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 世界逃亡的瞬息http://blog.sina.com.tw/siempre_noche


6月份大天使麥可訊息─MER-KI-VAH:你的揚昇光體載具(上)



透過Ronna Herman傳遞
譯者:爪子

至愛的大師們。當你們與聖靈合而為一,你們還記得你們如何使用宇宙的黃金之光和神聖心靈(Sacred Mind)顯化許多美好的事物嗎?你們在物質的世界得到無與倫比的樂趣;然而,歷經多次考驗和這些考驗帶來的壓力,你們開始對自己產生懷疑。親愛的神聖之心,現在該是再次使用那些美妙禮物的時候了。傾聽你的高我在身邊的耳語,專注在萬物的合諧、愛與利益上。將那些在你道途上的阻礙與分歧置之於上,把它們視為一個強健靈性與智慧的機會。當騷亂與渾沌與日俱增,你必須持續專注在你的神聖之心上,你必須透過神聖之心的智慧持續訓練與專注在你對未來的遠見上。那就是自我大師(self-master)之道。


你們所有人都曾在其他的星系與實相、以不同的肉身和乙太型態投胎數以千次。你曾經以你的天賦和才能在許多人生和經驗當中激發了最大的潛能。這對你們來說是平衡的人生,你們每個人正在一起追尋存在的所有面向。想像你自己全身填滿數以百萬的造物主之光的水晶粒子,這造物主之光藉由第五次元金字塔裡頭,你個人的乙太體滲透到肉體載具。慢慢確切地觀察所有你創造的不完美,包括在你肉體和個人世界的不完美,最後轉化到較高的和諧頻率,這股頻率充滿美麗與和平、在壓力與限制之下仍能保有的從容。


至愛的各位,當你產生懷疑,請記得你已從過去的錯誤獲得許多知識,現在你有能力用這些得來的智慧協助那些在你身後的人。信賴你的內在引導,你是不會迷失的。我們試圖幫助你憶起你的美妙,讓你了解我們現在請你做的事情,你之前已經完成很多次了。當你的輻射更加強力地延伸到遠處,你和世上其他的光行者將會變成無法被否認的合一力量,這股力量聽從最高指引進行轉化與改變。放膽作夢。注意在你們的世界中何者是正確的,在你遇見的每個人身上增強愛與光。勿關注在你周圍的陰影或混亂,因為你的注意力會擴大它們。你,星際種子,這個字眼意味著你就像神的心智的意識火花遍及宇宙,你幫助了許多獨特的世界。你也已花了亙古的時間經驗你協助創造的一切,因為這是宇宙永恆不變的定律。


你們對神聖計畫的認識至少有個基本的了解,神聖的計畫之所以循序漸進是為了確保人類與地球的進化將會如期完成,這一點極為重要。你,身為先鋒,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當你能理解並執行它,我們便能揭露更多計畫的內容。我們現在將會概述、向你表達另一個上升過程的重要面向(facet)。一如你在提升的過程裡接受的引導與保護,這個面向目前在過程中是全力進行的。

(待續......)


發表於 2008/06/15 04:4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