


問題(12):來到更高知覺的星球A上是否可以比作一個人獲得了博士學位?


 


宇宙意識:這是如此。這些在更高知覺層次的人們,對什麼是合適的,有一種更大的知曉,他們並不完全局限在一個物理的現實裡。但這個意識希望澄清,即使在揚升的行星上生活,仍然在很大程度上擁有物理身體。那些選擇轉生到星球A上的人同樣有一個實際的身體。只是他們不會像曾經的3次元生活經驗那樣局限於這個物質身體,因為揚升的過程已經將行星從3次元移動到了4次元:二的一個方差。


 


經驗豐富的形體更加鬆散,它不會像通常的那樣縮緊或緻密,或像星球B的進化線那樣。正如知覺沿著適合於星球A的時間線(或知覺線)發展,隨著時間的前進將會有更廣大的精神性知覺的現實,因此,他們會慢慢地,逐漸逐漸地完全離開物質形體。


 


 


問題(13):有人說,我們目前的DNA,脈輪,光環,細胞,將會從在某個時期被釋放,變得更清澄。這對我們能夠承受更高振動是必要的,因為低振動無法適應揚升的星球A,您有什麼評論嗎?


 


宇宙意識:個人的DNA的結構正在發生變化,無論他們是否希望如此,它都會隨著地球振動的變化而變化。有些人的改變更深入,並與自身的高頻率協調。但人類全體都會看見他們的DNA結構的改變,因為那是自然進化過程和正來到的轉變事件的一部分。這個意識常常談及的揚升的星球A,還有,那延遲的或在低處揚升的星球B,雙方的頻率、振動、和雙方現有的遺傳DNA結構都將會改變。這種DNA結構變化已經進行了好幾年了,並會繼續,直到那個分割點重現,並且兩個行星和其上的存在充分地、徹底地意識到這一點為止。


 


那些分別依賴這兩個行星生活的人們將被改變,以便能夠在物理實相生活於他們的新的行星上。那些選擇往更高知覺層次的星球A移動的個體,將發現他們的DNA結構變化到了更高的頻率,那將允許12DNA的複合體在更大程度上被開啟和利用,這個基因轉變正在發生。那些不選擇提高他們的振動,以至於實際上是部分關閉了他們的遺傳密碼的人們,將不得不在一個極其密集的迷失的水準上運作,或至少在切斷了的狀態中。在過去的最後這幾千年裡,人類12DNA中僅僅只有2股被利用到,可以看出,衰落到這個困境的那些人們將停留在那個星球B的知覺層次。這是一種關閉、一種熄滅、一種荒廢。然而,那些選擇了揚升程式,或成為揚升之一部分的,他們是否認出自己的選擇,他們的遺傳物質,DNA股線,都將獲得的擴展,其功能一旦完全開啟,就將成為朝向實現更高振動頻率轉變的知覺的一部分。


 


 


問題(14):如果我們的親人通過表像的死亡轉移到其他行星,我們無法找到他們,或他們也無法找到我們嗎?當我們去到他們的家或工作的地方時會發現他們不見了嗎?或者,去到一個不同的地球必須要將身體留下,像死亡這樣嗎?


 


宇宙意識:隨著他們揚升或移動,或移動至另一種狀態而離開這個物理實相,將被看成是一個肉體的死亡。對於那些擁有這樣一種體驗和這樣一種失去的人們來說,它會這樣有更深層的原因。這些身體相繼死亡需要完全地分離他們自己、分離他們的知覺的人們,是為了選擇從他們的精神之源更多地分離出去,至少在物理身體的水準線上經驗分離。因此,它可能會遇到一個失去親人或一個熟人以物理的方式死亡的經驗。這將會普遍地發生,他們走了,再也不是他們生活的一部分了。但一個分離的遺贈,是要去發現分離絲毫沒有實現,絲毫沒有失去,有一個分離。人們簡單地就只是不再成為一個個體生活的一部分,甚至再無任何想法了,這個分離是為了兩個星球有更大的擴展:星球A和星球B,以至於對其他個體的感覺將減淡,尤其是對那些繼續沿物質經驗之線路發展,明確選定星球B經驗線經歷的人。


 


那些達到一個揚升的高層次的人們應該會,從一開始就明白,在自己的親人中間哪些個體是選擇走另一條道路的,他們將承認和理解它,即使它是以一種肉體死亡的方式與他們分離。他們的知覺,是其較高的自我,是仍然存在和能夠被接觸到的,如果必要的話。然而,既然他們的焦點是定著在能去展示、理解老練的物理經驗的星球B的軌跡上,對互動的需求就會越來越少。而那些旅行至揚升的星球A的人們,將會榮耀那些需要在這條精神進化路線中取得進展的人們,他們將簡單地與自己的生活協調,他們知道,如果需要的話,他們永遠可以連接到更高的精神層次。


 


這在理解上可能有一個混淆,這個意識希望澄清,那些存在,那些希望體驗從精神,從知覺的多次元本質更大分離出去的靈魂,願意通過保持對他們所持有的肉身經驗的專注,包括以規則來定義這個經驗。這樣的靈魂不一定會尋求與他們的多次元本質聯繫,因此,那些已向上移動到欣賞他們多次元本質的人們,是不會去尋找那些不作如此選擇的人們的。即使那些經歷過揚升的人們能夠遇見那些在他們肉體中死亡的靈魂,他們也不願意選擇這樣做,因為分離就是這樣的,以至於他們只希望榮耀他們自己的經驗,並且能量的隔閡將大到足以避免雙方發生知覺的互動。


 


 


問題(15):是無條件愛的真正體驗重要,還是擁有這樣的意願更重要呢?換句話說,什麼樣的標準是符合揚升的星球A的呢?  


 


宇宙意識:這是一根頭髮上的兩個分丫,本質是相同的東西。有一個意願去體驗,去給予無條件愛,這的確是非常重要的。當這樣的一個意願,一個渴望,進入一個人的生活,並且著手落實它,經歷它,這就為無條件的愛提供了支援和動力,然後它必定增強和擴大這個願望和意圖,發出這樣的能量向前到這樣一個生活方式,這是一個循環。如果問,一個意願和一個體驗,哪一個在先?無關緊要,這兩個互相支持。無條件愛的感受,或期望一個無條件愛的感受,是同一件事的兩個部分。


 


 


問題(16):請問揚升的實體會突然消失離我們而去嗎?那留下來的家人和朋友一定會覺得奇怪,想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還是揚升的人們有計劃地將他們的意圖事先告訴他們的親屬,從而避免帶來一種衝擊和混亂的後果?家人甚至不能接近這個已死的本應該埋葬的物質身體,因為已被告之說這個身體將要揚升?


 


宇宙意識:這是個令許多人困惑的問題,甚至傳譯者本身也很希望弄清楚。這將如何發生,會發生什麼,一些個體僅僅只是消失在別人面前嗎?他們會死以至於需要別人埋葬嗎?或他們只是突然被遺忘,好像他們從未存在過?這個意識表明,這3種可能性都存在,但到目前為止,將發生的是最後一種情況。由於頻率和知覺的振動在不斷發生變化,曾經已知的或抓住的將不再知道或持有,從而遺忘過程將開始越來越普遍地發生。這將使那些人們不再共用同一個現實,接著,那些留下來的人們將對抗那些向前移動的人們,因此,繼續留在星球B的個體,他們的頻率會減速,這使得他們更不知道,或更遲鈍。


 


那些振動和頻率在加速的個體,他們將移動到更高層面,將只是不再存在,即使在有些個體的記憶裡曾經知道他們,但他們只是不知怎麼的不再是他們生活的一部分了:過去、現在和將來,好像他們從未存在過。這些繼續停留在緻密層面的人們對那些前往精神進化之旅的人們,不會因為他們突然從他們的生活裡消失而感到難過、遺憾和悲傷,事實上,他們甚至很難記得那些人曾是他們歷程的一部分。因此,那些離開的人們只是簡單地不再成為他們生活的一部分,在任何程度上。對於那些屬於揚升進程的人來說,同樣會出現一些微妙的差別。其中擁有敏銳覺察力的人對所發生的事情會有更多的瞭解,那是因為他們的本質和作用,以及他們的目標,伴隨著他們曾經的努力,是比其他人更有意識的與揚升進程協調。那可能發生的情況就是眼睜睜地看著那些停留在這個層面的人們頻率減慢直到消失,但他們會知道這為什麼發生,他們會明白,那是因為他們不能容納逐漸加速的頻率和振動,隨著這個事件接近將會有一個加速度,它將促使振動頻率越來越快。


 


以星球A和星球B為範例的兩種知覺資料之流,將分別凝固結晶。彼此不再有互動的介面,彼此不再是對方現實的一部分了。那些擁有自覺意識的人可能真實地看到個體放慢振動頻率到一種程度,直到它消失。但對於那些沒有達到一定意識水準但仍然會經歷揚升進程的人們來說,這個事件,在他們看來,似乎是一個自然的過程。他們曾經認識的某人只是通過一個自然的死亡離開了,或者,某個時候,他們只是搬家離開了,不再有聯繫了,又或者,僅僅是生活本身使每個人在不同方向裡移動。


 


隨著那些個體越來越清醒,他們將從一個更開明的角度去意識到,即所有發生的事情是,那些不選擇移向精神進化的人們,只是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再是他們現實生活和經驗的一部分而已。這就是為什麼說,這3種可能性都存在。


 


 


問題(17):請問到時候實體仍然象現在這樣要工作、吃飯、和睡覺嗎?


 


宇宙意識:不,他們不會像現在一樣。儘管如此,但仍然需要工作。那裡需要的是自願的、積極主動的工作。最大的改變在於工作背後的職業倫理,圍繞著以什麼為交易去看待的工作。這主要是獵戶座集團灌輸給人類的為錢而工作的思維,錢維持生存,沒有什麼在錢之外。現在,在揚升進程開始之前,大多數人很難相信他們將再也不需要為了錢去工作,他們很難理解一個文明系統裡怎麼會沒有支付與報償,因為目前這時候的整體思想系統是獵戶座基礎的編程,去設想一個無需為了報償而工作的生活幾乎是天方夜譚。


 


未來將需要繼續工作,但那是個體為了表達自己的想法而被吸引著去從事的,因為那是一種自我表達,所以工作變得更快樂,它不再是一種苦差事。它不是簡單地認為這是為了賺錢,這樣才能夠買東西、有住所、和食物。事實上,這樣的事情適用於所有人,無論他們工作與否,因為它會被理解,每個人都有資格滿足自己的需要,這並不是說一個人必須工作。


 


一個人之所以工作是因為希望發揮他/她的創造性,積極主動的,希望通過一個被稱為工作的活動來表達自己,它與現在的概念根本不是一回事。獵戶座議程是不能進入揚升程式的,不能進入較高水準的自覺意識。因此工作也將完全不同,它並不一定需要實際的身體參與,那在很大程度上是心智和情感的,因此,物理身體的參與方式,將簡單地消失。將有可利用的技術出現,苦差事將結束,那些困難與危險的工作對個體來說已經不再是必要的。


 


這個意識想說一下將來的科技,直到我們的知覺範圍延伸,更大程度地超越物質領域,以及那個知覺層次不再需要物質身體的表達之前,一些工人的形式是必要的。就是所謂的機器人或自動機,就如同流行的科幻小說裡描述的一樣,將有可能在星球A存在,直到人們不再需要為止,這不是簡單地被看成人們只是為了利用它修路、建造建築物、在工廠工作、創造物質性的東西,它還可能在某一段時期被利用到行星的揚升,和知覺的階段性提高方面。這可以被看作是階段性的,直到知覺本身不斷向前推進超過幾十年,能夠依賴揚升進程的其他方面為止。而在此階段他們將需要利用它去做艱苦的體力勞動這樣的工作,因此大多數人會選擇其他方式的工作。一段時間,隨著揚升進程的推進,人類有可能仍然需要物理性質的工作,直到後來這樣的物質性活動被某些人看成是一種享受,一種體育鍛煉,如在花園工作或建築結構的創作。


 


這個改變是多麼大,完全不像現在。甚至建造巨型的摩天大廈將不再被人們讚歎。所有的物質性創造將會與物理地球行星本身協調,而人類強奪式的需求和慾望也將消失。因此,現在這樣的城市將會被淘汰,人們不再覺得需要生活在城市這樣的鋼筋水泥的叢林裡。諸如汽車和交通載具這樣的玩意兒也不再被需要,然而所有更先進的事物完全超過這個意識現在所說的。


 


 


問題(18):機器人是類似一台遙控設備那樣嗎?或者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宇宙意識:機器人本質上會結合更多生物性,不會是那樣一種金屬表面的機器人,他們會更像電視系列劇《星際迷航》裡的生物,儘管還有差別,在人類本質的造物裡生出一個人類軀體,雖然它們外形看上去像人類,但它們沒有靈魂 ,同樣也不具備人類這樣的知覺。它們將有像目前這個星球上先進的計算機晶片的功能,會有邏輯思考能力。在此層面他們將有傑出的才能。這全部是即將來臨的前方的一部分,但這個意識不願做進一步討論。


 


 


問題(19):實體們在飲食和睡眠方面還像現在這樣嗎?還是根本不需要吃和睡了?


 


宇宙意識:吃和睡是需要的,但有很大改變。素食將成為常態,甚至隨著時間的推移,對食物的供應將通過蛋白質培養工廠來保障和維持。能量將通過呼吸攝取,通過普拉那(能量,生命素),那是甚至現在採用的傳統瑜伽,以及更多將被用到的實例。那些瞭解如何獲取能量的人們將不再需要像現在這樣吃東西了。與此同樣改變的是知覺,物質身體對睡眠的需要將轉向和變化,睡眠期間的知覺會如此活躍以至於它能夠與第5、第6、第7次元互動。肉體將會變得更加飄逸,更少的物理性質,從而減少了對睡眠的需求。這是進化的軌蹟的一部分,被視為是存在於前方,然而,這不是揚升後立即就有的狀態。揚升進程只是為人們打開那個途徑,以便許多人決意要走向它,這會由那些早已完善了他們知覺的存在引領,因為他們已經獲得這樣的知曉,將能夠教導更多更多的那些揚升的人。


 


 


問題(20):實體們會在星球A停留多久?如同現在的例子這樣,他們可以選擇留下,或移動到其他更高次元嗎?


 


宇宙意識:這與現在在地球這個較低次元的情況一樣,所有實體可以選擇留下,或者返回到多次元,進入精神性的知覺層面。這種進階確實會繼續下去。這只不過是那些對他們的多次元本質和特性有更多認識的揚升的人們的選擇。他們能在不同的階段留下物質身體,那些獲得更高更充沛的知覺的人們能夠顯現他們的身體,能夠創造一個物質身體,同樣他們也能夠分解他們的物質身體,移入到更純粹的知覺,和更純粹的自覺意識層面。


 


這是在很大程度上被允許的,但為了準備好去向更高自覺意識層面,在一段時間內,很多人將更多地居住在一個物理結構內,因此在那些自覺意識層面的一個互動將會越來越頻繁,而夢仍然可以被身體利用,或通過睡眠,在更高知覺層次的夢中。它在物理層不是偶然現象,它將非常明顯和普遍以至於人們對此有著相當程度的理解。因此夢將不會被忽略或懷疑,因為通過它可以看出我們的知覺水準,那也是一個多次元存在的自然傾向。


 


這個意識要明確指出,人類移動進入一個知覺和存在的非物質形態的時期將會來臨,但這不會在揚升到另一邊後立即發生,要經過一段時間才會變得如此,一個相當短暫的時間,將會有大大超越當前的揚升進程的另一個完全不同的揚升進程在那裡等待著你們。這個意識已談及的一定程度的肉體性將仍然保留,但它與現在的將有根本的不同,那表現在他們能夠無時不刻地存在於他們曾經是誰和將會是誰的明晰之中。


 


這個有著140年跨度的階段本身將繼續轉移,以至於知覺的物理性狀態將不再流行,它將僅僅局限於有需要或渴望從事某類事情時,才需要。在意識移動進程開始的時候,它就決定不再需要物質身體了,它不再需要物理現實,除了剛才這個意識談到的特殊情況,除非有需要或者渴望一個物理經驗。許多人願意相信,揚升進程將通過一個瞬間的轉換進入精神狀態。其實這種瞬間轉換經常發生在你們的周遭,這就是所謂的死亡,跨越到物理狀態之上,個別性的知覺立即被釋放到遠超過物理性的知覺層面的多次元的知覺中。但在揚升之後,知覺的擴展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將人類朝向多次元的方向移動。


 


這在很大程度上改變揚升進程,在很大程度上享有過去不曾享有的諸多天賦權利,但擴展這些是需要一段時間的。這個意識瞭解這裡涉及的矛盾是揚升將帶來瞬間的變化,但仍需要時間來發揮它自身。最引人注目的變化是終於意識到人類真正是誰,他們是如此遠遠地超越單純的一個物理性的存在,有很多人已經意識到這一點,通過之前發生過的揚升進程。大多數尋求揚升經驗的人們,都將對人類知覺有更深入更深刻的認識。這就是為什麼揚升進程基本上是在展現他們所知和所信的現實,思想它如此,想像它如此,它即如此。這樣,許多人將能夠體驗到奇蹟,魔法般具有深遠意涵的奇蹟,這就是在將臨的揚升進程中要發生的最大的,最非凡的改變。


 


對大多數將經歷揚升進程的人們來說,他們從現在就開始對那個新生活展開想像了,他們猜測它,或對關於它的一切覺得好奇和疑惑。


 


當然,肯定的,這個進程將完全不同地發生在星球B,他們肉身的旅程將會繼續。它的性質將變得越來越稠密,而不是釋放,也不像現在擁有的自由度。這很大程度上是因為,那些本可以進入更高知覺層次的人類,甚至在當前這種階段,都還能夠體驗更多的自由,更多的奇蹟和可能性,超過夢想家、超過空想主義者,和那些仍然留在物質現實層面的更高知覺層次的人們。一旦那些個體消失了,這將對那些綁定到一個更高程度的肉體性的人們有很大的影響,他們將遭至一種無法忍受的情況,然而,那些更高知覺層次的人們已經消失了。這個意識是說,那些仍然堅持他們知道什麼的人,他們將不得不開始進入沉睡,他們就是那些不選擇昇華,不選擇提高他們自己知覺水準的人。他們將降低他們自己的知覺層次到一個緻密的現實、一個稠密的振動裡,這樣他們就會越來越深地忘記他們曾經是誰,和更加認同唯一的肉體性,正如他們將成為的。


 


轉載自-- http://blog.yam.com/wowghost/article/45914529




延伸閱讀:


宇宙意識:2012與揚升相關問答(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